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螺絲 結果共814筆

  • 監督到底徐巧芯奪立委 李彥秀復仇成功

    台北市立委選戰,港湖以及信義、南松山都是「女力之爭」!開票後,藍營女力大勝,其中國民黨李彥秀率先宣布當選,表示自己20年來沒離開過港湖,而落選的高嘉瑜得知結果後,難掩遺憾,解釋自己將會再檢討;另外,第七選區的國民黨徐巧芯,在民進黨許淑華淚崩,宣布敗選後,也回到競選總部,除了感謝支持者,也表達,未來將要把政府的螺絲鎖緊。
    2024/01/13 21:55
  • 有片/誰幫物品神秘歸位?攝影機拍下小老鼠「每晚熬夜勤奮收桌面」

    如果民眾在街上見到老鼠,許多人的反應可能是避之唯恐不及,然而國外一隻「愛整理的老鼠」近日爆紅!英國BBC報導,一位攝影師霍爾布魯克(Rodney Holbrook)發現,自己家中的物品在隔了一個晚上後,總是會莫名其妙地被收拾乾淨,感到好奇的他於是架起了攝影機,沒想到替他打掃的竟然是一隻小老鼠,霍爾布魯克的攝影機捕捉到老鼠撿起軟木塞、螺絲、曬衣夾等雜物並進行收納的場景,這段影片也在網上迅速竄紅。
    2024/01/10 10:29
  • 不是敲牆壁!瓶蓋打不開 內行曝「1妙招」免費力輕鬆轉開

    開瓶蓋讓許多婆媽相當頭痛,除了力氣不大,長期做家事造成的肩緊酸痛也讓「開瓶蓋」變得更加艱難。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求助「如何開瓶蓋?」對此,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分享秒招,其中最多人建議的方式是「使用扁的螺絲起子撬開瓶蓋,讓空氣進去,就能輕鬆轉開」和「瓶子倒放泡在熱水」。
    2024/01/08 15:06
  • 藍軍轟國防部螺絲鬆!揭露高雄這18個地點 將囤彈藥?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爆料,接到民眾陳情,軍方有意在高雄市區的宮廟、住宅大樓,圖書館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存放彈藥,甚至公文也沒有加密,痛批國防部洩漏機密,還披露彈藥存放點,豈不是讓這些區域成為戰爭最先被轟炸之處,但國防部強調,這只是提升後勤支援的演練運用。
    2024/01/04 13:53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影音/女騎士持「大螺絲起子」 上演全武行火爆砸車

     
    2023/12/30 11:42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吃貝果突斷牙!她吐出大螺絲嚇傻 店家求刪文挨轟:根本謀殺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網友在知名超市購買一個貝果,一打開就大口吃了起來,沒想到中途竟突然咬斷牙,吐出來才發現,貝果裡竟藏著螺絲。對此,網友要求業者賠償,未料等待5日還是沒等到結果。
    2023/12/28 09:20
  • 死了才通知!國二生學校墜亡「手遭螺絲起子貫穿」 留2封遺書

    離奇命案!中國大陸河南省商丘市一所國中驚傳學生墜亡,整起案件疑點重重,家長控訴學校在孩子過世後才通知,且遺體全身是傷,懷疑長期遭受校園暴力,不過校方堅稱是自己跳樓,整起事件引發關注。
    2023/12/27 18:53
  • 觀察/一改嗆辣作風!吳欣盈「變讀稿機猛吃螺絲」 全中文也難加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過去受訪時,曾嗆「那妳當記者問妳爸媽嗎?」、「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事」,更因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COP28)槓上外交部,轟「斷交部」、「感覺像開旅行社,只打卡喝咖啡」。然而在今晚的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中,過去多以國、英、台語混雜的吳欣盈,整場都使用中文,並一改過去嗆辣風格全程照稿唸,但也跟讀稿機一樣失去個人特色,甚至還頻頻出現「吃螺絲」的情況,全改用中文恐怕也沒加多少分。
    2023/12/22 21:27
  • 專訪/傻萌!新田真劍佑兩度吃螺絲 豪放扯衣秀刺青「親曝意義」

    日本男演員新田真劍佑被譽為「最帥撕漫男」,這次也真的要從二次元演到三次元!Disney+奇幻新作《龍之奇蹟》今(20)起全球上架,本作融合真人與動畫兩種方式呈現。新田真劍佑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僅聊到自己身上刺青的涵義,在錄製給本台觀眾的特別訊息時還不小心吃螺絲,相當傻萌。
    2023/12/20 15:49
  • 影音/熱心女車道中冒險解圍! 徒手撿「500根螺絲釘」

    2023/12/15 12:26
  • 「這什麼路?」 要左轉需先右轉避開槽化線再切入

    雲林西螺台1線上最近有好幾處左轉車道多了「槽化線」,不少用路人覺得這個新規劃很不妥,會迫使汽機車必須先緊急靠右切,或違規壓槽畫線再左轉,反而容易造成危險。
    2023/12/14 13:05
  • 一周內二度出包! 東方航空機械故障高空放油減重返航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從上海飛往倫敦的航班,起飛後出現機械故障,有乘客用手機拍下飛機放油減重的畫面,由於東方航空是一周內第二度出現飛航問題,讓外界質疑飛安的控管是否螺絲鬆了。
    2023/12/10 11:58
  • 超懂偷!41歲無業男幹走愛馬仕、Tiffany 鑽破頂加屋頂行竊

    台北市士林福港街一處頂樓加蓋分租套房,日前遭小偷光顧,兩名住戶損失上萬元台幣以及蒂芙尼(Tiffany&Co.)和愛馬仕(HERMES)的飾品!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這才發現陳姓嫌犯相當狡猾,為躲過監視器竟然爬到頂樓屋頂,以螺絲起子鑽破鐵皮和天花板潛入行竊,就連代步工具都是偷來的。警方鎖定他出沒於新北市永和附近後,隨即持拘票和搜索票前往逮人,起初他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於他口袋中搜出蒂芙尼和愛馬仕贓物,他才啞口無言。
    2023/12/06 16:28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三峽有阿伯要跳樓!」警急到場救援 真相竟是這樣

    昨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同路巷弄內,有一處鐵皮屋頂坐著一名阿伯,疑似要輕生尋短。警消人員不敢大意火速趕抵現場,準備要救人,找到阿伯後發覺是烏龍一場,他因為最近天氣天化大,鐵皮屋頂常常被風吹響,才會爬上頂樓欲將螺絲鎖進,沒有想不開的念頭。
    2023/11/30 16:40
  • 販毒小蜜蜂是「空間魔術師」? 毒品藏車內各角落

    台中刑大日前攔截販毒集團小蜜蜂的運毒車輛,嫌犯把車上各個角落都藏滿毒品,甚至連需要用螺絲起子才能打開的「集線箱」也能藏毒品,另外,新北一名男子遭警方盤查時,一直心虛拉口罩,員警當場識破,發現他在口罩裡藏毒品。
    2023/11/30 12:02
  • 金馬60/曹佑寧紅毯初體驗緊張吃螺絲 遭轟發聲:很多不足要學習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順利落幕,本屆的影帝是演出《富都青年》的吳慷仁、影后則是年僅12歲、演出《小曉》的林品彤。頒獎典禮主持人是Lulu(黃路梓茵),她以從容、沉穩又帶有個人風格的主持方式獲得滿堂彩,星光紅毯則是連續主持14年的金馬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搭檔曹佑寧,可惜初次上場的曹佑寧有些緊張、吃螺絲,對此,他也透過經紀人吐露心聲。
    2023/11/26 00:29
  • 金馬60/春風北野武「互飆霸氣」 網一看驚呆:黑道車拼?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擁有14度紅毯主持經驗的楊千霈,再度完整掌握整體節奏,而菜鳥曹佑寧則狂吃螺絲,語速和語氣都極度不穩,堪稱災難。本屆入圍最佳新演員的春風,以一身黑色西裝出席,展現極致男人味,而緊接其後的是日本電影大師北野武,則內搭白襯衫搭藍色西裝外套颯爽登場,周圍蘊含強大氣場,立即圈粉一票粉絲。
    2023/11/25 19:08
  • 金馬60/開場秒失誤!曹佑寧主持失控「快斷氣」 網罵翻:誰來救他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主持人由老將楊千霈,和首次接任的男星曹佑寧擔任。不料,曹佑寧開場秒吃螺絲,語速飛快且談吐含糊不清,看得出來相當緊張,表現也瞬間引來一票網友驚呼,「天啊曹佑寧…」
    2023/11/25 18:08
  • 國道1號高科路段自小客車爆胎翻車 螺絲釘灑滿地

    駕駛人小心!今(20)日下午2時許,國道1號北向344.1公里高科路段外線車道傳出車禍事故,1輛小貨車疑似因右後車輪爆胎致失控,於外側車道與外側路肩上翻覆,車上的小螺絲釘全都散落在車道上,所幸於3時49分排除恢復正常通行。  
    2023/11/20 17:58
  • 飛行傘扣環怎防脫落? 專家:檢查口訣、勤換新

    玩飛行傘扣環脫落的狀況非常少見,專家分析,教練在帶領學員體驗前都會由助飛員一起查看,將扣環、腿帶、掛鉤等裝備再口述一次,邊念邊檢查,另外扣環也要半年更換一次,才能避免設備老舊發生意外。
    2023/11/18 22:25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扯!嘉義艦船艉升國旗竟掛反 海巡署認錯:檢討疏失加懲處人員

    海巡艦艇「嘉義艦」被民眾拍下船艉的國旗竟然升旗時掛反了,對此海巡署證實是人員升旗時未檢視旗面,表示會檢討疏失、改進SOP、和懲處相關人員。立委則呼籲海巡署螺絲要拴緊一點!
    2023/11/0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