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蝕刻 結果共8筆

  • 貨真價實眼底星空 全新Ghost儀錶台就有近900顆星芒

    使用超過100公斤隔音材打造舒適靜謐座艙之外,Rolls-Royce還準備把星空大舉搬入新世代Ghost座艙之中,不只是目前在除了Dawn敞篷車外,每一輛Rolls-Royce中配備的「Starlight Headliner」星空頂篷,新一代Ghost更把璀璨星空移植到儀錶台上,運用超過9萬個雷射蝕刻點,呼應已經是Rolls-Royce招牌象徵的星空頂篷。
    2020/08/27 00:00
  • 好刺!南科女員工打翻「化骨水」 噴濺左腹部

    一名在南科科技公司上班的女員工,在製作晶片的過程中,不小心手打翻化骨水還潑到腹部,因為當時有穿防塵衣,沒有特別注意,直到腹部有刺痛感,才發現已經灼傷,同事趕緊叫救護車,同時也幫她敷上專用藥膏,中和化骨水的酸鹼度,消防隊員到場後,用急救的六氟靈清洗傷口,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0/07/24 23:42
  • 涉竊老東家營業機密 頎邦科技10跳槽員工被訴

    高雄檢調偵辦上櫃公司頎邦科技跳槽員工被控竊取蝕刻技術等商業機密帶至對手公司,今天偵結,將涉案的前頎邦10名離職員工依違反營業秘密法及背信等罪嫌起訴。
    2019/08/12 15:54
  • MIT「傳統螺絲」 打造脊椎骨釘、人工牙根

    台灣生技產業這幾年發展非常迅速,光是在骨科部分,植入式醫材就占了四成,其中又以脊椎手術量最大,位在新竹有一間微創醫材公司,開發植入脊椎醫材,能讓脊椎患者快速復原的「脊椎骨融合系統」,目前產品已取得歐盟認證。另外一家生產製造「人工牙根」醫材公司引進工研院PDL飛秒雷射處理技術,不需要經過酸洗蝕刻,讓「微結構」促進骨骼細胞攀附增生,可縮短術後恢復時間,兩者共同特點都是將傳統螺絲升級成醫材。
    2017/10/16 17:27
  • PCB產業拚登兆元等級 4業者導入創新技術

    工研院推廣PCB智慧製造,研發加成式細微導線製造技術,取代黃光蝕刻製造線路,更省成本;嘉聯益、妙印精機、達邁及創新應材已導入,嘉聯益將在明年底前落成新產線。
    2016/10/26 15:22
  • 強酸蝕刻液外洩!3人嗆傷 急搶救

    南科傳出化學液體外洩的意外!一輛載運晶片線路蝕刻用液體的物流車,疑似因為駕駛行駛不慎,車上5大桶蝕刻液翻覆,其中1桶外洩,因為蝕刻液屬於強酸,還造成3名人員嗆傷,環保署也將調查是否有工安疏失。
    2013/04/19 12:25
  • 珍古德義拍 李登輝80萬買畫支持

    國際知名保育學者珍古德,晚間在台灣博物館舉辦募款餐會和公益拍賣,台中市長胡志強擔任拍賣官,一共募得254萬台幣。和珍古德是忘年之交的李登輝前總統,人雖然沒有現身會場,也大手筆以80萬元,買下金屬蝕刻版畫「時光封印」,共襄盛舉。
    2010/09/06 07:21
  • 【一步一腳印】小房子大夢想 蔡旺達的袖珍世界(下)

    �了提升品質,還量身打造迷你洗邊機,讓作品更真實,蔡旺達的點子多,對於最困難的金屬雕刻,他運用製版廠的蝕刻技術,呈現更精緻的作品。袖珍創作者蔡旺達:「這個龍是要立起來的,六隻立這樣,以前光是要把這個黏住,就很難很難很難,後來想到這樣的方式,把它黏住 這就是不斷,一直改進的結果,這個原本是用來電子業,電子業用的技術,那是我第一次,把它用在我們袖珍的行業,事情沒有很深的道理,你願意試就是你的,很多東西都是試出來的。」
    2007/12/09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