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蠢蠢欲動 結果共531筆

  • 夜市老闆公然攬客聚賭 北斗警分局長扮路人邊逛邊蒐證逮人

    隨著2024年總統、副總統大選即將到來,地下選舉賭盤蠢蠢欲動。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竟然有攤商老闆直接在人來人往的夜市中,開啟賭盤來營利,當時北斗警分局長吳詠傑扮成路人假裝逛夜市,觀察該攤商動機不單純,邊圍觀邊調查,發現他們有聚賭事實,將60歲的江姓老闆和賭客通通逮捕。
    2023/09/27 17:35
  • 誤食1顆險喪命!美熱銷玩具「終極水珠」廠商召回

    孩子成長過程,無論吃的、用的都需要父母親或照顧者嚴格把關,美國一款在超市熱銷的玩具,名為「終極水珠」,賣點就是各種彩色的小圓珠,丟到水中會不斷膨脹,沒想到美國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不慎誤食了一顆,水珠在她的腸胃道中膨脹,最後經歷大大小小的手術,住院將近一個月才脫離險境,現在這款玩具已經被廠商召回;進入秋冬,讓家長聞之色變的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又開始蠢蠢欲動,美國FDA上週批准懷孕32到36週的婦女,可接種輝瑞藥廠研發的RSV疫苗,讓孩子出生後六個月內都有抵抗力,避免重症發生。
    2023/09/25 19:50
  • 陳時中「醫療專業」列入? 傳英系搶不分區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才處理完區域立委提名,現在不分區部分,似乎各派系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尤其是英系,傳出希望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專業背景加入,這樣就能至少兩席,只是這前提是得先賴主席同意。
    2023/09/12 19:36
  • 颱風海葵殘骸分身!又有熱帶擾動生成 「向台灣逼近」影響曝

    今(2023)年第11號颱風海葵前腳剛走,又有熱帶擾動蠢蠢欲動。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熱帶擾動91W已經生成,目前位於南海北部、廣東海域,往東北移動,朝台灣海峽前進,「應該算是海葵的殘骸的分身,因為有一部分往中國廣西走去了。」
    2023/09/09 09:04
  • 柯、侯負面熱詞全是「郭台銘」 數據專家曝四腳督麻煩事

    隨著2024總統大選逼近,各黨派也逐漸開始布局,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蠢蠢欲動。Quickseek輿情大數據創辦人黎榮章就公布數據,結果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最大負面熱詞皆是「郭台銘」!
    2023/08/20 12:13
  • 「郭董像傳說中武林高手、柯P像江湖藝人」 矢板明夫曝在野勝利關鍵

    根據多份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始終保持領先,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陷拉鋸戰,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疑似也蠢蠢欲動。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就以武俠分析參選人及郭,並稱若柯、侯、郭聯手,或許有勝利的可能,「但三人互不信任,現在看來聯手的可能性並不大」。
    2023/08/18 11:31
  • 中美同意航班數量倍增 赴陸旅客驟降引關注

    中國大陸日前公布恢復出團旅遊的國家及地區名單,讓大陸民眾蠢蠢欲動,不過,外國遊客到中國大陸旅遊的意願持續低迷。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中國大陸近期公布第三批恢復境外旅遊目的地的名單,名單中包含美國和日本,對此,美國官方表示,這是美國旅遊產業的一大勝利,也歡迎中國大陸的民眾再次到美國遊玩,而在中國大陸公布這項訊息以後,美國政府也宣布從9月1日起,會批准增加大陸航班到美國的客運航班數量,從原本的12增加到18,10月底更會調整成24作為互惠,而大陸政府也同意增加美國客運航班的數量。」
    2023/08/14 14:48
  • 升息尾聲「美元見頂」?向下反轉趨勢成形 非美貨幣蠢蠢欲動

    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美國總統拜登簽署了行政命令,鼓勵廠商研發更多本土產品,並推動經濟發展。同一時間,最新經濟數據也錦上添花,6月核心PCE年增率僅為4.1%,創下兩年來最小增幅,而第二季GDP成長達2.4%,遠高於預期,這代表著美國經濟可望實現軟著陸,通膨威脅也逐漸降低。
    2023/08/10 22:57
  • 謝典林退黨將引發連環效應?李乾龍:侯友宜民調已止跌緩升

    國民黨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因挺郭台銘退黨,據傳有9名正副議長醞釀跟進,國民黨前秘書長李乾龍坦言「這傳聞很久了」,確實有人蠢蠢欲動,他奉勸要三思,並透露已看到內參民調,侯友宜與柯文哲、賴清德之間的差距已經非常小。
    2023/08/02 14:59
  • 印度變壓器爆炸電死15人 洪患肆虐傳染病蠢動

    印度北部連日豪雨不斷,引發嚴重洪患,儘管水稍微退去,現在要擔心傳染病蠢蠢欲動。還有一座汙水處理廠的變壓器,疑似短路而爆炸,導致多達15人觸電身亡。而鄰國巴基斯坦去年才遭遇史詩級洪水,如今又面臨暴雨威脅,還傳出大雨沖垮磚牆,壓死11名工人的悲劇。
    2023/07/20 15:10
  • 低壓蠢蠢欲動! 周末起天氣不穩定到下周

    周四環境為偏東至東南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可能出現不定時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中午前主要為晴到多雲,午後在大台北、南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應留意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2023/07/13 09:24
  • 沒放棄2024? 傳郭營備妥「突圍三部曲」

    郭台銘的支持者今天在高雄成立後援會,力挺他參選總統。這股力量不僅來自郭台銘的粉絲,挺郭的國民黨中常委們似乎也在蠢蠢欲動,計畫進行「兩階段換侯」,提出更換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有消息傳出,郭台銘的陣營也準備了三部曲,著手邁向總統大選。
    2023/07/08 21:34
  • 黨內傳全代會連署「換侯」 謝龍介怒嗆:你們是要郭董的錢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今(4)日上午接受《POP撞新聞》專訪,對於有「挺郭派」伺機在723全代會上連署「換侯」,謝龍介對此表示,確實有人在蠢蠢欲動,但幫非黨員的人醞釀「換侯」,這是非常不可為的,謝龍介更直言,「你們是要他(郭董)的錢而已嗎?」
    2023/07/04 10:06
  • 恐下雨下到發霉!低壓帶靠近 週一將生成鋒面滯留台上空 

    北部鋒面逐漸遠離,中颱谷超也北轉,南海低壓帶蠢蠢欲動。今天(11日)天氣依舊不穩定,尤其西南風帶來暖濕空氣,再加上熱力作用,午後熱對流發展大,各地都會有局部短暫降雨或雷雨。
    2023/06/11 11:05
  • 火山熔岩流美如畫!基拉維亞火山噴發 成夏威夷觀光熱點

    美國夏威夷基拉維亞火山,最近再度噴發,也吸引大量遊客前往火山口周邊欣賞奇景。不過整個太平洋火環帶,最近似乎蠢蠢欲動,因為包括印尼的喀拉喀托火山和菲律賓馬榮火山,都出現大規模噴發的跡象,引起各國高度警戒。
    2023/06/10 18:10
  • 5億高中生傳「黑道出手」!夏男疑奪遺產 他示警:地方蠢蠢欲動

    台中市一名18歲賴姓高中生才繼承阿公(實際生父)5億房產,結果結婚才2小時就墜樓身亡,連法醫高大成親自驗屍,都還找不到答案。不過,傳出黑道要出手了,政經評論員許維智直言,「黑道要蠢蠢欲動。」
    2023/06/02 09:40
  • 乾旱災情!海水鹽度高「鹹」死台南文蛤 價格蠢蠢欲動

    台南近來乾旱少雨,導致海水鹽度升高,北門、將軍、七股、安南區都傳出養殖文蛤死亡率偏高的災情,甚至有養殖池死亡率高達8成,讓漁民叫苦連天,文蛤價格也蠢蠢欲動,農業局表示,將爭取中央現金救助。
    2023/05/11 14:40
  • 哥倫比亞火山蠢蠢欲動 當局下令緊急撤離

    哥倫比亞當局今天宣布,由於該國西部的魯伊斯火山可能於近期內再度噴發,已開始疏散距離火山最近的城鎮。
    2023/04/30 11:32
  • 新變種「大角星」襲歐美印度!在台現蹤 揪11例境外移入現況曝

    國內新冠疫情持續處低點,指揮中心公布,上週平均每日新增93例新冠肺炎本土個案,另新增102例Omicron亞型變異株確定病例;但又有新興變異株蠢蠢欲動,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指出,XBB變異株中的XBB.1.16俗稱大角星,近日在歐美、印度等地有增加趨勢,整體全球占比從原先1%升到4%,國內也揪出11例XBB.1.16境外移入個案,多來自泰國和日本,不過目前個案皆為輕症,也並沒有像國外說的出現結膜炎病徵。
    2023/04/20 15:14
  • 江湖救急?好久不見的朋友手頭緊 婦竟要匯清所有存款幫忙

    「普發6000」不只讓民眾好開心,也讓詐騙集團開始開始蠢蠢欲動,想盡辦法要把這些錢騙入手中!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昨(12)日前往轄區各金融機構巡邏,並於現場疏導提領人流秩序時,突然被行員告知有位婦人怪怪的,疑似遭到詐騙。經警方了解後得知,嫌犯佯稱是「好久不見的朋友」欲和婦人借款,要求她將錢匯進指定戶頭,婦人竟沒查證就要把自己整個戶頭共24萬7920元匯過去,好在警方及時攔阻。
    2023/04/13 16:50
  • 慎防釣魚網站!杜絕普發6000詐騙 財政部:24小時監控

    全民普發現金6000元,不只民眾引頸期盼,詐騙集團也蠢蠢欲動,因此民眾務必慎防假網站,別輕易上當受騙!正確網址只有一個,就是「6000.gov.tw」,可疑網址通通不要點,以免個資外洩。
    2023/03/22 05:40
  • 普發6千線上登記簡訊通知是陷阱 正確官網6000.gov.tw

    政府普發六千元現金,詐騙集團也蠢蠢欲動!刑事局警方,已經阻擋四個假網站,正確網址只有一個,就是「6000.gov.tw」,英文數字,甚至標點符號,都不能有錯,也提醒民眾,政府不會以簡訊或email通知,可疑網址通通不要點,以免個資外洩。
    2023/03/21 18:57
  • 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議員急籲:小心都更蟑螂

    台北市長蔣萬安拚「都更五箭」,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23:37
  • 小心都更蟑螂!誘導居民簽同意書 竟是新北人員「撈過界」

    台北市長蔣萬安日前宣布公告實施北市「公辦都更更7599專案」、「都更五箭」,公辦都更案受理意願門檻自90%降至75%。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耿葳披露,竟有「都更蟑螂」蠢蠢欲動,不明人士出示證件召開都更說明會,以話術誘導居民簽下同意書。台北市都更處今(16)日澄清,該人士為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人員,並與新北橫向聯繫處置。
    2023/03/16 15:08
  • 蹭貓主子吸人氣 土耳其總統候選人保證「貓糧不漲價」

    土耳其即將在5月14日舉行總統大選,除了現任的強人總統艾爾多安(Recep Tayyip Erdoğan)尋求連任,不少反對黨也蠢蠢欲動。其中最大在野勢力的共和人民黨(CHP),現任黨魁基里達歐魯(Kemal Kilicdaroglu)就是挑戰者之一。為了吸引更多選民注意和支持,或是提前增加自身在網路曝光率,基里達歐魯在個人粉專貼出與寵物貓的合照,甚至還提出保證,強調自己如當選上台後,絕不會讓貓糧售價上漲,造成飼主們更大負擔。
    2023/03/15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