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蜈蚣 結果共144筆

  • 想紅不要命?直播主疑吃「蜈蚣、壁虎」鏡頭前喪命

    近年來直播產業竄起,許多直播主為了搏取眼球無所不用其極,但如果沒拿捏好可能會因此喪命。大陸合肥市傳出一名男子為了吸引觀眾目光,疑似在直播中邊喝酒邊吃蜈蚣、壁虎等昆蟲因此喪命,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2019/07/21 15:49
  • 雙眼皮變紅蜈蚣 整型手術引發蟹足腫

    愛美是天性,高雄一名輕熟女想讓眼睛更有神,做了雙眼皮手術,術後一個多月開刀位置浮出紅腫疤痕,兩條長疤就掛在眼皮上,像是紅蜈蚣,緊急求助皮膚科醫生,原來這名女子是蟹足腫體質,傷口癒合後,疤痕處增生肥厚組織,嚴重恐怕會影響眼睛閉合,最後注射類固醇,再進行除疤療程。
    2019/07/01 12:16
  • 他等紅燈…後照鏡驚見「5腳蜈蚣」 萬人笑:台灣人默契

    不少人外出會選擇用機車代步,近日1名男網友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無意間發現後照鏡中有趣的一幕,原來他停車時習慣性地把腳「放在人行道上」,結果後方5名騎士竟也都這樣做,動作一致宛如「人形蜈蚣」,逗趣畫面曝光後,引起上萬名網友共鳴,紛紛直呼「一定要抬起來的啊」、「台灣人的默契!」
    2019/06/26 13:24
  • 黑人「蜈蚣癖好」家中堆成山 范范抓狂:搞不定後果自負

    藝人陳建州(黑人)是籃球選手出身,一直都有蒐集球鞋的癖好,家裡的球鞋數量不斷增加,讓老婆范瑋琪(范范)大喊受不了。陳建州昨(24日)貼出「球鞋山」照片,得意表示「疊高一點」就能解決,自認是個好辦法,但范瑋琪今(25日)下了最後通喋,叫陳建州1週內整理乾淨,「否則後果自負!」
    2019/06/25 15:41
  • 中共武力威脅!點名韓國瑜表態 館長嗆藍營:人形蜈蚣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造勢活動高喊:「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任務,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引發各界議論!像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質疑國民黨的大咖及立委對解放軍挑釁總默不作聲,並問韓國瑜要不要對這件事出來表態?同時館長也痛批國民黨的行為不像「舔共」,已變成「人形蜈蚣」的狀態。
    2019/06/04 16:08
  • 鹽水雞驚見「蜈蚣」 網揭真相:好吃必點!

    吃鹽水雞吃到蜈蚣?!一名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超多腳」的照片,表示吃鹽水雞吃一半被嚇到,「原來是海藻,還以為吃到蜈蚣」,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超像」、「嚇到」表示認同,也有人說「這個好吃」。
    2019/05/23 15:32
  • 不只全台瘋媽祖!上白礁「蜈蚣陣」接力網友讚:此生必去

    你知道「八家將」其實只是陣頭的其中一種嗎?還有許多像是蜈蚣陣、宋江陣、大鼓陣等文陣和武陣,都是相當常見的陣頭類型。到底台灣最熱門的陣頭TOP5是什麼?以下替你揭曉!
    2019/04/15 15:27
  • 恐怖公司!6位OL業績沒達標 跪地上街爬行當懲罰

    農曆年終將近,員工們除了積極爭取業績外,公司也會開始結算,根據員工這1年來的表現進行評比。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山東一間公司,為了要懲罰沒達到業績的女員工,竟然要她們在馬路跪地爬行,宛如「人形蜈蚣」,褲子都磨破了。事後有民眾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立刻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9/01/17 23:18
  • 蜜拉「素人特工」超帥氣 戲外被蠍子串燒嚇壞

    好萊塢巨星蜜拉喬娃維琪,首次主演的華語片《素人特攻》在今年即將上映,預告中展現她擅長的動作戲碼,但是戲外花絮,是她逛北京王府井大街被各式各樣蠍子、蜈蚣串燒嚇到說不出話來。
    2019/01/09 11:43
  • 全家都中邪?婦驚見夫被巨蛇纏 兒子體內爬滿蜈蚣

    66歲黃姓婦人今年母親節時,看到丈夫身上纏繞巨大白蛇,嚇得她不敢出聲;後來看到兒子體內爬滿蜈蚣,卻都是幻象。經求神問卜無效後,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罹患腦瘤。
    2018/12/11 13:35
  • 男童睡夢中耳朵疼痛 竟夾出5公分長活蜈蚣

    嘉義縣一名學童日前因耳朵有異物侵入到醫院掛急診,醫師竟夾出一隻長約5公分蜈蚣,所幸未損及耳膜。醫師建議,有異物跑進耳道,應立即就醫,若自行掏耳朵,恐傷及耳膜。
    2018/11/05 13:41
  • 嚇!10多公分長蜈蚣鑽進耳 夾出後還狂扭動

    嘉義長庚醫院耳鼻喉科近來有2件活的異物侵入耳道的病患就醫,其中一人夾出長10多公分的蜈蚣,醫師及患者都嚇一跳,醫師建議,異物侵入耳道勿用手或工具掏,應立即就醫。
    2018/11/01 16:10
  • 人妻徒手「膠帶封印」大蜈蚣 崩潰求助:這能撐多久?

    台中一名人妻深夜在房間發現一隻大蜈蚣,雖然非常害怕,但立即拿出膠帶將大蜈蚣黏住,由於老公不在,又怕吵到熟睡中的小孩,孤立無援的她只好拍照,上「爆料公社」發文求救,不過網友卻好奇她到底怎麼黏到的「用膠帶固定也太猛」。
    2018/10/09 21:12
  • 惡鄰!鞋子多到亂放他家、電梯口 網虧:其實是蜈蚣穴

    生活中最怕遇到惡鄰居!一名民眾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表示鄰居十分沒公德,惡行讓他難以忍耐,不但自己家門前堆滿鞋子,還多到擺放到他家門口,甚至連電梯口都有,讓他氣得大罵「惡鄰居」,並拍下照片PO上網抱怨。
    2018/10/01 12:15
  • 大守宮活吞蜈蚣「百腳狂扭」 難得畫面驚奇網友:求後續

    俗話說蜈蚣是五毒之一,不少人看到都會避開,不過泰國一名男網友在家中院子的牆壁上卻看到驚人一墓,竟是一隻壁虎活吞蜈蚣,還打算「整條」吞下去。畫面被網友PO上臉書,嚇壞不少網友。
    2018/09/10 13:29
  • 母子生吃蜈蚣祛寒補身 寄生蟲鑽入腦染罕見怪病

    許多人會用吃來進補身體,坊間也有各種偏方,有一對母子因深信吃生蜈蚣能夠補身體,沒想到卻因此染上罕見感染病。
    2018/08/02 18:49
  • 男歌手稱趕通告遭撞昏迷 毀容縫百針如蜈蚣爬滿臉

    57歲男歌手江明學是80年代暢銷歌手,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偶爾才會接通告上節目,不料日前他卻在上節目途中發生車禍,臉部嚴重挫傷、鼻樑斷裂、顱內出血、右手無名指斷指,動了5個小時的手術,逢了將近100針,整張臉宛如像是布滿蜈蚣一般。
    2018/07/16 14:43
  • 20公分「黑鑽硬殼」巨蜈蚣嚇壞屋主 網揭:稀有種!

    有蟲慎入!台北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晨3點家中驚見一條巨大蜈蚣,爸爸立刻將蜈蚣抓起來裝進寶特瓶,以免傷到家人,網友紛紛笑回要女網友爸爸泡藥酒喝,但也有網友認出,這是台灣相當少見的青頭百足。
    2018/07/10 16:19
  • 水蜜桃啃一半突被「咬嘴唇」 下秒見蜈蚣探頭鑽出

    吃個水蜜桃竟被蜈蚣「強吻」!大陸黑龍江省一名劉姓女子日前在超市選購一堆水蜜桃,回家後邊看電視邊食用,沒想到就在快吃完時,突然感到嘴唇一陣刺痛,就像被不明生物咬了一口,幾秒後隨即出現口腔麻痺、嘴唇紅腫的情形,她趕緊一看不得了,果核裡竟然鑽出一隻約5公分長、活生生的蜈蚣,嚇得她立刻把水蜜桃拋出去。
    2018/06/26 10:01
  • 23公分大蜈蚣出沒 苦主手抖放大絕「冰封」牠

    住在山區的民眾,家裡不時會有「不速之客」前來,香港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和一張照片,只見一隻長約23公分的大蜈蚣被急凍殺蟲劑噴到,整條僵直凍成雪白色,幾乎變成一根冰棍,讓其他網友看了驚呼「這條好大隻」
    2018/06/19 11:56
  • 男賓館午睡突遭「舌吻」 醒來驚見蜈蚣爬

    大陸江西一名龍姓男子,上月底和女友入住吉安市一間賓館,沒想到卻成為他的惡夢。入住後他在浴室洗衣服時,竟然有剛出生的老鼠從天花板掉下來;更誇張的是,他在睡夢中突然遭到蜈蚣咬傷舌頭,當場嚇得睡不著覺。
    2018/06/04 08:51
  • 噁!手搖飲有蜈蚣 日籍女急性壓力掛急診

    知名連鎖手搖飲店竟然傳出飲料內有蜈蚣,一名日本女子來台灣找男友玩,特地去買了愛喝的手搖飲來喝,沒想到都快喝完了竟然發現飲料底部有一長約5公分的蜈蚣,女子嚇壞了,除了身體不舒服,也因為太害怕而被醫院診斷出有急性壓力反應,而讓她更不能接受的是店家的態度,對方竟然反過來質疑蜈蚣是哪裡來的。
    2018/05/04 13:01
  • 鄰居在樓梯口堆滿30雙鞋 他崩潰:是住蜈蚣嗎?

    不少民眾最怕遇到「惡鄰居」,一有糾紛發生恐會非常麻煩。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遭遇,自己住在一處公寓,回家都要爬樓梯,但卻有鄰居把鞋子全堆放在樓梯,導致已經很狹窄的樓梯只剩一點點空間,幾乎很難行走,如此行徑讓他都直呼「太誇張了!」
    2018/02/27 18:16
  • 埔里鎮蜈蚣里擬蓋殯儀館 居民陳情反對

    南投縣埔里鎮公所規劃在蜈蚣里蓋殯儀館,里民今天到南投縣議會陳情,認為殯儀館將影響觀光,當地還是水源地,希望鎮公所另尋地點蓋殯儀館。
    2017/11/16 14:19
  • 郭彥均鞋達400雙宛「蜈蚣」 談老婆是慾望很低的人

    2Moro雙胞胎兄弟的哥哥郭彥均,一家三口最近入住新店50坪、3千萬元新家,設計一切從簡,但又不失智慧,而郭彥均是演藝圈出了名的潔癖王,不只辜菀允曾爆料有次到他家作客,想要上廁所時,對方卻請她去樓下的警衛室上,讓辜菀允傻眼的說,潔癖也太嚴重了吧。近日TVBS下午茶星聞特地到郭彥均新家直擊,對此,他則笑說:「怎麼可能,是因為當時新家還沒裝潢好,怕灰塵會髒到她啦!」
    2017/10/2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