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蝦場 結果共331筆

  • 顧客反映釣不到蝦 老闆一查驚見2員工「偷吃185斤」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釣蝦場,前陣子老闆屢屢接獲民眾抱怨「釣不到蝦」,他覺得有異展開調查,竟從監視器畫面發現,原來是兩名員工趁機偷吃,兩個月內竟吃掉185台斤(約111公斤)的蝦子,因此對他們提告業務侵占。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判處兩人各6個月有期徒刑。
    2021/03/29 21:38
  • 水溝變景點!滿滿小龍蝦免費釣 吸民眾挑戰

    宜蘭羅東公園旁邊的水溝最近意外爆紅!不是因為有什麼特殊造景,而是水溝內竟然有滿滿的小龍蝦,變成免費的釣蝦場,每到假日總是擠滿人潮,大家都帶著釣竿拿著小椅子來,一釣就是一整天,因為小龍蝦危害生態相當嚴重,因此縣政府也不反對民眾來釣蝦,更呼籲如果釣到就不要再回放了,原本一條平凡無奇的水溝,意外成為出遊新景點。
    2021/03/16 12:29
  • 釣蝦網破洞「全數放生」 衰男石化3秒傻爆眼!

    一名男子開心到釣蝦場垂竿並捕獲不少戰利品,直到後來他拉起網袋甩幾下,卻讓網子底部瞬間爆開,下一秒蝦子全數放生回水池。目睹悲劇的男子實在難以置信,站在原地「石化」了約3秒鐘才緩慢回神。釣蝦場的老闆得知後有補蝦給這名顧客,讓這起事件圓滿落幕。
    2021/01/17 19:18
  • 亂噴滅火器遭函送 少年又因助陣進警局

    沿街噴滅火器遭函送,少年又因為助陣進警局!新北市一間釣蝦場,11日凌晨發生打架案,有男子在廁所門口和陌生人碰撞,雙方互相叫囂,進而變成打架衝突,最後造成3人受傷,結果到了警局,員警才發現,這受傷的其中一人,9天前才在泰山沿街噴滅火器搞破壞,結果這回又牽扯打架案。
    2021/01/12 20:18
  • 釣蝦場鬥毆警噴辣椒水 男求饒:大仔...不要噴

    高雄鳳山一間釣蝦場,3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0多個人扭打成一團,其中謝姓男子這一方,跟公司員工在門口聊天,遇到要上門消費的楊姓男子,對方問他「大聲什麼」,引發謝姓男子不滿,先拿安全帽打人,警方獲報到場,噴灑辣椒水壓制。
    2021/01/04 13:06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被洗蝦水花濺身 男揮拳拿酒瓶砸頭被送辦

    高雄市昨天深夜傳出一起釣蝦場鬥毆事件,一名男子不滿被其他客人洗蝦子的水噴濺到身上,連噴兩次卻沒有道歉,男子火大往對方臉部揮拳,甚至還拿酒瓶砸傷被害人的頭,導致被害人頭破血流,雙方都帶著酒意,警方到場後才把兩人架開,動手打人的男子,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2020/10/26 18:33
  • 釣蝦場喝茫!男堅持載親友返家「自撞山壁」慘釀2死3傷

    新竹縣竹東鎮五指山今(14)日凌晨1時48分發生死亡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行經上坪直路時,突然失控自撞山壁,造成副駕駛陳姓男子及後座女乘客不幸身亡,26歲彭姓駕駛及另外兩名乘客受傷,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初步調查,駕駛在事故前與親友在釣蝦場聚餐,疑酒後駕車釀成意外。 
    2020/10/14 12:29
  • 澄觀所長執勤心血管堵塞昏迷 陳其邁趕赴高榮探視

    高雄仁武警分局澄觀所長薛冠洲凌晨處理釣蝦場酒客糾紛回程抽搐昏迷。經術後心臟裝上2根支架恢復狀況良好。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午表達慰問,市長陳其邁也趕赴高榮探視。
    2020/10/12 15:46
  • 過勞?才處理酒客糾紛 澄觀所長突倒地昏迷

    高雄仁武分局澄觀派出所所長薛冠洲,12日凌晨才剛處理完一起釣蝦場的酒客糾紛,沒想到返回派出所之後,就疑似過勞,下車時癱軟倒地沒有呼吸心跳,員警對所長實施CPR搶救並送醫,到院後才知道是心血管堵塞,緊急進行心導管手術後,目前人還在昏迷。
    2020/10/12 13:39
  • 才處理完酒客糾紛! 高雄所長突抽搐昏倒送醫搶救

    高雄市仁武分局澄觀所所長薛冠洲今(12)晨獲報轄區釣蝦場發生酒客糾紛,他立刻率員警趕抵現場處理,怎料,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被其他員警發現急送高雄榮總搶救。 綜合媒體報導,薛冠洲有「拼命三郎」稱號,他今凌晨1時許前往轄區釣蝦場處理酒客糾紛,控制現場並將鬧事者帶回派出所,返回所後突然全身抽搐倒地,員警見狀立即施以CPR送醫,目前仍在昏迷中,尚未脫離險境。全案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2 09:45
  • 糗大了!情侶浪漫「公主抱」 腳滑跌入蝦池

    情侶慶生,卻玩出意外!基隆一對男女朋友,跟另一名友人,相約去釣蝦場慶生,但大家聊著聊著卻開始起鬨,要男子把壽星女友丟下水池,原本只是開玩笑想嚇嚇壽星,結果男子把女友一個霸氣公主抱之後,重心不穩,兩人全都摔進池內,真的好糗。
    2020/09/17 21:19
  • 情侶釣蝦場「浪漫公主抱」放閃 下秒悲劇狠摔進水池

    情侶放閃無極限!許多男女在公共場合甜蜜蜜的行為讓不少人側目,不過卻有一對情侶在釣蝦場中「甜蜜公主抱」坐在蝦池邊,怎料下秒2人就一起摔進水中,短短影片曝光讓網友笑歪,直呼「真的墜入愛河了」。
    2020/09/17 09:07
  • 確診十足目虹彩病毒 佳冬7千多斤成蝦遭銷毀

    屏東佳冬鄉1處螯蝦場確診感染十足目虹彩病毒,縣府動物防疫所日前完成全場蝦隻清除,銷毀蝦苗1125公斤、成蝦7323台斤。由於蝦瘟沒有特效藥,提醒注意池蝦有異常症狀。
    2020/09/14 23:28
  • 砰!出勤左轉路口 員警遭直行車攔腰撞

    員警外出值勤,卻發生車禍!3日凌晨,新北林口一間釣蝦場,發生釣客打群架,員警獲報鳴笛前往,就在文化一路和忠孝路口左轉時,遭到直行的休旅車攔腰撞上,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員警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9/03 08:11
  • 老公貼心剝蝦12年…竟暗藏驚人秘密!妻笑哭:自己選的

    一名人妻發文分享與老公交往到結婚的過程,她說年輕時期經常和老公到釣蝦場約會,而且每次釣完之後,老公都會貼心剝蝦給她吃,讓她非常感動,直到12年後…她才知道這當中暗藏的驚人秘密!
    2020/09/01 12:01
  • 起床了!唱歌散場爆口角 男持安全帽砸友

    黃湯下肚,引爆衝突,高雄一名朱姓男子和親友共13人,14日凌晨時到釣蝦場的包廂唱歌,要散場時他要叫朋友起床,因為喝了酒被吵醒,雙方爆發口角,朱姓男子竟然拿安全帽砸向對方,原本開心的聚會,演變成鬥毆,一群人通通被帶回警局,而事發當時現場還有兩名幼童,目睹全部過程,嚇得大哭。
    2020/08/14 13:51
  • 舞廳門前爆口角 釣蝦場老闆遭刺3刀不治

    高雄市美麗華大舞廳外,傳出持刀殺人案!一名李姓男子跟8名朋友從舞廳消費走出來,遇到正要進舞廳消費的3名男子,其中一名林姓的男子疑似先出言挑釁,雙方爆發衝突,林姓男子當街朝李姓男子的左大腿及腹部連刺3刀,導致他血流不止,儘管2名剛下班的舞廳小姐幫忙CPR,送醫院急救仍然不治,警方已經掌握逃逸的凶嫌身分。
    2020/07/10 14:19
  • 台東抽檢17白蝦場 確認未染十足目虹彩病毒

    國內白蝦爆發確診十足目虹彩病毒疫情,台東抽檢縣內17個養蝦場呈陰性,縣長饒慶鈴今天表示,歡迎大家選購台東好蝦。
    2020/06/25 16:25
  • 十足目虹彩病毒侵台 黃偉哲視察養蝦場

    台灣口蹄疫區除名,卻又遭逢「十足目虹彩病毒」入侵,台南雖未中招,但市長黃偉哲今天還是視察養蝦場,他說,現在不僅要守住滷肉飯,還要守住蝦仁飯和蝦仁肉圓。
    2020/06/20 16:14
  • 擴大!陸甲殼病毒侵台 16蝦場中鏢全銷毀

    大陸甲殼類神秘病毒在台灣疫情持續擴大,目前全台共有16間養蝦場確診感染,分布於新北、宜蘭、南投、雲林、高雄和屏東6縣市。由於這種病毒無法治癒,養蝦場一旦中鏢,成蝦和蝦苗都要全部銷毀。
    2020/06/18 23:23
  • 屏東7蝦場檢出十足目虹彩病毒 確診蝦隻全銷毀

    屏東縣動物防疫所今天表示,配合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對縣內42場養蝦場採樣監測十足目虹彩病毒感染情形,結果有7蝦場確診,蝦苗和成蝦全銷毀,啟動防疫機制。
    2020/06/18 17:03
  • 十足目虹彩病毒陽性蝦場增至16場 擴大監測

    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天指出,因應中國沿海省份爆發十足目虹彩病毒,全台蝦場展開監測,至17日檢出12場螯蝦、3場白蝦及1場草蝦為陽性,檢出陽性場都會予以清除。
    2020/06/18 16:02
  • 快訊/陸甲殼類神秘病毒入侵 全台11蝦場確診

    大陸爆發新型甲殼類神秘病毒,農委會檢測全台蝦場,普查結果今晚(6/17)出爐,總共11間蝦場確診感染「十足目虹彩病毒」,將全面撲殺。
    2020/06/17 19:58
  • 全台逾10螯蝦場 確診中國十足目虹彩病毒

    農委會今天表示,因應中國沿海爆發十足目虹彩病毒,全台蝦場展開監測,迄今種蝦場、邊境輸入部分都沒驗出確診,境內主要普查感染後沒症狀的螯蝦場30幾場,目前約逾10場確診。
    2020/06/1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