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血壓高 結果共57筆

  • 過度「重肉慾」血壓飆高 小鐘視力模糊出現黑點

    現代人習慣餐餐外食、營養攝取不均,全台有近9成的人蔬果攝取不足,藝人小鐘透露過去主持美食節目經常大魚大肉,某次突然覺得腦壓很高非常不舒服,用血壓機一量才驚覺血壓高達160,後來連眼睛也出狀況,出現小黑點及視力模糊的症狀。
    2021/06/09 16:58
  • 健檢數據查10年罹病率 國健署推「慢性病評估平台」 

    2019成人預防保健服務資料顯示,我國有25.2%的民眾的血脂異常、21.2%血壓高、9.1%血糖高,對此衛福部國健署推出了「慢性病風險評估平台」,民眾只要在網站上輸入健檢報告數據,便可得知10年後罹患慢性病的風險,除此之外也有專業保健建議,讓民眾提早預防。
    2021/03/30 09:28
  • 冬天吃鍋選蔬食最健康?邪惡「吸鈉3寶」一吃血壓狂飆

    天氣冷冷的,許多人都忍不住開鍋吃起來。而吃冬季美食鍋物時,你可知道丟進滾燙湯鍋中,最吸鈉的第一名竟然是絲瓜、蒲瓜!最吸油的則是一樣看似健康的豆腐類!營養師提醒怕血壓高或血脂肪高的民眾,吃火鍋時要減少這3大類食材,以免健康失控。
    2020/12/10 16:11
  • 腎臟病主因「三高」腎臟病患愈來愈年輕 醫警告:有人直接洗腎

    許多人認為老年人才會有慢性腎臟病,其實不一定因為現在大多數慢性腎臟病患出現症狀才就醫,其實也不少年輕族群,沒有控制好三高,像是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有年輕化跡象,醫師提醒一定要控制好糖分攝取,別吃太甜或太鹹,懂的飲食控制觀念非常重要!
    2020/11/30 23:09
  • 控制「沉默殺手」高血壓! 正確測量血壓必遵守5件事

    一名33歲女性,平日未曾定期健檢,知道自己有高血壓卻沒有定期檢查與服藥,某日突然發生胸痛合併冒冷汗,趕去醫院求診,檢查發現血壓高達200mmHg,且罹患急性心肌梗塞,醫院緊急安排心導管檢查與治療。
    2020/10/14 12:36
  • 小鬼黃鴻升猝逝家中 醫曝5徵兆:盜汗、喘不過氣

    藝人「小鬼」黃鴻升驚傳驟逝,家人今(16日)上午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經紀人已證實死訊,警方初步研判,黃鴻升是從浴室走出來時,不慎滑倒後倒摔傷臥床邊,確切死因待確認。
    2020/09/16 14:18
  • 「血壓高」淡出3年 吳淡如組「婦仇者聯盟」回歸了

    華視全新時論節目《今晚好好說》,即將於9/18(三)起每週一到週四晚間8點首播,節目由3位主持人吳淡如、鄧惠文、賴芳玉一同組成「婦仇者聯盟」,3位不同專業領域都有一片天的女強人第一次搭檔主持,挑戰線上第一個非典型時事評論節目,這也是吳淡如暌違3年後再次接下電視節目主持棒。
    2019/09/12 22:35
  • 小便5異狀是警訊!「保腎」快遠離這3類食物

    小便完別急著沖,回頭看看有無這些異狀!因為慢性腎病在初期並無明顯症狀,不少病患發現時都已是非常嚴重的程度,甚至要終身洗腎。因此若是小便帶泡沫、尿量減少、夜尿多、血壓高等都可能是徵兆,千萬別輕忽這些警訊!  
    2018/12/12 23:42
  • 快訊/疑投票日排隊3小時 男中風家屬擬提國賠

    最新消息!在桃園有一名58歲男子在投票日,疑似排隊排了3小時,排太久,血壓高、四肢無力被緊急送醫,隔了幾天又突然昏倒,被診斷是中風,院方緊急進行手術,目前情況還是不樂觀,家屬向議員陳情,打算提國賠。
    2018/11/30 18:28
  • 為乾女兒站台! 扁媽92歲高齡坐輪椅出席

    已經92歲的扁媽陳李慎,近年來非常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昨天難得出現在議員造勢場合,她血壓高,坐上輪椅上台短暫現身,她說在扁家最艱困時,乾女兒郭秀珠不離不棄,所以特別出面支持乾女兒。
    2018/10/22 14:59
  • 2男高鐵霸座稱「血壓高起不來」 警神回這一句秒趕走

    大陸高鐵近來頻傳「霸座」事件,但因為目前尚無相關執法依據,難以嚴格規範、處罰。日前大陸高鐵又傳出2名男子霸占座位,宣稱「高血壓起不來」,堅持坐在商務艙位置,豈料乘警立即回嗆「商務艙沒有治療高血壓功能」,讓2人只好乖乖回到自己的位置。
    2018/09/25 10:55
  • 蔡政府專講幹話? 這十句話看完馬上血壓高

    2018年的上半年,就有不少官員吐出經典的驚世言論,讓網友天天有新梗可用,天天有梗圖可看。蔡英文執政兩年多來,讓人印象深刻的並非政績,而是所有官員上下一心的幹話。原本以為去年的「加班是做功德」、「塞車就當看風景」已經很不得了,沒想到,只有蔡政府能夠超越自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近半年內網友心目中,蔡政府的幹話王。
    2018/08/10 18:38
  • 2度進出加護病房!潘瑋柏崩潰爆哭:「真的太辛苦了!」

    歌手「潘帥」潘瑋柏前陣子健康頻亮紅燈,去年10月才因為嚴重流感引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今年2月過年到美國錄音時,又因為每天身體「從頭麻到腳」、呼吸困難、血壓高又暈眩,自爆「每天過得生不如死」,其後被診斷出是自律神經失調。經過2個月,潘瑋柏昨天(21日)展開世界巡演首站北京場,他忍不住在演唱會上崩潰爆哭,直呼「太辛苦了,真的太辛苦了」,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8/04/22 09:05
  • 冬天冷颼颼!保暖3部位 防心肌梗塞

    正逢大寒時節,嚴冬威力達到最高峰,血壓高高低低不穩定,當心心血管疾病找上門。日本研究發現「頭寒足熱」,可控制神經運作、順暢血液,因此建議3個保暖重點部位常保身體健康。
    2017/12/18 12:58
  • 寒冬心血管疾病上門 這3種菊花茶助降血壓

    氣溫驟降,血壓高高低低不穩定,小心引起心血管疾病。醫師建議平日除了養成量血壓好習慣外,也可透過喝菊花茶飲輔助降血壓。
    2017/12/14 14:29
  • 寒流來襲注意…「等血壓高再治療」 醫師:錯!

    後天寒流報到,明天下半天開始,氣溫就會開始出現變化,北部地區只有低溫9度,有血壓問題的患者,也要特別注意了。
    2017/02/07 09:47
  • 恐怖減肥藥!「粉桃女神」含禁藥 吃了想輕生

    網路爆紅的減肥膠囊「粉桃女神」竟然含有跟早期知名減肥藥「諾美婷」相同成分,會讓人有自殺念頭!台中刑大警員查出,新竹縣一對劉姓夫妻,透過淘寶網以每顆30元大量訂購散裝粉桃女神膠囊,再分裝成30顆一罐販售3000元,藉此謀取暴利,1年多來,不法所得至少數百萬,毒物專家指出,粉桃女神內含的「西布曲明」是種類安非他命成分藥物,吃了會心跳快、血壓高,還有自殺念頭,劉姓夫妻訊後,被依藥事法送辦。
    2017/01/18 11:36
  • 眼壓正常罹青光眼 低血壓搞鬼

    眼科醫師廖昶斌今表示,不只眼壓高會罹患青光眼,血壓過低也可能讓視神經長期處於缺氧、貧血狀態,讓視神經繼續萎縮退化,出現視神經病變、視野缺損等青光眼症狀。
    2016/10/12 16:20
  • 沒吃早餐!他騎車頭暈撞高牆 機車爆火燒

    苗栗一名男子清晨騎車準備去吃早餐,沒想到店家沒開,白跑一趟只好又騎回家,回程途中男子突然感覺一陣強烈頭暈目眩,沒辦法控制機車,先是自撞右邊護爛又衝向左邊水泥牆,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男子雖然及時丟下車子脫逃但還是被燒傷,醫生原本以為這名男子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才會頭暈,沒想到檢查卻發現,男子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又沒按時服藥才會導致他血壓高、血糖也高,產生頭暈症狀。
    2016/08/07 11:20
  • 30-50歲血壓偏高 罹「失智症」風險高62%

    很多中年上班族拼事業卻忽略飲食健康,連帶著血壓沒有控制好,可能罹患「失智症」的風險也會增加;醫師就說,血壓高和失智症兩者的關連性就在於,一旦血管硬化,心臟到腦部血流的供應受到影響,牽連到腦部退化,引發「血管性失智症」。
    2016/05/20 11:36
  • 快訊/「僅血壓高」 潤泰:尹衍樑目前人沒事

    稍早傳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今天在大陸北京參加閱兵典禮中,驚傳心臟不適送醫搶救,不過根據TVBS查證的結果,尹衍梁目前人沒事,並未就醫。
    2015/09/03 18:23
  • 親熱致腦動脈瘤破 30歲男竟猝逝

    外電報導,英國專家統計出「完美1天時間表」,除了中午適合做重大決定,傍晚適合運動,還建議大家能在上午8點「親熱」,但其實這行為容易讓血壓飆高,國內有名30歲男子因為腦內有動脈瘤而不自知,親熱之後,血壓高,導致動脈瘤破裂「腦中風」,儘管緊急就醫,1個月後還是不幸過世!醫師提醒,動脈瘤平常無徵兆,及早檢查才能免於中風危機。
    2013/01/31 12:38
  • 疑罹癌!張花冠住院13天 抗生素治療

    嘉義縣長張花冠,涉嫌在香草園區BOT案中收賄被約談,8月初才以300萬交保,現在又傳出她涉嫌利用樁腳收賄,讓她氣憤難平,忍不住在病榻中動怒;原來張花冠交保後第3天,就因為血壓高住進醫院,經過檢查,醫生發現她有罹癌的疑慮,已經為她進行抗生素療法。
    2012/08/15 17:56
  • 葉金川住院 劉揆藍委同譴責暴力

    衛生署長葉金川,因為拉扯造成血壓高進了醫院,下午的立法院備詢因此被迫請假;他的長官行政院長劉兆玄,以及同黨立委都異口同聲譴責暴力,而由於葉金川無法親自備詢,因此所有有關毒奶粉的問題,都由劉兆玄親自回答,劉揆掛保證,只要上架的食品,現在都是安全的。
    2008/10/03 20:24
  • 國三生拔河後腦中風 血壓飆218

    基隆1名武崙國中國三的男學生,中午參加完學校的拔河比賽之後,沒多久突然腦中風,送醫發現血壓高達218,家屬不明白長得高瘦也沒有任何病史的14歲男生,為什麼突然飆高血壓腦中風!
    2007/12/10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