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蝦卵 結果共9筆

  • 壓不破、顏色不對!蝦卵混充明太子 眼尖饕客用餐抓包

    高雄一位楊小姐到岡山一間義式餐廳,點了一份明太子鮭魚寬扁麵,不過她一吃進嘴裡,就發現店家使用蝦卵來混充明太子,雖然店家立刻致歉也表示不收錢,但楊小姐堅持付錢,並希望店家能公開致歉,雙方還沒取得共識。
    2023/05/24 14:36
  • 放閃加菜! 情侶十指交扣送鮑魚PK心型蝦卵

    下周一就是情人節,想好怎麼帶另一半慶祝了嗎,有火鍋業者推出,情侶十指緊扣量手圍,超過30公分就送鮑魚,最多20顆,也有業者推送愛心形蝦卵軍艦卷,飯店則是看準情侶拍照商機,住房專案送20分鐘攝影師專業美拍,情人節當天預定都已經額滿。
    2022/02/11 19:32
  • 吃蝦突見「整團顆粒物」 過來人勸:吃了送醫吊點滴!

    鮮蝦是台灣餐桌常見的食材,它味道不僅甜美,能做的料理變化又大,因此頗受歡迎。有民眾就好奇,蝦子腹部一大團金色顆粒物為何。不料此發問竟釣出一票網友,紛紛告誡他此物的駭人之處,更有人直言,「這很好吃,但吃下去,代價就是當晚躺在醫院吊點滴度過。」
    2020/10/05 16:15
  • 魚卵染色變身 日本料理「蝦卵」攏係假

    大家到日本料理店,對於顏色橘亮亮的蝦卵一定不陌生,一口咬下齒頰留香,但今天的食物解密要告訴大家,其實這根本不是蝦卵,而是柳葉魚卵,生魚卵怎麼會是橘色的的?你沒猜錯,那全都是用色素染出來的。
    2013/12/03 20:19
  • 混充明太子! 蝦卵、柳葉魚卵染色

    日式料理中不管是雞翅、玉子燒甚至是壽司,只要加上外觀帶著透明橘色、口感微辣的明太子,不免讓人食指大動,但您可能不曉得明太子指的就是鱈魚卵,因為產量少,1公斤就要價近3000元,真實口感,也不像平常大家吃的那麼粒粒分明,那麼平常大家吃的是什麼?日藉主廚說有部分業者推出「便宜版」,用蝦卵還有柳葉魚卵染色代替明太子,業界甚至還傳出,有些明太子是用澱粉做的。
    2013/11/30 19:37
  • 【好吃一點訣】 魚排三明治夾葡萄 口感酸甜去腥味

    許多海鮮料理,為了要去除魚腥味,通常都會撒上檸檬汁,不過有一名餐廳業者,則是在魚排三明治裡,加了「去皮葡萄」,利用葡萄降低魚腥味,再淋上獨門「蝦卵醬」,一口咬下,不但能品嚐到水果的鮮甜,還有濃濃海鮮味。
    2013/09/17 10:14
  • 【好吃一點訣】特製醬油醋飯 生魚片丼飯超豪華

    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來看看宜蘭這家綜合生魚片丼飯,滿滿生魚片外加一尾大頭蝦,舖上蝦卵、鮭魚卵、干貝還有海膽,美味秘訣就在於醋飯和特製的柴魚醬油,而超級豐富配料的丼飯,價格卻硬生生比台北便宜300,民眾直呼賺到了。
    2013/09/13 11:11
  • 「水果」壽司皮 包蟹肉、蝦卵口感鹹甜

    水果配壽司,會是什麼樣的滋味?台北一間咖啡廳,捨棄傳統的生魚片或鮭魚卵,創新使用「台灣當季水果」,像酪梨、芒果、藍莓等,當作壽司皮,配上法式特製醬料,包覆小黃瓜、蟹肉等食材,甜甜又鹹鹹的水果壽司,融合台、日、法的混搭吃法,口感如何?內行美食帶你一起去品嚐。
    2012/08/17 10:46
  • 〈獨家〉10元壽司餡料多 一晚熱賣逾1千5百個

    1個壽司餡料堆的差不多3公分高,一個只賣10元,觀眾朋友會不會覺得超便宜?高雄就有壽司業者打出薄利多銷,10個壽司賣100元的噱頭,但每個壽司的餡料從鮮蝦、蝦卵、鰻魚、甚至生魚片握壽司,滿滿堆疊在壽司米上,平均一個只要10元,很多消費者慕名而來,一個晚上,就可以賣出超過個。
    2010/10/02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