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螺絲釘 結果共87筆

  • 童玩過頭搞破壞 親子餐廳「專人」顧玩具

    很多主題特色親子餐廳,都會免費提供玩具、遊樂區讓孩子玩!有時候免不了,一不小心就會把玩具或設施弄壞,家長們也很尷尬。儘管大部分業者,不會要求賠償,但為了避免類似狀況,像新開幕的卡通主題餐廳,就事先把汽車軌道區用螺絲釘固定住,避免小朋友拆解,甚至有業者專挑不易耗損的木質玩具,既安全也不用擔心損壞。
    2016/06/03 18:43
  • 計程新錶漏洞!轉速設定可改 立委接陳情

    11年沒有調整的台中市計程車費,5月15日開始調漲,新費率實施後很多司機趕著去申裝交通部核發的新計費錶,但光是台中可以選的計費錶就有6種,其中每個計費錶外觀、造型都不同,有的一體成形有的採分離式,但卻有計程車團體向立委陳情,某款計費錶有瑕疵,只要用彎的螺絲起子、一根螺絲釘、還有勾針就可以改變「轉速設定」,車資可能因此被灌水,計程車團體很擔心民眾因此失去信心,希望政府正視問題將有問題的計費錶招回。
    2016/06/02 18:26
  • 汽車天堂路!螺絲釘灑8公里 近200車破胎

    近200輛車早上9點多經過彰化市區都被刺破輪胎,原來是路上滿是螺絲釘,有車子光是一顆輪胎就被刺入50根釘子,不少機車騎士被刺破胎後,好心的停車幫忙撿釘子,有人拿安全帽裝,有人雙手捧滿滿,誇張的是螺絲釘一路從彰化鬧區到和美鎮,沿路灑了8公里,3個派出所總共接獲169名車主報案受害。
    2016/05/30 18:58
  • 生意沒這麼好過 輪胎行10分鐘湧入20輛車

    被刺破輪胎的車輛之多,附近輪胎行忙到焦頭爛額,有輪胎行10分鐘內就湧入20輛車,員工忙拔釘補胎,開玩笑說生意從來沒這麼好過,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肇事的是一輛大貨車,司機載著螺絲釘要出貨,用鐵桶裝著但沒有蓋子還疊了2層,疑似因為搖晃,上層鐵桶倒下,螺絲釘才會沿路灑落,他到案後非常不好意思並不斷說抱歉,近200輛車的補胎費用,他說公司有保貨物險,一定會賠償車主。
    2016/05/30 18:27
  • 快訊/運螺絲釘車沿路掉釘子 近百汽機車爆胎

    最新消息,彰化市中央陸橋上午大概9點多,疑似有載運螺絲釘的車子經過,沿路灑落釘子,造成將近百台汽機車爆胎漏氣,警方到場將車道全部封閉,趕緊清掃,才恢復通車。
    2016/05/30 12:25
  • 祖靈會生氣! 山川琉璃吊橋琉璃珠遭竊132顆

    屏東縣知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試營運沒多久就傳出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在3月初封橋進行檢修維測46天,4月16日重新開幕後,但有工作人員發現,到目前為止不見的琉璃珠已達132顆,讓網友大罵「請發揮公德心」、「祖靈會生氣」、「誇張」。
    2016/04/30 20:19
  • 屏東「琉璃吊橋」4/16重開 每人收費50元

    屏東縣知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長達262公尺、平均15層樓高,是目前全台最長的吊橋,開放後人氣超旺,甚至讓民眾甘願排隊2小時以上,不過後來也因被人現橋面上有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初步檢驗後,屏東縣政府決定將在試營運結束後,3月初封橋進行檢修維測46天,4月16日重新開放,並且公佈重新開放後將實施收費制度,一般民眾未來得付全票50元。
    2016/02/27 15:33
  • 琉璃吊橋4月中重新開放 目前只接受網路團體預約

    屏東縣知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長達262公尺、平均15層樓高,是目前全台最長的吊橋,開放後,平均每天上橋人潮就超過4000人次以上,截至1月15日為止已吸引了近9萬5000人到訪,人氣超旺,不過近日卻傳出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初步檢驗後,屏東縣政府也將在試營運結束後,3月初封橋進行檢修維測46天,另外1月27日起僅開放網路團體預約,不再受理團體預約電話。
    2016/01/27 00:02
  •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螺絲疑遭人拔起 3月封橋檢修

    屏東山川琉璃吊橋才剛開始營運沒多久,卻傳出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對此屏東縣府表示已經通知相關廠商立即檢修,將鬆脫螺絲釘重新鎖緊,目前不至於影響整座吊橋安全,將在試營運結束後,3月初封橋進行檢修維測!
    2016/01/17 23:34
  • 琉璃吊橋遭破壞!螺絲被拆 3月封橋檢修

    屏東縣知名景點山川琉璃吊橋,開放後爆紅,吸引大批民眾湧入,甘願排上2個小時就為一睹吊橋風采,但卻被人發現橋面上有不少螺絲釘疑似遭人拔起,破壞情況嚴重,因此管理處決定將要在3月初封橋進行檢測維修,什麼時候重新開放時間還沒確定。
    2016/01/15 13:23
  • 超高溜滑梯熱門! 男童遭造型椅割傷腿

    高雄科工館這個月剛啟用的超高溜滑梯,吸引不少民眾搶著體驗。21日上午就有家長帶著7歲、4歲的孩子,從桃園到高雄要去體驗,原本孩子好好坐在一旁休息區的造型椅上,沒想到椅子一角突然斷裂,還露出7根長達5公分的螺絲釘,其中一名4歲小男童左大腿因此被劃傷,長達8公分的傷口,事後館方緊急將類似的椅子全面回收檢修。
    2015/12/22 12:13
  • 投幣洗衣卡螺絲釘 洗破衣只賠800元

    高雄一位民眾,到楠梓區一家投幣式自助洗衣店洗衣服,但衣服洗完了才發現,6件上衣2件褲子破洞連連,全部不能穿,原來裏頭有個螺絲釘,沒被發現,民眾控訴業者只肯賠償洗加烘衣的金額800元,雖然業者有公告自助洗衣,洗壞掉或遺失,消費者要自行負責,但消保官卻認為業者本應提供完善服務給消費者,也要負責,不過提醒民眾,去使用投幣洗衣機前,若能事先檢查內部,確認沒有異物,再把衣服丟進去洗比較安全!
    2015/09/25 18:08
  • 靠「社群媒體」行銷 台青5年造億元營收

    台灣年輕人之間,掀起的「馬雲旋風」,更加突顯對現況不滿,只是台灣年輕人可以怎麼創造成功機會,6年級後段班的駱呈義,他做到了,不是自創網路平台,但靠著在社群平台上打展行銷功力,讓他拿下央視春晚節目網路直播權,短短5年快速成長,今年營收可望破億元,他說成功沒有關鍵,就是不要當大公司的小螺絲釘,而是在新創公司當台柱
    2015/03/05 22:37
  • 早餐加料!吃丹麥漢堡 咬到「螺絲釘」

    你每天的早餐,都會吃些什麼呢?有民眾投訴,他到知名連鎖早餐店麥味登吃早餐,點了丹麥漢堡來吃,沒想到吃到一半,居然發現裡面有螺絲釘,直呼真的是太扯了,他馬上向店家反映,業者回應,是他們工作人員在清理餐檯時,不小心翻倒旁邊的膠台,螺絲才會掉下去,也表示未來會針對工作人員加強訓練。
    2014/07/27 13:09
  • 高速行駛中!木板飛、鐵釘落 險象環生

    在國道上行駛,貨物不綁牢真的超危險,在屏東國道3號上就有一輛大貨車,快速行駛中,突然掉落一大片的木棧板,差點把後方的轎車可砸中,讓轎車司機嚇了一大跳,在嘉義的快速道路也有貨車飛落螺絲釘,造成後頭6輛轎車全爆胎,險象環生。
    2014/01/19 11:09
  • 螺絲釘插護膝 運動場疏保養傷人

    一位陳小弟在台北極限運動場溜直排輪時不慎摔倒,地面竟有凸起螺絲釘,直接劃破護膝,讓他膝蓋紅腫瘀青,痛得幾乎站不起來,他的父親憤而向北市議員投訴,重回現場發現,啟用不到2年的極限運動場,木質地面凹凸不平,螺絲釘七零八落,險象環生,市府表示目前僅不定時維護,未來將改為制式整體巡檢。
    2013/02/27 12:25
  • 【教育敲警鐘】專科淪升格競賽 技術人才恐斷層

    台灣的高職生,在經濟起飛年代,曾經是就業市場中堅份子,學生憑藉一技之長,在各領域闖出一片天,但最近10多年來,技職教育政策改變,專科學校拚升格,技術學院或科技大學到處都是,而高職生畢業後,也不時興投入就業市場,大多數選擇繼續升學,造成台灣技術人才斷層,高職生不願意只當社會的螺絲釘,不過就業市場結構卻可能因此鬆動,今天的【教育敲警鐘】系列報導,帶您深入探討。
    2011/06/30 19:43
  • 山老鼠慣犯落網 大嗆「就是喜歡」

    宜蘭警方逮捕1名有美國大學學歷、台美雙重國籍,多次曾在山區偷砍珍貴木材的李姓山老鼠慣犯,這名李姓嫌犯自稱將軍之後,而且為方便將贓物送下山,他還特別以螺絲釘將背帶或提帶固定在木塊上,面對記者詢問為什麼多次偷檜木,他還大嗆「我就是喜歡」。
    2011/06/14 00:11
  • 螺絲釘卡氣管 十月大嬰兒險喪命

    家裡有小朋友真的要看緊,大陸河北一位媽媽不小心,讓10個月大的嬰兒,誤食一根2公分長的螺絲釘,結果卡在氣管,醫生為了夾出螺絲釘,連鉗子都壞了,幸好嬰兒性命最後是有撿回來。
    2010/12/19 17:41
  • 石門水庫工人 拆攔木筒意外落水

    桃園石門水庫,一名40多歲的謝姓工人,因為防範颱風,進行湖面的攔木筒工程,在他要拔螺絲釘的時候,疑似因為用力過猛,重心不穩掉落水中,旁邊的工作人員發現後,緊急請消防隊出面尋找救援。
    2010/09/18 15:31
  • 為錢尋短!男子吞釘、硬幣 險喪命

    宜蘭縣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財務壓力,3度割腕輕生,被送到醫院進行緊急縫合手術,沒想到做完手術之後,這名男子突然跟醫師說,「我把4顆釘子以及1枚硬幣,吞到肚子裡面」,醫師趕緊替這名男子做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男子的胃腸裡頭,有4根螺絲釘,就卡在裡面。
    2010/07/23 12:59
  • 又有撒釘客? 往北海岸台2線亮紅燈

    往來東北角、北海岸地區,很多人會走省道台二線,不過有民眾發現,台二線上的基金一路到三路,被人撒滿螺絲釘,綿延3公里,嚴重危害用路人安全。附近居民不知道撒釘客是誰,但立刻找來清潔隊打掃,警方也趕緊到現場維護秩序,就怕釀成車禍,造成遺憾。
    2009/05/09 18:51
  • 螺絲釘入腦無恙 醫生:電鑽釘的

    屏東遭到雙釘插腦的老翁,手術取出釘子後,復原情形良好,不過讓警方百思不解的是,這釘子到底是怎麼釘進去的?老翁怎麼可能安然無恙呢?醫生則是研判,當中的螺絲釘,很可能是用電鑽,快速鑽進頭頂的。
    2008/08/09 12:30
  • 國慶活動/差真多! 司儀台上台下聲音兩個樣

    國慶典禮成功,每個螺絲釘都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我們接下來要帶您看的就是這屆國慶司儀!我們聽到司儀的介紹,都是聲音宏亮慷慨激昂,不過其實私底下不是每個人都習慣這樣,有人講話輕聲細語,像個小女生,也有人講話平順,通通都是靠著練習,才能改變講話發聲的方式,而且司儀們還透露保養方法就是多喝枇杷膏。
    2007/10/10 19:01
  • 那霸爆炸/連2架波音出包 華航爆炸翻版

    華航班機爆炸,日方的調查工作,今天出現大逆轉;原本日方質疑華航維修出問題,現在全面指向波音客機的設計問題,因為接連2天,日本都有波音客機出現螺絲釘、墊片掉落的意外,昨天全日空的波音客機,還上演華航爆炸案的翻版,日本國土交通省強烈懷疑,波音在交機的時候很可能就忘了裝上墊片。
    2007/08/31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