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蜜雪兒歐巴馬 結果共61筆

  • FOCUS/美第一夫人蜜雪兒 沉痛批川普撼人心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最後倒數26天,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原本多專注教育議題,現在忍不住跳出來,強烈批評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任意踐踏女性的態度,蜜雪兒在演說中真情流露,表情嚴肅、聲音激動顫抖,沉痛呼籲不能漠視川普的猥褻言論,這更不是正常的政治語言,為走偏瘋狂的美國選戰釋出正面能量。
    2016/10/14 21:04
  • 第一夫人主持艾倫秀 布萊德利、柯瑞成來賓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來到最新一集的艾倫秀,跟艾倫一起主持節目;有大咖主持人,來賓當然不能馬虎,請來布萊德利庫柏玩自拍,還有NBA球星柯瑞,跟主持人一起挑戰水球抽抽樂。
    2016/09/14 13:48
  • 民主黨大會訴求「團結」 TVBS現場觀察

    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最後一天,壓軸將會是希拉蕊上台演說,這次大會的核心主題就是「團結」,從現場海報和布置都能清楚感受到民主黨要傳遞的訊息,資深特派員倪嘉徽和段士元有來自現場的觀察報導。
    2016/07/29 10:08
  • FOCUS/民主黨爆初選不公 全代會噓聲中開幕

    今年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是在一片噓聲中拉開序幕,由於前一天爆出民主黨高層在初選時偏袒希拉蕊,因此今天大會在替希拉蕊造勢時,遭到台下桑德斯支持者和反希拉蕊的人狂噓,即使桑德斯上台力挺還呼籲支持者轉投希拉蕊,也沒能發揮安撫的效果,直到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上台,以「為孩子選總統」為主軸,發表了動人的演說,獲得全場一致起立鼓掌,這才扭轉了原本嚴重的分裂氣氛;不過民主黨電郵被駭,爆初選不公的醜聞,對希拉蕊的選情已經造成衝擊,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目前領現希拉蕊3個百分點。
    2016/07/26 20:19
  • FOCUS/第一夫人蜜雪兒 車上K歌自曝卸任心情

    白宮女主人蜜雪兒歐巴馬,即將卸下8年第一夫人的頭銜,她近日參加了美國深夜秀節目《兜風KTV》,充當起白宮的導覽並和主持人在車上K歌,展現了好歌喉,蜜雪兒在節目中也透露,她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史帝夫汪達,卸任後最想念的會是白宮裡的員工,不過她也透露很渴望卸任後的自由生活,蜜雪兒曾說過離開白宮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平價超市。
    2016/07/22 20:52
  • 蜜雪兒車上自嗨K歌 拋第一夫人拘謹形象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參加「深夜秀」主持人柯登的招牌單元「行動KTV」,高唱美國歌壇巨星碧昂絲和盲人歌手史提夫汪達的歌曲展現好歌喉,同時也跟著節奏扭動身體,也讓人見識到蜜雪兒活潑一面。
    2016/07/22 16:30
  • 豁出去!蜜雪兒登脫口秀 神複製流行歌曲

    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即將卸任,作風一向詼諧開明的他還拍攝kuso影片,模擬自己退休後的生活;而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Michelle  Obama)也不惶多讓,日前她登上國外知名的脫口秀節目,和主持人在車上大唱碧昂絲(Beyonce)的經典歌曲《Single Ladies》,兩個人手舞足蹈的模樣,被網友笑說實在太可愛了!
    2016/07/20 15:52
  • 川普妻演講遭疑剽竊蜜雪兒 全代會失焦

    美國共和黨19日展開全國代表大會,正式推舉地產大亨川普為總統候選人,川普妻子梅蘭妮亞首日登場發表精彩演說,但內容卻涉嫌抄襲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8年前在民主黨全代會上的致詞而引爆爭議,令川普面臨尷尬局面,也使全代會失焦。
    2016/07/20 13:44
  • 拳擊啞鈴樣樣行 蜜雪兒健身影片首曝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健身畫面首度公開!為了宣導正確的運動觀念,蜜雪兒特別拍了一段自己健身的畫面,她親自示範打拳擊、舉啞鈴,歐巴馬也響應老婆的推廣健身計畫,公開每日的健身行程
    2015/05/20 16:52
  • 蜜雪兒吐露心聲 談因膚色遭歧視「很受傷」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最近受邀在一所大學的畢業典禮上演講,結果她談到種族歧視,坦言自己也是受害者,過去還曾被雜誌影射為「恐怖份子」,讓她一度很受傷,也勉勵台下畢業生,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論
    2015/05/12 17:46
  • 白宮反霸凌 歐巴馬夫妻召開「霸凌高峰會」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霸凌其實是全球性的問題,尤其在手機、網路上的網路霸凌,更是不受時間空間限制的隨時在發生,讓受害者防不勝防,2011年美國總統歐巴馬以及第一夫人蜜雪兒,廣邀家長、老師、以及學生進白宮,想辦法解決霸凌問題
    2015/04/24 11:18
  • 下田種菜! 蜜雪兒歐巴馬帶頭玩泥巴

    .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白宮有一座菜園,每年春天她都會邀請學生跟她一起播種,今天蜜雪兒為白宮菜園種下五種新的蔬菜,蹲在地上、身上沾了泥土,也不以為意
    2015/04/16 10:55
  • 【FOCUS新聞】蜜雪兒首度訪日 洗刷「不重視」疑慮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展開5天出訪之旅,第一站日本,拜會了天皇與安倍夫婦,明天要轉往京都名勝,參觀清水寺與伏見稻荷。第二站柬埔寨將停留2天。而她這次出訪最大目的,是推動貧困戰亂國家的女性受教權,基於私人情誼,她找上安倍夫人合作,更促成她7年來首度出訪日本,希望能洗刷外界批判她不重視日本的疑慮
    2015/03/19 21:46
  • ​#GimmeFive!美第一夫人、天后都跟流行 你被點名了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去年的冰桶挑戰吸引海內外名人效仿,今年流行的「新挑戰」可是由美國第一夫人發起的「#GimmeFive」!天后碧昂絲、「超殺女」克羅伊…都共襄盛舉,甚至連副總統拜登都欣然應戰
    2015/03/15 17:59
  • ​洛克斐勒耶誕樹點燈 眾星齊聚紐約獻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距離耶誕節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最新一期的法國版Vogue,打造出真人版的芭比禮盒,強打品牌新裝和配件
    2014/12/05 12:06
  • 糊狀營養午餐超難吃 學生酸:謝謝蜜雪兒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用餐資料照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為了改善學童肥胖問題,發起健康營養午餐計畫,但新版的營養午餐,卻被學生反應很難吃,看起來是一團黏稠的糊狀物質,實在難以下嚥,有學生把這些午餐的照片po上網,還在下面寫著「感謝蜜雪兒歐巴馬」,諷刺意味十足
    2014/11/24 17:13
  • 蜜雪兒「吃健康」 白宮甜點師辭職走人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提倡健康飲食,拒絕高脂肪、高糖的食物,下令白宮主廚減少供應甜點,讓布希時代,就在白宮服務的甜點主廚尤賽斯,空有一身好手藝,卻沒有舞台展現,主動提出辭職,要回紐約另起爐灶。
    2014/03/20 14:26
  • 熱量標示放大 蜜雪兒歐巴馬打擊肥胖

    美國食品營養標示將出現20年來最大改革,第一夫人蜜雪兒,和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就聯手宣布,未來食品包裝將放大熱量標示,另外總統歐巴馬,也響應第一夫人多運動的口號,拍攝了在白宮跑步的宣導短片,相當有趣。
    2014/03/01 15:08
  • 蜜雪兒最愛 吳季剛禮服美博物館展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絕對是台裔設計師吳季剛的貴人,兩任就職典禮晚宴,蜜雪兒都選擇穿吳季剛設計的禮服,從明天開始,在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群的美國歷史博物館,將可以看到第二任歐巴馬就職晚宴,蜜雪兒所穿吳季剛設計的紅色禮服展出。
    2014/01/14 07:58
  • 第一時尚 蜜雪兒歐巴馬再登Vogue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再度登上時尚雜誌Vogue封面,她成了第一個兩次登上Vouge封面的第一夫人,這次蜜雪兒穿的是瑞德克拉考夫的藍色洋裝,也是她參加連任就職典禮的同一位設計師,對於連續兩次成為Vogue封面人物,蜜雪兒歐巴馬在訪問中,沒有提到太多自己的穿衣風格,倒是糗了她丈夫的衣著品味。
    2013/03/15 17:36
  • 美國第一夫人新髮型 瀏海亮相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第二個任期,將從美東時間這個星期天中午12點正式展開,不過在新任期開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倒是先展現了新氣象,不但剪了新髮型,還啓用了一個新的推特帳號。
    2013/01/18 10:10
  • 美國大選/民主黨全代會 蜜雪兒演講打頭陣

    民主黨全代會在今天登場,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打頭陣,她在演說中強調,歐巴馬並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他也沒有改變,希望選民能再相信歐巴馬一次,把總統票投給她的丈夫、美國總統歐巴馬,而全場觀眾也很捧場,多次大喊「再4年」,請看記者倪嘉徽和段士元,來自民主黨全代會現場的報導。
    2012/09/05 13:52
  • 小賈領獎被噴漆 蜜雪兒台下險遭殃

    在全球有眾多少女粉絲的歌手小賈斯汀,出席「美國兒童選擇獎」頒獎典禮,被觀眾票選為最想看他被噴漆的明星,在舞台上被綠色顏料噴得全身都是,連擔任頒獎嘉賓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台下也差點被波及。
    2012/04/01 17:09
  • 蜜雪兒遭爆料 砸重金買名牌內衣

    時尚品味總是獲得關注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被英國媒體爆料,和卡達王妃到紐約高檔奢華內衣店大肆血拚,一共花了台幣150萬元,不過這項報導,遭到白宮方面否認。
    2012/01/31 13:24
  • 【綠色西雅圖】西雅圖市民瘋種菜 在地種植講環保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這2年多來的努力目標之一,是要透過健康飲食、還有運動,來解決美國民眾的肥胖問題。其中一個方法,是鼓勵民眾自己種菜,甚至在白宮也有一個第一夫人的菜園,事實上,西雅圖早在37年前就已經開始有全民種菜的風氣,市府開放公園或者是未開發的土地,讓民眾認養種植蔬果,在地種植、在地飲食,不但大大減少蔬果運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為市民在住家附近保留綠地。
    2010/12/02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