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血光之災 結果共83筆

  • 吳宗憲:我沒招惹竹聯幫主弟媳

    藝人吳宗憲被打,傳出他是因為招惹竹聯前幫主黃少岑的弟媳,才惹上血光之災,吳宗憲今天正式對外澄清,幾個月前被毆事件,他和竹聯幫之間並沒有特別恩怨,也沒有所謂因口角惹風波,一切風波都希望儘快恢復平靜。
    2005/07/11 18:10
  • 算命排行榜 名醫列前茅 最怕遭綁

    減肥名醫林政誠遭綁架獲釋後,家屬透露,算命師曾經斷言會有大災難,一語成真,名人算命再度成為話題。命理師透露,政商名流都愛算命,其中高收入名醫更是常客,只不過大都是醫師娘出面,而且最關心的話題就是會不會被綁架,該如何化解血光之災。
    2004/12/23 17:35
  • 避煞 鬼門開前醫院開刀房爆滿

    下個星期一就是農曆7月1號,俗稱鬼門開,農曆習俗上一切大事都不適合,這樣的現象在醫院特別明顯,病人忌諱在7月進開刀房,擔心會有血光之災沖煞,因此開刀房這兩天幾乎滿檔,孕婦產房也是一樣,新生兒趕在農曆7月1號前剖腹報到!
    2004/08/13 17:37
  • 破壞風水 命理師:扁氣勢將受損

    陳水扁總統安置他父親遺骨的納骨塔,驚傳遭到潑油破壞風水,命理風水師表示,這是非常惡劣的行為,將會造成後代有血光之災,甚至好運道終止;不過風水師強調,這也要看後代的運勢強不強,以及陳總統父親遺骨安置的方位格局而定,如果運道夠好,氣勢超強,將不受風水受影響,而這個破壞的人將會自食惡果。
    2004/04/15 19:36
  • 〈獨家〉香港命理師看運勢 藍綠主帥旗鼓相當

    台灣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那一組人馬會獲得選民支持,各界都很好奇,曾經預言姓名中帶有木字藝人會有血光之災的香港命理師蘇民峰,也為台灣的政壇人物測了八字,並且預言今年的總統選戰勢必非常激烈。
    2004/01/05 19:47
  • 張孟光命案偵破 家屬感慨氣憤

    張孟光命案偵破,消息傳來,家屬和員工雖然感到欣慰,但是對於兇嫌企圖脫罪態度,感到氣憤難平;另外,家屬惋惜,張孟光平時熱心公益卻慘遭橫禍,而對於這場血光之災,張孟光的日記中隱約已經透露。
    2004/01/03 18:42
  • 預言2003「木」字藝人不寧 蘇民峰看2004

    2003年香港藝壇大失血,特別是力抗癌魔到最後一刻的梅艷芳,還是沒能跨過2004年,讓港台兩地影歌迷傷透了心。而曾經在2003年初就預言姓名中帶木的藝人會有血光之災的命相家蘇民峰,再度預測今年藝人運勢,表示姓名中有金和木的要防止撞車破相,而帶土的會有腸胃的病變,但不會像去年有如死亡年那麼凶。
    2004/01/03 18:29
  • 港台藝界十年一劫? 三巨星殞落

    2003年對港台演藝圈而言,或許可以說是傷心的一年,張國榮、柯受良和梅豔芳先後辭世,曾經有香港的命理家表示,今年的演藝圈容易有血光之災,尤其是名字有「木」字的藝人,而張國榮、柯受良和梅豔芳正好符合這樣的說法,也讓很多影迷覺得當中實在太巧合了。
    2003/12/30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