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蟲子 結果共123筆

  • 婦花3千元大啖鮑魚餐…驚見活蟲蠕動嚇傻 網:蟲更貴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帶全家去海鮮自助餐廳吃飯,總共花了人民幣710元(約新台幣2987元),怎料竟在鮑魚中發現有2條正在蠕動的蟲子,當下立刻向店家反應,怎料對方竟回說,這很正常可以吃,而且還有高蛋白。
    2020/05/19 19:46
  • 住幾樓才不會有「蟲蟲危機」? 網友揭無奈真相

    許多人不喜歡蚊子、蟑螂、螞蟻等蟲子,尤其希望乾淨舒適的住家能是個沒有噁心害蟲的地方,近日一名網友很好奇,究竟要住幾樓以上才不會有「蟲蟲危機」?
    2020/03/31 18:20
  • 焦土區動物靠空投食物續命 澳洲消防員吃蟲當點心

    澳洲野火罹難人數與動物數量再飆高,又多一位消防員殉職!! 至今已有28人喪命,12.5億隻動物成為無辜的火場亡魂。澳洲總理莫里森飽受批評,首次表示自己應該能處理得再好一點,但還是沒提節能政策與減少石化業汙染。傷心的火場畫面與故事不斷傳送到全球,許多人捐款,美國也派出多名有經驗消防員前往協助滅火。澳洲政府宣布撥下約十億兩千萬台幣鉅額經費,挽救野生動物,同時空投食物給焦土區還活著的動物。至於辛苦打火的的澳洲消防員們,連燒焦樹木中烤熟的蟲子,都能拿來當點心。
    2020/01/13 20:04
  • 男童痛癢到睡不著 檢查竟是牠們在作怪

    大陸1名9歲男童,從元旦開始每次睡覺到深夜時,總感覺屁股不舒服又痛又癢,已經連續好幾天了,父母得知後趕緊帶他去院就診。不料醫師檢查後嚇呆了,原來男童的肛門竟然有10多隻白色蟲子蠕動爬出,證實是蟯蟲感染,男童母親得知後連忙問「牠們究竟是從哪來的?」
    2020/01/13 11:26
  • 飼主控狗飼料拆封2天有蟲! 業者:退貨、追蹤

    狗飼料竟然有蟲!有民眾這個月買了一包知名品牌的狗飼料,沒想到拆封沒多久,竟發現盛飼料的杯子裡,竟然出現一隻正在蠕動的蟲子,更可怕的是,整包飼料倒出來檢查,竟然被她抓到超過10隻以上的黑蟲,事後反映給業者,業者願意退貨,也承諾將追查事哪個環節出問題。
    2019/12/21 14:07
  • 耳朵疼痛有怪聲!醫師驚見「10多隻蟑螂」亂竄

    大陸廣東惠州市1名呂姓男子因為耳朵疼痛並出現莫名的聲音,就到惠州三和醫院就診。醫師檢查的時候發現,男子的耳朵裡面竟然有蟑螂,而且還在裡面生下10多隻小蟑螂,一家人開心聚在一起。
    2019/10/13 16:10
  • 男童眼竄「6條噁蟲」!醫驚:常人不該有…揭染病關鍵

    大陸浙江長興1名2歲男童近日眼睛不舒服,家長帶到當地眼科看診;沒想到醫師一看,竟有細小蟲子在男童眼睛裡亂鑽,仔細翻找一共發現6條,連醫生都大呼「從醫20多年來沒看過這種場景」。後來證實,這些蟲是「結膜吸吮線蟲」(Thelazia callipaeda),一般人不會感染才對,醫生詳細問診後,總算發現背後原因。
    2019/09/03 16:17
  • 高麗菜有蚯蚓!店家硬凹「木耳絲」 網傻眼:她吃我就信

    在外用餐時若不注意,可能會因此把蟲子給吃下去。近日1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家人到礁溪海鮮餐廳用餐,竟然在炒高麗菜裡面發現1隻蚯蚓,原PO馬上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對方卻告知她,「這是木耳絲」,讓原PO相當氣憤表示,「認錯很難嗎?為何一定要硬凹呢?」
    2019/08/21 20:24
  • 男開車驚見蜘蛛拚命撥開 失控自撞翻覆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蟲子,而且看到這些蟲子,有可能會失去理智,像是昨天在鹿港有一輛休旅車,突然撞到路邊,整輛車翻覆,警方到場後,駕駛自己透露,原來當時是因為有一隻蜘蛛爬到身上,他拼命去撥,結果就失控撞到路邊,還好這位駕駛人沒有大礙。
    2019/06/18 15:42
  • 不明紅蟲在枕頭上孵化 網友嚇歪要他快找出另4隻

    床上出現10隻紅色小蟲,但不少網友看完卻驚呼「快找出另外4隻!」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照片,只見枕頭上共有10隻紅色蟲子,就怕小蟲對孩子的皮膚產生不好影響,因此上網求助其他網友該怎麼辦?
    2019/06/11 21:08
  • 飲料喝一半才發現超多「小黑點」 驚見16隻小強在漂浮

    美食外送服務帶給現代人不少方便,手機一按就可以在家收到餐點,但一名網友近日爆料稱,她在網路下單3杯外送咖啡,沒想到喝到一半時,發現咖啡中有異物,拿起來一看,驚見杯內有10多隻小蟑螂在那「游泳」讓她頓時噁心想吐,跟店家反映後,得到的回應卻是,因為是外賣點單,蟲子怎麼進去的不太清楚。
    2019/05/25 09:54
  • 孩穿穢物衣7天!「書包炸蟲」家裡超噁 狠母窩房看電視

    美國佛州33歲母親史蒂文森(Jessica Stevenson)被指控不整理家中環境,對小孩的衛生習慣也毫不在乎。學校人員發現孩子身上有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書包內甚至爬出「數百隻蟲子」,事件才因此曝光,史蒂文森被指控5項虐待兒童的罪名。
    2019/05/10 18:12
  • 令人頭皮發麻!「這種蟲」春天爆量繁殖 爬進民宅

    台北市、新北市這陣子在欒樹旁邊,都出現大批的紅色蟲子「紅椿象」,密密麻麻聚集在路邊,甚至爬進民宅內,讓民眾苦不堪言,找里長、議員幫忙。不過聯繫公園處跟環保局,卻因為這紅椿象是「益蟲」,儘管數量非常龐大,也不能撲殺,建議民眾可以用稀釋肥皂水驅趕。
    2019/03/30 21:19
  • 新衣不洗就穿?醫證實:不僅致癌…還有蟲蟲鑽進身

    新買的衣服不洗就急著穿?可怕後果難以想像!有皮膚科醫師證實,新衣服內不僅會殘留2種致癌的化學物質,被試穿過的衣服不洗,還可能讓蟲蟲爬進身體裡。
    2018/11/01 23:36
  • 百隻蚊蟲「伴舞」飛進眼睛 女團鎮定表演

    韓國女團穿著高跟鞋在戶外表演,不只要冒著滑倒的風險,還要小心被蟲子攻擊!宇宙少女日前在戶外公演舞台上,被上百隻蚊蟲圍繞,還不小心飛到成員的眼睛裡,而BLACKPINK跳舞跳到一半卻被工作人員硬生生打斷表演,都讓粉絲相當錯愕!
    2018/06/25 13:06
  • 她咬一口...嘴裡劇烈刺痛 證實竟是魷魚「精蟲」惹禍

    海鮮愛好者要注意!南韓一名婦人數年前吃下烹煮過的魷魚後,口腔內感到劇烈疼痛,醫師是在這名婦人的嘴裡找到疑似蟲子的白色物體,不少人猜測這是魷魚在婦人嘴裡受精,並誕下小魷魚,當時引起不小騷動,不過近期有科學家證實,婦人口中的異物是魷魚的精囊。
    2018/06/08 08:11
  • 慎入!紅色細長蟲在馬桶內蠕動 網友喊:屁股癢癢的…

    日前有網友上網PO文表示,在家中馬桶裡發現一團蠕動中的「紅色細長蟲」,沖水後蟲子消失一下又會跑出來,也有試過鹽酸,但就是趕不走這團紅色的細長蟲,只好上網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該怎麼「消滅」它。
    2018/04/23 16:14
  • 噁!發霉黑點密布 女撬開地板驚見萬蟲蠕動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日前發現家中的木頭門框和地板陸續發黑,原先以為只是潮濕發霉,但近期發黑狀況卻與日俱增,甚至有好幾隻小蟲子竄出來,因此張女便請專業人員翻開地板檢查,赫然發現發黑的地方,竟藏了成千上百隻白蟻,整間屋子宛如「蟲屋」。
    2018/04/17 17:02
  • 尿布包裝內有蟲! 業者:疑運送儲存不當

    高雄一對新手爸媽日前拆開尿布使用,發現底部大量的小蟲子爬來爬去,他嚇到不敢用,並打電話向業者反應,但業者表示,尿布生產過程中必須120度高溫殺菌,也都是在密閉無塵空間製造,不太可能是生產線出問題,不排除是運送過程中,或是通路存放時出狀況,導致有小蟲入侵,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共識,要將尿布送交原廠化驗檢視,也提醒消費者存放得避免潮濕環境。
    2018/02/27 18:43
  • 品管漏洞? 美式賣場2商品被控內含異物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箱礦泉水,家人喝了一半發覺其中一罐全新未開封,裏頭有不明黑色漂浮物,看起來很不衛生,她向賣場反應,希望送驗能釐清裏頭究竟是什麼,但苦等了一個多月還沒下落,更讓她氣得是,買來的香皂同樣全新,裏頭竟然也有死掉的蟲子,控訴賣場品管有問題。
    2017/11/28 18:15
  • 借書逾期找爸爸喬 教授暴氣開罵:連蟲子都不如

    真是名符其實的「爸寶」!淡江全球政治經濟學系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表示,在學校碰到一個學生,因為借書未還,在父親陪同下到校處理罰款事宜;但這學生全程「好像不關他事一樣」,讓爸爸跟圖書館員激辯、還說「給你580解決啦!」讓包正豪忍不住痛批,這麼小的事情還要父母來解決,簡直是大學教育的恥辱,「連甲蟲都不如!」。
    2017/08/25 21:14
  • 鋪「木屑」當滑梯緩衝區 雨後長菌菇、小蟲竄

    大部分的公園遊戲區都會鋪設「橡膠地墊」,但橡膠地墊在高溫下容易有刺鼻味道,因此台中市府逐步將公園遊戲區改用「木屑或細沙」作為滑梯緩衝區,不過有家長發現,最近有公園剛舖上木屑,幾場大雨過後,木屑變成有機肥,不只長出菌菇,還有小蟲子亂竄,甚至還看過「蜈蚣、馬陸」等蟲類爬出來。
    2017/07/02 11:58
  • ISIS惹的禍 敘利亞難民臉部染病遭毀容

    在非洲跟中南美洲出現了一種恐怖的疾病,患者被蟲子叮咬的地方,皮膚會潰爛,會留下疤痕。它叫做「利什曼病」,又被稱為食肉菌,而且敘利亞部分城市還因為ISIS的關係,竟然也流行起了這種可能會導致毀容的寄生蟲傳染病。
    2017/04/27 22:26
  • 美泰金色眼鏡蛇軍演 「喝蛇血」戰勝恐懼

    東南亞最大的聯合軍演「美泰金色眼鏡蛇演習」,有一個非常特殊的科目就是生吞蛇血!原來為了強化美軍在叢林求生、作戰的能力,泰國軍隊特別教導遭遇眼鏡蛇的處置方法,還要喝蛇血戰勝恐懼,甚至還有吃蠍子、吞蟲子的畫面,看起來相當驚人。
    2017/02/27 16:42
  • 滿滿鮮花不浪漫 情人節將至他們忙翻了

    情人節即將到來,不過美國海關檢查人員得捲起袖子,進行一項不怎麼浪漫的任務,那就是仔細檢查數億朵進口鮮花,不讓蟲子與毒品跟著入境。
    2017/02/10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