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蝦場 結果共331筆

  • 清晨騎車前往杉林溪 寵物店夫妻遭酒駕男撞飛慘死

    被撞死的夫妻檔,是大寮一間知名寵物店的老闆,先生熱愛大自然,跟太太兩人時常騎車旅遊,這回和親友要去杉林溪旅遊途中,遭酒醉駕駛開車衝撞,兩夫妻遭拋飛重傷不治,而肇事的駕駛,無業,跟室友釣蝦場飲酒狂歡,還開別人的車酒駕,人受傷還在醫院觀察中。
    2021/11/13 13:22
  • 誇張!聚餐後酒駕上路撞人 小黃駕駛酒測值達0.91

    計程車駕駛竟然酒駕上路,還撞傷人!新北市汐止一名小黃司機,周末跟朋友約在釣蝦場餐敘,結束後開車離開,但半路逆向跨越雙黃線後撞車,警方趕到現場,依規定進行酒測,沒想到酒測值高達0.91,立刻將人帶回,並吊銷執照。
    2021/10/25 14:22
  • 等嘸客人釣蝦場喝酒!小黃運將「醉上路」違規撞騎士遭逮

    新北市一名小黃運將,昨(24)日下午和朋友相約到汐止一處釣蝦場釣蝦,過程中還喝了點酒,之後竟想開車回家。沒想到行經汐萬路一段附近時,運將欲超車、違規跨越雙黃線,導致對向騎士的左腳,慘遭撞擊。第一時間警方到場處理,沒想到小黃運將的酒測值竟高達0.91。
    2021/10/25 11:07
  • 小龍蝦軍團入侵新竹!護城河變釣蝦場 5天狂抓3千隻

    新竹市護城河驚見「小龍蝦大軍」!近日有民眾不當放養俗稱小龍蝦的外來種美國螯蝦,造成護城河出現大量小龍蝦,還吸引人群前往垂釣抓捕,宛如成為免費釣蝦場,市府出動捕蝦大隊,5天來已捕撈3千隻以上,數量驚人,而市府也呼籲民眾不要任意放生,也別私自捕捉,以免被開罰。
    2021/10/15 17:40
  • 泰國蝦剝殼「獨特撇步」曝 饕客流口水:看了好餓

    你有吃美食的小撇步嗎?一名男子平時愛去釣蝦場放鬆心情,尤其是享受垂釣結束後,動手料理鹽烤泰國蝦的過程。他分享自己烤完蝦子必做的獨特步驟,直呼這樣吃蝦「只有爽而已」,方法曝光眾人紛紛流口水。
    2021/09/01 12:49
  • 欠債男遭強押毆打 一路從高雄打到台南5hr驚魂

    台南一名男子投資釣蝦場,與人有15萬元債務糾紛,債主討錢討不回來,夥同兩名小弟,將被害男子強押上車,控制他行動,並且用球棒不斷毆打男子,直到被害人求饒,要回住家拿手機向朋友借錢,結果,被害人一進家門反鎖屋內,趕緊打電話報警,警察到場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8/09 17:30
  • 不滿投資未獲利押人毆打 台南警逮3人送辦

    台南市曾姓男子不滿投資釣蝦場新台幣10萬元未獲利,夥同2名友人將程姓男子從高雄押走毆打,程男謊稱回台南住家取款還錢,乘機反鎖屋門報警,警方趕到逮人,依法送辦。
    2021/08/09 09:26
  • 雙北釣蝦囉!隔板防疫不能少禁邊釣邊吃 釣客急「解手癢」

    雙北開放釣蝦場第一天,不少釣客趕在營業時間之前,就先跑到釣蝦場卡位,因為停業2個多月,不只老闆難受,釣客也手癢!業者準備150斤的蝦來重新開張,為了讓開業細水長流,業者防疫做好做滿。
    2021/08/03 19:57
  • 雙北釣蝦場開放了!內用沒問題 北市加開娃娃機店

    隨著降級二級警戒,雙北宣布再開放釣蝦場,但民眾如果要吃東西,得比照中央餐廳內用規定,不只釣蝦場,北市府也宣布娃娃機店可以專案申請營業,但鄰近的新北市卻不行,讓新北的娃娃機業者怨聲載道。
    2021/08/02 18:48
  • 拚轉型!行動蝦車開上街銷售 路邊代料理

    新北板橋的街頭最近出現了一台蝦車,旁邊總是圍滿人,原來有釣蝦場業者因為現在不能營業,更不能讓客人內用,直接在戶外賣起活蝦,更能代客料理,還比傳統市場賣的還便宜!釣蝦場也拓展外送服務,讓員工當起外送員,免運費直接把蝦料理送到家。
    2021/07/25 18:22
  • 終於等到了!釣蝦場、保齡球、撞球館均可開放

    許多休閒場館因應三級警戒全都關閉,現在終於迎來好消息,7月27日全國降二級,其中休閒釣蝦場、保齡球館、撞球館,通通可以開放了,就連一般的釣蝦場也都可以營業,讓業者相當興奮,陸續著手準備,在配合防疫措施下,重新恢復營業。
    2021/07/23 18:10
  • 太「蝦」!11人無罩群聚批發蝦 遭檢舉開罰

    就算因商業行為群聚,但地點挑錯還是會被罰!昨天有民眾目擊,在桃園大溪仁和路上,有11個人群聚、有些還沒戴口罩,向警方檢舉,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是釣蝦場跟批發蝦業者在交貨,雖然是正當做生意買賣,但因為地點屬於一般空地,並不是特定營業場所,群聚違規屬實,依法開罰。
    2021/07/19 18:08
  • 「蝦」爆!無罩群聚賣活蝦 11人恐吃330萬罰鍰

    新冠疫情雖趨緩許多,但三級警戒仍延長至7月26日,即使微解封仍需注意應有的防疫規範,桃園市就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大溪區仁和路郵局旁的抓蝦場,在場大部分人員都沒戴上口罩就開始買賣活蝦;對此,大溪分局圳頂派出所員警在下午也前往查看,但現場11人中僅有1人未戴口罩,但仍違反防疫室外10人以上規定,警方蒐證後,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立舉發通知書,該群人最高恐面臨330萬的罰鍰。
    2021/07/19 12:57
  • 微解封兩樣情!休閒農場釣魚蝦ok 釣蝦場卻禁止

    7月13日微解封之後,一般的釣蝦場禁止開放,但如果設在休閒農場內的釣蝦池、釣魚池,只要業者遵守降載、人流管制等指引,就可以開放,同樣都是釣蝦活動,業者卻是兩樣情!另外,嘉義故宮南院為了防疫,入館採取預約制,上、下午場各開放100人入館;高雄市電影院也採預約售票的方式進行管制。
    2021/07/11 14:58
  • 買鍋升級龍蝦送「100隻蝦」 網友:多到吃不完

    疫情波及魚蝦養殖業,因為蝦農主要的客源是釣蝦場跟餐廳,但釣蝦場都暫停營業,造成海鮮滯銷,有鮮蝦餐廳推出打折活動,希望能幫助蝦農,也有火鍋業者推出買雙人火鍋套餐,就送100隻蝦子的活動。
    2021/07/03 20:09
  • 新北擴大紓困!6大停業場所 納「紓困4.0」

    紓困4.0上路,受疫情影響的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補助,而新北市加碼宣布,擴大紓困對象,包含娃娃機店、釣蝦場等6大停業場所,也納入中央紓困範圍,另外,經濟部也有額外補貼,每個受影響的員工,最多還能領到4萬元。
    2021/06/28 23:37
  • 生意慘!餐廳釣蝦場暫休 屏東「泰國蝦」養殖場滯銷

    屏東泰國蝦全台市占率近8成,銷售通路多為餐廳、釣蝦場,但近期全國防疫升三級,各大娛樂場所都暫時關閉,斷了養蝦戶的銷售通路,還讓蝦飼料翻漲,成本加重,只能硬撐,主打泰國蝦料理的餐廳業者,也無奈表示,外帶量有限,乾脆休店。
    2021/05/29 17:49
  • 月燒2百萬!5月退訂3百桌 婚宴會館停業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有釣蝦場業者無法營業,擔心蝦子報銷,推出「借蝦」活動,讓客人帶回家吃,等疫情過後再上門釣蝦,吃多少還多少。還有婚宴會館,因為退訂潮,決定提前停業,庫存的食材做成佛跳牆和雞湯,半價售出,不到一小時,就全部賣光。
    2021/05/24 18:11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疫情擴大還想釣蝦 霸氣老闆怒改店名:別再問了低X兒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本土確診連續3日破百例,全國休閒娛樂場所緊急關閉,各縣市也紛紛祭出防疫措施,嚴正以待,但仍有民眾抱持僥倖心態,不斷打電話詢問釣蝦場是否還有營業,讓台中市沙鹿區一家釣蝦場老闆不堪其擾,氣得將Google地圖中的店名修改成「疫情很嚴重,不要『再』打電話問有沒有營業了,低X兒」,霸氣舉動讓網友大讚「帥啦老闆!」 
    2021/05/18 09:36
  • 北市要關娃娃機店、釣蝦場!柯文哲:私營場所建議停業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進入社區,今(17)日又激增333例本土病例,身為疫情「重災區」的雙北市日前才升級三級警戒,今日再宣布國高中、小學、幼兒園、安親班、補習班與公私托嬰中心等全面停課至5月28日,有需求的家長可請防疫照顧假。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表示,北市將關閉釣蝦場、夾娃娃機店等容易群聚的場所,民眾應啟動「自動自發的封城」,並呼籲教育部考慮大學也要一併停課。
    2021/05/17 15:56
  • 見3正妹釣嘸蝦超慘 大叔「霸氣舉動」結局網羨慕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休閒活動,有人喜歡去釣蝦場「釣蝦」享受樂趣,釣完還可當場吃烤蝦。最近有男網友分享,日前他看到三名年輕正妹結伴去釣蝦,但釣了1小時卻釣不到10隻,隔壁一名大叔直接把蝦子送給她們,甚至4人還一起「同桌有說有笑地吃蝦」,讓他羨慕不已。
    2021/05/05 22:11
  • 好大地震!花蓮釣蝦場水狂晃 雞排店民眾驚慌逃竄

    週日晚間的連兩起地震全台有感!無論是花蓮或是中南部地區的民眾,都明顯感受得到,不少人跑到馬路上直呼覺得害怕!
    2021/04/19 10:23
  • 大膽行竊!熟客溜釣蝦場櫃台 老闆旁偷10萬

    台中大里一間釣蝦場,被之前的熟客,擅闖櫃台偷走10萬金,而且行徑超級大膽,竊賊距離老闆不到5公尺行竊,事後店家給他機會,卻一直不還錢,還跟警方說他已經把錢全花光。
    2021/04/18 18:20
  • 「蝦」爆了!60天偷吃3700隻蝦 2員工遭判6月

    真的蝦爆了!日前新北市三重一間釣蝦場,遭客訴釣不到蝦,老闆一開始以為對方技術不好,結果調監視器,才知道自家員工,趁著半夜,用撈網撈蝦,兩個月來,狂嗑185斤,大約3700隻蝦,事後挨告業務侵占,由於業者求償5萬元,其中一名被告,繳了五千塊,人就跑了,新北地院各判兩人6月徒刑!
    2021/03/30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