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蛻變 結果共320筆

  • 方大同唱饒舌!疫情宅家成「甜點廚神」開發冰淇淋

    金曲歌王方大同睽違2年推出新歌〈清楚點〉,竟「兼職」當起饒舌歌手,出道以來擅長詮釋各類型R&B曲風元素的他,一改過往唱腔,以中文饒舌為主體唱出現今數位化時代資訊爆炸現象的內心省思,搭配funky節奏舖陳極簡編曲,從唱腔到曲風都讓人感受到方大同這兩年靜極思動後的蛻變及突破自我,也透過這次全新面貌再現歌王魅力。
    2022/04/12 20:30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演員變抗俄英雄?德國挺烏原因曝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5)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美國加州槍擊案、英航與易捷航空取消百架航班、以及烏克蘭總統如從喜劇演員蛻變成國家英雄等。另外為何德國力挺烏克蘭,背後其實有歷史緣故,不過德國也怕會再度被人詬病,而不會直接觸碰軍武、軍事。
    2022/04/05 20:21
  • 喜劇演員變戰時英雄! 民調:烏總統澤倫斯基信任度第一

    面對俄軍進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堅守陣地,號召人民捍衛家園,讓喜劇演員出身的他一舉蛻變成為戰時英雄。美民調顯示,澤倫斯基信任度名列第一,俄羅斯總統普欽敬陪末座。
    2022/03/31 14:22
  • 被同行造謠搞曖昧! 女星怒點「想紅的新人」洩身分線索

    出身自《黑澀會》妹妹的女星斯亞(糖果),憑藉甜美的外型與精湛的舞技備受關注,2020年結束與前東家吳宗憲的合約後,轉換跑道經營電商事業,正式從小女孩蛻變為成熟女人,也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昨(6)日她突然透露,被同行造謠在外搞曖昧,她難掩怒氣反擊「亂說話是會被懲罰的」,還在留言中提到啦啦隊、想紅想瘋的新人、專頁名稱很清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
    2022/03/07 07:45
  • 觀點/走出8位親人染疫離世傷痛 Towns成功蛻變帶領灰狼邁向新篇章

    在克里夫蘭所舉行的2022年NBA全明星賽中,相較於灌籃大賽的表現,三分球大賽不論是在星度或是精采度上都成為媒體的焦點。其中唯一的中鋒Karl-Anthony Towns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用打破決賽圈最高紀錄的29分成為第一位奪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中鋒!
    2022/02/23 16:32
  • 蔡英文將出席!台灣燈會今彩排 陳其邁:我高雄我驕傲

    台灣燈會中央主燈「鳳彩飛舞」今天晚上在高雄衛武營燈區舉行開燈儀式彩排,高雄市長陳其邁說,高雄已蛻變為美麗國際港灣城市,盼向國人展現高雄的進步「我高雄,我驕傲!」
    2022/02/14 23:48
  • 鄭家純月光族蛻變「豪宅投資客」 揭買房心態:自住不必急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在演藝圈與網路有一定聲量,更斜槓自創情趣用品副業,近年還和親友集資6千萬在台北市大安區購入整層3戶「敦南好好」豪宅,引起各界關注。今年僅28歲的她「從月光族到買房」,10年來在理財上心態有很大變化,也建議想買房自住的年輕人「其實不用急」。
    2022/02/07 13:09
  • 蛻變中的「二仁溪」 下游茄萣復育人工濕地

    過去,重金屬污染的二仁溪,經過20多年整治,不再被說成是「台灣黑龍江」了,位於下游的高雄茄萣,在地人努力復育,打造人工濕地,曾經的廢棄土壤地,變成紅樹林步道,還可以近距離觀察彈塗魚,一步步轉變中。
    2022/02/05 19:59
  • 衛武營不只大草皮! 全台最大「彩繪社區」25國藝術家創作

    說到高雄衛武營,可不只有公園大草皮,在對面的小社區,有著40多年歷史,由於人口老化,牆面斑駁,2016年開始轉型,蛻變成「全台最大的彩繪社區」,有25個國家的藝術家進駐,在房屋外牆和各種裝置藝術,留下近200幅畫作,每到假日,總會吸引不少人參觀。
    2022/02/04 13:02
  • 挺過吸毒風波!祝釩剛曝光感情現況 靠這招養男神肌

    年關將近,42歲的男星祝釩剛特地前往基隆關心弱勢族群和低收入戶,許久沒做公益的他正能量滿滿,尤其近期參與心靈激發課,從內而外的與外界溝通,靜下心來才發現自己以往忽略的細節,進而蛻變。
    2022/01/17 22:56
  • 【蛻變中的台灣商用車領導者‧順益集團】

    以35.3%新車市佔率,連續30年蟬聯台灣商用車銷售冠軍
    2022/01/06 15:12
  • 就職3周年努力蛻變 黃敏惠:嘉義市超越嘉義市

    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2月22日)舉行就職3週年記者會,以「超越」為主題,細數疫情下的施政創造多項第1名,包括「普發消費金2000元、政府服務獎奪三冠王、施政滿意度第1」等等。黃敏惠感性的說,「從她回鍋嘉義市長第一年時,就立下目標,不做被遺忘的城市,如今不但做到了」,更要「嘉市超越嘉市,站到台灣舞台,拚全世界」。
    2021/12/23 10:32
  • 6部香港經典電影看免錢 這天起開放免費取票

    2021香港影展以「香港記憶香港情」為策展主題,精選6部近期具代表性的港產電影免費放映,包括《好好拍電影》、《淪落人》、《金都》、《夜香.鴛鴦.深水埗》、《狂舞派3》、《殺出個黃昏》等香港電影,影帝黃秋生無償演出陳小娟執導的《淪落人》第3度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寶座,真摯道出同屬香港邊緣人的身障者與菲律賓移工之間,如何從歧見化為扶持,也反映了香港人近幾年來的蛻變。
    2021/12/07 18:10
  • 亞灣區蛻變中!5G AIo T創新園區啟動 軟硬體結合蹦新火花

    亞灣新創園暨5G AIoT專案辦公室,今天(12/6)正式開幕啟用,蔡英文總統特地南下出席,亞灣區是大南方計畫重要一環,希望將來是台灣的另一個重要的科技中心,目前這個5G AIoT實證場域,有42家新創團隊進駐,台灣微軟和佳世達等科技大廠,以大小小模式,促成新創產品技術落地,亞洲新灣區,有軟科和5G技術發展,又有高檔飯店進駐,快速轉型中。
    2021/12/06 15:18
  • 出道21週年!楊丞琳造型回憶殺 經典「水母頭」掀旋風

    「全能天后」楊丞琳出道21周年了!(灑花~~)從過去的「甜心教主」蛻變成為影、視、歌三棲的全方位藝人,而她也在深夜發文感謝多年來支持和鼓勵她的粉絲:「何其幸運,有你們這些強而有力的後盾。」無論是楊丞琳的歌曲、電視劇都出現過許多經典造型讓人印象深刻,趁著21周年的日子一起來回顧一下吧!回憶殺走起~
    2021/11/21 15:47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國慶焰火主軸「正能量、感動」 揮別疫情、迎向未來

    國慶焰火這次強勢回歸高雄,選在高雄港邊施放,讓大家見證這20年來高雄的蛻變,今年的設計主軸,希望能透過焰火的配色,和台灣經典樂曲的結合,讓大家獲得正能量和感動,走出疫情的困境,迎向美好未來,更希望這一幕長達30分鐘的焰火秀,烙印大家心中。
    2021/10/11 22:09
  • 菜鳥消防員9小時蛻變!拍打火英雄 變911紀錄片

    星期六就是美國911恐怖攻擊20周年,現在美國年輕的一代,也都不曾經歷這恐怖的一瞬間。當時兩架飛機撞上紐約世貿雙子星大樓,法國一對紀錄片製作人兄弟檔,正好在為紐約市消防隊員拍攝紀錄片,沒想到原本設定為青春熱血的紀錄片,就這樣成了紀錄911恐攻的歷史紀錄片。鏡頭從消防員的角度,紀錄恐攻發生的分分秒秒,也成為唯一清楚拍到第一架飛機,撞上世貿北塔的團隊。
    2021/09/10 19:59
  • 加強思想教育!北韓「落伍青年」下鄉改造蛻變

    北韓青年節今年迎來第30周年,慶祝活動一波接著一波,北韓官媒播出了長達一個星期的特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久違亮相,和來自全國各地的模範青年留下大合照,更接見了一批「落伍青年」!金正恩口中的「落伍青年」,指的是一群曾經犯錯,如今洗心革面的年輕人,他們靠著下鄉改造,蛻變成為「愛國青年」。北韓近期相當重視「青年」議題,平壤當局聲稱,今年已經有超過一萬名北韓青年「自願下鄉」,參與農畜、礦業的生產,受到高度表揚;而這其實是金正恩「思想教育」的一環,特意讓青年們「遠離塵囂」,以阻絕外部文化滲透,鞏固愛國意識。
    2021/09/07 19:54
  • 女神同台!張鈞甯送暖 徐若瑄秒融化:合演姊妹好幸福

    男星何潤東自編自導自製的HBO影集《誰在你身邊》,由莊凱勛、張鈞甯、徐若瑄跟陳恩峰領銜主演,探討婚姻、愛情等問題,四位演員也呈現與過去截然不同的面貌。張鈞甯擺脫玉女形象,頂著一頭超短的短髮,飾演敢愛敢恨的樂團Rocker,有時脾氣上來還會飆出髒話。Vivian徐若瑄從國際巨星蛻變成為家計煩惱的家庭主婦,要去賣場工作推銷海產,是家中堅強的支柱。在片中姊妹情深的兩人,情感延伸到戲外,在天台的一場戲不只讓徐若瑄印象深刻,張鈞甯暖心的舉動,更使她感動不已。
    2021/08/25 10:33
  • 金曲歌后曹雅雯狠甩30公斤 大隻馬靠3招變小仙女

    新一代「台語歌后」曹雅雯在第32屆金曲獎奪下三大獎項,堪稱是最大贏家之一,為了站上紅毯她可是卯足全力認真瘦身,過去更曾狂減30公斤,從小胖妞直接蛻變成美女,快來看看她怎麼做到的!
    2021/08/23 23:23
  • 一個月狠甩10公斤!朴信惠獻「小黃瓜菜單」達美貌巔峰

    說起韓劇女神,絕對少不了朴信惠!小編入坑是從《原來是美男》開始,可愛又演技精湛的朴信惠誰不愛!而且朴信惠的美貌可說是一年比一年升級,更減掉了困擾她許久的嬰兒肥,超級厲害!以下小編就來分享她的瘦身3方法,看看女神是如何成功蛻變!
    2021/08/10 15:56
  • 另類奧運培訓班曝光 許淑靜、戴資穎等人都曾入列

    我國選手這次在東奧獲得好成績,也讓許多人感到於有榮焉,像是得牌選手戴資穎、陳玟卉以及楊勇緯上過的駕訓班,也對選手的蛻變相當感動,另外高雄鹽埕一間戴資穎從小吃到大的飯糰蛋餅店,也分享她愛吃的美食,讓她更有活力參加訓練跟四處征戰。
    2021/08/04 14:59
  • 李天柱面對「失智症」吐心聲 趁有記憶多向家人表達愛意

    華劇《三隻小豬的逆襲》劇情來到最後階段,朱家三姊弟終於成長、蛻變,不料家中支柱「朱爸爸」李天柱卻罹患失智症,逐漸忘記他最愛的人事物,讓觀眾們心痛不已。曾多次詮釋失智症的資深演員李天柱表示,可趁著還有記憶的時候多向家人表達愛意,免得日後懊悔。
    2021/08/01 15:58
  • 從妙麗到女權發聲者 艾瑪華森「5醒腦語錄」點醒夢中人

    出道20多年,31歲的艾瑪華森(Emma Watson)從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的妙麗,蛻變為進入一流學府成為牛津、布朗大學學生、代表聯合國出任婦女親善大使等,艾瑪華森簡直完美的無懈可擊,更在去年加入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成為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也曾在訪問、演講中,道出許多振奮人心的金句,獻給所有徬徨中的女人。
    2021/07/07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