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蠢蛋 結果共25筆

  • 美景毀了!毆吉桑遭惡搞摔下山坡 天橋立拉巨型布條超掃興

    日本京都宮津市的「天橋立」傘松公園是著名觀光景點,被譽為「日本三景」之一,也是許多遊客到訪京都必訪的景點之一,然而今年2月天橋立卻發生一起惡作劇導致的意外,一位男遊客在天橋立以「從跨下觀看」的姿勢看風景時,卻被同事惡作劇推了一下,使他重心不穩跌下山坡,結果現在天橋立的觀景台設置了一條黃色的巨型警告布條,讓其他遊客感嘆實在太煞風景,「都是蠢蛋大人的錯……」
    2024/03/06 17:31
  • 碧昂絲新電影被質疑「皮膚漂白」 母親怒嗆酸民愚蠢

    流行天后碧昂絲(Beyoncé)近期也推出演唱會實錄電影,沒想到她在影片中的穿著造型,卻遭到部份外國網友攻擊,質疑碧昂絲全身銀白穿著,有如動過皮膚漂白手術般,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白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聽聞各種詆毀女兒的發言,碧昂絲母親、時裝設計師蒂娜(Tina Knowles)忍不住開砲反嗆酸民,「只因為碧昂絲在影片中穿著銀白色、戴著銀色頭髮,搭配現場銀色地毯的主題,你們這群蠢蛋就認為,她想漂白自己皮膚、變成一個白人?」
    2023/11/30 12:10
  • 世足/梅西對荷蘭狂比「挑釁動作」 外媒:為偶像報仇

    卡達世足賽進行得如火如荼,阿根廷於當地時間9日扳倒荷蘭,整場比賽充滿濃濃火藥味。平時態度斯文的阿根廷王牌梅西(Lionel Messi),不僅在比賽結束後,稱荷蘭前鋒韋霍斯特(Wout Weghorst)「蠢蛋」,比賽中進球時也向荷蘭總帥比出挑釁動作。外媒指出,梅西在場上的舉動,是在為偶像里克爾梅(Juan Román Riquelme)報仇。
    2022/12/11 15:57
  • 再見失誤惹謾罵 張育成挨轟「亞洲蠢蛋」

    效力MLB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最近因為在比賽中出現「再見失誤」,導致球隊輸球,讓他成了印地安人球迷的公敵,不少人在社群網站上用種族歧視的字眼,攻擊張育成,不過張育成卻顯得很冷靜,他發文呼籲球迷們停止仇恨亞裔。
    2021/04/14 14:37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 美國已2800萬人投票! 各投票所現「貪食蛇」

    再過兩週就是美國大選了,目前已經有2800萬人完成「提前投票」,郵寄選票的人,也比四年前多,川普和拜登本週將進行最後一場辯論,正式上場前,川普要求改變辯論題目,似乎不願再談論疫情,他甚至還在背後痛批,防疫權威專家佛奇是「蠢蛋」,簡直是一場災難。
    2020/10/20 22:44
  • 選前爆料!川普稱陣亡軍人「魯蛇」和「蠢蛋」

    美國總統大選還剩兩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周末遭《大西洋》雜誌披露,他在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曾經對幕僚表示,一戰陣亡將士都是「失敗者」和「蠢蛋」,所以他不願意到美軍公墓向他們致敬;而另一個他不願前往的理由是,他怕大雨會淋壞了他的髮型。這則報導對川普的殺傷力不小,他恐怕會大失軍人選票;根據最新美國軍中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為41%,川普為37%,軍人不喜歡川普的比例則高達五成。
    2020/09/07 19:58
  • 川普罵陣亡美軍魯蛇陷危機! 把陸當出氣筒點名制裁中芯 對台廠是利多還是利空?

    美國總統川普遭爆料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美國《大西洋》月刊上周引述消息來源爆料,指川普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因怕下雨弄亂頭髮,不肯前往憑弔一次世界大戰陣亡美軍,還罵這些官兵是「魯蛇」、「蠢蛋」。主持人翟翾提到軍人在美國有很高的地位,川普這次根本是捅到馬蜂窩,現在川普民調一直輸,賭盤卻狂贏,川普到底是選總統還是賭王?
    2020/09/07 16:41
  • 波特蘭衝突1人中槍亡 川普和市長隔空舌戰相罵

    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右翼團體與採相反立場的抗議群眾在俄勒岡州波特蘭爆發衝突,一人中彈身亡。川普連發推文,痛批波特蘭市長惠勒是「蠢蛋」,惠勒也不甘示弱在記者會反擊。
    2020/08/31 16:13
  • 澳洲總理視察野火災區 居民狂罵比不雅手勢

    寧可把錢拿去放跨年煙火,無視野火災情,澳洲總理莫里森,這個決定,讓他一路被罵到新年,2日他前往災區視察時,就遭到居民輪番圍剿,有人罵他蠢蛋,還比出不雅手勢,另一名女性則是拒絕跟他握手,模樣相當狼狽。
    2020/01/03 15:10
  • 美國總統首登日艦! 川普登上準航母「加賀號」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前往橫須賀基地,登上日本準航母「加賀號」,成為史上第一位登上自衛隊船艦的美國總統。在日本訪問的川普,不忘酸民主黨對手拜登,他主動提到,北韓稱拜登是「蠢蛋」,他深有同感。
    2019/05/28 20:10
  • 秘戀韓歐巴1年半 F奶瑤瑤終認愛:2個蠢蛋會好好相處

    擁有F罩杯好身材的女星「瑤瑤」(黃喬歆),和姊姊Apple(黃暐婷)同樣出身黑澀會美眉,是演藝圈著名的姊妹花。日前瑤瑤被週刊爆料秘戀韓國來台發展的綜藝咖李振遠,2人據傳已交往1年半,瑤瑤甚至已飛到首爾見準公婆。沉默數日後,瑤瑤昨天(3日)終於大方認愛,在IG上恩愛放閃,甜喊「這2個蠢蛋會繼續好好相處的!」
    2019/04/04 07:47
  • 韓國瑜籲中央放寬陸資買房 房市專家批「蠢蛋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沒有蜜月期,多管齊下拚經濟,他呼籲中央放寬陸資到高雄買房地產,雖然強調不躁進、會看民意能接受的程度到哪裡,不過這番話卻遭到房市專家砲轟,認為鼓勵陸資會推高房價,一般民眾恐怕受害,專家分析,現在選民對政治人物的容忍度越來越低,如果3個月內沒有做出政績,韓國瑜的聲望就可能反轉,也有學者建議,韓市長要做的事太多,稍微低調點會比較好。
    2018/12/27 00:19
  • 韓國瑜欲推陸資高雄買房 專家痛批:自殺行為,蠢蛋!

    甫就任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經濟牌,「籲中央開放陸資高雄買房」,此話一出,引起外界熱議。對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上PO文表示,「全世界都在阻擋陸資炒房,引陸資是飲鴆止渴的自殺行為,人人皆知」,並痛批韓國瑜是「蠢蛋市長」。
    2018/12/26 15:34
  • 外航改名交通部懲罰台灣人?他罵吳宏謀是「蠢蛋」

    對於全球44家外籍航空將台灣改名,交通部傳出以不許停空橋、調整時間帶等懲罰做法反制,反遭批評是懲罰台灣人。前立委沈富更不客氣的直言「吳宏謀這個蠢蛋所出的這個餿主意絕對不會落實」,吳宏謀也在6日表示,那只是不成熟的方案,不會貿然實施。
    2018/08/06 22:39
  • 傳提勒森罵蠢蛋 川普提議IQ測驗較高下

    川普與國務卿提勒森之間的不合持續延燒,雖然川普之前反駁,表示提勒森罵他是蠢蛋的報導是假新聞,但顯然川普還是很在意川普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談到跟提勒森之間的嫌隙,川普再次強調報導不實,但也不甘示弱,建議讓兩人接受智力測驗,來證明誰比較聰明。
    2017/10/11 07:06
  • 擔心爆發核戰 杜特帝罵「金正恩是蠢蛋」

    東協成員國外長會議,本周末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北韓問題成為焦點之一。菲律賓總統杜特帝演說時,怒罵北韓領袖金正恩是「蠢蛋」,指他表面看來雖是個和善的胖子,實際上是一名心理不正常的狂人。批評他企圖發展核武「等於在玩危險的玩具」。
    2017/08/03 17:31
  • 星巴克前員工爆料製作祕辛 「點中杯的是蠢蛋」

    對不少人來說,咖啡已經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其中「星巴克」更是許多人的最愛。但星巴克一杯價格不便宜,那怎麼買才划算呢?一名前日本星巴克員工爆料,指出不同尺寸的咖啡內容物,更直呼「點中杯的都是蠢蛋!」
    2017/06/07 17:53
  • 內舉不避親、向俄送秋波 川普時代來臨

    川普即將就任,這個非典型總統到底會如何治理國家,影響的是全世界。川普親俄備受美國人質疑,他在推特發文說「只有蠢蛋和傻瓜,覺得美俄友好是件壞事」,一句話就罵了一堆人。
    2017/01/10 17:21
  • 4歲女遭虐打辱罵 警問名竟答「我叫蠢蛋」

    美國1名單親媽媽帶著子女與男友同住,但其中1名4歲女童卻遭到男方虐待,警方上門盤查時,發現女童頭、臉、身體全都是傷,嘴角還有乾掉的血跡,而令人心酸的是,小女孩常常被家人喊「蠢蛋」,因此當警察詢問小女孩名字時,女童竟然回答「我叫蠢蛋」。
    2016/08/19 19:02
  • 罵自己染毒賭博「大蠢蛋」 卻還是照行竊

    台中一名44歲的蘇姓男子,有4件吸毒前科、8次偷竊紀錄,進出警局多次,為了提醒自己悔改,蘇姓男子在自己房門前,貼著字條寫上「吸安賭博電玩,我真是一輩子大蠢蛋」。字字句句看來有悔改之意,但因為吸毒缺錢,卻還是照樣行竊變賣贓物,男子再犯,竊取女騎士放在機車置物箱的包包。
    2015/09/19 12:18
  • 李慶安辭職再選? 綠委爆陰謀論

    李慶安請辭,民進黨立委有陰謀論,說李慶安自動辭職,不是等到「被解職」,是因為自動請辭還可以保有再參加補選的資格,只是,國民黨還可能提名她嗎?今天連國民黨黨鞭都嗆說,當初為李慶安道歉緩頰,真的很像蠢蛋,李慶安就算補選也不會上,立法院長王金平甚至說,要感謝李慶安的決定,很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2009/01/08 19:52
  • 過氣天王涉性侵 第三年當蠢王

    誰是美國第一蠢蛋?根據剛出爐年度愚人節「蠢蛋排行榜」,答案就是涉嫌性侵男童的麥可傑克森!而名列蠢蛋排行的還包括美國總統布希、希爾頓千金芭莉絲,以及布萊德彼特以及珍妮佛安妮絲頓。
    2005/04/01 18:53
  • 露乳事件拋腦後 珍娜傳梅開三度

    才剛獲選為美國蠢蛋排名頭2號人物的麥可傑克森和珍娜兩兄妹,如今妹妹因為手中多了個20克拉的大鑽戒,盛傳即將梅開三度,秘密結婚;至於珍娜的天王老哥麥可,則是到美國國會接受議員表揚,希望能沖淡官司纏身的霉氣。
    2004/04/01 12:03
  • 麥可傑可森 再度蟬聯美國蠢蛋王

    4月1日是西洋愚人節,美國一家公關公司最近以電話民調的方式,統計出美國人心目中最蠢的美國人!結果流行天王麥可傑可森高票當選蠢蛋王,而他的妹妹珍娜傑可森則是勇奪第2名,兄妹兩視為美國蠢蛋第一家。
    2004/03/31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