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蜜雪兒 結果共448筆

  • 蜜雪兒自爆曾流產 生2女兒靠人工受孕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出書暢談人生經歷,她在書中自爆,20年前自己曾經流產過,後來是靠人工受孕,才生下2個女兒。另外她也透露,川普就任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從未打電話給她尋求意見。
    2018/11/13 21:19
  • 1人1犬受困山區7天 只靠分食「一包花生」撐下來

    新竹一名邱姓男子上週六(5日)帶著愛犬「蜜雪兒」到尖石鄉登山,事後在山區內迷路後致電對外求救,警消總算在昨(12日)尋獲邱男,並護送他下山,而邱男受困山區的7天裡,他表示只靠著一包花生維持體力,並住在水源邊,終於挺到搜救小組前來救援,獲救後邱男忍不住放聲大哭,感謝所有救援團隊。
    2018/05/13 22:39
  • 川普再缺席白宮記者晚宴 星光也黯淡

    美國白宮舉行記者協會晚宴,總統川普因為向來與媒體不睦,因此已經連續2年缺席盛會,晚宴星光黯淡,好萊塢的大咖名人都沒出席,政治人物出席的也不踴躍,今年的記者晚宴是由喜劇女星蜜雪兒沃夫主持,不過她的笑話分寸拿捏失當,被批太低俗,尤其是對白宮發言人珊德斯,玩笑開得太過火,引發人身攻擊的反彈,現場不時傳出抗議聲,而且冷場不斷,川普總統則是來到密西根參加造勢晚會,「文金會」圓滿落幕,朝鮮半島無核化有望,川普自認有推波助瀾之功,得意地炫耀這項外交政績,支持者也大喊,川普應該得諾貝爾和平獎,讓川普樂得合不攏嘴,不過在移民政策上,近日美墨邊界湧入大批移民,成為當地治安隱憂,川普警告國會,如果不通過築牆費用,他不惜讓聯邦政府再度關門。
    2018/04/30 20:10
  • 蜜雪兒歐巴馬將出書 名嘴神回讓她笑到哭

    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備受期待的回憶錄11月13日將在北美出版,而且24種語言版本將在全球同步推出。
    2018/02/26 09:57
  • 歐巴馬肖像揭幕 驚呼聲大於掌聲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第一夫人蜜雪兒近日為2人的肖像揭幕,不過現場的驚呼聲大於掌聲,因為畫家採用了非寫實的手法,與一般中規中矩的畫像很不相同。畫中歐巴馬坐在綠色花牆前,表情很堅毅、蜜雪兒則是穿著一件露肩白色洋裝,表情沉靜的坐在淡藍色的背景前。由於畫家並非全然寫實地描繪第一夫人,因此剛開始有點難辨認,觀眾消化了一會才爆出掌聲。歐巴馬夫婦邀請兩位非裔藝術家替自己作畫,也讓他們成為美國國家肖像館典藏,首度由非裔畫家執筆因此意義非凡。歐巴馬還打趣地說自己白頭髮多、耳朵又大,所以他和畫家商量能不能把他美化一點,但卻被畫家斷然拒絕了。
    2018/02/13 21:25
  • 歐巴馬替肖像揭幕 不滿意白髮和招風耳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妻子蜜雪兒今天在華盛頓國家美術館替自己的肖像揭幕,歐巴馬拿自己白髮和招風耳開玩笑,還直誇畫中的蜜雪兒「性感」。
    2018/02/13 13:37
  • 希斯萊傑逝世10年 蜜雪兒威廉絲傳訂婚 準新郎是他!

    金球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戲裡戲外皆以溫柔又堅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即將於2月2日全台上映、改編自美國黑金豪門綁架案的電影《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中,她飾演周旋在不肯付錢救孫的首富爺爺和兇殘貪婪的綁匪間;試圖靠自己的力量救出兒子的堅毅母親。戲外她則和2005年拍《斷背山》(Brokeback Mountain)相識的男星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育有一女Matilda,並在2008年希斯萊傑過世後獨自扶養女兒至今。而時隔10年,這位好萊塢模範媽媽近日終於傳出喜訊,據《Us》周刊報導,她已和金融家男友安卓尤曼斯Andrew Youmans悄悄訂婚,友人更透露:「蜜雪兒把養育女兒擺在第一順位,她想要一個好男人和穩定的家庭。」
    2018/01/18 15:56
  • 馬克薪資比女主角多千倍 全數捐出挺性平

    電影《金錢世界》因為演員凱文史貝西的性騷擾醜聞,讓劇組花了9天時間重拍。雷利史考特宣稱所有演員都是免費補拍,但卻被爆料馬克華伯格的團隊私下跟劇組拿了百萬美金片酬,甚至比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高出一千倍!他得知後決定全數捐出,力挺薪資平等。
    2018/01/15 13:32
  • 蜜雪兒威廉斯片酬不到男星1% 雀姐推特抱不平

    日前來台參與金馬盛會並與導演李安一同頒獎的金球影后潔西卡雀斯坦,曾發推特推崇本屆金馬獎對於女性導演的重視,其實一向爭取女性平權的她,10日又發推力挺女星蜜雪兒威廉絲,為她重拍《金錢世界》幾乎沒收錢,但同片男星馬克華伯格卻收200萬美元片酬抱不平,再次抗議好萊塢的「同工不同酬」現象。
    2018/01/10 21:23
  • 好萊塢拱美第一女總統 歐普拉考慮角逐白宮

    美國第一位女總統會是誰呢?繼希拉蕊柯林頓和蜜雪兒歐巴馬後,民主黨出現另一匹黑馬就是歐普拉。金球獎上的得獎感言,聲援反性侵行動,感動全美,許多好萊塢明星拱她出來競選總統,包括梅莉史翠普,還有瑞絲薇斯朋。川普如果2020要爭取連任,碰上歐普拉那將是一場硬仗,就財富和媒體背景兩人旗鼓相當,從政之前都是媒體名人,歐普拉也很會賺錢,身價只差川普3億元,但論好感度,歐普拉恐怕是略勝一籌,然而媒體天后多次婉拒和政治沾邊,但現在隨著呼聲愈來愈高,似乎傳出她也開始考慮要放手一博,和川普一較高下。
    2018/01/09 21:10
  • 金球獎紅毯星光熠熠 穿黑衣抗議性騷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受高度矚目的黑衣抗議今天在加州洛杉磯會場紅地毯展開,「梅姨」梅莉史翠普穿深V黑色禮服走紅毯,《金錢世界》的蜜雪兒威廉絲則穿露肩黑禮服亮相。
    2018/01/08 10:36
  • 新片!2700億身價首富孫被綁架 他這句話全球傻眼

    蓋提石油公司(Getty Oil)創辦人尚保羅蓋提Jean Paul Getty,憑著過人的生意頭腦白手起家打造黑金帝國,24歲賺進百萬美金,65歲成為美國首富,1966年更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富有的平民,身價12億美元(相當於現今2700億台幣)富可敵國。但真正讓全世界認識蓋提這個名字的卻是發生在1973年的綁架案,當時蓋提四房的孫子約翰在義大利遭綁票,綁匪喊出1700萬美金的天價贖金,但這位富老爺卻在電視機前公然回絕不付錢 !
    2018/01/06 11:29
  • 哈利王子宣布婚 歐巴馬伉儷推文祝賀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和妻子蜜雪兒今天表示,非常高興英國哈利王子與女友梅根馬克爾訂婚。
    2017/11/28 08:16
  • 加拿大總理夫人蘇菲 高調爭取女權

    前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洗盡鉛華,現任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甘做總統背後的女人。誰是當前最值得矚目的第一夫人?加拿大總理夫人蘇菲.杜魯道,可能當之無愧。
    2017/07/13 15:41
  • 多元心聲 非裔影后:得奧斯卡毫無意義

    史上唯一的非裔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表示,2002年獲獎到頭來根本毫無意義。而「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也揚言,除非製片商「對女性多一點關愛」,否則她可能辭演續集。
    2017/06/29 14:44
  • 《東方快車謀殺案》 人是強尼戴普殺的?

    堪稱2017年最華麗卡斯的電影《東方快車謀殺案》,一次集結了超過10位好萊塢硬底子的實力派演員齊聚大銀幕互飆演技,最早曾傳出安潔莉娜裘莉、莎莉賽隆等女神會加入演出,不過最後定案的陣容,包括強尼戴普、「小潘潘」潘妮洛普克魯茲、「M夫人」茱蒂丹契、蜜雪兒菲佛以及《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主角黛西蕾德莉等人也毫不遜色,從電影正式開拍前的選角便成功創造出空前的熱門話題。
    2017/06/03 13:08
  • 馬克洪勝選 63歲妻助選成「法版蜜雪兒」

    年僅39歲的馬克洪成為法國史上最年輕的總統,競選團隊中的關鍵人物,就是比他年長24歲的妻子,布莉姬,這段年齡差距懸殊的師生戀,向來都是媒體報導的話題,而為了支持馬克洪從政,布莉姬更辭去原本的教職,來當幕後軍師,還會幫馬克洪修改演講稿,這位未來的法國第一夫人,也被比喻為法國版的蜜雪兒歐巴馬。
    2017/05/08 22:51
  • FOCUS/3年漫長等待 82名奈及利亞女學生獲釋

    2014年的4月,奈及利亞一所女子中學,遭到伊斯蘭極端組織博科聖地攻擊,連夜擄走了276名女學生,引發全球的關注與撻伐,包括當時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在內,都登高疾呼救救女學生,3年過去了,其中82名女學生在週六獲得釋放,奈及利亞政府是以囚犯,與博科聖地交換這批女學生,奈國總統也在當天與女學生會面,並承諾會給予後續的照顧。博科聖地組織在過去8年,已經在奈及利亞殺害3萬人,迫使數千人逃到喀麥隆成為難民,他們的目的是要建立伊斯蘭國,這次是在瑞士政府和紅十字會的協助下,奈國政府才與博科聖地達成協議,如果這個模式能夠繼續,相信還會有更多的女學生被釋放。
    2017/05/08 20:01
  • 馬克洪不能沒有「她」 法國版蜜雪兒受矚目

    作為法國總統當選人馬克洪戲劇老師,碧姬托涅在他15歲就指導他首度登台演出;而作為妻子,她在他競選總統期間協助出謀劃策,有人甚至拿她與美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相比。
    2017/05/08 10:49
  • 蜜雪兒別看!歐巴馬曾論婚嫁前女友曝光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最新傳記內容搶先看,當中談到曾與歐巴馬兩度論及婚嫁的前女友,原來她是荷日混血,從事東亞研究的學者。
    2017/05/04 09:21
  • 「蜘蛛情侶」又一對? 湯姆霍蘭德傳戀贊妲雅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主演最新一集《蜘蛛人》,片中彼得帕克愛上同學蜜雪兒,不過疑似假戲真做,有英國媒體報導說,湯姆霍蘭德似乎戀上贊妲雅柯曼,不但住進女友房子,還會幫忙遛狗,看來繼安德魯加菲爾德跟艾瑪史東後,又有新的「蜘蛛情侶」。
    2017/04/20 11:59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歐巴馬夫婦回憶錄 簽約金20億台幣創新高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卸任後吸金功力驚人,他和妻子蜜雪兒這周和出版商簽下六千萬美金的回憶錄版權合約,約20億台幣的超高金額,也打破歷任總統紀錄。
    2017/03/02 16:50
  •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 《樂來越愛你》橫掃五獎

    英國奧斯卡獎揭曉,《樂來越愛你》氣勢驚人,一舉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男主角則是由凱西艾佛列克抱回家,今年的紅毯大走金屬風,艾瑪史東、蜜雪兒威廉斯、妮可基嫚都跟上潮流,威凱夫婦也現身頒獎成為焦點。
    2017/02/13 11:24
  • 看超級盃她放空 網友「救救第一夫人」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和川普一同參加超級盃晚會,卻重頭到尾放空面無表情,網友說,她看起來像是被迫來看美式足球,感覺非常痛苦,於是在網路上串聯,發起「救救第一夫人」活動。
    2017/02/0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