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蜜兒 結果共14筆

  • 恭喜!黃品源再婚俄羅斯美女鋼琴家 曬超甜婚照「得到珍貴幸福」

    唱紅〈小薇〉的55歲歌手黃品源,日前傳出再婚喜訊,對象是俄羅斯美女鋼琴家艾琳,他也透過經紀人證實此事,今(1)日在社群公開與愛妻在杜拜帆船飯店前拍的甜蜜合照,更幸福表示:「我遇到了想要一起走下去的人!」
    2024/03/01 19:58
  • 「只交25歲以下女友」被放大 李奧納多私下抱怨:很煩

    好萊塢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身旁女伴不斷更換,頻繁到被眾多媒體和網友嘲諷,與他交往的女性都有「25歲魔咒」,一旦超過這個年齡就必須分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最近一則報導,面對外界大肆嘲諷調侃感情生活,甚至認定他「只交往25歲以下的女友」,李奧納多親近友人透露,影帝對此非常反感,私下曾表示非常困擾、很煩。
    2023/02/17 10:16
  • 強尼戴普驚曝與律師戀愛ing!女方遭起底是已婚人妻

    美國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日前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鬧得沸沸揚揚,其中強尼戴普與委託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之間的微妙氣氛,更是讓外界懷疑兩人疑似熱戀中。不過,如今多家外媒報導稱,強尼戴普當前的熱戀對象確實是一名律師,只不過並不是卡蜜兒,而是另一名英國已婚律師喬艾兒(Joelle Rich),而且女方目前正在和丈夫辦理離婚。
    2022/09/23 10:29
  • 王室再掀爭議成員?澳男自稱新英王私生子 籲查爾斯驗DNA

    澳洲昆士蘭有一位56歲的男子西蒙(Simon Charles Dorante-Day),近年來他一直對外宣稱,他就是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的親生兒子。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逝世之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哀悼,並稱呼女王為「奶奶」,而他近日也再次向查爾斯呼籲,表示他願意走上法庭,與他進行DNA檢測。
    2022/09/14 21:08
  • 傳英女王臨終前改遺囑!34億珠寶只留給她:響亮的一巴掌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女王逝世後的遺囑也相當備受矚目,其中有八卦網站報導稱,傳出女王在臨終前更改遺囑,將其約價值台幣34億元的300件珠寶全都留給了凱特王妃(Princess of Wales),至於新任王后卡蜜拉及哈利王子夫人梅根「一件也沒有」。
    2022/09/12 08:59
  • 幫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成好萊塢當紅炸子雞

    幫強尼戴普(Johnny Depp)打贏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互告誹謗官司後,37歲的美女律師卡蜜兒瓦斯奎(Camille Vasquez)立刻成為好萊塢的搶手貨,有消息指出她已經收到許多聘用的報價。
    2022/06/06 13:20
  • 熬了6年!強尼戴普洗刷冤屈 網洩勝訴3關鍵:她功不可沒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互告毀謗,2個月的世紀官司終於在今(2)日落幕,法院判決女方敗訴,需付給強尼鉅額賠償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球關注。至於男方為何能勝訴,台灣網友也指出「3關鍵」。
    2022/06/02 16:04
  • 帶表姪女上摩鐵離婚!黃品源復合前妻「開特斯拉送餐」

    52歲歌手黃品源7年前被抓包帶19歲的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堅稱楊佳欣是他的「表姪女」,還稱進摩鐵是帶她去見戲劇製作人及導演。事後黃品源與妻子蜜兒(巫若萍)離婚,卻又在多年後上演「世紀大復合」。據悉,前妻對外遇一事既往不咎,原因就在於兒女居中調解,近日黃品源更被拍到開著要價300多萬的特斯拉,載兒女返回蜜兒的家。
    2020/04/21 10:06
  • 藥學正妹表演彩色氣泡 秀科學實驗奪后冠

    美國今年的維吉尼亞州小姐比賽上,有一位就讀藥學系博士的選美佳麗在表演時,身穿白袍取代華麗的衣賞,用新奇的科學實驗驚艷全場,更因此奪得2019年的維尼吉亞州小姐寶座。
    2019/07/06 13:22
  • 新歡?黃品源離婚5年 遭爆密會金鐘小提琴家

    歌手黃品源5年前與前妻蜜兒離婚,近年傳出感情似乎回溫,曾在路邊被捕捉到小倆口親密接吻,更在2年前的演唱會上演世紀復合;不過黃品源最近卻被爆出,在台北市松隆路某滷味攤與朋友們用餐,與其中一名黑衣女子相談甚歡,遭人質疑是新歡,而對方就是在金鐘獎上爆乳演出的小提琴家康妮媚。
    2018/10/15 15:48
  • 黃品源演唱會嘉賓曝光「天王級歌手」爽快答應

    藝人黃品源將於明年1月5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5日記者會上他帶「金立海樂團」熱唱經典歌曲,對於演唱會嘉賓,他也透露好友周華健將擔任嘉賓,且目前專精在學音樂的兒女屆時也有望上台表演;此外黃品源與前妻蜜兒離婚5年,在記者會上他也坦言,現在還是會叫對方老婆,也表示兩人已經和好。
    2018/10/06 16:55
  • 茱麗葉畢諾許挑戰諧星 有如脫韁野馬

    法國愛情喜劇片《辣媽好孕到》,片中法國女星茱麗葉畢諾許、卡蜜兒克汀飾演一對母女,茱麗葉畢諾許難得挑戰詼諧搞笑角色,在受訪時笑說「在過程中,我真的徹底享受脫韁野馬的耍寶與自在。」
    2017/08/03 17:56
  • 睽違7年!黃品源開唱 搖滾版「小薇」暖場

    歌手黃品源晚間開唱,現場湧盡2千多名觀眾,前妻蜜兒和兒女都到場力挺,一開場就唱招牌歌《小薇》,讓歌迷high翻天,演唱會上最大驚喜,就是黃品源兒子特地從美國飛回來,替老爸吹薩克斯風伴奏,另外前妻也同台飆歌。
    2016/09/03 21:13
  • 新任法國小姐出爐 20歲金髮女大生奪冠

    法國選出了2015年的法國小姐,結果是由年僅20歲的佳麗卡蜜兒歇爾夫奪下后冠,身高180公分的卡蜜兒,金髮碧眼的外型獲得很多網友喜愛,在網路投票上人氣居高不下,如今順利奪冠,也讓她成為最夯的話題人物
    2014/12/08 16: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