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蠟筆小新 結果共164筆

  • TVBS《女人我最大》這個時間「想殺夫」

    夫妻相處難免有爭執,遇上某些時刻真得令人想「殺了對方」在這些時間真的會想殺了老公,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劉真來分享「這些時間想殺了老公 」,外在給人的印象是辛龍很疼劉真,劉真也告訴自己一定要當一個優雅的媽媽,孰料在小孩出生後全變了,還自稱是蠟筆小新裡妮妮的媽媽,隨時想拿兔子娃娃出來揍兩拳。
    2019/09/19 18:00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 罹癌病逝享年49歲

    曾經配過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的配音員蔣篤慧,16日上午7點,因為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讓粉絲錯愕,事實上今年六月,她就在臉書上傳光頭照,恐怕就是為癌症所苦。
    2019/09/16 20:47
  • 蔣篤慧癌逝 臉書光頭照「要遠行」洩端倪

    曾配過多部卡通、日韓劇、廣告配音的資深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驚傳子宮頸癌病逝,享年49歲。消息一出,許多民眾和網友感到震驚,紛紛表達不捨之意。其實蔣篤慧前陣子都在忙於抗癌,但早在2、3個月前,就已經洩出端倪。
    2019/09/16 16:21
  • 未經家屬同意爆料逝世 賈培德痛批配音平台消費蔣篤慧

    曾為《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等知名卡通的聲優蔣篤慧16日驚傳逝世,且消息是透過臉書粉專「VOICES音伉網」曝光,知名聲優賈培德在臉書上痛批,「VOICES音伉網」未經家屬同意,就擅自曝光蔣篤慧的逝世消息,氣憤表示「我想很難不懷疑,他們是藉著消費篤慧的過世,來為自己打知名度。」
    2019/09/16 16:04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為《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動畫配音的配音員蔣篤慧,本已罹患子宮頸癌第4期,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天上午7時13分離世,享年49歲。
    2019/09/16 15:08
  •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2019/09/16 13:37
  • 《蠟筆小新》松坂老師24年單身 悲傷真相曝光

    《蠟筆小新》這部卡通相信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其中裏頭的人物「松坂老師」更是一位美麗的幼稚園老師,只是,在動畫版卡通裡,松坂老師卻遲遲交不到男朋友,雖然松坂老師在螢幕前常常帶給觀眾一種兇巴巴的形象,但這卻不是她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原來松坂老師曾有過一段愛情史,只是結局太慘,因此動畫版卡通便不再往這個方向去發揮。
    2019/09/16 11:54
  • 震驚國際!「京都動畫」33人火劫喪生

    日本知名京都動畫公司18日遭人縱火,造成33人死亡,大量人才喪命,珍貴手稿燒毀,被稱為日本動漫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京都動畫公司1985年成立,暱稱京阿尼,負責動畫企劃製作及技術指導,承包動畫包括《我們這一家》、《蠟筆小新》、《哆啦A夢》等,之後又製作《涼宮春日的憂鬱》、《幸運星》等多部動畫都掀起熱潮。日本警方已公布41歲嫌犯身分,有竊盜前科,犯案時高喊去死、抄襲,疑精神狀況不穩。
    2019/07/19 19:54
  • 縱火犯高喊「去死吧!」 蠟筆小新代工廠慘案

    前往京都動畫縱火的41歲嫌犯,在現場遭到逮捕,嫌犯犯案前曾大聲喊「去死吧!」,疑似是不滿作品遭「抄襲」才會縱火。遭縱火的這家公司,除了自製動畫片,還幫包括蠟筆小新、多啦A夢等動畫片代工後製,他們在不久前還到一封「殺人預告」信函。
    2019/07/19 00:32
  • 暑期動畫片比拚! 「憤怒鳥2」PK「蠟筆小新」

    六月底到八月是動畫電影的兵家必爭檔期!從玩具總動員4、真人版獅子王、到電影「憤怒鳥2」,不讓好萊塢動畫片專美於前,日本動畫則有妖怪手錶、柯南和蠟筆小新,也都在暑期推出劇場版應戰。
    2019/06/16 20:07
  • 日劇亂入蠟筆小新 相葉雅紀獻「聲」客串

    日本組合嵐的成員相葉雅紀,最近在日劇《我與尾巴與神樂坂》中飾演獸醫,而這部劇還跟電視動畫《蠟筆小新》合作,相葉雅紀更以劇中獸醫「高元寺達也」的身份,出現在《蠟筆小新》中,相葉雅紀還親自為角色配音,對粉絲來說相當驚喜。
    2018/11/29 17:41
  • 五六年級生哭哭! 《櫻桃小丸子》經典卡通恐熄燈

    家喻戶曉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不幸因為乳癌過世,讓粉絲震驚不已,加上另外2部卡通《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作家也都已離開人世,這些陪伴五六年級生長大的經典卡通慢慢要走入歷史。
    2018/08/28 23:06
  • 聽到耳朵懷孕了! 福山雅治配音動畫片原來這麼性感

    暑假一直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的檔期,而光是這8月份就有三部動畫電影,而且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觀看。湯瑪士小火車是學齡前小朋友的最愛,蠟筆小新的幽默搞笑適合國中小學生,而福山雅治配音的日本動畫《未來的未來》,則適合大朋友看。
    2018/08/14 17:10
  • 短粗眉毛太顯眼! 員警一眼秒認女竊賊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檔到手機店假裝顧客,卻偷走一台價值1萬6的手機,正當警方還在循線追人時,沒想到就在一起糾紛案件意外認出女竊賊,原來她有著一對像極了卡通人物蠟筆小新的短粗眉,讓員警印象深刻,一秒認出她,躲了3天,結果因為太太的眉毛栽了。
    2018/03/12 13:33
  • 快閃變趨勢!主題餐廳角色 平均半年換一次

    越來越多主題餐廳玩起期間限定,像是老皮只開3個月,美樂蒂、蠟筆小新也只開半年左右,就會再推新的角色,業者不再同個角色開1、2年,用快閃讓消費者保持新鮮感,也因為時間縮短加上寒假過年檔期,有店家1到2月已經都被訂滿。
    2018/01/16 18:56
  • 搶耶誕市場! 日本蘋果派、卡通快閃店登台

    不少甜點店搶搭耶誕風潮,像是來自日本的蘋果派正式來台展店!主打144層酥脆派皮,內餡有蘋果切塊和卡士達醬,曾經在日本創下一個月賣25萬顆的成績,一開幕就有許多民眾排隊。不只甜點店,快閃店也很夯,卡通海綿寶寶和蠟筆小新主題餐廳,都在近期推出,吸引粉絲拍照打卡。
    2017/12/22 14:38
  • 鳴人、小新和柯南 他們都共用一個聲音

    配音界打滾24年,蔣篤慧是人氣、實力兼具的專業聲優。擔任過蠟筆小新、柯南、漩渦鳴人等熱門動漫角色的中文配音,其他還有廣告、戲劇等各種不同類型的聲音作品;甚至高鐵站內、車上的各種預錄廣播,悅耳的中文女聲也是她。
    2017/09/21 07:30
  • 3張圖秒懂 不同社群網站的照片風格

    不少網路使用者同時經營多個社群網站,且會依據社群網站特性,有不同的使用方法,例如工作專用、私人聯絡或粉絲團經營等,最近有名日本網友在Twitter貼文,用3張照片歸類出3個社群網站的照片風格,讓網友直呼太中肯。
    2017/08/26 12:19
  • 夜市聯名款 皮卡丘加蠟筆小新買到賺到!

    夜市盜版貨多,不少攤販沒考量侵權問題,將卡通圖案或商標仿的「太有特色」,讓消費者看了直搖頭,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夜市老闆堅稱襪子圖案是「皮卡丘」,但仔細看臉型根本是「蠟筆小新」讓其他網友笑回這應該是綜合體的「皮在癢」。
    2017/08/24 11:54
  • 暑假檔掀動畫戰 「小小兵」對上「蠟筆小新」

    暑假檔成為卡通動畫或是可愛電影搶票房的戰場,最先一波上映的就是《神偷奶爸》第三集,中文版配音找來綜藝大哥胡瓜,有趣的是他為了配合劇情,將一人分飾男主角格魯還有雙胞胎兄弟德魯的配音,相當有挑戰。
    2017/06/16 16:58
  • 懷孕掉髮嚴重!范范求生髮竟成「蠟筆小新」

    范范跟黑人去年生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飛飛跟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飛飛跟翔翔的影片,可愛的身影療癒了許多網友!而范范生產後不到一年身材就恢復,讓許多媽媽羨慕,但她7日晚間透露,其實她懷孕時期嚴重落髮,到現在已經生產完一年都沒有改善,3個月前開始接受做生髮治療。
    2016/09/08 17:22
  • 小丸子、蠟筆小新接力柯南! 日動畫搶暑假檔

    暑假檔期對電影片商而言是一級戰區,不論是好萊塢大片或者是動畫片都選擇在7到8月份上映,光是今年8月就有4部日本卡通電影可以看,甚至還有2部是在同一天上映,競爭非常激烈。
    2016/07/27 17:28
  • 暑假動畫夯!東洋vs.西洋 PK搶親子票房

    每年暑假都是動畫片的天下,今年也不例外,而且以日本動畫佔大宗,像是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名偵探柯南和蠟筆小新,而好萊塢則由《寵物當家》打頭陣,之後還有《冰原歷險記》。
    2016/06/29 12:54
  • 東京知事濫用公款下台 蓮舫傳出馬參選

    東京都知事「舛添要一」被質疑挪用公款,除了帶家人旅遊、吃飯,還拿來買與政治活動無關的書籍,譬如漫畫《蠟筆小新》。今天(15日)一早他透過議會員工轉交辭呈,表示自己只做到這個月21日,而現在傳出在野黨有意推派,台裔參議員「蓮舫」參選東京都知事。
    2016/06/15 17:20
  • 日本國民偶像 《假面騎士》年創百億商機

    《假面騎士》到底有多紅,在日本人心中真的算是國民偶像,46年來商機無限,以近幾年每年平均能創造300億日幣,大約100億台幣的商機,從電視劇、電影、遊戲甚至是舞台劇都有假面騎士,甚至就連其他的電視電影作品,像是《蠟筆小新》、《瘋狂假面》還有台灣電影變身,也都有假面的這個哏。
    2016/05/27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