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結果共4,355筆

  • 床蝨肆虐日本地鐵 乘客「寧願罰站」嚇壞:進家門前先脫衣

    曾在歐洲和韓國發生的床蝨(臭蟲)危機,已在包括東京、大阪、神奈川在內多地「複製」,而且這種床蝨很頑強,不怕任何普通殺蟲劑。日本人為之緊張,在社交媒體上紛紛表示擔憂,有人說在電車上不敢坐,有人直言進家門前先脫衣。
    2024/03/13 10:58
  • 日網推「床蝨地圖」防踩雷 台人驚這地點常中鏢:多便宜飯店

    大批外籍旅客在新冠疫情後造訪日本,導致「臭蟲」(又稱床蝨)混在行李內悄悄入侵。日本防蟲公司近日接到臭蟲的相關諮詢暴增,東京等地的飯店也開始遭到臭蟲入侵。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標記曾有臭蟲出沒的飯店與旅社,推出一份「床蝨地圖」,讓遊客在規劃行程時避開臭蟲可能出沒的住宿設施。
    2024/03/13 10:10
  • 陸男「生吞蛇膽」怪病纏身 醫驚見脊髓整坨寄生蟲病灶

    中國廣東一名男子郭先生近年來身體欠佳,有時會突然感到頭暈噁心、行走不穩,今年2月他開始需藉助輪椅行動,小便需導尿,於是決定到醫院看病,沒想到醫師在他的脊隨中發現一大坨寄生蟲導致的病灶,在醫師追問之下,郭先生表示他年輕時聽信偏方,想要靠生吞蛇膽、喝蛇藥酒來治病,醫生推斷他身上的怪病很可能與此有關,是罕見的「脊髓內寄生蟲感染」。
    2024/03/12 14:38
  • 旅日小心!東京疑現「臭蟲爬電車」嚇壞乘客 5月起恐暴增

    臭蟲危機困擾不少歐美國家,即將舉辦巴黎奧運的法國就面臨臭蟲肆虐的問題,周邊國家也不得不提高警戒,隨著疫情後全球旅遊業復甦,臭蟲問題更加防不勝防。日本網路上3月10日開始瘋傳有人在JR電車上疑似目擊臭蟲的照片,引發軒然大波;目前蟲害主要集中於都市區域,而JR東日本也承諾,一旦發現臭蟲,將會採用煙燻方式除蟲。專家則表示,雖然目前臭蟲還沒有爆發開來,但到了5月臭蟲數量有可能會忽然暴增,必須提高警覺。
    2024/03/12 10:02
  • 毒駕可判3年!毒蟲等紅燈睡著 男攜毒開上人行道

    台南有一名男子毒駕,在路口等紅燈等到睡著,員警上前攔查,他還說是太累,結果被查到車上有毒品吸食器,尿液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最重可判三年,另外高雄一名男子,不知道巡邏車在後方,他把車開上人行道,遭員警攔查,車上也有K他命。
    2024/03/10 17:51
  • 男頭痛4個月!醫檢查驚「腦內寄生蟲」 竟是愛吃培根惹禍

    美國佛州一名52歲男子,歷經4個多月的偏頭痛情況沒有改善,就醫後發現男子的腦中有豬肉絛蟲(Taenia solium),確診中樞神經性豬囊尾蚴病 (Neurocysticercosis);醫生檢視相關暴露史後,認為感染與男子喜愛吃未煮熟的培根有關,在接受為期兩週的藥物治療後,男子病情有所好轉。
    2024/03/09 16:20
  • 比誰會爬!攀樹錦標賽 國內外43位好手比拚

    9日在台中舉辦一場攀樹國際錦標賽,聚集了43位國內外攀樹師來參賽,不只比技巧也互相交流,「攀樹師」就像是現代版泰山,主要工作是替樹木健檢、採種子、修剪以及病蟲害防治等,日薪可高達6千到1萬2,但工作具危險性,且門檻高,國內擁有攀樹師證照的,目前只有60位左右。
    2024/03/09 14:31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爽住高級飯店度假!美男「蛋蛋被刀割」痛醒 驚見蠍子掛內褲

    旅遊住飯店被蚊蟲叮咬是很常見的事情,不過美國加州卻有一名男子,日前入住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某飯店時,竟於半夜突然發覺「蛋蛋」如被刀割,瞬間被痛到驚醒,豈料當他睜開眼時,意外發現有隻蠍子掛在其內褲上,讓他氣得有意向飯店業者提告。
    2024/03/06 15:38
  • 64歲玉女歌手爆台中重摔骨裂 怪地面不平市政府說話了

    64歲玉女歌手周思潔去年底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沒想到事情都還沒解決,她在台中竟因為路不平摔倒,導致膝蓋骨裂,揚言要向台中市政府申訴,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了。
    2024/03/05 20:06
  • 冰沙喝到「蟑螂碎屍」店家僅免收服務費 顧客氣炸!連鎖火鍋店道歉了

    現代人外食居多,食安問題也受到高度重視。有民眾爆料,日前到知名連鎖店築間火鍋用餐,卻在冰沙中喝到「蟑螂翅膀」讓他食欲全消,店家僅折抵服務費賠償,讓他相當不滿。對此,築間道歉,並承諾會加強清潔和防蟲措施。
    2024/03/05 13:11
  • 出事了!64歲女星「跌倒摔斷腿」急送醫 右膝骨裂慘況曝

    64歲資深玉女歌手周思潔2020年重返歌壇,去年底(2023)突大動作怒控被知名音樂人小蟲(陳煥昌)詐騙,兩人扯出帳務糾紛,她提告小蟲求償1000萬違約金。怎料官司還未了,周思潔就出事了,突跌倒摔斷腿慘痛下場曝光。
    2024/03/05 10:24
  • 蔬果含殺蟲劑!全聯、微風都檢出 知名火鍋店無老鍋也上榜

    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場、蔬果零售業者、超市、賣場、飲料店、餐飲店等農藥殘留,今年1月抽驗53件蔬果產品,檢驗結果15件產品不符規定 ,當中包括知名火鍋店鼎王;知名連鎖超市全聯、美廉社,以及微風超市都有驗出蔬果殺蟲劑殘留超標。
    2024/03/05 10:18
  • 驚蟄宜護肝、防春燥!中醫授「養生2關鍵」 按摩5穴位促循環

    「驚蟄」代表春雷初響,萬物萌發,冬眠中的昆蟲被閃電、雷響驚動後,紛紛從土石縫隙中爬出來的時節。中醫師提醒,這時節也是各種病毒橫行的時候,應注重養肝、防春燥2重點,平時可多按摩5穴位,幫助身體促進血液循環、紓解壓力。
    2024/03/04 22:46
  • 驚蟄要打小人!4生肖「背上插滿箭」衰爆 屬龍慘血本無歸

    明(5)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驚蟄」,意味天氣轉暖,上天會以打雷方式驚醒蟄居動物的冬眠,大部分地區進入春耕季節。隨著蛇鼠蟲蟻出沒,這些害蟲被稱作般弄是非的小人,民間流傳要在驚蟄之日打小人。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提醒,有4生肖容易遇到心懷不軌、背後捅刀的雙面人,可透過1招自保,在家輕鬆化解。
    2024/03/04 13:01
  • 活青蛙「身體長出蘑菇」 科學家目擊震撼:全球首見

    印度一群生物科學家2023年6月在卡納塔克邦(位於印度南部)一處池塘觀察金背蛙(Golden-backed frog)時,意外發現一隻活體青蛙身上竟長出一朵蘑菇,這樣的情形前所未見,也因此讓他們決定長期研究此地青蛙的情況。在2024年1月的《爬蟲類與兩棲類》期刊上發布論文。
    2024/03/04 10:26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大馬女遭毒蟲男友從「23樓推下」!慘死7樓泳池 生前慘叫聲曝

    恐怖!馬來西亞一起命案引起社會關注。一名32歲的泰籍女子遭37歲大馬印籍毒蟲男友,直接從23樓往下推,女子當場慘死在7樓泳池,生前的慘叫聲也被鄰居錄下,相當可怕。
    2024/02/29 21:26
  • 晚安小雞慘況曝!每天吃蟲+木薯 監舍「150人用1馬桶」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2月在柬埔寨拍被虐、強劫造假片,全案驚動柬國當局,二人未隔多久遭逮捕,當地法院火速判處兩年徒刑,柬國的強人前總理洪森更呼籲,司法部門勿減刑、特赦,一定要二人關好關滿。另一方面,近期消息傳出,有當地台商掌握「晚安小雞」、「阿鬧」將與百人關在30坪左右的監獄房舍,多人共用一個無法沖水的馬桶,「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話題引發討論。
    2024/02/28 22:04
  • 帝寶、合歡山都有!台灣人怕蟑螂「能住哪」 內行秒獻計

    「蟑螂」是不少民眾最害怕討厭的蟲類,更是家中幾乎無法逃避的惡夢。有網友直說,自己一年四季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想要看到蟑螂的蹤影,雖已選擇人少的重劃區,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入住,想知道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阻隔蟑螂?掀起討論。
    2024/02/28 12:23
  • 警匪追逐!毒蟲一路闖紅燈狂飆 碰!路邊自撞狼狽落網

    高雄左營警方深夜執勤,攔查可疑車輛時,駕駛卻開車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逆向,最後撞上路邊停放的車輛才停了下來,當場遭到員警壓制,狼狽落網,原來,他的車上藏有毒品!
    2024/02/28 11:42
  • 持毒拒檢「狂飆17KM」 毒蟲撞警、波及2騎士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名違規騎士,對方拒檢逃逸,騎車逆向狂飆17公里,過程中擦撞到另外兩名騎士,還囂張衝撞員警,當場被壓制逮捕,他身上搜出海洛因毒品,還向員警表示,自己剛和朋友一起吸毒。
    2024/02/27 20:12
  • 呷嘎茫茫!新北男蹭毒還打包 遇警狂逃17公里慘遭圍捕

    日前新北市一名62歲的蘇姓男子,跑到新北市三峽區找毒蟲朋友一起吸毒,ㄎ一ㄤ掉後還「打包」毒品並自己騎車離去。行經三峽民生街時,因未禮讓行人遭警方盯上,一開始蘇男假意配合,但卻加速逃竄17公里,最終被大批員警圍捕壓制。除了涉犯《刑法》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毒品的刑事罰則外,沿途數度闖紅燈、逆向等違規行為,更得負擔上萬元的紅單費用。
    2024/02/27 15:41
  • 周蕙500萬珠寶加持!開唱緊張全說了 力抗「大魔王」美成這樣

    「美聲歌姬」周蕙今(24)日起一連2天在衛武營開唱,舉辦「大玩樂家3《小蟲&簡文彬&周蕙 跨樂衛武營音樂會》」,一連演繹音樂人小蟲的13首經典作品,不過她先前深受感冒所擾,昨彩排時雖然偶爾咳了幾聲,但狀態極佳,更以一身優雅紅色禮服搭配500萬寶格麗珠寶,給歌迷視覺、聽覺雙重享受。
    2024/02/2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