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蟾蜍 結果共83筆

  • 奇觀!蟾蜍搭「公車」躲暴雨 司機竟是牠

    「蟒蛇」一般被視為攻擊性強的動物,青蛙和蟾蜍都是他的獵物之一,但一名澳洲男子莫克(Paul Mock)最近拍到十分罕見的一幕,一群海蟾蜍一隻接著一隻地騎在蟒蛇身上,似乎是要逃離淹水的棲息地。
    2019/01/01 14:31
  • 「旅行蟾蜍」每晚報到…10個月變超肥 網驚:阿嬤養的

    旅行蟾蜍現實版?花蓮網友Qnew Lee在「爆廢公社」發文,每天晚上有隻蟾蜍都會到社區防火巷迎接他進家門,但隨著日子過去,這隻蟾蜍的體型卻越來越巨大,讓Qnew Lee困惑「到底吃了什麼變那麼肥……」。
    2018/08/03 10:21
  • 攏是假!假借藝人、宮廟名義 賣假「求財蟾蜍」

    不少民眾會到宮廟裡祈求財源滾滾,但是最近臉書上居然出現假冒桃園知名宮廟,還附上藝人上節目介紹的截圖,販賣所謂的招財蟾蜍、價格還不斷喊漲,甚至聲稱會把賣金蟾蜍的錢捐給獨居老人,不過民眾匯了錢卻拿不到蟾蜍,不然就是拿到外型不同的蟾蜍,這才發現被騙了。
    2018/06/15 18:28
  • 文化景觀待修復 蟾蜍山「地基掏空」威脅大

    台北市公館有座蟾蜍山,一般人知道那裡有個空軍作戰指揮部,但多數人不知道,原來數十年來蟾蜍山上有空軍眷村以及清朝和日據時代遺跡,孕育了豐富的人文歷史和自然生態,因此也被文化局認定為文化景觀。不過當地東側聚落,長期被水流沖刷掏空地基,山坡已經滑動,明顯損壞房屋結構,專家擔心一旦雨季或颱風來襲,後果不堪設想。
    2018/03/27 23:17
  • 森林驚見活跳跳「無頭蟾蜍」 連專家都說是個謎

    美國一名女大生在森林裡發現一隻詭異的蟾蜍,牠的身體與四肢都與其他蟾蜍一樣,唯獨頭部的部分沒有任何東西,反而多了一個小洞,更令人震驚的是,這隻「無頭蟾蜍」還活跳跳的生存在森林中,詭異的現象讓專家也相當驚訝。
    2018/03/08 19:27
  • 保護蟾蜍產卵 法城市不惜封路2個月

    法國西北部的聖馬羅市,為了在蟾蜍和蠑螈繁殖期間,保護牠們不被道路交通打擾或輾死,決議把整條路封鎖2個月。
    2018/01/13 22:47
  • 癩蝦蟆是圖騰 從門口到校長這學校很特殊

    台東縣延平鄉桃源國小以蟾蜍當圖騰,校長則愛上打赤腳。僅有百名學生的布農族學校,從校門口到校長和學生都很另類。
    2017/08/14 14:31
  • 【端午佳節】習俗「驅五毒」 動物園展五毒蛇蠍

    端午節是傳統三大民俗節日之一,除了划龍舟、包粽子,許多家庭仍保有艾草驅蟲、香包避邪的習俗。這些傳統習俗與「驅五毒」大有關係,台北市立動物園應景規劃「五毒特展」,希望讓大家認識必須維持生態系統功能,卻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五毒動物。
    2016/06/08 12:52
  • 黃鴨交班! 22米「金蟾蜍」亮相北京

    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在大陸引發山寨風潮,不過現在,在北京卻出現了另一隻傢伙,高達22公尺的「金蟾蜍」。
    2014/07/20 11:27
  • 國中表現不突出 20年「蟾蜍」變奇蹟大師

    自稱奇蹟大師的賴俊吉,在台上激勵演說,風光自信,自從擋救護車,變成過街老鼠,不過有國中同學向平面媒體透露,賴俊吉國中時綽號叫蟾蜍,學業成績算中後段班,但是非常健談,最近才知道,當年同窗,搖身一變,成了高檔收費演講大師,賴俊吉自稱大明高中畢業,學校卻說查無此人,賴俊吉的父親替兒子喊冤,覺得兒子很委屈。
    2014/03/15 13:18
  • 蟾蜍華麗變身 染色做皮件超時尚

    澳洲蟾蜍繁殖過剩成了生態殺手,當地動物保護人士也主張大舉撲殺,一位波蘭籍設計師靈機一動,將這些蟾蜍廢物利用,曬乾染色做成皮件飾品包包,意外大受好評。
    2014/02/06 09:39
  • 侯孝賢等藝文人士齊聲援 保留「蟾蜍山」

    在台北市公館商圈有一處老舊眷村,曾經是電影「尼羅河女兒」的拍攝場景,近來傳出土地所有權人台灣科技大學,要將土地收回開發建校舍,導演侯孝賢聽到直呼太可惜,認為這是個有歷史軌跡的獨特聚落,應該保持原貌,找來一些藝文人士前往聲援,希望政府能夠將這個區域移作藝術展演,或是戲劇拍攝用途,不要輕易拆除。
    2013/09/07 17:47
  • 蟾蜍餅+芥末 老餅店自創「炸彈」拉人氣

    古早味吃出新創意,嘉義奮起湖一間超過60年的老餅店,第三代孫子接棒後,將過去老人家吃的零食「蟾蜍餅」,加入芥末粉做成炸彈,吃起來又甜又辣,一推出居然大受歡迎,1天至少賣400個;而另外一間賣蛋的店家,則是用獨特的烹煮方式,煮出「混蛋」,不過這不是在罵人,而是一顆蛋同時有鹹蛋、茶葉蛋跟皮蛋的口感,相當特別。
    2013/01/30 20:39
  • 投訴噁心!蜜餞有蟾蜍乾 JASON下架

    台中一名男子,前天到中友百貨公司JASONS超市購買洛神花蜜餞,和妻子小孩打算品嚐,但一打開看到疑似是蟾蜍的「乾屍」,長5.5公分、形狀完整,連蹼都看得出來,當場噁心想吐,太太說隔天還出現蛙鳴幻聽,氣得大罵品管太差,今天把這包蟾蜍蜜餞送到衛生局化驗,如果屬實,最高罰款15萬,百貨公司超市現在已經先把這個品牌蜜餞下架。
    2012/11/16 13:07
  • 估300萬人收看 辯出選戰新情勢

    TVBS最新民調,推估明天有300萬人收看大選辯論,今天3方代表預演,光是握手就差點沒交集,蔡英文代表用木板墊高5公分,宋楚瑜派出昔日最核心幕僚當分身,馬陣營則由身高外型都跟馬總統相似的發言人上場,大選辯論經常左右選舉情勢,像是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黃大洲對上陳水扁跟趙少康,陳水扁把黃大洲的口號「台北新象大洲情」,改成「台北真像大蟾蜍」,讓黃大洲氣勢潰堤。
    2011/12/02 19:03
  • 數千蟾蜍爆炸暴斃 離奇死因追蹤

    動物界接連發生離奇暴斃事件,2005年德國有數千隻蟾蜍,身體突然膨脹成像氣球一樣,隨後爆炸身亡,死因相當離奇;澳洲則有瀕臨絕種企鵝,集體陳屍在沙灘上,專家一一來破解這些離奇死因。
    2011/06/16 22:48
  • 〈獨家〉「蟾蜍咬錢活體版」 招財小物另闢戰場

    景氣好不好,有時看魚缸裡養什麼魚就知道,景氣好時,許多做生意的行號都會養名貴的「招財魚」,希望帶來好運,但這幾年景氣不如以往,公司客戶大減,台北市的水族商圈想出新花樣,推出各種招財小物,鎖定上班族和學生,像是千元上下的小魚缸,或是防小人,甚至連咬錢的蟾蜍,都有活體版!
    2011/06/05 15:46
  • 金蟾蜍回娘家 求中大樂透頭彩18億

    大年初四,傳統習俗要迎財神,希望來年可以財源廣進,位在桃園的三清宮裡面,供奉著一尊吸金大蟾蜍,相傳只要摸過它的肚子,就能添財運,因此每到年初四,都有大批民眾前來參拜;另外為了求財討吉利,信徒還會把家裡的小金蟾蜍請回宮加持,就像回娘家一樣,更有民眾看上大樂透連槓9期的高額彩金,特地到宮裡祈求保佑中獎。
    2011/02/07 17:59
  • 求財運!摸金蟾蜍、過銅門、吃發財粽

    過新年,很多民眾都習慣到財神廟,祈求財源滾滾,桃園就廟宇推出金蟾蜍,還有號稱是全台最大的銅錢造型門,只要民眾穿過去,就能求得財運,而新北市金山一家財神廟,也推出發財粽和元寶餃,通通經過財神爺加持,民眾也爭相吃下肚,都希望新的一年財源廣進。
    2011/02/02 18:55
  • 擺古銅劍「避煞」沒用? 詐騙集團仍被捕

    台中警方偵破一個詐騙大陸民眾集團,警方抓人時發現,這個集團每人都有2萬元底薪,分工細膩,主嫌還特別迷信風水,詐騙總部裡放了水晶蟾蜍招財進寶,還有古銅劍鎮煞防小人,但他們這次防了小人,防不了波麗士大人,12個人全部被抓。
    2010/11/18 18:21
  • 電線桿不見了!王永慶忌日 破3火說

    今天是王永慶逝世2周年,墓園所在的南亞林口廠,戒備森嚴,實施人車攔檢,上午9點半王文淵先進入廠區祭拜,接著10點半李寶珠也帶著女兒進廠,雖然平面週刊報導,特異人士李建軍說,台塑3個月燒3把火,是因為王永慶墓園的廠區並不適合建陰宅,位置也偏離龍脈45度角,壞了蟾蜍穴好風水,不過我們也獨家觀察到,當初被命理師點名「破壞風水」,正對王永慶墓地的高壓電桿不見了。
    2010/10/15 12:10
  • 母子刮中200萬 「噓!別跟爸爸說」

    台中縣一名婦人,帶著10歲兒子,去沙鹿一家投注站,買了2張刮刮樂彩券,男童先摸了門前擺放的三腳蟾蜍,嘴巴唸著「給我錢、給我錢」,沒想到真的刮中了「200萬元」頭獎,男童興奮的跪在地上,高舉雙手膜拜,立刻被媽媽制止,甚至還不斷叮嚀兒子「不要跟爸爸說喔」!
    2010/10/13 11:37
  • 活吞蟾蜍自拍炫耀 廚師不衛生挨罰

    美國一家日本料理店主廚,把2隻寵物蟾蜍,帶到廚房料理檯上把玩,不但又親又舔,還把牠們一口吞到嘴裡再吐出來,雖然這只是好玩而已,但是他把這段自拍影片PO上網,馬上遭到餐廳客人投訴,因為邊玩蟾蜍邊作菜,實在很不衛生,衛生當局立刻對他開出罰單。
    2010/08/13 16:58
  • 順手偷「蛙」!男竊招財蛙 靠監視器逮人

    人家是順手牽羊,在基隆有個男子卻是順手偷青蛙。因為在逛水族店的時候,覺得水族缸裡的角蛙很漂亮,居然趁老闆娘不注意,整缸偷回家養。而被偷的角蛙,全身金黃色,因為長得很像招財的蟾蜍,所以俗稱招財蛙,市價近萬元,男子的偷竊過程,全被店內監視器拍下,讓警方按圖索驥,上門逮人。
    2010/08/12 12:03
  • 〈獨家〉貪吃蟾蜍 眼鏡蛇鑽飲料瓶口出不來

    大熱天,眼鏡蛇也愛喝飲料消暑嗎?南投埔里有民眾發現,住家多了一條眼鏡蛇,身體的1/3,鑽進飲料鐵罐瓶口,怎麼拉都拉不出來,只好消防隊員幫忙處理,後來發現,飲料罐裡躲了蟾蜍,蛇是為了吃蟾蜍才跟著鑽進去。
    2010/05/18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