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螺旋槳 結果共215筆

  • SU-27撞毀MQ-9無人機!美國公布42秒影片 否認俄軍指控

    美軍一架MQ-9死神無人機,禮拜二在黑海上空,遭俄羅斯蘇愷-27戰鬥機撞擊後墜毀。只是俄羅斯事後打死不認,還指責是美國無人機主動撞軍機,逼得美國五角大廈公布事發影片。這段42秒的影片顯示,俄軍戰機兩度逼近,還把無人機的螺旋槳撞到扭曲,也戳破俄羅斯的謊言。
    2023/03/17 13:09
  • 黑海爆衝突!美無人機遭俄戰機「倒燃料」撞擊墜毀

    烏俄戰爭持續超過一年,14日,美俄兩國緊張再度升溫!一架美國MQ-9死神無人機在黑海國際空域執行例行性巡邏任務,遭到兩架俄羅斯蘇愷27戰機攔截,還故意把飛機燃油倒在無人機上,最後撞擊螺旋槳導致無人機墜毀。美國國防部譴責這是一起挑釁事件,但俄羅斯卻表示,美國無人機侵入了俄方在特殊軍事行動「重新劃分」的空域,戰機只是一路隨行,沒有出手攻擊。
    2023/03/15 19:50
  • 俄羅斯蘇愷-27戰機撞擊 美軍死神偵察機「墜毀黑海」

    一架俄羅斯蘇愷-27(Su-27)戰鬥機撞擊一架美軍MQ-9死神無人偵察機(MQ-9 Reaper)的螺旋槳,造成這架偵察機墜毀黑海。美軍譴責這起事件,指稱俄機的動作「不安全」,白宮也譴責俄機的「魯莽」行為。不過俄國否認撞毀美軍無人機。
    2023/03/15 06:11
  • 機件異常!騰雲無人機棄飛衝出跑道受損 專家憂影響量產進度

    中科院研發中的騰雲二代無人機,22日中午在花蓮基地進行飛行測試時,機件顯示異常,依SOP放棄起飛,但在煞車減速中衝出跑道,造成主起落架及螺旋槳損傷。雖然出事的是測試機,非原型機,但專家擔心會影響拚量產的進度。
    2023/02/22 18:47
  • 間諜氣球有遙控舵!美控陸組「氣球艦隊」 40盟友情資共享

    美國擊落大陸間諜氣球後,著手調查氣球的構造。目前知道間諜氣球上,有遙控舵和螺旋槳,可以用來改變氣球移動路徑。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包括美國在內,全球五大洲都有大陸間諜氣球入侵的情資,他們也會和盟友分享,大陸「氣球艦隊」的計畫。
    2023/02/09 14:09
  • 中國偵察氣球「有螺旋槳和舵」 傳美認定為間諜飛船

    一名高階政府外交官今天表示,美國近日在華府和北京舉行簡報會,稱在1月底侵入美國領空的中國偵察氣球中找到太陽能板、螺旋槳和舵,認定為從事間諜行動的飛船。
    2023/02/08 16:02
  • 尼泊爾空難 72人恐全數罹難.疑失速釀悲劇

    尼泊爾雪人航空一架由首都加德滿都出發的班機,在飛行20分鐘後,墜毀在第二大城波卡拉的郊區,機上共有72名乘客與機組人員,目前已經確定68人罹難,其餘4名乘客還在搜救中,不過研判生還機會渺茫。這次失事班機的機型是ATR 72雙引擎螺旋槳飛機,機齡至少15年,它在全球都有空難紀錄;2015年台灣復興航空台北飛金門客機墜毀基隆河的意外,機型也是ATR 72。航空專家研判尼泊爾航班可能是失速墜機,與復興航空的意外相似。
    2023/01/16 19:52
  • 尼泊爾墜機68死 多變高山天候與機齡老舊成飛安致命傷

    尼泊爾一架從加德滿都起飛的螺旋槳客機在抵達觀光城鎮波卡拉前墜毀,機上72人15人是外籍,已知68人罹難。多變的高山天候、機齡老舊等都是尼泊爾飛安的不利因素。
    2023/01/16 16:41
  • 俄飛機2千公尺高空後門突開 行李「噴飛」畫面曝

    俄羅斯一架雙螺旋槳引擎軍民通用「安托諾夫An-26」(Antonov An-26,簡稱An-26)運輸機,9日飛行至9千英尺(約2.7公里)高空時,機艙後門突打開,導致機艙內部瞬間減壓,許多乘客的帽子與行李都被「吸」出機外,幸運的是無人受傷。一名乘客用手機拍下這尷尬場面,同時捕捉窗外攝氏零下41度的西伯利亞風景,臉上表情十分無奈。
    2023/01/10 13:05
  • 韓國KA-1戰鬥機墜毀江原道 2飛官安全逃生

    一架韓國KA-1輕型攻擊機,今(26日)驚傳墜毀在江原道橫城郡,2名飛官安全逃生,目前已經送醫治療。KA-1是韓國研發的戰機,改良自1998年開發的螺旋槳基礎教練機KT-1,除了被當作高級飛行訓練機,也具有優良攻擊能力和偵察能力。
    2022/12/26 11:23
  • 危險!小琉球捕魚季 漁船作業區驚見潛水客

    屏東小琉球自由潛水夯,但就有漁民在捕撈作業區,發現潛水客,路線重疊,就怕不小心漁船傷到人,趕緊提醒要求對方要注意,因為先前就曾發生過有船隻螺旋槳導致潛水客斷腿意外,對此鵬管處和自由潛水協會將在25號開會討論,劃出禁止潛水的危險區域,維護船隻跟潛水客安全。
    2022/10/23 18:16
  • 我要開飛機撞超市! 美國竊機犯威脅恐攻幸無人傷亡

    美國密西西比州上演劫機驚魂!一名男子從機場偷了「C90A雙螺旋槳」飛機,不斷在「杜比羅市」附近上空來回盤旋,甚至一度威脅要撞進沃爾瑪超市。當地警方趕緊疏散民眾,幸好最後飛機因為燃油耗盡,迫降在無人的田野間,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警方也立刻逮捕這名嫌犯,結束這場恐攻驚魂。
    2022/09/04 14:16
  • 美飛行員威脅「撞超市」!警方證實 急撤離民眾逮嫌犯

    美國密西西比州當地時間週六(3)上午驚傳有人威脅將駕駛「輕型飛機」撞擊當地超市的案件。密州圖珀洛市(Tupelo)警方證實,人員在清晨5點左右接到來自飛機駕駛的威脅電話,揚言要撞上當地一家沃爾瑪超市(Walmart),且持續在該市上空飛行長達數小時。雖然警方已經緊急撤離附近居民,不過有鑒於這名男子駕駛的「空中國王」(King Air)螺旋槳飛機機動性高,警方也已經警告危險區域可能不僅限於圖珀洛市。
    2022/09/03 23:44
  • 鬼月說鬼/澎湖員工旅遊發生的靈異事件

    民國88年(西元1999年),當時我在台中工業區上班,公司福委會辦了一場澎湖之旅。公司有多少員工及家屬參加我早就忘了,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到了澎湖後,有一位同事說他在澎湖當兵,很熟悉這裡的海域。所以我們租了一部船,是那種燒油的螺旋槳的竹筏小船,一共4個人就出發去一個很小的不知名的島嶼。
    2022/08/10 17:49
  • 驚!英男赴希臘度假 下直升機慘遭尾旋翼爆頭亡

    希臘米克諾斯島(Mykonos)是深受富豪們歡迎的度假勝地,近日一名英國男子前往該地旅遊,正要返家時,卻發生悲慘意外。他在下直升機後,因為不明原因遭到尾旋翼擊中頭部,當場爆頭慘死。
    2022/07/27 10:20
  • 北京十渡風景區墜機「1死1失蹤」 目擊者驚:直接解體

    大陸北京十渡風景區今(6)日驚傳墜機意外!有目擊者指出,當時看到一架小型飛機墜毀到景區的一條河邊,隨即通報警消到場救援。根據了解,當時機上一共有2名機組員,其中1人已無生命跡象,另1人下落不明還在找尋中,至於事發原因,當地警方和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2/07/06 21:30
  • 南非3.3公尺「深海巨魷」被沖上岸 吸盤長滿尖銳利齒

    南非開普敦近郊的長灘(Long Beach),在上個月30日發現一隻罕見的「深海巨魷」被沖上岸,長3.3公尺,吸盤上還長滿尖銳利齒,當地民眾驚奇喊道「不敢相信竟有這麼大一隻!」。不過這隻巨魷在被發現時已經死亡,且因為魷魚觸角有傷口,不排除是被船隻的螺旋槳給捲入後斃命。
    2022/05/11 16:38
  • 獨/高雄港工人落海!遭螺旋槳捲入割喉 血肉模糊慘死

    高雄港區日前發生驚悚命案,一名陳姓港區清淤人員執行勤務時,不明原因落海,港區警消獲報後,會同失事船隻在附近水道打撈,10多分鐘後,總算發現陳男,但他已明顯死亡,身上多處遭螺旋槳劃傷,軀幹更是傷痕累累,喉嚨、手臂以及大腿全皮開肉綻、血肉模糊。高雄港務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並將全案送交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2/04/22 17:46
  • 小琉球綠蠵龜「背甲破裂」疑遭螺旋槳打傷! 遊客划SUP搶救

    屏東小琉球的岸邊,常常能發現海龜蹤影,不過近年來觀光客變多,12日下午,疑似有船隻的螺旋槳,打傷海龜背部,正好被民眾發現,立刻通報海巡署,經過允許後,划SUP展開救援,立刻後送到屏東海生館安置治療。
    2022/03/13 14:32
  • 網紅Amber潛水遭螺旋槳擊中留2疤 控遭無照業者反問:自己不把關?

    網紅「Amber」去年到蘭嶼潛水,發生驚悚意外!她說,當時聽從導潛指令下水,結果船長沒注意,竟然啟動引擎,導致她被螺旋槳絞傷,胸膛跟側腰都留下駭人疤痕,現在她跟業者賠償金喬不攏,還控訴被對方嗆「你們消費者自己怎麼不把關?」
    2022/02/18 20:03
  • 螺旋槳重擊「雙峰留疤」 Amber控蘭嶼潛店危險行徑

    知名辣妹潛水客Amber,日前在個人IG上發文控訴蘭嶼某潛店,雇用非法的船隻和船長帶民眾出海浮潛,害得自己在藍洞下水時,遭漁船螺旋槳擊中。雖然當時有穿著全套完整裝備,但這力道相當大,導致Amber的防寒衣破損,胸口前、側壁明顯瘀裂傷,至今仍留下長長疤痕。Amber說,原先店家態度很好說要賠償,但現在卻時常找不到人,錢也根本沒拿到。
    2022/02/18 17:16
  • 雨天路滑!國道車翻滾如「螺旋槳」 3人靠安全帶保命

    國道三號發生驚險車禍,一部轎車先是擦撞內側護欄,又翻滾好幾圈,再撞外側護欄,把後方駕駛都嚇壞了,幸運的是,車內3人都有繫安全帶,所以沒人受傷,警方研判是雨天地面濕滑,車子才會失控打滑。同樣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也發生砂石車,疑似因為下雨路面太滑,煞車不及撞傷一名休旅車駕駛。
    2021/12/21 17:35
  • 能像「變形金剛」一樣變身! 奧迪新概念車變魔法

    奧迪最新純電概念車正式亮相,這款敞篷跑車最大賣點,是它有兩種模式,按下切換鍵,汽車立刻像電影「變形金剛」一樣開始變形,而且時速0到100只要4秒鐘。另外美國一款60年代的水陸兩用古董車,車底配有螺旋槳,下水後一秒變成船。
    2021/08/19 20:03
  • 最美禮生出海遭浪襲 螺旋槳狂削小腿肉:不掙脫就會死

    被譽為「最美禮生團」台南舞魅孃成員之一的網紅思齊,擁有亮眼的外表及姣好身材,她26日因工作關係前往台東,沒想到搭船出海時卻遭到巨浪襲擊,不僅手機和證件都被捲走,就連小腿也被螺旋槳削得傷痕累累,回想起當時的恐怖遭遇,她不禁狂抖直呼「好可怕…想到一次哭一次…好恐怖」。
    2021/04/29 11:12
  • 「長賜號」擱淺運河傳好消息 船尾移動脫困時間曝

    長榮海運巨型貨輪「長賜號」(EVER GIVEN)擱淺蘇伊士運河多日,導致全球海運大塞車,不過稍早終於傳出好消息,長賜號船尾已開始移動,方向舵、螺旋槳也重新運轉起來,救援團隊也曝光其最快脫困時間。
    2021/03/27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