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螢幕初吻 結果共52筆

  • 宮美樂獻螢幕初吻! 認了他就是理想型「親到很茫」

    男星楊皓崴及宮美樂在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的元勇、盈盈夫妻檔深受觀眾喜愛,只是楊皓崴前女友顏曉筠,在分手後生了兒子小太陽,讓這對夫妻檔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楊皓崴表示從宮美樂出場時,兩人的互動小趣味後,就讓他們這對CP「活了起來」,從社群討論就可以感受到大家的熱愛,就連現在發現有小孩後,還有觀眾熱心說可以用正常管道要求扶養,讓他又驚又喜。
    2024/04/01 16:03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傳秘婚生子多年 張睿家被拱秀身分證 鬆口認「求婚成功」

    華視、東森超視新劇《阿叔》今(7)日在嘉義配天宮開放媒體探班,王識賢、韓瑜、張睿家、林玟誼、民雄、黃新皓、伊正、張再興和黃西田等人盛裝出席,父親節將至,過去曾傳出秘婚生子的張睿家,感情世界一向低調神秘,今天罕見鬆口表示已跟另一半黃安若求婚成功,但不願正面回答是否已經登記結婚,被拱秀身分證,他說沒有帶,直言想找個時間慎重跟大家分享;至於是否有孩子?他當場綜藝摔表示:「絕對沒有!」
    2023/08/07 18:46
  • 男星激吻黃薇渟竟是第一次 王宇婕突爆螢幕初吻「對象超大咖」

    衛視原創電視劇《女兒大人加個賴》今(31)日舉辦首映記者會,管麟在劇中和黃薇渟有吻戲,在台上驚爆其實是自己的「螢幕初吻」,笑說之前都是單身或是剛好沒有親密戲,問及拍攝過程他表現如何?黃薇渟表示,「我記得他滿專業的,真的有嚇到,我好像很對不起他,好像真的要照顧他了。」自嘲上一部戲很精彩,一口氣親了3個男生,這一部只親一個,有一種吃素的感覺。
    2023/07/31 19:14
  • 蕭秉治獻螢幕初吻!和「她」搞曖昧超甜蜜 真實心聲全說了

    蕭秉治推出新歌〈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MV裡以好友之姿,義氣陪伴在女主角臧芮軒身邊,還獻出首次的螢幕吻戲,雖然只是輕吻嘴角,但他收到腳本時超緊張,前一晚甚至失眠,當天導演喊卡後,他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更笑說:「有先和女主角找話題聊天,還好她有帶我進入角色,是個很專業的演員,希望成品是不錯的。」
    2023/07/28 17:21
  • 羞!林秀玲獻出「螢幕初吻」 陳霆爽喊:等了40年

    三立八點台劇《天道》昨(4)晚播出林秀玲、陳霆沙發吻戲,資深組也充滿粉紅泡泡,打破台八歷年紀錄。林秀玲和陳霆是國光藝校同班同學,在劇中合作演出情侶,睽違多年演台八的林秀玲,先前受訪時自爆還沒獻出螢幕初吻,沒想到編劇真讓她如願以償,也讓陳霆樂喊:「我已經等了40年了!」
    2023/07/05 14:04
  • 為了梁靜茹!周予天慘遭甩巴掌「肉聲超響」 驚喊:從沒被打過

    「情歌天后」梁靜茹新歌〈大人〉由姚若龍作詞、周興哲作曲,在各大串流平台名列前矛,在樂迷敲碗引頸期盼下,今(9)日釋出音樂錄影帶,由袁子芸攜手影視歌三棲金童周予天演出,2人為了梁靜茹獻出親密戲首演,上演相愛相殺、痛哭、呼巴掌等戲碼,在BL劇中現出螢幕初吻的周予天,這回終於和女性演吻戲,讓他笑說:「開心終於是女生了!」
    2023/06/09 18:33
  • 籃籃「螢幕初吻」畫面驚人!雙唇緊貼鴨脖子崩潰:好想吐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熊霓、短今、妮可一起到新北石碇,體驗當美食達人。眾人必須體驗製作櫻桃鴨與手工麵線,每個人都想挑選櫻桃鴨,浩子便在河邊舉辦堆石頭比賽,最終他帶領的兄弟隊以0.5公分之差落敗,眼睜睜看著櫻桃鴨被選走。
    2023/05/27 11:34
  • 大元不要看!鼓鼓深吻宋芸樺親揭心聲 婚禮細節曝光了

    「鼓鼓」呂思緯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除有感人哭戲,更將螢幕初吻獻給女主角宋芸樺。今(18)日他和導演陳玉珊舉辦首映會,映後更接受粉絲問答。該曲被視為他和女友「大元」林艾璇的定情之作,被問及該曲未來是否會是他的婚禮首選?他笑答:「沒有寫出更好的話就是這首。」
    2023/04/18 19:07
  • 不是大元!鼓鼓深吻宋芸樺譜揪心戀曲 他羞認:還沒反應過來

    「鼓鼓」呂思緯的抒情新歌〈當我變成我們〉MV預告曝光,他和宋芸樺上演揪心愛情故事,更獻出螢幕初吻,他感謝宋芸樺引導,讓他能很快進入狀況,親完害羞地說:「我還沒反應過來!」雖然2人吻得深情,不過拍攝當天溫度僅12度,劇情設定為夏天,穿著短袖的他們冷到發抖,宋芸樺說每次導演一喊卡,鼓鼓會遞給她暖暖包和外套,讓她直呼很溫暖。
    2023/04/16 14:58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奪走顏曉筠螢幕初吻 曾子益開親前「鼻涕流出」糗爆

    藝人曾子益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將與合夥人顏曉筠親密熱吻。曾子益表示當天低溫6度,兩人在戶外一直發抖,尤其聽到這一場吻戲是顏曉筠的螢幕初吻,曾子益格外慎重,只是天氣太冷,要吻下去前一刻曾子益的鼻涕忍不住流下來,讓他哭笑不得,好在導演緊急喊卡,化解悲劇。
    2023/01/04 13:49
  • 「台版RAIN」奪蘇媽媽螢幕初吻 身份曝光竟是校草

    女星何思靜在《華燈初上》中飾演年情時期的蘇媽媽爆紅,近期她主演新片《藏匿處》將螢幕初吻獻給片中男友唐綸,日前兩人接受訪問時,當問到KISS時對對方的「唇感」評價?兩人不但異口同聲表示。當時是「真心的親」,還放閃讚對方「唇感100分」。
    2022/09/04 12:10
  • Angelababy談小7歲姐弟戀!海邊被「寵溺環抱」畫面曝光

    Angelababy楊穎、賴冠霖主演的陸劇《愛情應該有的樣子》,兩人在劇中大談跨越7歲年齡隔閡的甜蜜姊弟戀。Angelababy飾演的美妝公司經理尹亦可,久違重逢賴冠霖飾演海外歸來自己異父異母的弟弟徐光兮,彼此情感逐漸擦出愛火,其中一場賴冠霖在海邊從背後寵溺環抱Angelababy,以喝飲料藉口偷襲接吻的戲,讓Angelababy直呼「男友力爆滿」,而這場戲也是賴冠霖出道以來的「螢幕初吻」,他本人也笑說:「這個夏天最浪漫的事,無非就是把螢幕初吻給出去了!」
    2022/06/20 11:54
  • 恐龍裝正妹信義區熱舞掀PTT暴動 林心穎扮護士唱〈哪裡痛痛〉

    「恐龍妹」林心穎因參與朋友的募資活動,在信義街頭穿恐龍裝熱舞,性感可愛的活力形象,在PTT掀起鄉民暴動,她多年來透過直播和網友互動,內心始終存有歌手夢,近來推出首張EP專輯《還有哪裡痛痛》勇闖歌壇,完整呈現她清新甜美、帥氣性感等模樣,也再度披上恐龍戰袍,笑說:「我依然是當年那個平凡的女孩,但這個平凡的女孩長大了。」
    2022/06/11 12:46
  • 獻出螢幕初吻就怕不漂亮!李星鏴擔心口臭「狂吃糖果」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昨(6)日播出第100集,劇迷發現TVBS 42頻道與東森超視竟有2種劇情不同收尾,讓網友又驚又喜,紛紛至社群詢問呼喊:「自己是不是錯過了什麼!」劇組透露為感謝廣大粉絲支持,在第100集特製了兩種不同特別版播出,分別為宥勝與周曉涵以及林輝瑝與酒令-李星鏴兩條支線走向,下週一也將有更精彩的後續發展,敬請期待。
    2022/05/07 16:23
  • 吳政迪螢幕初吻給了楊小黎 認了相識7年「有感情」

    以《台北歌手》拿下第53屆金鐘獎「戲劇最佳女配角」的楊小黎,這次一邊搞笑還要一邊辦「政」事,當然劇情還設計了面對新冠疫情確診數擴散的時事梗。​​​​​​​同是金鐘常客的吳政迪,這次在《船到橋頭不會直》裡,將螢幕初吻獻給了楊小黎不說,還被兩美同時爭愛,可謂福利滿滿,因此直接了當問吳政迪,現實生活裡到底要選楊小黎還是廖曉彤?「天啊!在兩個天蠍座女生前被夾擊…,我會選小黎,因為我跟她認識七年多!我跟曉彤才剛認識幾個月,還需要時間。」
    2022/05/01 14:58
  • 奪走女星螢幕初吻!黃柏峰羞喊「嘴唇柔軟」像吃棉花糖 

    黃柏峰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飾演校園風雲人物「劉川楓」,帥氣的外型讓飾演「咪寶」的馮容潔為之瘋狂,在女方鍥而不捨追求下,黃柏峰情不自禁吻了馮容潔,兩人的感情線終於有了進展,這也是黃柏峰、馮容潔的「螢幕初吻」,因為太緊張頻頻笑場,共拍了不下10次。
    2022/04/28 13:10
  • 《聲林3》冠軍柏霖獻初吻!激烈到「不敢吃便當」狂刷牙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PoLin上週完成全台Live巡演「來不及的……告白」台北首戰,趁勢推出同名單曲〈來不及的告白〉,目前MV已經全面上線,他出道至今首次參與拍攝,從早上6點一路連拍14小時,在鏡頭前演出情感濃烈的哭戲,並和曾獲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主角陸夏上演一段激烈吻戲,獻出螢幕初吻,緊張到他開拍前狂刷牙,甚至不敢吃便當,只能不斷嚼口香糖。
    2022/04/23 16:01
  • 歌仔戲也有撞見洗澡梗!陳亞蘭獻螢幕初吻 誘楊麗花「重出江湖」

    歌仔戲小生陳亞蘭今(19)日為新戲《嘉慶君遊臺灣》舉辦古裝時尚秀,帥氣登場的她透露將在劇中上演三角戀,還首度獻出自己出道37年的螢幕初吻;另外,她也驚喜宣布師父楊麗花近日將會為她站台宣傳戲劇。
    2022/02/19 17:07
  • 親了!《機智校園生活》 鍾岳軒、鄭芯恩「獻螢幕初吻」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青春校園劇的劇情發展也很甜!演員鄭芯恩跟鍾岳軒,終於在回家路上接吻,女方被嚇到措手不及,而這也是兩位演員,異性的螢幕初吻!
    2022/02/14 17:56
  • 3大咖女星螢幕初吻竟獻同一人 她還笑稱「好可憐」

    由英皇「龍虎豹」容祖兒(Joey)、蔡卓妍(阿Sa)以及鍾欣潼(阿嬌)參演的內地真人騷《因為是朋友呀》,日前播出的一集請來了台灣女星陳妍希做嘉...
    2022/02/14 14:32
  • 温嵐男友太欠吻!她卻「難忘賀軍翔」:經驗太特別

    歌手温嵐(Landy)睽違5年新專輯傳喜訊,主打歌〈早高瘋〉化身黑珍珠的MV已點閱破百萬,開心笑說:「不枉費我塗黑全身,足足花了3天時間卸妝,才還我原貌!」她今(23)日再推新歌〈什麼不懂儘管吻我〉梳上兩顆粉橘小包頭,甜美沉浸在戀愛泡泡中。
    2021/12/23 19:30
  • 偶像淪豬哥!王力宏自導自演電影「加吻戲」奪劉亦菲唇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後,昔日優質純情的形象一夕間跌落谷底,過往黑歷史也一一被挖出,有網友指出他2010年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戀愛通告》中,裡頭就後加吻戲,奪走「神仙姐姐」劉亦菲的螢幕初吻。
    2021/12/1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