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蜘蛛 結果共1,535筆

  • 永和住宅頻遭蜘蛛人偷竊 爬水管避電眼卻因「這衣服」露餡

    新北市永和8月間接連發生多起住宅竊盜案,居民人心惶惶,就怕除了錢財損失、連性命都有危險!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這幾起案件都是由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子所犯下,而他為了避開監視器,甚至還爬水管、瓦斯管逐層潛入民宅行竊。初步了解,有報案的就多達七起,損失金額超過13萬,警方日前終於將這名迷彩蜘蛛盜逮捕,但他得手的物品和現金早已全花光了。
    2023/09/06 11:48
  • 二寶媽驚見「6豆莢掛樹上」 內行急喊別碰:一顆狂炸600蜘蛛

    被譽為「動物天堂」的澳洲,野生動物種類繁多,有些可愛、有些卻讓人不敢靠近,而人氣最高的動物包括無尾熊、袋鼠以及鴨嘴獸等。然而,當地一名媽媽卻發現,家中似乎來了不速之客,一串串宛如豆莢的囊狀物出現在院子高高的樹上,直到謎底揭開時,她當場崩潰。
    2023/08/31 07:58
  • 《性愛自修室》完結來了!Netflix曝9月片單 「芭比」也上線

    暑假來到尾聲,即將邁入開學季。串流平台Netflix公布9月份片單,首日馬上贏來的便是曾奪下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而眾人期待已久的《性愛自修室》最終季也將在本月上架;另外,深受外界喜愛的電影《全面啟動》、《神鬼交鋒》、《震撼教育》等則會在30日下架,想重溫或觀看的觀眾要趕快抽空欣賞了。
    2023/08/29 13:30
  • 絕命終結站國道版!30公分奪命鐵片飛來 女駕駛命大閃過死神

    本月17日下午3點多,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恐怖散落物的案件,當時有一輛小客車開在國道中線,突然從左前方飛來一個巨大的「鐵片」,狠砸在擋風玻璃上,玻璃當場碎成蜘蛛網,所幸沒有穿透玻璃,車內的民眾沒有受傷,後續國道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追查出散落鐵片的駕駛。
    2023/08/23 16:51
  • 蜘蛛咬一口「弟硬挺2天」!升旗飛高高 陽痿男嗨爆了

    兵乓叫消不下來!一名水電工被「世界最毒蜘蛛」蜘蛛咬到,導致下體「升旗」2天的才消腫。沒想到消息一出後,讓台灣男性嗨了,不斷私訊醫生陽痿是否有效果,讓醫生都崩潰!
    2023/08/21 12:36
  • 男神不藏了?二代蜘蛛人安德魯「錯位照」登熱搜 網笑:神角度

    「二代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在2021年底驚喜現身《蜘蛛人:無家日》(Spider-Man: No Way Home)後,去(2022)年宣布暫時息影回歸日常生活,近日就在義大利度假時,被外媒捕捉到「一張錯位照」,再度引爆話題,關鍵字甚至霸佔了Google熱搜。
    2023/08/18 05:30
  • 好震撼!李岳「直吞蜘蛛壁虎」噁到泛淚 哀號:身體還軟軟的

    藝人李岳(西瓜哥哥)近年來在主持、直播等多領域持續活躍,YouTube頻道主題「李有什麼心岳」新的一集找來人氣啦啦隊女神「慈妹」同遊日本,解鎖了李岳人生首次的北海道旅遊。這次節目組精心準備PK環節,讓李岳、慈妹在過程中相互較勁,也準備了可怕的終極懲罰,李岳因此挑戰了吃「黑蜘蛛」與「壁虎」。
    2023/08/15 10:42
  • 被超毒蜘蛛咬一口!水電工「連硬2天」 小弟太挺痛到凍未條

    秘魯有一名男性水電工羅納德(Ronald)日前在工作的時候,突然被堪稱世上最毒的蜘蛛「巴西流浪蜘蛛」咬了一口,結果瞬間就出現狂冒冷汗、心跳加速、癱軟無力等中毒症狀。儘管同事們見狀後立即將羅納德送醫、成功保住他的性命,然而羅納德在被蜘蛛咬了之後,小弟弟竟「起立」長達2天的時間才消腫。
    2023/08/13 12:19
  • 有片/少年美墨邊境遭逮 背包驚現「七隻瀕危蜘蛛猴」

    一名墨西哥籍少年7月底在美墨邊境企圖入境美國時,遭美邊境巡邏隊逮捕。巡邏隊員對他進行調查後,意外發現7隻瀕危的蜘蛛猴,藏在少年的背包中,差點走私到美國境內。
    2023/08/07 14:37
  • 家中驚見「喇牙抱曼陀珠」 神人曝正解嚇爆:家不能要了

    俗名喇牙的「白額高腳蛛」,是一種是棲息於室內的大型蜘蛛,雖其外型看來可怕,卻是能幫忙消滅蟑螂的益蟲。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紗窗上發現喇牙的蹤跡,仔細一看,身上還抱著一顆「曼陀珠」,不禁令他感到好奇,上網發問那是什麼?沒想到還真的釣出神人解答,只是真相曝光後,卻令他瞬間崩潰。
    2023/08/06 06:11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甄子丹功夫太強了! 基努李維試打後「立即要求改戲」

    MyVideo影音平台8月片單出爐!由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4》、《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搶先版,以及夯爆全球的DC宇宙超級英雄《閃電俠》、科幻動作經典《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等人氣大片,都將上架MyVideo;《捍衛任務4》找來動作巨星甄子丹加盟,在片中飾演盲人刺客,與「殺神」基努李維正面交鋒,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透露背後小故事,2人首次排練動作戲時,因為甄子丹功底太強,基努李維當場要求改戲。
    2023/08/02 17:42
  • 48歲男自豪「胸肌很大」!全身詭異發癢就醫 檢查才知肝硬化

    有一名48歲的男子先前因為發現皮膚詭異發癢,於是便前往醫院求助,儘管檢查後並無異常,但醫師卻發現其眼白泛白,身上與手掌也有多處蜘蛛痣,加上胸部還有女乳化現象,故在進一步問診與檢查後,才確認男子因在過去10多年來有飲用藥酒的習慣,導致現在罹患了肝硬化。
    2023/07/30 08:01
  • 詭異!紐西蘭海關查獲違規貨物 打開整盒「死亡毛蜘蛛」

    國際旅客出入境時身上的貨物都會經過嚴格檢驗,不得違規攜帶動植物及其產品;然而紐西蘭的海關人員近期查獲的貨物中,竟有一整盒死掉的毛蜘蛛,相當詭異,紐西蘭生物安全局也表示,最近愈來愈常查獲這類可能攜帶有害害蟲、傳播疾病的貨物。
    2023/07/25 14:15
  • 同時現身澳洲!謝霆鋒、張柏芝傳復合 經紀人回應了

    香港男星謝霆鋒日前因為與前妻張柏芝都在澳洲,被傳出復合一事,不過隨即遭張柏芝經紀人斬釘截鐵直言「如果大家以後看到類似的報導,完全不用點開」,否認復合可能。謝霆鋒與王菲、張柏芝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蜘蛛網,始終是外界熱議的話題,如今外界傳出謝霆鋒40億的身家將留給二個兒子。
    2023/07/25 10:12
  • 演員銀幕回春 能講流利外語 美演藝界憂AI搶飯碗

    美國演員和編劇工會正在進行大罷工,這也讓暑期強檔大片的首映會黯淡,少了明星宣傳助陣;演員和編劇的訴求除了要求公平分潤,還要阻止AI搶走他們的飯碗。好萊塢的視覺特效公司,利用AI為演員除皺回春的技術已爐火純青,81歲老牌影星哈里遜福特,可以回到40歲時的模樣;另外還有AI配音工具,讓演員的嘴型可以和配音一致,解決了不對嘴的尷尬。AI特效公司認為,他們的技術不是要取代演員,而是要為他們的演出增色。
    2023/07/21 19:52
  • 嘸聲又斷電!送修判定「人為」男怒摔爛手機

    一名男子進入通訊行,大喊「所以我不修了」,過沒多久,他舉起手機,用力摔向地面,並多次猛踩,手機當場損毀,螢幕碎裂成蜘蛛網狀。
    2023/07/15 13:58
  • 被蛇咬以毒攻毒!奶奶「放蜘蛛啃傷口」 陸女童嘴滲血送醫

    真的不要再誤信偏方!中國大陸一名9歲女童小倫某晚被毒蛇咬傷,卻因為被家中長輩「誤認成蜈蚣咬」,因此並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而是抓起蜘蛛放到傷口上,為的就是「想把毒素吸出來」,未料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讓小倫傷口惡化、口腔及嘴唇嚴重出血,這才在兩度送醫後及時獲得治療,沒釀成憾事。
    2023/07/10 08:17
  • 酸爆馬斯克!祖克柏11年後再發推特 大玩「蜘蛛人迷因」認了

    號稱「文字版Instagram」的全新社群平台「Threads」,6日正式上線,因具備直接與IG連動功能、省略註冊全新帳號過程,導致Threads起跑點間接不是從零開始,另基於是一款文字為主APP,各界亦認為將對推特(Twitter)構成一定威脅。對此,Meta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指出,APP推出首日即吸引3千萬用戶,而他也罕見在推特發文,貼出一張迷因哏圖,讓不少網友心照不宣。
    2023/07/07 09:58
  • 小球蟒破殼現罕見「異卵雙胞」 上千網友讚:運氣封頂

    雲林一名飼主已有20年養蛇資歷,近日上午發現自家的蛇卵,竟孵出2隻不同基因的「雙胞胎球蟒」,一隻是白色紅眼的白子球蟒,另一隻則是香蕉蜘蛛球蟒。如此奇景,讓不少網友也驚呼簡直是中了大獎。
    2023/07/04 13:40
  • 蜘蛛盜闖空門!2個月連偷三起 搜刮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今年5到6月接連發生三件住宅竊盜案件,警方調查發現,他都是鎖定沒關大門的公寓,又或是有防火巷的民宅,就會化身"蜘蛛盜"爬進屋內,三名屋主損失超過百萬元。事後,警方分析比對出嫌犯身分,最後在新竹將他逮捕。
    2023/06/30 13:18
  • 本週強檔/哈里遜福特化身「印第安納瓊斯」最終回 林家棟《命案》與天抗命

    迎來6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蜘蛛人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截至28日,累積5000萬台幣,穩定成長中;而台8女神曾莞婷演出的恐怖片《化劫》,於21日上映後,經過端午連假,截至28日累積突破2000萬台幣票房,是近期表現較亮眼的國片。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哈里遜福特的《印第安納瓊斯:命運輪盤》以及香港男星林家棟的新片《命案》。
    2023/06/30 11:15
  • 「新北蜘蛛人」躲電眼一流!專爬老公寓3案偷破百萬

    新北市蘆洲區自5月開始接連有民眾前往派出所報案,表示住家遭竊,警方針對這部分展開調查,發現有三起案件的手法都相同,嫌犯都是爬牆闖進屋內,就像「蜘蛛人」一樣!員警進一步追查發現,涉案邱姓男子平時都住在新竹,每次行竊都特別搭客運北上,得手後隨即變裝於當日內搭車離開,而他專門鎖定老舊公寓、門窗沒上鎖,因此只要爬牆後從窗戶進入,無須破壞,也較不會引人關注,而他三次犯案就得手變現超過百萬元。
    2023/06/30 11:00
  • NBA/才追上詹姆斯紀錄!傳騎士開放「報價賈蘭德」:不反對大換血

    由少主賈蘭德(Darius Garland)、「蜘蛛人」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帶領的「後詹姆斯時代」最強騎士雖然在今年挺進季後賽,卻在首輪爆冷輸給布朗森(Jalen Brunson)所帶領的尼克;僅管這對後場搭檔分別以組織、得分能力見長,卻因季後賽未能打出預期成績,導致部分球迷略感失望。如今更有消息傳出,騎士球團不反對進行陣容換血,甚至開放了有關賈蘭德的交易價值探詢。
    2023/06/29 11:06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