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蛋黃 結果共882筆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肉粽餡料齊喊漲! 豬肉漲最兇「4成」香菇、栗子、蛋黃都漲

    端午節快到了,原物料上漲,特別是豬肉漲了4成之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的餡料,同樣也漲價,店家壓不住成本,在去年漲了5塊,今年不敢再漲,就怕客人看到價格不敢上門;另外,菜粽必備的花生,也因採收又逢豪雨,傳出災情,量少價高,近日也有可能跟著漲。
    2023/06/08 15:07
  • 「法拉利姐」宣布回歸大陸!炫耀「土豪買店面給我」蛋黃區賣香腸堡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維生,一個月最高可以賺10萬元。過去她曾開著餐車販售「黑鮑魚包香腸堡」,引起一波熱潮,一天最高可以賣到2千份,之後卻把餐車收掉,前往大陸投資飲料店,沒想到還是慘賠收場;張婷婷昨(4)日晚間就在臉書宣布回歸大陸市場,原因是遇到土豪幫她圓夢。
    2023/06/05 10:48
  • 陳耀訓親子麵包「拉絲」 小圓包「麵茶」入餡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做出了蛋黃酥界的愛馬仕,開賣就秒殺。這次設計了一套早餐麵包,把家鄉鹿港的麵茶,融入麵包中,還專替小朋友設計「有趣」,撕開來會「拉絲」的小麵包,增加用餐趣味。
    2023/06/02 00:14
  • 百貨賣2千元高價粽!端午禮盒漲2成 名店蛋黃酥1顆80元

    端午節快到!百貨新光三越推出逾百款端午禮盒,這次破天荒推出單顆粽子禮盒,六福集團龍王及鮑魚粽禮盒,1顆要價2180元,打破單顆粽子單價天花板,也首度和美食評鑑「500盤」合作推出名店精選粽子禮盒;不過業者坦言,今年因雞蛋、豬肉缺貨,今年部分粽子、蛋黃酥等端午禮盒整體漲價1至2成。
    2023/05/23 16:25
  • 北漂妹子怨「低薪、難求職、車站髒」 網勸:非專業別硬待

    近日有名北漂女網友感嘆,台北的物價快速飆升,求職難度高,唯一沒漲的就是薪水,加上台北治安、市容給人的感受並不像首都,於是她好奇詢問「台北適合工作嗎?」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回應。
    2023/05/22 23:06
  • 百貨拚快閃! 鹿港蛋黃酥PK超萌插畫角色展

    距離報稅截止不到兩個禮拜,已經超過五成民眾申報,還有266萬人尚未報稅,畢竟是一筆負擔,百貨也多推促銷吸客,像是有業者祭出抽獎活動,到指定餐廳用餐,整桌直接幫你買單,另外,也有百貨找來排隊名店快閃,有特別從彰化北上的蛋黃酥,甚至現切鮪魚買一送一,要吸住消費者目光。
    2023/05/20 19:52
  • 蛋黃區失守? 北市房價指數連5個月走跌

    房價有鬆動跡象,房市回檔,超漲的蛋白、蛋殼區受到影響,但專家也發現,相對安全的蛋黃區,也出現反轉,顯示房價下跌恐怕是全面性的,中古屋市場的交易行情,以台北市為例,房價指數連續五個月走跌,跌幅超過6%。
    2023/05/17 22:41
  • 全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快閃百貨 超Q迷你紅龜粿創意口味

    喜歡追餐車、吃打卡美食的人注意了!京站和SOGO這2家百貨都推出超特別的快閃美食,有不輸不二坊的夯店「新口味食品行」打造台唯一蛋黃酥餐車,可吃到獨家限定的下午茶組合,還有巨無霸蛋黃酥可拍!更有超可愛的迷你紅龜粿「小食粑」,竟然吃得到布朗尼、泰式打拋口味!
    2023/05/15 11:05
  • 身邊8年級生好友不存錢買房「成天躺平享樂」 她知真相驚呆

    國內房價高漲,想買房並非易事,因而出現不少躺平族,近日有網友發現身邊幾位8年級生朋友薪資不高,常常吃大餐、出國享樂,不願努力爭取高薪,也不想存錢買房,事後才發現這些友人都住在北市蛋黃區,且都在等著繼承家產,文章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5/09 23:48
  • 高雄地價全漲!住宅2年漲6成 農地貴4成比工商地還扯

    房價上漲和地價脫不開關係,根據台灣房屋集團統計,高雄近年百坪以上具獨立開發效益的土地成交行情,包括住宅地、商業地、農地與工業用地,成交地價全都上揚,其中住宅用地更是漲勢凶猛,從每坪18.1萬元,上漲至29萬元,增幅達6成;以行政區而言,蛋黃區的鼓山均價144.1萬元最高。
    2023/05/09 12:55
  • 雞蛋富翁! 整桶豬油拌飯「鋪滿15顆生蛋黃」

    國內蛋荒逐漸趨緩,台南就有一間燒烤店,推出巨無霸豬油拌飯,一次放入15顆生雞蛋,顧客直呼過癮!嘉義市也有早餐店,上個月荷包蛋漲到20元,如今蛋價回穩,降回原價15元,另外像是超市、賣場,也漸漸把「雞蛋限購令」取消。
    2023/05/05 13:49
  • 北市房價高「新北選哪區」置產? 網推「2地區」:真的清幽

    許多人在雙北工作,交通便利、生活機能皆是所有縣市中最好的,但是如果要置產,在台北市的蛋黃區需要相當龐大的金額,因此不少人轉向新北買屋。日前有鄉民在PTT的WomenTalk版問卦,「第一間房子會買在新北哪一個區域?」話題引發討論,其中鄉民們最推的一個地區,直呼「很棒很清幽」。
    2023/04/29 11:15
  • 他月薪5萬怨「社會底層怎麼買房」 網見條件狂酸:貪心

    近年國內房價居高不下,許多上班族大嘆買房好難,近期有一名網友表示準備買房,目前財力約能買總價1千萬的房子,但想在北部找到空間夠住一家人的物件十分不容易,因此抱怨「社會底層如何買房子?」文章曝光後卻被酸爆,不少網友都建議「別眼高手低」。
    2023/04/10 22:34
  • 闖蛋黃酥名店行竊 嫌稱「與妻吵架」身上沒錢

    連假正是賺錢好時機,結果卻遇到小偷光顧!昨天(4/5)連假最後一天,花蓮一家蛋黃酥名店遭竊,一名男子破壞鐵門後,撬開收銀機拿走現金,連櫃檯上的平板都不放過,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追查,6小時內就逮到人,嫌犯供稱,因為跟妻子吵架離家,身上沒錢才下手行竊。
    2023/04/06 18:16
  • 影音/新竹內行激推「貢丸蛋黃捲」 直擊祕境咖啡廳大文秒臉紅

     
    2023/03/31 10:11
  • 淡水新市鎮地王級地段!全能機能萬中選一

    作為新北重要開發區,淡水新市鎮經過十多年發展,生活與交通機能日漸完備,其中又以「淡水行政中心」堪稱最熱門的蛋黃區。
    2023/03/31 00:00
  • 買不起房? 北市蛋黃區高價小宅銷量創新高

    去年台北市一坪百萬以上高價小宅交易量達388件,創下有統計數據以來新高,精華區小宅產品入手門檻低、生活機能佳,又符合買房民眾對於總價的預算考量,促使交易量快速升溫。
    2023/03/27 23:14
  • 鴨蛋也缺翻!清明後蛋黃酥恐被迫停賣 百年老店認受影響

    國內缺蛋問題持續嚴峻,導致蛋價飆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先前才建議民眾改吃鴨蛋,如今傳出連鴨蛋都供應吃緊,清明節過後將大缺,連帶餐飲、烘焙業者也受影響,蛋黃酥、鳳黃酥等恐被迫停賣。對此,主導鴨蛋價格的屏東縣蛋類商業同業公會證實,目前鴨蛋需求量高,供貨壓力大,預計清明節後會以端午節檔期為主,恐無法供應餐飲及消費端。
    2023/03/27 15:35
  • 「騎馬」逛七期豪宅 馬聽話走斑馬線騎士驚呆

    台中七期蛋黃區,經常有千萬跑車或百萬重機,但日前有民眾看到,更吸睛的「代步工具」,23號晚間10點多,一名男子騎著馬,奔馳在市政路上,引起不少路人跟騎士的關注。
    2023/03/26 18:16
  • 名店漲價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4/1起「每顆漲5元」

    今年物價不斷飆高!彰化知名的不二坊蛋黃酥,宣布從四月一號起,每顆蛋黃酥從45元漲到50元,原因也是原物料漲幅太大,讓業者撐不住漲價壓力,其他幾家彰化蛋黃酥名店,則表示暫時不會跟進。
    2023/03/16 00:00
  • 【今晚熱搜】GPT-4/宏都拉斯/李世聰/劉忠繼/不二坊蛋黃酥

    今(1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GPT-4」。Google於14日晚間公布生成式AI新技術,數小時後,聊天機器人ChatGPT開發商OpenAI發表可解釋圖像內容的大型語言模組GPT-4。專家認為,AI發展速度超乎預期,感覺就像「睡覺醒來這世界突然改變兩次」。今日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5 21:31
  • 不敵蛋荒衝擊!彰化排隊名店不二坊蛋黃酥 4月起每顆漲至50元

    最近全台陷入缺蛋危機,許多小吃、餐廳不是停止供應蛋類餐點,就是選擇漲價。原本就很難買到的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也被迫調整價格,從原本一顆45元漲到50元,20入的禮盒也首度來到千元大關,調整後的售價將於4月1日起開始實施。
    2023/03/15 09:59
  • 鴨蛋也漲!端午節粽子恐吃嘸蛋黃 農委會:加強調度

    台灣面臨史上最長蛋荒,雞蛋價格居高不下,就連鴨蛋也受到影響,今(10)日起產地價與批發價同步上漲3元,其中產地價來到每台斤48元,成為歷史新高。由於端午節檔期將至,民眾擔憂粽子也會跟著漲價,甚至沒蛋黃可吃;對此,農委會表示,目前還不至於影響端午節供應,會加強調度。
    2023/03/10 13:51
  • 蛋白質加熱會流失?營養師2字解答 破解迷思:蛋黃要吃

    百萬YouTuber Joeman近日跟超商聯名推出7款食品,其中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被網友質疑標榜不實。對此,他親上火線說明,該款食品確實有放到4顆蛋,但因加熱中「蛋白質流失」,才會有所落差。只是此發言很快就被專家打臉,正妹營養師也在臉書以2字回應Joeman的說法。
    2023/03/0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