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蟒蛇 結果共280筆

  • 7公尺巨蟒活吞老婦!剖蛇肚查失蹤案真相 驚見蜷曲遺體

    日前印尼占碑省(Jambi)當局在搜查一名老婦失蹤案時,發現一條腹部明顯腫脹、長約6.7公尺的巨大蟒蛇,牠正好躺在老婦最初失蹤地附近的林地中。眾人合力捕殺巨蟒、剖開其身體後,竟真在蛇肚中找到老婦正在被消化的遺體。
    2022/10/26 17:11
  • 蟒蛇才吞老鼠!下秒遭肥巨蟒「血嘴一口吞」 驚悚畫面曝

    才剛吃完,就被同類吃掉了!近日一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條大蟒蛇才吞下長尾老鼠而已,就立刻被體型更大的巨蟒吃掉,長達5分鐘影片令人感到相當驚悚。
    2022/10/25 16:19
  • 真.貪食蛇!巨蟒生吞整隻羊 「飽到動不了」躲石縫被活逮

    大陸福建省有位村民,發現飼養的羊莫名其妙不見,連忙在家附近尋找,赫然看到驚悚的畫面,一條巨蟒纏住羊,接著直接吞下肚,結果卻因為吃太飽動不了,只好躲在石縫裡,工作人員見狀立刻把羊隻從蟒蛇嘴裡拉出,目前蟒蛇暫時養在野生動物救助站,日後可能會移交到動物園。
    2022/10/02 19:24
  • 吃到飽?50公斤巨蛇躲魚塘爽吃千斤魚 村民見本尊嚇呆

    在野外看到巨無霸蟒蛇或蚺蛇並非少見,但你有在池塘裡看過大蟒蛇嗎?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魚塘發現一個怪異現象,就是魚常莫名失蹤,後來他將池塘水抽乾,竟驚見一隻重達百斤(約50公斤)的巨蛇藏在池塘裡,之後還展開了「一人一蛇」的驚險搏鬥場面。
    2022/09/22 14:12
  • 狗遭巨蟒纏繞全身!3童合力搶救毛小孩 網狂讚:小英雄

    國外有隻多年前的影片近日再次受到網友關注。影片中可以看到一隻大狗遭到巨蟒纏繞,陷入危機,牠身旁的3個男孩,親眼目睹這個危險的狀況,非但沒有逃之夭夭,還試圖使用各種方法解救毛小孩,最後成功助牠逃過死劫。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稱讚3人勇氣可嘉,是真正的英雄。
    2022/09/18 10:15
  • 驚!3公尺巨無霸蟒蛇吊掛樹梢 駭人畫面曝路人嚇爛

    泰國曼谷街上竟有一條3公尺長的巨蟒懸掛在樹上,路過民眾看了都嚇了一大跳,曼谷熱線中心透露,蛇在當地已經是常客,三不五時就會看到牠的身影,平均每天都會接到1百多起相關案件,粗估每年可清除約6萬條蛇。
    2022/08/30 10:56
  • 馬路發現詭異木棍 3壯漢近看是5.5公尺巨蟒激戰制伏

    美國佛羅里達州3名男大生,日前開車行經大柏樹國家保護區(Big Cypress National Preserve)時,突然發現路上有一根詭異木棍,下車準備將其移走時,赫然驚見竟是一條蟒蛇。牠的身形十分巨大,長約18英尺(約5.5公尺),3人合力花了10分鐘才成功制伏。
    2022/08/10 17:26
  • 共軍演習!金門海灘見大蟒蛇逃命奇景 網愣:方向不對吧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雖然已離台前往南韓和日本,但台灣所面臨考驗正要開始,中共今(4)日中午已在台灣周邊7個海域,展開海空聯合演習。而有民眾就在金門海灘上,發現一條蟒蛇正快速朝著台灣海峽衝去,逗趣的一幕惹得眾人爆笑,直呼「牠要過海渡劫」。
    2022/08/04 17:01
  • 專訪/博恩認了13公分!孫德榮合體偶像激火花:我內湖蟒蛇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1年多,近日終於與他的偶像博恩合作。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在經營頻道前就非常喜歡博恩,更把博恩當成偶像,「怎麼有人能把嚴肅話題講得這麼有趣,博恩是學霸,我對這個人一直很好奇。」孫德榮近日與博恩拍頻道影片,事前完全沒有套好,博恩更自爆「有13公分」。因此次合作,孫德榮將於明(29)日觀賞喬瑟夫的首次個人單口喜劇專場力挺。
    2022/07/28 12:39
  • 遭5.5米巨蟒勒頸!警開槍射穿蛇頭 男4天後腦缺氧亡

    美國賓州一名27歲男子艾略特(Elliot Senseman)具有豐富養蛇經驗,但上週在家中清理蛇籠時,遭5.5公尺的寵物巨蟒繞頸,導致心臟驟停,警方到達時開槍「射穿蛇頭」,這才將男子救下,不料艾略特在昏迷四天後仍宣告不治。
    2022/07/26 13:58
  • 嚇爆!國道上驚見「巨大黃金蟒」死纏白車 下秒直接慘摔

    驚嚇指數破表!大陸有民眾行駛在湖南省某條高速公路時,驚見前方白色車有一條巨無霸黃金蟒盤踞在車尾,畫面看了令人怵目驚心。另外,據目擊者稱,該條蟒蛇後來摔落路肩,被高速公路的服務人員拿去休息站,等待飼主前來認領。
    2022/07/05 15:12
  • 比大腿粗!吞人巨蟒在台繁殖 查核中心:近2年沒出現過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好幾名消防員從草叢中,抬出一條根大腿一樣粗的巨蟒,貼文文字還附上「台灣已有吞人的大蛇,繁殖出沒」、「喜歡踏青的請注意」等文字,但事實查核中心出面指出,該段影片的確發生在台灣,但是3年前高雄的影片,高雄市農業局也表示,近2年來,沒再出現過如此巨大的蟒蛇。
    2022/07/04 11:25
  • 緬甸蟒入侵超會生 佛州「清蛇」意外抓到5公尺巨蟒

    美國一隊生物學家小組日前在佛羅里達州執行一項「蟒蛇清除計畫」時,意外捕獲有史以來最重的緬甸蟒蛇(Burmese python)。根據佛州西南部保護協會資料顯示,這隻雌性緬甸蟒不僅體重重達98公斤,身長也將近5公尺,還有122顆正在發育中的蛇卵。
    2022/06/23 14:27
  • 大蟒蛇闖屋找獵物 3貓戒備秒出手「一巴掌打懵牠」

    俗語有句話說「團結力量大」。泰國日前發生一起事件,1條大蟒蛇在清晨時分,闖入一處貓窩準備覓食,當時裡面有3隻貓,看到大蟒蛇出現一度嚇傻,但其中1隻伸出貓爪將蛇一巴掌打懵,3隻貓隨後瘋狂跳動,至於覓食的大蟒蛇並未成功,只抓到一個被布包裹的飼料罐。
    2022/06/15 19:44
  • 廁所有大蟒蛇!壯男「屁股慘被襲擊」嚇壞:幸好保住兩粒

    馬來西亞一名28歲男子薩布里(Sabri Tazali)日前如廁時,突然臀部感到一陣劇痛,原以為是經常在住家後院出沒的蜥蜴,沒想到起身一看,竟然是一條蟒蛇,甚至緊咬著他的屁股不放,嚇得他趕緊把蛇扯開逃離廁所,聯絡消防員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2022/05/26 13:53
  • 嚇壞!1公尺長蟒蛇出現自強號親子車廂 消防隊上車捕抓

    好可怕!台鐵今(18)日上午一列272次自強號自05:27出發前往花蓮的車次,驚傳於08:19開到瑞芳站時,列車長通報第12車車廂內,有1公尺的蛇,當下列車長通報後就疏散其他旅客至別的車廂,宜蘭站則通知消防隊協助處理,台鐵初判可能為旅客寵物蛇逃脫。
    2022/04/18 09:42
  • 180公斤巨蟒生吞2頭羊! 「吃太撐癱地」驚悚畫面曝

    「蛇吞象」一般比喻人過度貪婪,沒想到,這樣類似情境竟真實上演。日前一戶養羊的人家突然發現羊棚內有一條驚天巨蛇,仔細看牠身體明顯鼓起,懷疑是活生生吞下2頭羊後,撐在地上動彈不得。見到這幕令羊飼主十分震驚,趕緊通報當局派員前來處理。初步估算,他們為此損失近2萬元新台幣。
    2022/01/03 23:58
  • 金門驚現3米巨蟒 曬冬日暖陽遭工人一把拉起

    有民眾日前在金門環島北路的一處工地,發現一條將近3米多的緬甸蟒,工人覺得相當新奇,將其拉起並拍照PO網,金門農林科科長鄭向廷表示,蟒蛇應該是為了曬冬日的暖陽才爬出,進一步被民眾發現,鄭向廷也指出,金門的緬甸蟒屬於原生種,也提醒民眾發現蟒蛇可通報相關單位,若擅自捕捉或宰殺,恐面臨法律責任。
    2021/12/17 12:24
  • 慎入!工地挖到2巨蟒 「這條250公斤」全場嚇傻

    這蛇成精了?馬來西亞有工人於沼澤地操作堆土機時,發現泥沼下有龐然大物,仔細看才知道是一條驚天巨蟒,趕緊通報當局前來捉捕,整條蟒蛇拉出來才驚覺牠長度近6公尺、重量高達250公斤。當這條蛇被帶回安置以後,同一天在相同地點竟又捉到另一條4公尺蟒蛇,還重達100公斤。
    2021/12/10 13:43
  • 真的帶財!金門現巨蟒 發現人「一動作」財運馬上來

    金門出現一條巨型蟒蛇,長達約4公尺,民眾今(7)日開車行經金寧鄉東坑,在田野間發現了這隻巨蟒,原先以為看錯,下車查看確認是超長的大蟒蛇。民眾對此表示不害怕,反而很開心,於是趕緊去拜拜,隨後不久就傳出房子賣出去的消息,讓他直喊「好幸運」。
    2021/12/07 21:59
  • 巨蟒緊咬「整張臉」不放!男開箱瞬間遭突襲 驚悚影片曝

    越南近日發生一起巨蟒襲擊民眾的驚悚事件,一名男子疑似是這條蟒蛇的新飼主,事發當天男子要「開箱」時,蟒蛇竟突然從籠子裡衝出,緊咬他的臉部不放,數名親友見狀紛紛跑上前幫忙,男子才終於脫困,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2021/12/05 12:43
  • 抓2.7m巨蟒!澳男遭「利齒切斷動脈」 血管炸出送醫

    澳洲一名捕蛇人日前執行任務,打算拍攝影片紀錄,沒想到當他展示手上2.7公尺長的蟒蛇時,疑似把牠激怒被瞬間狠咬,力道之大,當場就將男子手腕動脈血管咬斷,趕緊送醫救治。醫師坦言,這是他們工作生涯見過最嚴重的蛇咬傷勢,男子仍在康復的漫漫長路。
    2021/11/10 20:48
  • 「50公斤巨蟒」躲大馬男星家天花板 亂竄影片萬人嚇瘋

    大馬男星祖伊拉曼(Zoey Rahman)家住在登嘉樓鄉村,附近有河流及果園,怎料,近來卻遭大蟒蛇入侵,直接鑽進他家中的天花板,他23日在社群網站曝光捕蛇過程,吸引20萬人觀看,全場驚呆。
    2021/10/26 13:12
  • 印度「巨蟒」太驚人!開怪手才抓得住 蛇身狂扭網嚇瘋

    近日印度網上瘋傳一段捕抓「巨蟒」的影片!彷彿大蟒蛇系列電影在生活中真實上演,一條巨蟒就這麼出現在叢林中,由於蟒蛇體型太大,還必須出動怪手吊起,只見蟒蛇在空中晃啊晃的,目測至少數公尺,讓人光是看著就頭皮發麻。
    2021/10/22 15:55
  • 巨蟒緊纏整腳!40秒狂勒「驚險逃死」 恐怖影像全都錄

    馬來西亞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釣魚時突然被一條巨大蟒蛇纏住腳,而且蛇身愈纏愈緊,直到男子和蟒蛇「聊天」後,蛇被撥開並轉頭重回草叢裡,驚人影像全都錄了下來。
    2021/09/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