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蟾蜍 結果共83筆

  • 陸前官員揭密 川震3度預警沒人理

    四川汶川地震明天(12日)將滿2週年,大陸一位地震局退休官員,卻在這時出面揭密川震官僚殺人的內情,這位官員曾經三度發出預警,卻不被理會,同時大陸各地出現蟾蜍滿街跑的現象,嚇得民眾擔心,是不是又是地震前兆。
    2010/05/11 13:26
  • 招財討吉利 號召金蟾蜍返廟加持

    習俗當中,摸摸金蟾蜍的肚子,就能招財,桃園八德有間宮廟,去年特別打造一座高280公分、重達5噸的金蟾蜍,只要神明允許,信徒就可以將祂請回家祭拜,不過廟方擔心金蟾蜍被請回家後,信徒會忘了祭拜,因此特別舉辦金蟾蜍回娘家的活動,除了保佑信徒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外,也順便提醒,有拜才有保佑。
    2010/01/03 17:48
  • 蟾蜍身體脹大保命 紅斑蛇不敵放棄

    紅斑蛇大戰蟾蜍,誰會略勝一籌?答案是蟾蜍!這是發生在雲林,一隻4、50公分長的紅斑蛇,想要將蟾蜍吞進肚子裡,蟾蜍看似很小,卻將自己的身體脹大好幾倍,紅斑蛇的嘴巴怎麼樣也沒辦法塞進去,最後紅斑蛇放棄了,蟾蜍也保住一條命。
    2009/10/31 11:18
  • 生態警示錄 罕見金蟾蜍恐絕種

    最近幾年,暖化成為全球重要議題,不過現在談暖化其實已經是亡羊補牢,因為就在不知不覺中,全球已經有許多物種滅絕,像是一種只在中美洲哥斯大黎加高山上生活的「金蟾蜍」,從1980年以後再也沒有出現,專家研究發現,因為地球溫度升高,山上雲層不斷往上移動,沒有雲就沒有雨,金蟾蜍賴以生存的水源匱乏,很可能因此滅絕,透過鏡頭來看看生態警示錄。
    2009/10/13 22:29
  • 遇熱變金色! 變色茶具網路熱賣

    你有看過遇到熱水就會變色的茶具嗎?高雄有業者從大陸引進了觀賞用的茶具,外觀是咬著錢的三腳蟾蜍,遇到熱水身體就會從黑色就會變成金黃色,進了1百個,短短1個星期就賣掉一半,成了網路上熱門的搶手貨。
    2009/04/20 19:22
  • 蟾蜍騎鯉魚! 池塘裡兜風被錄下

    實在太稀奇了!台東有民眾發現,池塘裡有蟾蜍把鯉魚當馬騎,兩隻前腳遮住鯉魚眼睛,緊緊抓著鯉魚,在池塘裡優遊自在地兜風,鯉魚一直要甩掉蟾蜍卻甩不開,蟾蜍還呼朋引伴,找更多蟾蜍來騎,民眾拍下這奇景,但4天後卻發現鯉魚死了,什麼原因專家也猜不透。
    2009/02/06 19:40
  • 入土蟾蜍穴 王永慶墓座向難定

    「經營之神」王永慶這個月30日即將入土為安,下葬地點也確定在自家南亞林口園區,只是墓碑座向,卻傳出三房李寶珠和王文洋選定的有落差,一個是利人丁升官,一個是利經商,風水師說兩個位置都有利後代子孫,但要注意電線桿高壓電塔方位,可能對特定幾房不利,究竟王永慶的長眠之地,最後由誰定奪,也因此格外引人關注。
    2008/12/22 18:31
  • 南亞塑膠場竄火苗 幸虛驚一場

    經營之神王永慶將長眠在林口南亞塑膠廠裡的蟾蜍穴福地,但傍晚5點半林口南亞廠,卻驚傳火警,幸好是虛驚一場。
    2008/10/25 20:06
  • 11/8公祭 王永慶長眠林口後山

    王永慶與世長辭,目前已經確定,他的公祭日期就選在11月8日,王永慶也將長眠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而這塊墓地正是風水學上,能夠聚財、旺子孫的「蟾蜍穴」,未來這裡將定名為「長永紀念福園」,台塑集團為了符合殯葬條例,也將興建6千多個塔位,開放外人使用。
    2008/10/20 14:30
  • 王永慶墓地座落處 台塑:未決定

    經營之神王永慶要安葬在哪裡,各界關切,下午臺塑集團總裁王文淵,面對媒體的詢問,仍然表示還沒有決定,不過早上王文洋倒是跟地理師一同搭車離開,似乎就是要去商討墓地,而坊間盛傳王永慶有可能會安葬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那裡據傳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而另外一個地點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
    2008/10/19 18:28
  • 王文洋偕風水師 探王永慶長眠處

    經營之神王永慶要安葬在哪裡,各界關切!上午王文洋就跟地理師一起離開靈堂,似乎要前往墓地,為父親大人最後的安息之地做最好的安排;而坊間盛傳王永慶有可能,會安葬在南亞塑膠林口廠後方的山坡上,那裡據傳是風水學上的蟾蜍穴,而另外一個地點可能的地點,就是陽明山上的王家墓園。
    2008/10/19 12:06
  • 強震預兆?蟾蜍大遷徙 池塘乾涸

    四川大地震來襲,事前是不是有徵兆?大陸民眾議論紛紛,因為在強震來襲的前3天,四川棉竹市就有電視台拍到,多達10萬隻蟾蜍集體遷徙的怪異現象;另外在湖北還有一個的蓄水池,在5小時內池水迅速乾枯,當時民眾就覺得不對勁;一名自稱是地質專家的網友,在7日也預測會有大地震,果然在12日全中國大陸立刻天搖地晃。
    2008/05/13 18:43
  • 威力彩/咬錢蟾蜍帶好運! 開出威力彩頭獎

    威力彩10億頭彩彩金,兩地開出,其中一家開出頭彩的彩券行位在南投市,老闆開心地說,原本店裡擺了一隻水晶蟾蜍,3天前,一位化緣的師父告訴他,要把蟾蜍轉向,他也乖乖照做,沒想到3天後果然開出頭彩。
    2008/03/07 12:08
  • 罵網友暱稱「死蟾蜍」 FANNY判賠

    使用網路要更小心了,就算對方使用暱名,也不要隨意罵人。藝人前女F4成員FANNY,最近就被判毀損他人名譽,賠1萬元。FANNY說,當初這位網友主動追求,但不斷騷擾,她才和姐妹淘在網路上罵他死蟾蜍、癩蛤蟆,雖然不是直接罵他名字,而是罵對方暱稱,但法官認為暱稱也有名譽權,判FANNY要賠!
    2008/02/19 12:12
  • 巨無霸蟾蜍 初生小狗一般大

    澳洲環保團體日前發現了一隻巨無霸蟾蜍,體重將近1公斤,跟初生的小狗差不多大。
    2007/03/28 09:57
  • 變更地目 傳王永慶相中蟾蜍穴福地

    高齡90歲的經營之神,開始煩惱自己的身後事嗎?最近台塑集團旗下的南亞塑膠提出申請,打算把位於林口特區裡,一塊5.04公頃的工業用地變更為「墳墓用地」,外界推測,這很可能是準備給王永慶,以及對台塑有貢獻的人,作為百年之後安身之所。
    2007/03/19 12:00
  • 生吞青蛙治病? 醫師:沒這種療效

    生吃青蛙能治病,真的有這回事嗎?我們詢問了中醫師,醫師說,青蛙根本就不能入藥。就連老一輩的人相信,用蟾蜍以毒攻毒,治好皮膚病的說法,也因為蟾蜍有毒,不慎會致命,現在幾乎沒有人敢使用。
    2007/02/26 18:35
  • 彩券營業王 連中5頭彩 業績居冠

    桃園市一家彩券行,不但連續3年業績全國第一,而且從91年到現在,開出過5期頭獎,因為中頭獎機率高,生意好得不得了,老闆說沒有什麼撇步,就是跟客人多互動,嘴巴甜一點,而且他們還有個鎮店之寶,金蟾蜍!
    2007/02/21 12:22
  • 〈快訊〉官司興訟影響? 空軍少校上吊身亡

    空軍戰管聯隊有一位少校電子官,今天一早被人發現在台北蟾蜍山營區內上吊自殺,這位李性少校,今年6月份涉入了一起疑似性侵害案件,由於這個案子才剛開庭審理,李煌源可能是心情受到影響,才會在凌晨留下遺書上吊。
    2006/08/18 17:42
  • 杭州流行吃神仙肉 蟾蜍做成菜

    蟾蜍,聽起來很噁心。不過現在竟然變成,大陸杭州熱賣的佳餚。不僅有餐館專賣蟾蜍料理,這些餐館說:蟾蜍肉就是神仙肉,吃了可以延年益壽。
    2006/03/16 13:27
  • 蟾蜍怎吃? 避開表皮腺體內臟眼

    又有人吃了蟾蜍中毒死亡。到底蟾蜍該怎麼吃比較安全?中醫師表示,要避開表皮、腺體以及內臟,這些部位都有毒。至於民間認為,吃蟾蜍能解毒壯陽、養顏美容,中醫師卻說,其實蟾蜍肉跟一般肉,沒有兩樣。
    2005/06/14 17:51
  • 吃蟾蜍中毒 處理不當恐致命

    台北縣汐止今天發生一起吃蟾蜍致死的意外事件,事實上蟾蜍中毒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起,民間盛傳蟾蜍有清肝解毒的功用,但處理不當很可能喪命,過去也曾有多起吃蟾蜍致死的案例。
    2005/06/14 09:57
  • 一家3口吃蟾蜍中毒 1死2昏迷

    台北縣汐止發生一起罕見的中毒命案!一家3口吃蟾蜍,卻不幸中毒,其中父親送醫前已經死亡,母親和女兒也中毒很深,急救後目前住院觀察,醫師表示,這家人可能是因為吃到了母蟾蜍的卵,毒性過強,男子因為心臟無法負荷,才會發生這起悲劇。
    2005/06/14 07:17
  • 歐洲蟾蜍破肚怪象 烏鴉搞的鬼

    近來從德國到丹麥,發生上千隻蟾蜍突然肚皮爆炸的怪象,經過科學家解剖蟾蜍之後發現,原來是烏鴉搞的鬼。
    2005/04/29 17:28
  • 蟾蜍神秘爆炸 凌晨兩三點是高峰

    俗稱癩蛤蟆的蟾蜍,本來在鳴叫的時候,腹部就會規律的膨脹收縮,但是德國有個地區,最近發生了許多蟾蜍因為肚子漲的太大,全部集體爆炸的怪異現象,連生物學家都不知道到底事怎麼一回事。
    2005/04/25 0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