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蜜月期 結果共108筆

  • 蔡英文民調下跌「府方扯1句」 他發文嗆爆:出來獻醜

    台灣民意基金會昨(30)日公布最新民調,總統蔡英文整體滿意度下滑,8月份的65.8%,12月跌至52.8%,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解讀第二任蜜月期已經結束。對此,總統府的1句回應,讓游盈隆直呼,「太無釐頭、太沒知識,根本不知所云」。
    2020/12/30 12:59
  • 未翻盤大選結果 CNN:川普與彭斯鬧翻 邱師儀:蜜月期結束

    CNN爆料,因為副總統彭斯沒有介入翻轉選舉結果,讓川普很生氣,甚至轉發推文,要彭斯硬起來,在明年1月6號,否決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的結果,好為翻轉選情做最後一搏。東海大學政治系副教授邱師儀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川普非常不滿在自己拚打選舉訴訟的期間,彭斯沒有講過任何一句支持的話,兩人的蜜月期已經結束」。 而美國國會將於1月6日對選舉人團的投票進行唱票,依規定,身兼參議院議長的彭斯將於唱票完畢後,在參、眾兩院聯席會議上,宣佈美國的下屆總統當選人,因此彭斯將宣布拜登勝選。彭斯安排在國會聯席會議宣布拜登贏了之後立即出訪,美國媒體推測,彭斯出國,就是為了躲避來自共和黨同僚的砲火。
    2020/12/25 16:00
  • 拜登是歐巴馬2.0?台美關係降溫?!翁履中:不必太擔心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內閣人事逐一公布,名單也符合過去拜登所宣示的「多元、開放」,為什麼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公佈呢?對此,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原因有二,第一,需要安定民心,美國新任總統上任後,民眾往往會十分期待新政府團隊,以及將主導的政策;第二,拜登政府欲盡速進入交接流程,尤其拜登上任後,並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因此需要盡快上手。」 另外,拜登團隊中,多為過去歐巴馬政府的要員,翁履中表示,「民眾對拜登政府抱持很大期待,『即戰力』是重點,拜登不能像川普一樣,納入所謂的『政治素人』,必須是有充足經驗,且能立刻上手,因此,前總統歐巴馬團隊,變成了首選。」至於這樣的團隊組成,是否會讓拜登成為『歐巴馬2.0』?對台美關係的影響又是如何?翁履中認為,「即使拜登政府強調國際合作,的確有可能與中國大陸重啟談判,但選舉期間,拜登就有表示過會持續抗中,因此對台灣的支持,應該會換一種手法,再加上根據美國媒體報導,駐美代表蕭美琴,其實與多名內閣團隊成員有私交,所以台灣不避太擔心。」
    2020/11/24 16:36
  • 連任沒有空窗期 蔡總統:武漢肺炎防疫視同作戰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下第15任總統當選證書後表示,連任的總統,兩個任期之間沒有空窗期、也不會有蜜月期,整個團隊隨時都上緊發條。對於近來中國武漢肺炎的情況,政府都有掌握,也全面啟動防疫工作,強調防疫視同作戰。
    2020/01/22 13:08
  • 女星老公要她「陪葬」 網搜加大版雙人棺材

    女星王思佳身材性感,火辣形象深植人心;她2016年嫁作人妻,經常在節目中大聊夫妻生活,結婚3年都還像在過蜜月期。日前王思佳自爆,超愛她的老公,甚至要她一起陪葬!
    2019/08/22 07:59
  • 愛火從北京燒回台北 唐禹哲熱戀小13歲混血嫩妹

    今年34歲的唐禹哲消失台灣演藝圈許久,如今情定小他13歲的混血嫩妹蘇小軒,小倆口愛火正熱,唐禹哲就連到北京工作都捨不得與她分離太久,因此帶著女友同行。
    2019/07/31 07:42
  • 女神下嫁「最醜男星」才1個月 驚爆分居中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上月與森林系女神蒼井優無預警閃婚,驚呆眾人,被稱是「美女與野獸」。但2人結婚才1個多月,就有消息傳出,本該處於蜜月期的2人竟然是「分居」狀態。
    2019/07/20 10:56
  • 零食界小米「三隻松鼠」 連收六個交易日漲停

    大陸一家名叫「三隻松鼠」的零食企業,2012年成立,最初靠在線上銷售打出市場,主力商品堅果,每年平均能賣出1.9億袋。這個月12日,三隻松鼠在A股創業板上市,當天股價就直奔漲停,接著總共六個交易日都漲停,股價從原本發行價人民幣14.68元,翻倍到人民幣34.05元,現在公司市值達到136.5億元,迅速拉升的股價,引發市場上對大陸零食產業的關注。
    2019/07/19 19:55
  • 蜜月模仿電影挑戰「這姿勢」 害她噴血急送醫!

    蜜月旅行是每對新婚夫妻最為嚮往的事情之一,而不少人更會更會在蜜月期間選擇與另一伴「翻雲覆雨」,但要當心激情過度恐會發生悲劇!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近日就在節目中透露,新婚夫妻因在蜜月時,因為嘿咻時動作過於激烈,導致女方腹部出現劇烈疼痛、出血,最後因為身體不適,只好提早結束旅行回台!
    2019/07/12 11:27
  • 台積電夫有「奇怪鑰匙」 新婚妻跟蹤…門外聽見呻吟聲

    台積電一名陳姓工程師發現林姓妻子和張姓同事在外租屋床戰,兩人不僅用通訊軟體放閃「妳的身體讓我很著迷」、「知道你真心」,且張姓同事還在新婚蜜月期間,背著新娘偷吃人妻,讓陳男氣得對年薪破250萬元的兩人提告求償120萬元精神慰撫金;新竹地院判林女、張男得共賠80萬元。
    2019/07/02 10:03
  • 帕拉育續任泰國總理 政經考驗多沒有蜜月期

    泰國總理帕拉育在今天的國會總理選舉中勝出。帕拉育甫上任,就要面對眾多經濟議題,加上支持他的陣營在眾議院只有過半多一點席次,帕拉育繼續執政首年,將沒有蜜月期。
    2019/06/06 09:52
  • 電費、抽成高! 微風南山遭爆「店家難經營」

    信義區最新百貨「微風南山」風光開幕兩個月!有平面媒體卻報導,蜜月期結束後,不少店家面臨電費、抽成太高,經營不易的問題。甚至點出不少餐廳為了增加營收,百貨內的售價都比外頭分店來得高,微風則駁斥,平面媒體的部分報導與事實有出入。
    2019/03/07 16:03
  • 「韓國瑜下台」蕉農怒吼 批盤商持續剝削

    高雄旗山蕉農齊聚高聲怒吼,不滿香蕉收購價格遭盤商剝削、壟斷狀況,蕉農們說市長韓國瑜,選前說要杜絕盤商剝削,但選後情況沒改變,農業局還說是因為香蕉爆量的關係,讓蕉農們實在無法接受。
    2019/02/26 13:50
  • 韓國瑜籲中央放寬陸資買房 房市專家批「蠢蛋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沒有蜜月期,多管齊下拚經濟,他呼籲中央放寬陸資到高雄買房地產,雖然強調不躁進、會看民意能接受的程度到哪裡,不過這番話卻遭到房市專家砲轟,認為鼓勵陸資會推高房價,一般民眾恐怕受害,專家分析,現在選民對政治人物的容忍度越來越低,如果3個月內沒有做出政績,韓國瑜的聲望就可能反轉,也有學者建議,韓市長要做的事太多,稍微低調點會比較好。
    2018/12/27 00:19
  • 「上任」能「上手」? 韓國瑜市政交接挑戰多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5日走馬上任。曾說過新市政沒有「蜜月期」的他,市政交接,從小內閣人事到施政,都引發高度關注,從各局處的整合到執行力,千頭萬緒,選前的每一個響亮口號,都將成為新市政的挑戰。
    2018/12/24 23:10
  • 美股跌跌不休 川普2年股市蜜月期告終

    今年美股耶誕行情失靈,標準普爾500指數上週重摔7.1%,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綜合指數也遁入熊市。佳節前夕,市場投資人不禁要問引發這波股市重挫的原因為何。
    2018/12/24 16:33
  • 人事案衝擊! 韓國瑜感性發文:蜜月期是虛構童話 

    韓國瑜內閣人事爭議,造成選後聲量漸趨負面,包括館長、宅神紛紛開砲,外界質疑「蜜月期」已經提前結束。韓國瑜在臉書上感性發文,說這段時間除了忙碌、也有失誤,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專家建議,韓國瑜在地方派系、黨內勢力都想分杯羹的情況下,應該優先確立主要內閣,並對助選有功的人選懇談,穩定民心。
    2018/12/08 00:05
  • 大巨蛋、雙子星開發案 柯P連任後的挑戰

    根據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獲選全台信任度最高的政治人物,其次是韓國瑜,雖然這次以3千多票險勝,連任台北市長。不過接下來沒有蜜月期,必須加快腳步動起來,像是延宕已久的大巨蛋工程、雙子星開發案,以及都更等議題,都將是他未來期將面對的挑戰。
    2018/12/08 00:03
  • 聲量下滑韓流退燒? 韓:早知沒蜜月期、 賞味期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1倍,尤其是他公布第1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韓國瑜承認是失誤,也說他早知道報到後,沒有所謂的蜜月期和賞味期,一切是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7 22:28
  • 琴棋書畫到柴米油鹽 當選才是韓國瑜痛苦開始?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上任,一舉一動卻備受外界關注,他自己也強調就職後沒有蜜月期,必須要盡快為經濟找出路。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7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當選後才是痛苦的開始,並引用古人詩句,指現在的焦點已從「琴棋書畫」轉為「柴米油鹽」,奉勸韓國瑜一定要全心全力投入市政。
    2018/12/07 21:54
  • 韓國瑜網路聲量急墜? 臉書發文認失誤將檢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沒就職,但網路聲量已經開始直線往下掉,甚至負面的好感度還比正面的高出快一倍,尤其是他公布第一波小內閣的人選,就出現內定的原民會主委涉及吸金案,顯示選後選民已經用放大鏡在檢視他的一舉一動,因此韓國瑜也在6日在臉書PO文,除了強調蜜月期是虛構的城市童話,也承認自己有失誤,將會虛心檢討。
    2018/12/07 15:38
  • 上任後無蜜月期 韓國瑜:高雄不能等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說,「高雄不能等」,上任後沒有蜜月期,也沒有緩衝期,上任首要做的就是讓高雄的東西賣得出去,並讓品質提高,好延長產品生命期。
    2018/12/07 15:19
  • 蜜月期已過?韓國瑜吐心聲:這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還沒上任就備受關注,近期陸續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原先出任的原委會主委林國權,卻因為涉嫌吸金案遭判刑,引起不少爭議,宅神朱學恒在臉書上開酸「還沒上任蜜月期就結束了」;對此,韓國瑜今(6日)在臉書上回應,「市長蜜月期是一篇虛構的城市童話」。
    2018/12/06 17:17
  • 準原民會主委涉吸金案 韓國瑜:會記取教訓

    原訂出任原民會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辭去主委職務。
    2018/12/04 20:49
  • 涉騙婚吸金案惹惱韓粉 準原民會主委隔天請辭

    原定出任高市原民會主委的林國權,因為涉及吸金案被起訴,目前全案還在審理中,3日下午韓國瑜宣布他接任原民會主委後,立刻引起爭議,不但宅神朱學恒在臉書說蜜月期結束了,韓國瑜的官方臉書,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甚至連黨部都有不少人打電話或到場抗議,而當事人經過一晚沉澱,一早終於出面宣布,將放棄主委職務。
    2018/12/04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