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蜜月期 結果共108筆

  • 快訊/準原民會主委爭議高! 林國權宣布退出團隊

    原訂出任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昨天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委會主委,立刻引起爭議,連宅神朱學恆都說,難道蜜月期已經結束了嗎,上午林國權自己宣布,決定將於未來一審無罪再加入市府團隊。
    2018/12/04 11:10
  • 韓國瑜小內閣成員爆涉吸金千萬 朱學恒聳肩:蜜月期結束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昨(3日)公布首波小內閣人選,除了最早公布的新聞局長王淺秋,今日再新增3人,其中包括涉及吸金被起訴的前高市議員林國權將掌原民會主委,韓國瑜說,他是找適任人選不是找聖人,「願意給他機會」。
    2018/12/04 08:12
  • 韓市府小內閣首波公布 首位副市長是他!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公佈小內閣,除了已經證實接任新聞局長的王淺秋外。大家關注的就是3位副市長人選,首位被韓國瑜證實的人選,是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除此之外還公布了客委會和原民會主委名單,但高雄市府共32個局處等一級機關,除了政風、警察局等4位首長由中央派任外,其他27名政務官以及76名機要職,將由韓國瑜任命,至於韓市長什麼時候必須繳出成績單,學者認為蜜月期只有半年。
    2018/12/03 23:36
  • 韓國瑜人氣旺 蜜月期過後才是挑戰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首度北上,除了和專家學者討論小內閣,同時也積極布局拚經濟,打開大門歡迎各國旅客來高雄玩,同時也說要做好準備,不管是餐飲、物流還是服務都要做出高品質,學者則說,選後蜜月期最多只有三個月,要維持高支持度,就必須盡快做出政績。
    2018/11/28 22:45
  • 台股盤中科技類股疲弱 生技股抗跌

    科技股疲弱,生技股再度成為資金轉戰撐盤要角,除了以新掛牌還在蜜月期的羅麗芬-KY為首的美麗概念股相對抗跌外,新藥的浩鼎、中裕等也見到久違的反彈。
    2018/11/20 13:34
  • 川金歷史一握 蜜月期過考驗在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上午9時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川普稍早推文再度對「川金會」展現信心指出,許多跡象顯示「美國會好好的」。
    2018/06/12 09:17
  • 大谷翔平不敵水泡落難 宣告蜜月期結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當紅新人、23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第3場先發,投2局失3分提前退場吞敗,美國媒體分析,手指起水泡導致變化球失準是最主要的原因。
    2018/04/18 16:40
  • 經濟只有數字漂亮?趙少康:賣蔥油餅都受到影響

    蔡政府最新民調出爐,蔡英文支持率28%,不滿意來到49%,閣揆賴清德度過蜜月期後,聲望也有小幅滑落。政論節目主持人認為,最重要還是把台灣經濟搞好。並舉例,很多報告都說台灣經濟數字非常漂亮,但實際上街走一趟看看,連賣蔥油餅都受到影響。
    2017/11/20 23:18
  • 蜜月期過?TVBS民調 賴揆滿意度大跌13%

    行政院長賴清德上任2個月,除了著手一例一休修法外,還處理慶富獵雷艦事件,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跟9月中相比,賴揆滿意度從5成8降到4成5,大跌13個百分點,學者認為,這代表賴清德的蜜月期已過,考驗正要開始,至於民眾對蔡總統的不滿意度,也增加到近5成。
    2017/11/20 17:21
  • 美中各有盤算 川習蜜月期後難掩分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到訪北京,中方盼這次國是訪問為中美戰略穩定關係奠定基礎。但從過去半年美方在北韓、經貿議題難獲中方全心配合觀察,分歧中尋覓交集仍是一大挑戰。
    2017/11/08 08:38
  • 「賴清德滿意度跌破5成」 藍智庫:蜜月期退

    勞基法修法草案,在行政院長賴清德溝通下,未來單月加班工時將從現行的46小時提高至54小時,另外七休一也確定將鬆綁,但得先通過政府設立的三層把關機制,才可連上12天班,不過這樣的修法內容,勞資雙方都不滿,而這樣的結果是否也影響賴清德的民調,因為根據國民黨智庫的最新數據,賴清德的滿意度跌破五成!
    2017/11/07 16:45
  • 中華補貼「蜜月期」結束 綁約購機變貴了

    未來綁約買手機,恐怕要多付一些錢了!中華電信調降綁約購機補貼款,比起過去部分資費微調,這次是所有資費同步調降,也就是未來搭配資費購買手機,費用將會調漲,而競爭對手遠傳和台哥大表示,還在評估當中。
    2017/10/05 11:49
  • 「我們沒有蜜月期」 一封賴神寫給公務員的信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晚間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發表「賴院長給全體公務人員同仁的一封信」,希望得到大家支持,一起努力,建設台灣成為安居樂業的好所在。
    2017/09/18 22:22
  • 賴清德勉閣員 施政要與時間賽跑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在行政院會中勉勵閣員,新團隊沒有蜜月期,施政必須與時間賽跑。他對行政團隊只有一個要求,那就是「我們是一個團隊」,要不分彼此、密切合作,以展現效率。
    2017/09/08 13:25
  • 沒蜜月期? 賴清德上任:連磨合期都沒有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8日)今天在總統府大禮堂率領新內閣團隊宣誓就職後,隨即前往行政院和林全交接,比起三天前的宣布記者會,賴清德的舉止輕鬆不少,不再那麼僵硬,致詞時也特別表示,上任後沒有蜜月期,連磨合期都沒有,會全力以赴。
    2017/09/08 12:38
  • 商人總統光環褪色 川普和CEO此情成追憶

    蜜月期絕對已經結束了。
    2017/08/16 14:16
  • 維州暴力回應不當 4執行長棄川普而去

    商人出身的美國總統川普與大企業的蜜月期無疑已結束,由於他對維吉尼亞州白人至上主義者暴力集會的回應方式不當,本週有4位大企業執行長離開供他諮詢的製造業委員會。
    2017/08/16 09:23
  • 馬克洪為「第一夫人」正名 12萬人聯署反對

    法國總統馬克洪上任後,憑着充滿幹勁及清新形象,民望一度飆高到66%。不過現在他的蜜月期似乎已經結束,最新民調支持率跌到36%,幾乎攔腰砍。而他最近計畫讓太太布莉姬,第一夫人的身分可依法正名,這意味著國家必須增加1600萬台幣的預算,超過12萬人聯署反對。
    2017/08/07 18:54
  • 馬克洪改革失民心 民調跌跌不休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蜜月期沒有維持很久,上任不到3個月,這位活力充沛、注重形象的總統在宣布刪減預算、推動製造分裂的勞動改革、和軍方鬧僵之後,近來支持度跌跌不休。
    2017/08/07 14:52
  • 川習蜜月期結束 觀察:遼寧艦出巡、美反應

    中國大陸,派出以「遼寧艦」為首的航母編隊,赴香港參加解放軍駐港20周年慶祝活動,從青島沿著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南航行,不過在此時美國海軍驅逐艦「史蒂森號」,以執行「自由航行權力」為名,駛入南海西沙群島、中建島的十二浬範圍內,對中國片面聲稱的「主權」、討戰意味濃厚,事實上這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以來,兩度派美軍航巡南海,也讓外界解讀中美從合作到對抗,蜜月期似乎已經結束。
    2017/07/03 19:35
  • 美對台軍售 紐時:川習蜜月期結束

    美國今天宣布將售予台灣價值約14億2000萬美元(新台幣約433億元)軍備案。「紐約時報」分析,軍售案顯示美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蜜月期結束。
    2017/06/30 11:36
  • 少交集的美中外交與安全對話

    沒有開幕儀式、會後也無聯合記者會,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的首輪美中對話新架構─「外交與安全對話」,聚焦北韓與南海,卻成為外界觀察美中蜜月期或結束的起點。
    2017/06/23 14:11
  • 北韓問題無解 川習蜜月期結束

    僅管中國大陸在美國總統川普要求下,積極斡旋北韓放棄核武,但問題並沒有解決。紐約時報分析,中美間短暫且意想不到的蜜月似乎陷入困境,北京必須開始面對更多衝突的雙邊未來關係。
    2017/06/22 11:16
  • 美中南海較勁 考驗川普習近平蜜月期

    「川習會」4月舉行後,美中關係因北韓問題變得更緊密。但雙方艦機近期在南海等地頻繁遭遇,美國又帶頭在香格里拉對話批評北京推動南海軍事化,美中關係「蜜月期」備受考驗。
    2017/06/07 10:20
  • 韓總統勝選隔天即就任 新內閣包容多元

    南韓選出新總統,革新派的文在寅,得到廣到年輕人支持,以超過41%的得票率勝選,而這一位新總統沒有蜜月期,當選隔天立刻走馬上任在就職典禮上,強調盡全力解決朝鮮半島問題,又在青瓦臺召開首場記者會,宣布內閣名單,大多都不是自己身邊的人馬,指派的新總理,甚至還是和自己家鄉勢力對立的一派,由全羅南道知事李洛淵出任。
    2017/05/1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