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蛋黃酥 結果共266筆

  • 疫情衝擊排隊名店! 不二坊、阿泉爌肉沒人排

    全台疫情延燒,彰化也爆出不少案例,當地以往需排隊的知名店家,像是不二坊蛋黃酥,跟阿泉爌肉飯,都遭受波及,現在只剩下零星顧客,不二坊為了防疫,還貼出公告禁止消費者進入,改成在門口告知購買數量,由店員包裝好再拿出去交給顧客。
    2021/05/22 13:17
  • 過年也排蛋黃酥 代購搶生意當街吵架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不是只有中秋節排隊,春節過年送禮多,又出現了排隊人龍,還有代購業者,搶生意起口角,反而是來買禮盒的先生,為了平息紛爭,向他們倆人各買一盒,當和事佬。
    2021/02/07 19:24
  • 一福堂「檸檬餅」賣過半世紀 老店毀顧客嘆

    老店,招牌就是「檸檬餅」,後來又有不少創意商品,像是珍珠奶茶太陽餅和菠蘿蛋黃酥,是台中人記憶中的老店,逃不過祝融之災,不少老顧客感到惋惜。
    2020/12/03 19:52
  • 月餅吃完肚疼!男「狂灑1佐料」咬下 網傻眼:還活著嗎

    月餅種類琳瑯滿目,各種口味都有其擁護者,一名男子的多年好友每次中秋節吃完月餅都會肚子疼,他起初還不理解原因,直到今年去對方家裡串門子,驚見對方拿起蛋黃酥底部的「乾燥劑」,迅速地灑在糕點上,隨即一口咬下去,令他相當錯愕。
    2020/10/06 13:36
  • 不二坊之亂落幕 15顆代購價腰斬最低9百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店,中秋節前大家搶著排隊,15顆裝的代購價格甚至喊到將近2千,如今中秋節過完了,代購價格直接腰斬,最低甚至來到900元一盒,蛋黃酥之亂終於落幕;另外清水服務區在連假第二天一早,還沒出現人潮,業者預估下午才會達到高峰,預估有5萬人次,4天連假業績將達到1800萬左右。
    2020/10/02 12:03
  • 「蛋黃酥」名店遭冒名販售! 網購驚變「陸製」

    中秋節再1天就到,這個月來很多月餅名店除了有黃牛排隊,還有民眾在網路看到不少名店月餅訂購,有人透過臉書連結買,最後收到的根本是不同款商品,而是陸製月餅,對此張樺這家被冒名的業者很困擾,說3個禮拜以來至少接獲民眾30件反應,自家蛋黃酥賣出名氣也同時被盜用名號。
    2020/09/29 19:30
  • 蛋黃酥太夯!代購價貴、久排買嘸 名店「停賣」

    再過三天就要迎接中秋節了,不過現在想買到名店的禮盒越來越不容易,像是冠軍麵包師傅陳耀訓,今年推出的蛋黃酥引發搶購熱潮,許多人排隊買不到,代購價格卻不斷高漲,原本一顆73元,轉賣變一顆200元,於是業者只好忍痛,從周一起暫停門市購買,另外知名的小潘蛋糕坊,也提前公告不接受門市預定,但是開門時間不固定,有人跑第二趟才終於買到。
    2020/09/28 13:16
  • 烤肉油滴到炭火恐致癌? 醫授4招:切塊降低烹調時間

    中秋佳節來臨,除了大啖美味的月餅,更少不了與家人朋友的烤肉大餐。這正是對糖尿病友與減重族群的一大考驗,究竟要如何享受美食的同時,維持血糖或體重的控制呢?
    2020/09/28 11:45
  • 「不二坊」恢復販售 一早逾百人攜凳子搶排

    彰化蛋黃酥名店「不二坊」今天(9/27)恢復現場販售,下午4點半才開賣,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現場有超過100位民眾,有的還拿出凳子坐在路邊,擾亂交通秩序,店家也出來請大家先離開,另外,有人特地從台北下來,拿預購的蛋黃酥,表示需要提前1個多月才訂的到,甚至還有人打了將近100通電話,才終於打通。
    2020/09/27 13:15
  • 做蛋黃酥拜土地公…女擲筊心碎 內行曝:要麻糬

    中秋節將至,許多人選擇自己做月餅,充滿濃濃心意,就有一名網友帶著自製蛋黃酥到土地公廟拜拜,擲筊詢問土地公對於味道是否滿意,不料竟遭土地公嫌棄「很普通」,讓她不禁直呼「土地公公傷我心了啦」,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2020/09/26 15:09
  • 美到讓你不知是月餅! 能裝「珠寶、播音樂」

    今年中秋業者不約而同把月餅外盒設計華麗之外,都還結合別的用途,像有音箱造型裡頭附藍芽喇叭,或是外觀直接設計成透明玻璃珠寶盒,月餅吃完直接裝飾品,口味上也從以往夯賣的廣式月餅,增加蛋黃酥、芒果酥,設計特別跟口味多種讓今年中秋禮盒特別早賣完。
    2020/09/25 19:47
  • 蛋黃酥「3口吃完」賣55元? 內行一句話突破盲點

    中秋佳節「柚子、烤肉、鳳梨酥」絕對少不了,有民眾就質疑,像蛋黃酥這種2、3口就吃完的點心,成分又不複雜,幹嘛賣那麼貴?此話一出掀起正反意見交鋒,有人見過蛋黃酥比便當還貴,痛批暴利;也有其他聲音認為,如果吃飯只算食材成本,那餓死算了!
    2020/09/22 23:45
  • 一年只營業15天 神秘月餅店日賣近3千顆

    再準備迎接中秋節,沒想到最近在高雄鳳山,就有一處神秘月餅店大排長龍,它不但沒有店名,也沒有華麗裝潢,而是在路邊空地搭起棚架,就能營業,但民眾說,由於口味多樣,用料實在,重點是價格只有一邊店面的六折,因此一賣28年,而且生意還越來越好。
    2020/09/21 20:18
  • 網購月餅禮盒 !「簡體字包裝」 民怨:買到仿品

    中秋節快到了,業者月餅也玩盡花樣,今年不約而同,各家都推「流心月餅」,號稱一口咬下會有內餡流出來,有民眾也想試試看,買了和戲劇聯名的「流沙蛋黃酥月餅禮盒」,但收到貨後不只包裝粗糙,吃起來沒流沙、口味也怪怪的,仔細看包裝才發現原來都是簡體字,懷疑自己買到仿冒品,對此,業者回應最近確實有接到很多民眾買到假貨。
    2020/09/20 13:52
  • 2公分超迷你蛋黃酥 小到芝麻得切碎才配

    一般蛋黃酥月餅,大約60公克,彰化這名甜點師,做了迷你蛋黃酥,只有6公克,連上頭的芝麻,都要切細,還有一般月餅5、60倍的巨大月餅,3000多公克,適合中秋團員憶起分享。
    2020/09/14 20:27
  • 別下單!彰化蛋黃酥名店 網購竟是假貨

    彰化知名蛋黃酥,竟然出現假貨!就有不肖人士,看準蛋黃酥名店的人氣高,創了一個假網站行騙,就有民眾下單還付了錢,結果到了實體店面卻領不到,才發現上當了,其實,業者早早就公告,9日到26日都不接訂單。
    2020/09/14 13:41
  • 中秋月餅內餡如何搭?老饕揭「1口味」:真的不行

    中秋節將至,月餅更是不能少的美味,許多店家分別推出各種口味月餅,讓民眾有多樣的選擇,因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什麼內餡的月餅最多人喜愛?」文章曝光後,卻意外曝光「此內餡」最不受歡迎。
    2020/09/13 15:59
  • 黑道威脅?不二坊停止現場販售內幕 警曝真相

    彰化不二坊糕餅店暫停現場販售蛋黃酥,傳出有代購業者接受訂單卻出不了貨,被黑道威脅,有民眾拍下代購業者被威脅的過程貼上臉書,警方今天說明為消費糾紛,否認黑道介入。
    2020/09/12 19:08
  • 不二坊蛋黃酥將暫停現場販售 民眾仍大排長龍

    因蛋黃酥而聲名大噪的彰化市不二坊糕餅店,明天起暫停現場販售,但今天民眾仍大排長龍,有代購業者在店門口兜售蛋黃酥,也有代購業者抱怨業者突然不對外販賣,影響收入。
    2020/09/08 20:24
  • 月到中秋餅越夯 不二坊封關代購價翻倍

    知名月餅,中秋節前,大熱賣。彰化不二坊公告,明天開始到29日,暫停現場販售,等於封關,也因此讓代購行情上漲。還有新北永和王師傅,網路訂購已經暫停。
    2020/09/08 16:08
  • 9日起現場不賣 不二坊想終結蛋黃酥之亂

    中秋節搶購月餅,彰化不二坊遭戲稱蛋黃酥之亂,今年不二坊有了新決定,9月9日開始,取消現場購買,要徹底解決排隊的問題。剩下三天排隊時間,代購者號召工讀生,把握最後機會。
    2020/09/05 14:05
  • 彰化蛋黃酥「不二坊」中秋前關門!9/9起暫售18天

    中秋節前夕,對蛋黃酥爆紅的彰化名店「不二坊」可說是一場戰局,排隊人潮總塞爆門口買也買不到,一盒600元蛋黃酥甚至被黃牛炒到1900元,根本「一酥難求」。但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響,不二坊破天荒宣布暫停營業18天,但只現場暫停出售,原先的訂單仍照常宅配出貨。
    2020/09/05 08:54
  • 知名台中餅舖 推首創「餡金流」蛋黃酥

    新冠疫情影響,觀光客雖然銳減,但還是有不少伴手禮挺過疫情衝擊,秘密武器是它。連續蟬聯五屆全國太陽餅冠軍,台中知名餅舖全產品不惜成本選用健康原料,難怪少了旅客,消費者還是會特意讓享用同時也能無負擔。
    2020/08/17 16:41
  • 蛋黃酥之亂提前「45天」 不二坊顧客「排到睡著」

    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多月,彰化不二坊蛋黃酥,門口已經引爆排隊人潮,店還沒開,就已經有上百人排隊,現場還有代購業者加價哄抬,鬼門都還沒開,民眾大排長龍,這波「蛋黃酥之亂」,恐怕將長達45天。
    2020/08/15 19:59
  • 「最唰嘴的零食」是哪些?網狂推2款:一定要囤貨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除了會準備一些零食、糖果,好讓親友來訪時能招待享用。尤其種類甚多,每個人都有偏好愛吃的;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他最近吃到一款「很涮嘴」的零食,結果意外引發老饕們熱烈回應,分享自己的最愛。
    2020/01/19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