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蝙蝠 結果共733筆

  • 俄控美國、烏克蘭打生物戰 英美斥為「荒唐陰謀論」

    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涅班濟亞(Vassily Nebenzia)聲稱美國和烏克蘭曾研究利用蝙蝠來打生物戰,西方國家今天紛紛指責俄國散布「荒唐」的陰謀論。
    2022/03/12 13:22
  • 「蝙蝠俠」片長近3小時! 導演曝心聲:成本高但精采絕倫

    新一代《蝙蝠俠》,在台灣上映短短4天就拿下5000萬票房,另外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中,更獲得85%新鮮認證。導演接受TVBS專訪時也透露,這次的版本跟以往不同,是結合偵探和英雄元素的全新電影,同時也揭露選角內幕。
    2022/03/07 18:43
  • 《咒術迴戰0》破1.5億台幣居冠 《蝙蝠俠》4天5千萬

    衛福部在24日宣布,在3月1日至3月31日將防疫政策鬆綁,讓民眾感受到疫情趨緩的曙光,而近期台灣電影市場也迎來今年度的賣座大片,日本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的劇場版動畫《劇場版 咒術迴戰 0》,截至6日為止,上映11天全台票房已突破1.51億,是今年台灣首部票房破億電影。3月3日上映的《蝙蝠俠》首周4天票房就賣破5,000萬台幣,後勢驚人。
    2022/03/07 18:43
  • 口碑爆棚!《蝙蝠俠》在台正式上映 影迷:目前最讚的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年度DC超級英雄大片《蝙蝠俠》,3日已正式在台灣上映,而上映後口碑爆棚,截至5日早上為止,該片在知名影評網「爛蕃茄」上獲得了84%新鮮認證,而觀眾評分更是達到92%,可說叫好又叫座,不少看過的影迷紛紛大讚:「這就是我要的蝙蝠俠」、「大膽的全新視野,面面俱到」、「傑出的英雄鉅作」、「令人全神貫注的動作大片」、「目前最讚的蝙蝠俠!」
    2022/03/06 15:58
  • 唯一快閃店!千人瘋搶「咒術迴戰」周邊 擠爆西門町商圈

    劇場版《咒術迴戰0》上映短短10天,就創下1億2600萬票房佳績,片商也祭出「限定快閃周邊店」,粉絲們一早就來排隊,人龍綿延數公尺;另外,新一代《蝙蝠俠》電影也強勢登台,影廳場次座位只剩下前2排,影城也推出公仔、口罩和原版海報等周邊商品,吸引影迷朝聖。
    2022/03/05 18:32
  • IG爆紅「蝙蝠洞祕境」打卡美景 朝聖隱藏版台灣地圖

    台南超美壯麗秘境曝光!位於台南的「楠西蝙蝠洞瀑布」路況超好走,不用10分鐘就能抵達目的地,景色也讓人驚艷不已,宛如地下洞穴的壯麗景觀,頗有祕境探險的樂趣,喜歡出門踏青又不想走路太累的話,不彷考慮走一趟楠西蝙蝠洞瀑布。
    2022/03/05 15:07
  • 演藝圈停電受災戶劉品言卡車陣 阿緯忙顧餐廳私訊炸

    3日全台停電,各行各業都受影響,演藝圈也有不少受災戶,像是女星劉品言中午出席記者會,路途上卻卡在車陣中,讓她直呼時速超慢,另外代理餐飲品牌的藝人阿緯一整天也忙著處理,還有于美人、賀軍翔等人紛紛在臉書哀號。
    2022/03/03 17:58
  • NISSAN 與 蝙蝠俠 共同宣傳 KICKS 和 X-TRAIL 夜行版特仕車

    TVBS記者 鄭惠心:「今年三月 影迷朋友最期待的英雄電影蝙蝠俠 終於要上映了 不過我想車迷大大們更期待看到的 應該是這個。」
    2022/03/03 08:00
  • 羅伯派汀森自爆「蝙蝠俠」試鏡糗事 「貓女」忍住不偷瞄「那邊」

    從《暮光之城》走紅的羅伯派汀森,最新代表作《蝙蝠俠》在影評網站獲得高評價,電影即將上映之際,他接受專訪時獨家透露試鏡的時候,劇組要求他再高一點,因此穿著增高靴上陣,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這畫面丟臉又好笑。
    2022/03/02 18:13
  • 羅伯派汀森版《蝙蝠俠》評價出爐 外媒、爛番茄都盛讚

    羅伯派汀森繼2020年在克里斯多福諾蘭的鉅作《天能》中飾演「尼爾」一角受到熱烈喜愛之後,如今又將化身DC超級英雄「蝙蝠俠」來拯救世界!
    2022/03/02 15:40
  • 英雄片接力上映!科學家變吸血鬼「魔比斯」 全新暗黑英雄

    最近英雄電影、影集,不約而同齊發,除了本周要上映的DC英雄《蝙蝠俠》,接下來還有漫威影集《月光騎士》,另外還有漫威暗黑英雄《魔比斯》,也即將躍上大銀幕。
    2022/03/01 17:39
  • 蝙蝠俠也制裁俄羅斯! 羅伯派汀森版新片不在當地上映

    全新的《蝙蝠俠》電影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劇情聚焦在布魯斯韋恩成為蝙蝠俠一年多後的時間線為起點,而原本全球引頸期盼的電影,卻因為俄烏戰爭,華納兄弟(Warner Bros.)宣布原訂於3日在俄羅斯上映的《蝙蝠俠》將臨時喊卡。迪士尼(Disney)和Netflix也已決定拒絕放送。
    2022/03/01 14:51
  • 影壇第一槍!迪士尼宣布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行動進入第6天,俄羅斯面臨來自各界的制裁壓力也逐漸加大。如今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製片公司「迪士尼」(The Walt Disney Company)也正式加入制裁行列,宣布將暫停在俄羅斯上映新電影。
    2022/03/01 11:41
  • 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男星炎亞綸半年前開始經營網路節目《IconiA》,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這也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而當麥特被炎亞綸問到「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麥特直白的說:「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沒有放棄,不斷暗示導演自己想演蝙蝠俠,沒想到麥特直接說:「你可能可以演羅賓吧!」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2022/02/27 13:25
  • 羅伯派汀森接棒「蝙蝠俠」 228連假推主題快閃店搶先曝光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三月初即將上映,主題快閃店搶先亮相,就在三創園區,一系列周邊商品,都讓粉絲愛不釋手。
    2022/02/26 21:03
  • 肖想成為蝙蝠俠!炎亞綸跨海逼問 導演「一句話」粉碎美夢

    從半年前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IconiA》的炎亞綸,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電影《蝙蝠俠》的導演Matt Reeves(麥特李維斯)。第一次越洋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的炎亞綸,在訪問前不但做足了功課,還不斷暗示自己對於蝙蝠俠角色的渴望,沒想到導演的「一句話」瞬間讓他美夢破碎。
    2022/02/26 17:20
  • 《蝙蝠俠》上映倒數!羅伯派汀森親自介紹「酷炫裝備」

    由羅伯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3月3日(週四)即將在台灣上映,故事設定在布魯斯韋恩接下高譚市復仇使者的身份的第二年,他全身散發憂鬱且虛無飄渺的氣息,每晚在街頭潛伏、尋找出手攻擊的機會,逐漸在罪犯的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但蝙蝠俠正處於剛起步的階段,羅伯派汀森也親自解析他在片中的蝙蝠裝及蝙蝠車。
    2022/02/24 14:44
  • 公路局勸離賣「蝙蝠」! 往墾丁「菱角一條街」消失不見

    到過墾丁的遊客肯定對於台一線南州段,路邊販售菱角的攤商有深刻印象,因為店家在招牌畫上大大的黑色菱角,還一度被外國人誤以為當街販售蝙蝠,形成有趣的畫面,不過由於店家占用公有土地,而且影響觀瞻,公路總局也展開勸導驅離,菱角一條街的情況,恐怕會有一段時間看不到了。
    2022/02/23 12:40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雷艾美扮貓女挺《蝙蝠俠》 讚羅勃派汀森爆壯100分

    有「路跑女神」之稱的女星雷艾美,昨11日以一襲黑色緊身皮衣現身台北動漫節力挺電影《蝙蝠俠》,她說自己特別找了與片中角色貓女類似的服裝做搭配,而對於新任蝙蝠俠羅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為了角色增肌,雷艾美更給出了100分的高分。
    2022/02/12 18:55
  • 炎亞綸愛蝙蝠俠成痴 自爆想裸體穿披風COSPLAY

    2022台北國際動漫節今(10)日於世貿開幕,電影《蝙蝠俠》請來資深蝙蝠俠迷炎亞綸擔任神秘嘉賓,他更帶來價值6位數的蝙蝠俠個人收藏,被問到是否曾嘗試COSPLAY成蝙蝠俠?他笑說很怕二次元迷會很挑剔,但隨後表示可以在萬聖節名正言順扮一下,沒有穿緊身衣,只有穿披風的蝙蝠俠,「因為那個很熱耶,悶住應該會長濕疹,但全裸只穿披風要加上頭盔,不然被抓很丟臉」。
    2022/02/10 18:06
  • 公仔熱!漫迷花萬元蒐集 超市搶進「滿額贈」

    蝙蝠俠電影將在3/3上映,不過搶先在動漫展設置造景,也請來蝙蝠俠超級粉絲藝人炎亞綸站台,秀出好幾十萬的收藏品,坦言收集公仔不容易,還有其他動漫迷在家中設置公仔展示櫃,賣場也颳起公仔風,集點換贈品不再只有餐盤。
    2022/02/10 17:53
  • 家中突有蝙蝠飛進 台中女奔彩券行花1千刮中1200萬

    過年期間許多民眾都會到彩券行,買樂透或刮刮樂試試手氣,至今仍有許多春節限定大獎還未開出,因此買氣持續熱烈。其中台彩新春期間發行的「1200萬大吉利」刮刮樂共有5個頭獎,第1個已於4日在新竹被刮出,8日開出第2個,地點在台中大甲益發彩券行。老闆事後也在臉書社團分享訊息和照片,透露中獎者是一名年約3、40歲的女子,對方說家中最近飛來蝙蝠,因此就來試試手氣,沒想到就中了頭獎1200萬。
    2022/02/09 19:21
  • 羅伯派汀森演「蝙蝠俠」聯手貓女 對抗反派謎語人、企鵝人

    35歲英國男星羅伯派汀森,主演《蝙蝠俠》,片長175分鐘,是DC超級英雄片,戲院版本中最長的。另外還有「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也演出懸疑片《尼羅河謀殺案》。
    2022/01/22 12:31
  • 疫情延宕!林俊傑MV「蝙蝠竄出」驚呼:太應景了

    林俊傑歌曲〈Like You Do〉MV於昨(21)日正式上線,讓歌迷引僅期盼近一年,這首歌MV因疫情影響不斷更動拍攝計畫,最後選在新加坡完成,同時也是他首支完整在新加坡拍攝的MV,令人驚喜的是在古建築裡拍攝到一半時,竟真的有蝙蝠從場景角落中竄出,讓他驚呼跟劇情不謀而合:「太應景了!」
    2022/01/22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