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蝦仁 結果共220筆

  • 港式水晶蝦仁月餅! 咖啡牛奶、香菇滷肉創新月餅

    中秋節快到了,大陸網路上最近的熱門話題,又出現各種各樣新式的月餅,除了榴槤之外,今年還出現長得像蝦仁水晶餃的「水晶蝦仁口味」,咖啡牛奶甚至鮑魚汁口味,業者說因為放眼整個市場還沒人做過,所以覺得值得一試。
    2018/09/20 18:38
  • 反對大S「剝蝦論」 吳宗憲:跟歐洲A片沒兩樣

    藝人大S和老公汪小菲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秀《幸福三重奏》,但她的「剝蝦論」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甚至酸她是公主病,對此,綜藝天王吳宗憲則持反對意見,妙喻如果只吃蝦仁,那就像是歐洲的A片一樣,直言「千萬不要幫老婆剝蝦殼!」
    2018/08/17 16:11
  • 佛心老闆60元海鮮湯飯…鮮蚵肥料滿滿 網羨:肚子餓

    現代人常吃外食,但現在物價漲不停,讓不少人感嘆「東西貴又吃不飽!」而且不少網友認為,同樣在台灣,但南北物價真的有差。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在南部點了一碗海鮮湯飯,滿滿的料讓他直呼過癮,網友們更是羨慕不已,紛紛跪求地址。
    2018/08/09 12:47
  • 超大盒炒飯+蝦仁煎僅65元! 高雄佛心嬤10年不漲價

    儘管物價持續上漲,不少民眾希望花小錢又能吃飽,日前1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大方分享1間超佛心的小吃攤,表示1大盒炒飯加上用料豐盛的蝦仁煎,只需要花65元就能買到,其中蝦仁煎竟只要30元,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興奮地直呼「不用新台幣讓它下架,太對不起老闆了!」
    2018/08/02 16:40
  • 鼎泰豐悄悄漲價! 蝦仁蛋炒飯要240元

    餐飲集團鼎泰豐從6月開始悄悄漲價,小籠包10顆從原本的210元漲到220元,蝦仁蛋炒飯一盤也要價240元,其他部分品項,平均也都漲了10元。
    2018/07/20 22:46
  • 龍蝦過期2年還賣 黑心海鮮流向台南外燴

    台南一間不肖貿易業者竟然販售過期海鮮!稽查人員到工廠當場查獲業者將過期的54箱沙蝦仁解凍準備重新包裝,更換標籤日期,故意捏造有效期限甚至還有進口的冷凍龍蝦,過期了2年還再賣,查扣過期海鮮1千6百公斤,而業者販售的冷凍海鮮食品主要銷往台南外燴業者,至少有6家總舖師買到過期食品。
    2018/01/16 18:57
  • 台鐵便當推「干貝鐵板燒」 PK日本百年老店

    台鐵再推新菜色,主菜有透抽、干貝、蝦仁,以及櫻花蝦蛋炒飯,每天限量100個,只在台北車站販售,不過由於製作成本高,一個要價188元,考驗民眾接受度,另一家日本百年鐵路便當,也即將進軍北車,推4角飯盒造型,搶通勤族商機。
    2017/10/27 12:52
  • 惡質!蝦仁泡磷酸鹽添賣相 吃多恐洗腎

    吃蝦仁現在得多看看!網路上一段影片邊拍邊罵,因為海產業者把大批蝦仁,浸泡在磷酸鹽裡面,有人看不過去拍下影片上傳網路,相當噁心!化學老師表示,加入磷酸鹽是為了讓蝦仁吃起來Q彈,外觀看起來也比較大賣相好;醫師則是提醒,磷酸鹽成人每日攝取量約800毫克,如果超標會影響鈣質吸收,輕則導致骨質疏鬆,嚴重可能會洗腎、添增中風機率。
    2017/10/11 18:38
  • 不敗鹹香滋味 五仁月餅餡飽實55g

    明天就是中秋節了!吃什麼月餅來過節呢?大陸今年中秋月餅市場走向本土化和親民化,口味上以傳統經典取勝,像是包進杏仁、核桃仁、芝麻仁等總共五種堅果的五仁月餅最為熱銷,在大陸京東大數據中顯示,五仁月餅銷量比去年增長5倍,而像是傳統的棗泥、豆沙等口味,銷量則比去年增長3倍,送禮的月餅禮盒大多選在人民幣200元左右,過節自己要吃的則以散裝月餅為主,另外為了吸引年輕消費者,糕餅業者也推出新奇口味月餅,內餡包進「牛蛙」腿和酸菜,還有中西合併的包蝦仁和起司。
    2017/10/03 19:26
  • 超狂炒飯在這裡 蝦子多到看不到飯!

    在炎炎的夏日裡,想出去玩卻又不想被曬成木炭嗎?那就該來四面環山,身處低漥,有如開了天然冷氣般的南投,天氣涼爽,讓你玩的涼快,還有好吃的美食。
    2017/09/01 14:30
  • 黑心海產 萬公斤過期鮑魚、蝦仁改標再賣

    台中市衛生局號查獲「宏碩海產公司」,竄改過期的冷凍鮑魚再販賣,總計1萬2千多公斤,現場還有600公斤的白蝦仁也都過期,全數遭到封存,公司主要銷售到餐廳跟零售商遍及全台,業者40萬交保。專業廚師說,經過調味的冷凍鮑魚,因為吸收了湯汁不像生鮑魚,不新鮮一聞就知道,現在標籤從鋼印改成打印,容易更改變造。
    2017/05/20 12:23
  • 黑心海產!上萬斤過期鮑魚、蝦仁改標再賣

    台中市衛生局18日查獲,一家位在南屯區的「宏碩海產公司」,涉嫌竄改過期的冷凍鮑魚再販賣,總計超過1萬多公斤,現場還有60箱的白蝦仁也都過期,全數遭到封存,衛生局調查業者,主要通路為飯店餐廳和零售業者,目前還在追查下游流向。
    2017/05/19 20:05
  • 快訊/黑心海產!上萬斤過期鮑魚、蝦仁改標再賣

    最新消息!台中市衛生局和檢警一同偵破,位於南屯區的一間海產公司,查獲1萬多公斤的過期冷凍鮑魚以及過期的冷凍白蝦仁,甚至業者還改標販賣,目前還在追查。
    2017/05/19 18:21
  • 日五星「大倉久和」 遭爆冷凍蝦「過期3個月」

    日本五星級大飯店「大倉久和」,被爆出說使用過期冷凍蝦仁還有發霉的芋頭來做食材。台北市衛生局到場稽查,發現有八項海鮮食材都沒有標示日期。到廚房發現有食材放在地上,刀架上還有蟑螂出沒,燈罩、冰箱風扇上面更是沾了一層灰。衛生局說,會要求業者限期改善衛生問題,如果沒改善,則會開罰6萬到2億元。
    2017/03/14 18:31
  • 大倉久和用過期蝦仁 發霉芋頭炸天婦羅

    知名的日本品牌大倉久和飯店被爆料使用過期海鮮,以及不新鮮的食材,前廚師出面指控,副主廚要求他把過期3個月的蝦仁盡快出給客人,發霉的芋頭則要他們切除發霉區塊,晚餐利用炸天婦羅的方式給顧客使用,這名前廚師還質疑他因為寫檢舉函給高層因此被開除,大倉久和飯店也坦承誤用過期蝦仁,鞠躬道歉。
    2017/03/14 12:37
  • 沒看錯!這家小吃店只賣蝦仁飯 大碗500

    南投縣草屯鎮一間很特別的小吃店,店裡只有賣一道料理,就是蝦仁炒飯,小碗100,大碗的更是要價500,不少民眾看到價錢都被嚇了一大跳,但老闆說,大碗蝦仁飯,用了30隻大蝦仁,加上泰國3A米,松子等配料,份量可以供應6個人吃,加上還有蝦殼湯喝到飽,特殊經營方式,吸引好奇民眾上門嚐鮮。
    2017/01/23 17:26
  • 最貴肉圓! 知名巨無霸肉圓漲到100元

    嘉義布袋一間巨無霸肉圓店,不只體積比普通肉圓大兩倍,裡面的餡料更是豐富,有干貝、蝦仁、雞肉絲、香菇等等,多達7種,巨無霸肉圓本身價格就不親民,不過台灣物價上漲越來越嚴重,店家從明年開始,要從一顆90元漲價到100元,因為肉圓料多豐富,民眾認為,即使漲到100元還是物超所值。
    2016/12/13 13:24
  • 番茄蛋炒飯分開來炒? 網友傻眼喊被騙了

    蛋炒飯不想吃得太單調,有人會加肉絲、蝦仁或是茄汁,增加風味,不過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番茄蛋炒飯的照片,便當盒裡白飯跟番茄、雞蛋沒有經過拌炒,看就像是自助餐夾的一樣,只是一到配菜,讓它看了很傻眼,其他網友看了,開玩笑說,可能老闆菜單寫錯了,其實賣的是番茄炒蛋加白飯。
    2016/10/27 12:39
  • 快訊/沒良心!宅配「鮮到家」販售過期白蝦、海鮮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查獲高雄市前鎮區「珍昌」冷凍食品公司涉嫌割除舊有產品紙箱上的有效日期或更換紙箱,販售過期好幾個月至3年的台灣白蝦、蝦仁、螃蟹等冷凍水產給中南部餐廳、夜市、傳統市場,陳姓負責人還利用兒子經營的「鮮到家」宅配網從事販賣過期蝦仁等水產,不知情民眾全吃下肚,業者父子3年來至少獲利2千多萬元。
    2016/07/27 15:19
  • 每日現剝鮮蝦! 士東市場「蝦仁蛋炒飯」奪冠

    台北傳統市場節,這回第一次加入「炒飯」比賽類別,由士東市場的蝦仁蛋炒飯,每天一早現剝鮮蝦,肥美現炒不少饕客專門來吃,另外在中崙市場的40元蛋炒飯,以超高CP值聞名,就連演藝人員都是老主顧!
    2016/05/12 12:57
  • 蝦子「肥美」真相! 添加泡打粉膨脹變大

    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同樣大小的蝦子,一隻有抹泡打粉,另外一隻沒有,進了烤箱之後,有泡打粉的膨脹1倍大,看起來非常肥美。實際做實驗,有抹泡打粉的蝦子真的膨脹了,餐飲科老師說坊間業者為了節省成本、增加賣相,這種手法很常見。還有蝦仁也是如此,但營養師提醒,泡打粉就是俗稱的蘇打粉,當中的含鈉量高,吃多容易傷腎傷肝,嚴重還會有結石問題。
    2016/04/19 18:16
  • 阿嬤「守住傳統」! 會牽絲的「古早味湯圓」

    在台東有一家古早味湯圓,製作過程由63歲的陳阿嬤研發,餡料由蝦米、蝦仁、油蔥酥、香菇組成,但是全部用小火分開翻炒,湯圓皮也不馬虎,全是手工製作,就像起司一樣會牽絲。
    2016/02/12 15:27
  • 蝦仁好毒!添漂白劑、禁藥 連鎖賣場上架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抽驗生鮮蝦仁,結果驗出連鎖賣場賣的蝦仁,竟然含有漂白劑二氧化硫,甚至有的還驗出禁藥「四環黴素」,而這些違規產品一旦吃下肚不儘造成腸胃不適,還會增加鼻咽癌、血癌風險。
    2016/01/26 17:41
  • 快訊/蝦二氧化硫超標 家樂福、大潤發、頂好下架

    最新消息,食藥署在剛剛公布了市售蝦子、蝦仁抽驗結果,有12件,包括內湖、台中的大潤發、高雄的頂好、台中的家樂福等賣場,都被驗出二氧化硫超標,這些違規產品都被要求下架,並且裁罰3到6萬元不等罰鍰。
    2016/01/26 11:37
  • 稽查蝦仁添加磷酸鹽? 柯P:抓到「給他死」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內湖廠商座談,有餐廳業者提到,不少海鮮進貨商家,會偷偷拿磷酸鹽來泡蝦仁,增加口感也讓體積變大。市長立刻下令要抄,還說只要查出是台北市攤商添加,就給他死。週五一大清早,衛生局人員就前往環南市場稽查,未來還要向上游追查,一經發現違法過量添加,將會開罰3萬元以上、300萬以下罰鍰。
    2015/12/11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