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蝴蝶 結果共901筆

  • 一面牆就能瘦!4個「貼牆拉伸運動」 冬天也能練出仙女背

    寒冷的冬天就是讓人不想動,已經好久沒上健身房了嗎?沒關係~今天分享小紅書爆紅「靠牆減肥運動」只需要一面牆就可以在家練起來,能有效解決駝背、圓肩、手臂粗等困擾,快來一起試試看吧!
    2023/12/25 13:38
  • 新北男撞毀友人愛車沒錢賠遭捅刀 原來是毒駕自撞

    新北市34歲楊姓男子,日前因拒絕賠償13萬5千元修車費,昨日下午遭陳姓債主押走,過程中還被蝴蝶刀刺傷大腿,最後報警才獲救。警方深入追查發現,原來楊男在10月下旬時,向陳姓友人借車代步,不料,他竟毒駕不慎自撞,雖然人未受傷,但是友人的愛車車頭幾乎全毀。
    2023/12/20 12:33
  • 迎耶誕!手作花圈夯 花藝師:節前DIY客多5成

    耶誕節快要到了,很多人會手做花圈增添「耶誕氣氛」,有花藝師觀察到比起非節慶月,人數大概多了一半左右,只不過原物料「諾貝松」漲了1成左右,不僅是自己DIY,直接購買裝飾品的成本也攀升,有店家說LED燈的漲幅最驚人,達到兩成,另外緞帶、花、蝴蝶結、耶誕球也有一成漲幅。
    2023/12/17 19:29
  • 紅斑性狼瘡易各式各樣感染 醫揭「預告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港星周海媚,12日去世,享年57歲。雖然周海媚工作室尚未透露周海媚的病逝原因,但周海媚多年來被傳長期受紅斑狼瘡所苦,而她的好友田啟文近日也證實傳聞。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醫師姜冠宇指出,紅斑性狼瘡也就預告容易全身器官衰竭的結局。
    2023/12/16 15:59
  • 57歲周海媚逝世 好友嘆她苦於「紅斑性狼瘡」

    周海媚逝世享年57歲,1998年就有有媒體報導過,她罹患紅斑性狼瘡,而她的好友、電影人田啟文也說,周海媚長期受紅斑性狼瘡困擾。另外多次合作電影的任達華也回憶,周海媚身體一向不太好,不可以用力碰她,因為她會很容易有瘀傷。
    2023/12/13 12:58
  • 瑪麗亞凱莉耶誕洗腦神曲推新MV 驚見這大咖歌手

    54歲美國知名歌手「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1994年推出的耶誕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你是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在全球傳唱近30年,至今仍是不敗神曲,每年12月都會重新衝上告示牌排行榜冠軍,掀起一股洗腦旋風,讓她被封為「耶誕女王、耶誕媽祖。」近日她又為該單曲推出新版本MV,鏡頭聚焦粉絲與巡演團隊,預計將再掀起一波流量。
    2023/12/11 13:54
  • 舞女欠債未還!持刀狠刺小黃運匠 車內「3道血痕」露餡

    13年前,一名邱姓舞小姐因與兼營運彩簽賭網站的李姓計程車司機有債務糾紛,竟設局讓李喝下摻有安眠藥的飲料,趁他昏迷之際持蝴蝶刀刺頸奪命。警方根據死者的通聯紀錄及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鎖定邱涉有重嫌,卻苦無直接證據,但百密總有一疏,邱犯案時背的包包沾到死者血跡,又沾染到自己車上的座椅,留下3道血痕,最後被警方發現,終於讓她俯首認罪。
    2023/12/09 09:58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2023/11/17 12:29
  • 消失3年傳離婚復出!愷樂爆回鍋主持《娛百》 羅志祥成幕後推手

    女星愷樂早期以藝名「蝴蝶姐姐」出道,除了幼幼台外,亦參與綜藝節目錄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旗下藝人後,事業發展來愈好,孰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糾紛中,遭女方踢爆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自此淡出演藝圈,不過,近日卻有傳言指出她將回歸《娛樂百分百》,且幕後推手竟是羅志祥,對此,電視台與內部工作人員都回應了。
    2023/11/16 11:35
  • 愷樂捲感情風波消失3年 沈玉琳支持復出:為何總是女生要神隱?

    沈玉琳、許維恩搭檔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節目今(15)日舉辦記者會,找來吳宗憲、徐乃麟、曾國城、郭彥均、是元介、許菲菲獻上VCR祝福。今也傳出愷樂(蝴蝶姐姐)疑似閃婚又離婚,還有意回歸演藝圈,對此,沈玉琳大方邀她上節目,還替她抱不平。
    2023/11/15 19:13
  • 愷樂驚傳閃婚又恢單!多年好友鬆口「對話內容」:希望她一切都好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爆出介入雙方感情後,便神隱至今,期間傳出她嫁給上海的醫師,今(15)日卻被週刊爆出已離婚,並有意在演藝圈復出,他的好友王子(邱勝翊)今(15)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透露雙方的聯繫狀況,也表示「希望她一切都好。」
    2023/11/15 15:42
  • 愷樂消失3年被爆閃婚又離婚 「有意回歸演藝圈」閨密小甜甜這樣說

    女星愷樂(蝴蝶姐姐)自從3年前被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介入感情之後,發了全黑的道歉文就人間蒸發,身邊好友幾乎也都沒跟她聯繫,有傳聞她後來嫁給上海的醫師,但近期又被爆出離婚,甚至回台灣有意復出演藝圈。對此,她身邊20年的好友們都給予回應,吐露心聲。
    2023/11/15 12:50
  • 愷樂爆秘婚又離婚!好友莎莎疑早洩密 脫口這6字秒懂了

    40歲女星愷樂(簡愷樂)在2020年遭羅志祥(小豬)女友周揚青,揭穿與小豬背後偷吃,事業瞬間墜入谷底,代言、節目全部都丟了,她也識相暫停演藝活動,持續神隱至今;然而許久未有音訊的她,一有消息竟是已婚上海醫生,但現在又離婚恢單,有意返台再復出。而女星莎莎與愷樂交情甚好,日前被媒體問及對方感情狀況時,莎莎就脫口6字,如今憶起似乎是在偷偷洩露風聲。
    2023/11/15 11:08
  • 情路坎坷!愷樂驚傳秘婚又恢單 昔捲「豬揚情變」神隱3年

    「豬揚情變」之後,傳出愷樂最有可能會在《娛樂百分百》復出,包括小豬也有回鍋,但都不了了之;一夕之間丟了所有代言與商演活動,副業也受影響,事業瞬間歸零、慘到沒再露面的她,就連道歉聲明用了「~」也被嫌,加上現傳離婚,只能回到台灣老家另謀再起之路。
    2023/11/15 09:30
  • 愷樂爆美國祕婚!纏500億富二代 「一小時20通電話」慘被甩

    回顧過往情史,愷樂與還叫Ken的舊愛K. Swo交往時,本刊曾在某次KTV聚會中直擊兩人恩愛身影,只是後來也情變了。之後「豬揚情變」發生,K. Swo隔空向愷樂喊話:「只能說加油,不用去管別人怎麼說,反正妳(愷樂)自己在活的世界,就是別人再怎麼說妳都沒有差吧?」
    2023/11/15 07:45
  • 型男網紅昔遇襲「蝴蝶刀穿刺」肺葉壞死! 逞兇奪警槍遭逮入獄

    在TikTok上有近千萬點閱的創作者「勛哥帶你飛」勛哥日前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透過五支短影片,將罹患肺腺癌、高齡85歲的阿嬤的生命故事記錄下來,號召年輕世代將自己與長輩的互動時光保存起來,讓長輩的生命精神繼續傳承下去。
    2023/11/12 16:03
  • 影音/台中男過彎壓車糗摔! 「蝴蝶炮式」噴火花

    2023/10/28 12:28
  • 新創之國陷烽火以色列開戰 科技業恐掀蝴蝶效應

    以色列積極投入高科技產業,超過兩千多家新創企業成立,耶路撒冷更被稱為中東的矽谷。尤其看上以色列的科技生態系統,包括亞馬遜、蘋果等龍頭企業,紛紛在以色列成立大型研發中心。但光是以色列進入備戰狀態,員工被徵召上戰場每天就造成上億台幣蒸發。儘管專家認為企業應該不會出走,但戰爭開打還是可能會在全球科技業掀起蝴蝶效應。
    2023/10/26 14:40
  • 辦公大樓乏人問津 CNBC:美國大城市恐陷死循環

    後疫情時代不少企業保留遠距上班的方式,也衝擊到辦公大樓的房產價值。美國財經媒體CNBC就分析,美國很多城市因為這波生活方式的變動,將造成地方政府稅收減少,金融機構的金流也變少的情況,引發一連串的蝴蝶效應,造成所謂的城市死循環。
    2023/10/24 13:26
  • 金鐘58/搶走吳宗憲風采! Lulu身上掛「巨物」遭網虧:像抱枕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中正紀念堂盛大揭獎,《綜藝大熱門》由吳宗憲率領LuLu(黃路梓茵)及陳漢典,6度風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三人一登場,所有人目光全聚焦在LuLu身上的「超巨蝴蝶結」,引來網友笑虧:「LULU聰明,自備抱枕入場~。」
    2023/10/20 18:54
  • 前員工找友持玩具長槍 闖小吃店嗆「討薪水」

    台中北屯一家泰國小吃店,遭人亮槍恐嚇,原因竟然是離職員工,因為和老闆薪水喬不攏,竟然叫鄭姓朋友持玩具長槍和蝴蝶刀,大白天到店裡討薪水,店家當場報警,事後警方逮到鄭姓嫌犯,還在他身上搜出毒品。
    2023/10/17 19:47
  • 才求婚成功!蕭敬騰認年底有好消息 超暖1舉動曝光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今年6月向經紀人女友林有慧(Summer)求婚成功,近來他除了忙著工作,更確定將在年底推出全新專輯。熱心公益的他近來首次擔任癌症關懷大使,拍攝暖心公益廣告,更在拍攝現場和癌童小榆兒玩畫畫猜謎,另一位癌童小東很喜歡老蕭的〈阿飛的小蝴蝶〉,更鼓起勇氣唱給偶像聽,讓他驚喜不已。
    2023/10/13 18:06
  • 曾與魔獸約會!白靈認了有不少仰慕者追求 親曝成功打動條件

    金馬得主白靈,在今年4月來台拍攝靈異驚悚電影《蝴蝶大廈》,也抽空接受LiTV專訪。日前曾傳出與魔獸「霍華德」交情匪淺,還曾私下相約出遊,被問怎樣的男生才能打動她的芳心?謙虛的白靈笑說自己挺幸運獲得這麼多人喜愛,但她認為「真誠的心」很重要:「把心打開,真誠的愛心對我很重要,我不追求什麼的。」
    2023/10/09 09:50
  • 《人選之人》後座力驚人!王淨無畏衝突「見女街友遭踹」暴怒制止

    《人選之人— 造浪者》播出半年之後,戲裡的翁文方和張亞靜,戲外的謝盈萱和王淨,首度合體為ELLE雜誌拍攝封面,拍照當天,公視才剛發布《人選之人—造浪者》將於10月底播出的消息。甚至都還不知道,會獲得金鐘獎14項提名,以及後續引發的總統選舉話題。畢竟,上半年掀起的Me Too蝴蝶效應,仍餘波盪漾。誰料想得到,一部政治幕僚職人影集,居然有如此強大的後座力。
    2023/10/04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