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蝴蝶 結果共899筆

  • MLB/紅襪隊傳奇投手腦癌過世!「蝴蝶球大師」享年57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以「蝴蝶球」為人熟知的傳奇投手威克菲爾德(Tim Wakefield)先前被爆出罹患腦癌,沒想到1日便傳出過世消息、享年57歲,多位紅襪隊前隊友、棒球界人士皆發文表示哀悼。
    2023/10/02 09:34
  • 杭州亞運/網球男雙闖決賽 莊吉生感性憶母:化為蝴蝶飛來看我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與莊吉生今天在杭州亞運男雙4強聯手,以4比6、7比6(5)、10比2淘汰泰國組合、闖進決賽,莊吉生賽後感性地說,感覺過世的媽媽都會化成蝴蝶到球場看他比賽。
    2023/09/28 18:09
  • 「蝴蝶姐姐」接班人是她!穿緊身制服美到不行 猛喊:再一次

    林襄甜美娃娃音大喊「各位同學集合啦」,宛如「蝴蝶姐姐」接班人,讓樂天女孩壯壯、張雅涵、菲菲、若潼、紫庭、嗄琳合體高唱〈謝謝老師〉,讓眾粉絲大讚是今年最「香」公益單曲,首次為公益獻聲出,樂天啦啦隊女神們錄音時各個為求好猛喊「再一次」,林襄的「童音」美聲更被錄音老師原地錄用,敬業精神讓發起人李濤與製作人大稱:「夠好了!可以發片啦!」
    2023/09/27 13:32
  • 真正招蜂引蝶!男子出遊引來「大量蝴蝶」 網笑:男版香妃

    近日,山東臨沂有男子在景區遊玩時意外招攬大量蝴蝶爬滿身,神奇一幕引來眾多路人圍觀。不少網友表示,這才是「真正的招蜂引蝶」。
    2023/09/27 09:54
  • 馮德倫親吐執導美劇辛酸 獨自飛加拿大認了:多少會有壓力

    演而優則導的香港男星馮德倫(Stephen)日前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一同獲邀出席著名珠寶藝術家趙心綺(Cindy Chao)於上海龍美術館西岸館舉行的「CINDY CHAO藝術珠寶2023年度蝴蝶大師作品展」揭幕禮,出道將近27年的他,談到近期執導美劇《五行刺客》,他透露多少還是會有點壓力。
    2023/09/09 13:35
  • 催淚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週日開播!3女主痛失摯愛引蝴蝶效應

    2023年台劇爆發!本週日9月3日最新催淚愛情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即將開播!集結大勢演員群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林子閎、庹宗華、游安順、邱凱偉、鍾瑶、紀培慧、陳璽安、李芳雯、顏嘉樂、星卉、陳詩穎等實力派演員主演,並邀請王子邱勝翊、郎祖筠、葛蕾、應朗丰擔綱特別演出,影劇迷們快快按下收藏鍵,準時鎖定喔!
    2023/09/01 17:26
  • 觀點/金磚峰會與中美洲議會的蝴蝶效應 台灣外交大考驗

    第十五屆金磚峰會閉幕,除了通過擴增阿根廷、埃及、衣索比亞、伊朗、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為成員,最受矚目的是中國宣布將捐出4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與南非合作、100億美元給全球發展倡議項目。在中國經濟持續惡化之際,習近平大撒幣的舉動十分引人側目。
    2023/08/31 15:23
  • 有片/曾因大麻被禁賽 美短跑女將100公尺破紀錄奪金

    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辦的世界田徑錦標賽,女子100公尺短跑決賽21日登場,一向以超搶眼辮子頭亮相的美國女將理查森(Sha’Carri Richardson),毫不畏懼場上各國勁敵,最終跑出10秒65奪下金牌,替美國拿下自2017年以來,第一面女子百公尺世錦賽金牌,同時還打破世錦賽女子100公尺紀錄。這位造型極度搶眼的短跑健將,曾在東京奧運期間,因為藥檢驗出大麻陽性被取消資格,如今重返巔峰的她,再次讓無數粉絲陷入瘋狂。
    2023/08/22 12:18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周揚青好辣!化身黑蝴蝶曬「超兇事業線」 網狂讚:美到不要命

    大陸網紅周揚青3年前對羅志祥(小豬)展開毀滅式爆料,如今事過境遷,2人恢復成好友關係,在事業上也各自亮眼。她不僅上遍各大綜藝節目,潮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最近她飛往馬爾地夫度假,化身「火辣黑蝴蝶」展現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看得目不轉睛。
    2023/08/16 19:18
  • 才剛求婚辣妻成功!蕭敬騰無預警曝「好消息將近」:今年一定會有

    剛向女友Summer求婚成功的「金曲歌王」蕭敬騰與師妹艾薇13日受邀新加坡「日落音樂節 Sundown Festival」熱力演出,兩個人都非常想念許久不見的歌迷們,音樂節演 出蕭敬騰帶來〈Purple rain〉、〈只能想念你〉、〈阿飛的小蝴蝶〉等8首經典夯曲,誠意十足,安可聲不斷。被問到新的計劃,他表示今年一定會有新專輯跟大家分享,再等他一下下。
    2023/08/14 19:20
  • 紐約台灣蘭花展10週年 文藝美食色香味俱全

    駐紐約辦事處與皇后區植物園合辦的台灣蘭花展歡慶10週年,逾900盆蘭花爭奇鬥豔,為歷屆最多。除了花色豔麗,開幕活動還有台灣廚師讓蘭花入菜的佳餚,色香味俱全。
    2023/08/11 14:09
  • 日觀光廠吸客! 限定啤酒蛋糕、重互動自製泡麵

    日本觀光工廠越來越多,要搶商機,業者針對內部的設計也得推陳出新,像是泡麵博物館內,可以設計專屬的泡麵配料與外盒,另外,日本知名啤酒廠,2021年在茨城設立了博物館,除了介紹基本的啤酒釀造過程,其中加入互動式設計環節,能夠吸引觀光客,同時推出限定版的蛋糕與蝴蝶餅,要搶疫後觀光財。
    2023/07/25 19:07
  • 貝克漢12歲愛女拿精品包! 驚見「蝴蝶刺青」網曝真相

    貝克漢一家人在娛樂界的一舉一動都備受注目,最小的女兒「小七」哈珀賽雯貝克漢(Harper Seven Beckham)從小就在家中受到三位哥哥的呵護,近來大哥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的老婆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為她慶生,不過PO出的照片卻惹議了。
    2023/07/12 14:37
  • 抹茶粉過期半年 團購名店蝴蝶酥2萬片回收

    知名網購品牌「帕米貝可蝴蝶酥」近日因使用超過近半年的抹茶粉違規而引起關注。根據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報案後的調查,該品牌的抹茶蝴蝶酥和抹茶冰心蝴蝶酥兩項產品,長達今年1月6日到6月29日的生產期間,使用了逾期原料,其中超過近2萬片產品存在食品安全隱患。
    2023/07/11 19:46
  • 相差45歲!「英雄聯盟祖孫盃」阿公阿嬤級電競高手

    電競不再只是專屬於年輕人,遊戲陪玩平台PlayOne,為了推廣電競活動,特別舉辦「英雄聯盟祖孫盃」電競賽,對戰的弘光科大「尚青電競隊,10位選手年齡都在65歲上下,他們與年輕隊伍「蝴蝶兒」、「咪咪蛋」,進行一場相差45歲的電競對決,直播間的留言板充滿「阿公阿嬤加油!」的留言,讓緊張的賽事不只充滿戰力,也趣味十足。
    2023/07/07 00:47
  • 坐機車出門!馬尾妹「只圍浴巾」背部全露 2.6萬人看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都飆破30度,對於機車族來說,若沒有穿上外套或防曬衣,很容易就會被曬傷或中署。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意外發現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上身只穿浴巾的畫面,讓其他網友全都看傻了眼,「是家裡停水了嗎」、「看來是離開得很匆忙」。
    2023/06/08 16:22
  • 《光露營就很忙了》楊謹華變園丁種樹「種到腰痠」 林心如拔高麗菜

    林心如和《華燈初上》其他演員一起去露營拍節目,體驗採摘高麗菜。不過楊謹華被帶到蝴蝶谷,為了復育蝴蝶而種樹,讓她種到腰痠,但是能為地球做一件事,心裡相當滿足。
    2023/06/03 14:12
  • 妹子晾內衣「隔天竟消失」!見驚人一幕崩潰:快瘋掉

    一名女網友20日發文表示,把NuBra(隱形胸罩)洗乾淨後,用曬衣夾夾住晾乾,隔天醒來發現竟然掉到樓下的遮雨棚,很擔心男友媽一抬頭就會看到她的胸罩。無奈自己徒手拿不到,所以拜託男友幫忙買抓蝴蝶的網子,沒想到男友真以為她要抓蝴蝶,讓原PO崩潰直呼這件事真是太蠢了。
    2023/05/23 14:52
  • 快訊/自稱「帶了炸藥」接近美駐沖繩領事館 44歲日女遭逮

    日本一名44歲女子今(15日)在美國駐沖繩縣總領事館附近被攔下,她向警方自稱身上帶著疑似「裝有火藥」的鐵管狀爆裂物,沖繩縣警隨即依妨礙公務罪嫌將該女子逮捕,目前正在調查其動機。據日媒報導,該女子是一名研究蝴蝶的學者,她所持有的疑似爆裂物則由警方扣押,目前為止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23/05/15 13:19
  • 謝忻開戰小甜甜!公開「過往心結」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現在看清算早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跟謝忻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常常同框合影,展現好交情。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跟謝忻的對話,謝忻直言小甜甜生病了,甚至說「不想再跟她有交集」,指出小甜甜將「把狗養死」的舊事重提,澄清不是自己把狗狗養死的,不滿到髒話連發,跟小甜甜在臉書上開戰,還波及到許久未露面的愷樂(蝴蝶姐姐),心結內幕曝光。
    2023/05/11 07:25
  • 押錯寶了!旅客被關機上5小時 他分析星宇錯過「三大決策點」

    星宇航空因成田機場怪風導致昨(6)班機延誤連連,還有JX803讓旅客登機後才因組員超時無法起飛,旅客慘坐空中監獄5小時以上,董事長張國煒還親自搭乘廉價航空到日本機場道歉救火,最後連洛杉磯的班機都得取消,部落客「這裡胡說 x 傑西大叔」分析,指出此事就是蝴蝶效應,航班只要一個沒接上一個,就會有連續性的狀況會產生。
    2023/05/07 13:43
  • 台東戲水秘境蝴蝶谷 竟將公廁糞水直接排入溪中

    台東縣延平鄉知名避暑勝地「蝴蝶谷」,日前民眾戲水時發現兩個公用流動廁所的糞水直接排入溪流中,頓時玩水興致全消,直呼太離譜。鄉公所澄清並非常設的公用流動廁所,是提供鄉民假日淨溪活動時臨時使用,已在上班日撤除。
    2023/05/04 19:02
  • 他為拍攝紫斑蝶險卡斷崖 更遭當地居民「對空鳴槍」警告

    由詹家龍執導的生態紀錄片《消失的紫斑蝶》,以4K每秒1000格的超高速攝影機捕捉蝴蝶的瞬間變化,歷時五年拍攝,導演詹家龍分享自己曾為更貼近蝴蝶的視角而差點卡在斷崖,也在探訪紫蝶幽谷的旅途中被居民對空鳴槍警告,導演將所有拍攝中的「意外」視為「驚喜」,更形容:「我們很多時候都像在和紫斑蝶對賭,我們預測牠會往哪邊飛,鏡頭就往哪邊拉,就好像足球守門員一樣。」
    2023/05/04 12:49
  • 半導體不振!南韓經濟今年指望靠「觀光財」翻身 

    全球半導體需求不振,南韓4月出口額同比減少14.2%,貿易收支創下連續14個月逆差;兩大記憶晶片製造商,三星電子和SK海力士,今年第一季合計虧損上看8兆韓元(約新台幣1838億),寫下歷史新高。今年春季,南韓迎來報復性出遊潮,觀光景點到處人滿為患,不僅國旅需求大增,海外旅遊人數也激增,距離中秋節連休還有大半年,但秋季套裝行程,已被搶購一空;今年第一季,赴韓遊客數也超過170萬人,已恢復到疫情前2019年同期的近半規模,半導體市況冷風直吹,南韓經濟如今指望靠「觀光財」翻身。
    2023/05/0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