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螢幕 結果共4,242筆

  • 韓國最強童顏36歲了!《淚之女王》金秀賢親曝「凍齡3妙招」

    睽違3年後,金秀賢終於重返小螢幕啦~為了宣傳3月9日Netflix獨家上線的《淚之女王》,金秀賢昨天出席線上記者會,絕佳狀態再度引發全球媒體與粉絲直呼,爲什麼不會老?像20幾歲一樣,不愧是最強童顏男神!
    2024/03/10 16:57
  • 螢幕保護貼沒用? 專家證實「更傷手機」:用一個安心感

    許多人購買新手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貼上螢幕保護貼,以避免自己「奶油手」摔到手機,造成螢幕破裂。不過最近卻有專家點出,使用保護貼不但會傷害螢幕結構,還會增加手機耗電,建議民眾不必額外花錢購入,並直言那是一個「多餘的存在」。
    2024/03/08 16:10
  • 金秀賢亮相「淚之女王」記者會 誇金智媛「集中力女王」

    韓劇《淚之女王》7日在首爾舉辦記者會,主演群金秀賢、金智媛、朴成勳等人盛裝出席,金秀賢時隔3年回歸小螢幕,表示要再次擄獲粉絲的心。
    2024/03/08 13:41
  • 開手電筒、相機免點螢幕 iPhone隱藏招式「敲手機背面」就實現

    蘋果公司(Apple)的iPhone是全球最熱銷的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工藝廣受消費者喜愛,然而許多果粉不知道的是,iPhone有一些秘密設置,可更方便啟用應用程式(APP)或某些功能;原來開啟手電筒或截圖,只需輕敲手機背面,完全不需點開控制中心。
    2024/03/07 13:21
  • 出道沒2年厲害了!柏霖入圍國際2大獎 爭奪歌王寶座

    柏霖出道不滿兩年,已演唱六部戲劇主題曲,被封為「新一代OST王子」,日前再度為由鬼才導演陳宏一執導的電影《(真)新的一天》主題曲〈新的一天〉,這也是他首次從小螢幕唱到大銀幕。他突破以往激昂張狂的唱腔,以極致柔和細膩的嗓音詮釋〈新的一天〉,帶給聽眾全新的聽覺感受。
    2024/03/05 14:46
  • 日規NX推Overtail越野版 2車型同步升級14吋螢幕

    扮演Lexus在全球休旅市場銷售主力,NX車系不僅在台灣搶下豪華品牌銷售冠軍,從2014年誕生以來已經在全球各地超過90個市場累積銷售逾142萬輛。現在,Lexus逾日本市場搶先推出「Overtail」越野風格車型,為這款都會氣息較為濃厚的豪華休旅增添戶外休閒個性。同時NX 250與NX 350h也同步迎來配備升級,直接標配14吋中央觸控螢幕,進一步提升座艙科技感。
    2024/03/04 14:23
  • 新iPhone SE 4渲染圖提前曝光 升級為6.1吋全螢幕

    根據科技媒體「91 mobiles」曝光的消息,即將推出的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螢幕,比起前一代 iPhone SE 5G的4.7吋螢幕來說,無疑是一大突破。過去SE系列幾乎是根據蘋果較舊的iPhone模型修改,但從這次提前曝光的圖片,蘋果SE系列將有重大改變。
    2024/03/04 11:31
  • 郭靜開唱祭大彩蛋!兩大男團成員驚喜助陣 她台上換裝差點出事

    郭靜今(2)晚在北流開唱,寵粉的她也特地準備超大彩蛋,是找來坤達以及威廉組成限定團,帶來舞蹈〈Surround Sound〉,讓歌迷尖叫連連。郭靜更在台上挑戰2分鐘換裝,威廉和坤達幫忙主持Hold場,豈料時間完全不夠,讓她不斷喊「不行」、「再給我30秒」,最終螢幕一上升,她捧著蛋糕亮相,替3月18日過42歲生日的坤達突襲慶生,讓坤達瞬間傻眼。
    2024/03/02 22:15
  • 總算追上安卓!iPhone 17傳全系列支援120Hz刷新率

    蘋果準備在今年9月發表iPhone 16,不過近期最新爆料則是跟明年的iPhone 17有關,傳iPhone 17全系列都將支援120Hz刷新率,螢幕規格總算要追上安卓(Android)陣營了。
    2024/03/02 11:46
  • 金南珠愛上小26歲鮮肉「自嘲姨母」 車銀優被她1句話嚇壞:救我

    韓國百想影后金南珠曾演出《謎霧》、《賢內助女王》等經典韓劇,睽違6年回歸小螢幕,演出Disney+韓劇《美好世界》,沒想到本作的男主角竟是比她小26歲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今(29)天本作在首爾舉辦記者會,沒想到金南珠的一句話竟讓車銀優當場面露難色,還向其他演員求救:「幫幫我!」
    2024/02/29 19:18
  • 小米首電車MWC亮相 16吋螢幕+智慧座艙

    2024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小米展示了首款電動車SU7,號稱耗資百億美元,價格設定在入門級到豪華級,市場預測零售價,可能在25萬到37萬人民幣之間。全球電動車火熱但競爭激烈,手機大廠蘋果則是將研發十年的電動車計畫緊急喊卡,將全力投入在AI發展。
    2024/02/29 16:03
  • MWC大秀黑科技! 「AI戒指、半透明電腦」吸睛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科技大廠都大秀最新黑科技,三星把AI融入戒指裡,靠感測偵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聯想則推出市場上第一台的半透明電腦,不只螢幕透明,鍵盤也是透明的;以及小米最新一代的機器狗,靠著19個感測器變得更聰明了,可說是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各種樣態。
    2024/02/28 18:35
  • 小說改編甜寵陸劇排行!《偷偷藏不住》才第7 冠軍根本神劇

    近年來,陸劇界的甜寵風潮愈演愈烈,許多人氣小說紛紛搬上螢幕,成為觀眾心中的甜蜜滋味,從《在暴雪時分》的浪漫愛情到《很想很想你》的青春校園,這些改編劇各有千秋,評價也五花八門,為了滿足各位甜寵劇迷的好奇心,我們特別整理出近一年來小說改編成甜寵電視劇的評分Top10排行榜,快來看看你心目中的佳作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28 14:20
  • 三星MWC秀腕戴彎曲手機Cling Band 耳機裝螢幕秒看電量

    技界盛事、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26至29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登場,南韓科技大廠三星(Samsung)除展示可更簡單量測身體健康數據的智慧戒指Galaxy Ring,也秀出一款名為Cling Band的概念手機,最大亮點在可彎曲設計,能輕鬆配戴在手腕上,揭露未來手機型態新趨勢。
    2024/02/28 10:58
  • 愛莉莎莎「在這裡也被粉絲遇到!」一舉動曝她私下差異

    知名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言行直爽,雖然屢次鬧出失言風波,時不時被爭議纏身,但多元的影片風格,仍累積大票觀眾支持,也經常在社群與網友交流。近日她到日本旅遊,意外在當地飯店遇到頻道粉絲,對方用餐巾紙寫下一小段話給她,也透露她在螢幕前與私下的差異。
    2024/02/27 20:39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用眼球控制!西班牙MWC登場 榮耀.小米新機引關注

    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展開的「MWC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儘管蘋果手機沒有帶來新品,但南韓三星的智慧戒指、大陸的小米與榮耀都推出新手機、聯想也公布有透明螢幕的概念筆電,都為會場帶來百花齊放的熱鬧景象。各家新產品更與AI技術加倍連結,例如榮耀的新手機搭載眼球偵測系統,用目光就可以操控一切。小米的新作業系統則結合AI藝術,讓簡單的草圖瞬間變成完整圖畫。展場上還有多種結合虛擬實境或擴增實境的新技術,讓人們對未來的想像,更加開放。
    2024/02/26 20:00
  • 特斯拉更新「道路標線消失」 車主:無法用自駕

    有特斯拉車主,剛更新完系統,但螢幕上的道路標線卻消失,害他無法使用,自動輔助駕駛系統中,保持車道車線功能,而且異常連續好幾次。對此專家說,有時候更新完,系統要重新學習,大概開20公里,就會恢復,但如果還是有狀況,就要回原廠檢查。
    2024/02/26 19:48
  • 百萬網紅自曝「看著手機過生活」!突認身體傳警訊:該關機了

    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以幽默親民的性格擄獲大批粉絲的喜愛,影片主題大多以旅遊、美食為題。他自2017年開始經營頻道,認了「六年多永遠都是看著手機螢幕過生活」,身體也慢慢傳出警訊。於是決定讓自己放假,讓自己關機幾天。
    2024/02/25 15:58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控美國是黑手!地圖偷渡敏感信息 大陸打卡恐觸《反間諜法》

    有鑑於歐盟國家,單月使用抖音的活躍用戶已經高達上億人,歐盟近期以抖音「違反保護兒少法規」為由,宣布將啟動調查,一旦發現抖音在成癮設計、螢幕時間限制、年齡認證、隱私設定等方面沒做好把關的話,恐怕將面臨全球營業額6%的巨額罰款。
    2024/02/20 19:40
  • 小心雷射光!拍燈會「鏡頭見紫點」 維修估7-8千

    日前有一名林小姐指出,逛台中燈會時,拿出手機想拍攝,沒想到鏡頭竟然被雷射光照到毀損,螢幕上出現紫色小點,怎麼擦都擦不掉,而且現場竟然完全沒有告示提醒,粗估維修費要7-8千元,對此,3C達人指出,有可能是相機的感光元件受損了。
    2024/02/18 20:09
  • 過年回家幫賣餅!米可白遭爆「擺臭臉」合照 釣出本人吐心聲

    金鐘女星米可白每逢春節都會返回家鄉彰化鹿港,幫忙家裡賣餅,今(2023)年她身穿餅店工作服向大家拜年,螢幕前的親民模樣令人喜愛;熟料,仍有不少酸民惡意找碴,嗆她擺出一副沒睡飽不爽的臉色,連與路人合照都不願將口罩拿下。面對惡評,米可白沒有動氣,稱現在這身分的他,自己只是想分擔家人辛苦的女兒,好修養獲得粉絲盛讚。
    2024/02/12 17:05
  • 邱澤&許瑋甯《當男人》根本「婚前紀錄片」 盤點15對假戲真做台劇CP

    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不少,無論是韓劇《愛的迫降》玄彬、孫藝珍,或大陸「模範夫妻檔」鄧超、孫儷,皆是透過長期拍戲相處,愛火從螢幕延伸到現實生活。當然,在台灣也有不少假戲真做的明星情侶、夫妻檔,今天《TVBS新聞網》就替大家整理了15對從戲裡愛到戲外的台劇CP,快來一起看看!
    2024/02/12 13:15
  • 演唱會神機稱號能延續?5x變焦+AI S24 Ultra拍照實測

    每年的年初是各家旗艦機爭奇鬥艷的時機,尤其今年幾乎可算是AI手機元年,競爭更加激烈,三星今年推出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其中Ultra機型以往有演唱會神機的封號,今年主要把曲面螢幕改為平面螢幕還有鏡頭系統整體升級,並把焦段改為更親民的選擇,《TVBS新聞網》也取得時機上手實際拍攝,消費者可以比較神機是否實至名歸。
    2024/02/12 1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