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蛋黃酥 結果共266筆

  • 陳耀訓「蛋黃酥界愛馬仕」開賣秒殺 黃牛一顆喊價500元

    世界麵包冠軍陳耀訓推出的「紅土鹹蛋黃酥」號稱是蛋黃酥界的愛馬仕,更是號稱「史上最難搶的蛋黃酥」今日中午12點30分開賣,不只每人限購五盒,甚至二度只用演唱會門票常用的「拓元售票系統」讓粉絲預購,但最後仍是「瞬間秒殺」。
    2022/07/12 13:33
  • 賣1盤賠1盤? 迴轉壽司「鮭魚2品項」漲10元

    受到烏俄戰爭影響,牽動各類物價!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原本兩種鮭魚系列只要30元,明天(27日)要吃得多花硬幣了。還有業者在網路發文,直呼沙拉油一年來漲了兩百多塊,都快吃不消,就連蛋黃酥界的愛馬仕,也調漲。
    2022/06/26 19:24
  • 蛋黃酥的愛馬仕!黃牛價一顆500元 中秋預購時間曝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之稱的陳耀訓紅土鹹蛋黃酥禮盒,常在開賣當天就被搶光,更在曾網拍被轉賣,一顆喊到要價500元,今公布最新開賣資訊,7月12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售價維持一盒800元(10入/盒),每人限購5盒。
    2022/06/25 14:38
  • 台人愛排隊「卻不能忍受排買快篩?」他貼4圖狂酸掀戰火

    國內近來確診數飆升,對於快篩試劑的需求也大增,不過自4月28日快篩實名制上路後,不時傳出藥局前大排長龍的亂象,導致民眾抱怨連連,對此臉書粉專《Mr.柯學先生》就分享一張台灣人「愛排隊」的照片,表示大家可以花時間排蛋黃酥、拉麵,卻不能忍受買快篩,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論戰。
    2022/05/08 22:07
  • 臉書徵家庭代工!女控訴有詐 匯500元遭封鎖、踢出群組

    臉書找工作,要注意!新北市一名女子看到求職貼文,要找蛋黃酥包裝代工、化妝棉包裝,依照對方指示,被拉進通訊軟體群組,結果,網友改口說,現在沒工作,建議其他兼職工作,慫恿匯率操盤,當初,當事人付了「開通費500元」,立刻被封鎖。
    2022/04/12 19:34
  • 羅志祥挺單親媽媽!陪孩做蛋黃酥 霸氣包下禮盒還送紅包

    藝人羅志祥(小豬)去(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至今聲勢難返從前,近期適逢中秋節,他受到世界展望會邀請,提前返鄉力挺單親媽媽工作的烘焙坊,還陪小朋友一起做蛋黃酥,買下所有禮盒表示心意。
    2021/09/20 12:17
  • 不滿拓店股權分太少!昔台北蛋黃酥冠軍名店遭「潑紅漆」

    中秋節,不少民眾都喜歡買月餅、蛋黃酥,也因此讓不少糕餅業者,生意強強滾。從新北市三重起家的驊珍食品,昨(19)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店家突然拉下鐵捲門,門口還被潑了一整片的紅漆。據了解,是老闆和股東間的糾紛,才會爆發衝突。
    2021/09/20 10:43
  • 連假後平均胖2公斤!「這月餅」熱量爆高 得騎車3小時消耗

    中秋假期比烤肉歷史更悠久的習俗就是吃月餅,不過真的要小心把大把大把的熱量吃進肚子裡,營養師高敏敏就表示,每逢連假日過後,來看門診的民眾平均會胖2公斤,但月餅不是不要吃而是要聰明選擇,也公開12種月餅的熱量,發現最高的雙簧月餅,成人得騎腳踏車超過3小時才能消耗完畢。
    2021/09/19 10:20
  • 堪比Nokia神機!月餅硬邦邦敲不碎 撞到鐵架鏗鏗響

    進入中秋節連假,相信不少民眾已經吃到月餅,或是買到心目中的冠軍蛋黃酥。近來有網友分享一段新奇畫面,原來是大學校方贈送的月餅,不管用鐵鎚狂敲,還是整顆抓去撞鐵架,竟然都硬邦邦地絲毫無損,堪比摔不壞神機「Nokia 3310」。
    2021/09/19 05:47
  • 中秋月餅混吃熱量大飆升!營養師曝「這2招」減負擔

    【健康醫療網】中秋節將到,許多商家推出了各種特色月餅禮盒,要來搶攻民眾的胃與荷包。又香又酥的美食底下富含了熱量、糖分與脂肪,若沒有控制食用份量,可能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建議多人分食、淺嘗就好。
    2021/09/18 15:52
  • 吃膩傳統!中秋來點特別 特搜10大「新戀系」蛋黃酥

    又到了中秋佳節人團圓的日子,總少不了相互送禮,為親朋好友、合作夥伴捎去真誠的祝福。不過傳統的月餅、蛋黃酥是不是都已經吃膩了呢?今年中秋就來點特別的口味吧!
    2021/09/18 15:43
  • 不二坊代購價衝2千 業者喊限購禁哄抬價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熱賣,有代購業者看準商機,購賣後提高價格再販售,賺一筆,現在傳出一盒15入禮盒代購價,飆破2千元,業者為了杜絕價格亂象,只開放中秋連假其中3天可排隊購買,更祭出每人限購一次的規則。
    2021/09/16 19:25
  • 悲劇!微波蛋黃酥竟爆炸 清理成大工程

    吃蛋黃酥,放進微波爐加熱,結果爆炸了!中秋節是個吃月餅的節日,蛋黃酥更是普遍民眾愛吃的食品之一,但是微波千萬要小心,因為這種高油脂類的食物,鹹蛋黃含有水分和磷脂,快速加熱,內部產生水蒸氣,無法散發出去,最後直接爆開,因此專家建議,可以剖開食用,或是使用烤箱加熱,就能避免類似狀況。
    2021/09/16 13:26
  • 熱熱吃、快快爆!蛋黃酥放微波爐秒炸「粉身碎屑」

    中秋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最喜歡吃月餅、鳳梨酥、蛋黃酥,不過有些人喜歡「熱熱吃」,索性拿到微波爐加熱,但一不小心,就很可能發生「爆炸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特地拍攝影片,指導民眾,蛋黃酥該怎麼熱,才不會爆炸。
    2021/09/16 12:05
  • 山寨版名店蛋黃酥沒蛋黃! 網購上當買到大陸貨

    彰化知名的蛋黃酥店,每到中秋節前一個月就會出現排隊搶購潮,高雄一名李小姐由於工作忙碌,因此在網路上看到可以團購,就花了890元購買兩盒共12顆,沒想到拖了一個多星期,卻收到來自大陸的假貨,其中一盒甚至連蛋黃都沒有,除了嚇到不敢吃,還被家人調侃,花錢買了一肚子氣。
    2021/09/13 19:37
  • 台中知名餅店爆人潮!百人群聚排隊 讓住戶抓狂

    中秋將至,民眾紛紛湧入台中市南屯區一間知名餅店,搶買蛋黃酥,現場排隊人潮破百人,除了影響交通,也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多次出入受影響,同時也有防疫的疑慮。警方多次接獲民眾檢舉,除了針對違停車輛開單舉發,也特別留意民眾是否落實相關防疫規定。
    2021/09/11 12:22
  • 確診「麻醉護理師」 足跡玩遍花蓮各大景點

    新北幼兒園群聚案延燒到花蓮!社區接觸者案16158,是臺大麻醉科的護理師,也是首例接種完2劑莫德納疫苗突破性感染者。他上個月26日就出現症狀,9/3到9/5搭台鐵到花蓮旅遊,曾造訪許多知名小吃店跟熱門景點,包括新天堂樂園、東大門夜市以及堪稱地表最強蛋黃酥店「歪歪歪」、一心泡泡冰、周家蒸餃等等,今天下午清潔隊火速在市區進行大清消。
    2021/09/08 20:43
  • 小心!假名店月餅竟含「陸製豬肉」 女:怎能入境

    又有民眾在網路訂購知名蛋黃酥,到貨後卻發現竟然是陸製肉鬆捲,成分甚至有豬肉,就怕夾帶病毒入侵,向公部門檢舉,防檢局說近期檢舉案增加,可能用違法方式夾藏進口,關務署回應,此類違規方式X光機確實很難查驗。
    2021/09/07 20:58
  • 廚房恐怖份子!蛋黃酥放微波爐加熱 一秒炸飛「碎成渣」

    下個月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人開始選購中秋禮品,月餅、蛋黃酥都是年年熱賣的傳統糕點,即使知道一顆熱量驚人,但美食當前又有幾人能抵擋。一名網友想要吃到熱騰騰的蛋黃酥,就拿去微波爐加熱,沒想到一打開微波爐,眼前景象讓他看傻了眼,不僅沒得吃,還要好好善後,收拾殘局。
    2021/08/24 15:52
  • 【今晚熱搜】颱風/江孟芝/ 陳奎儒/陳少曼奧運

    今(3)日晚間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颱風」。氣象局今天表示,輕颱「盧碧」最快可能在今晚至明天形成,預估5日至7日通過台灣海峽。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03 21:37
  • 中秋還沒到!不二坊蛋黃酥先漲 8/8起一顆要45元

    彰化知名餅店不二坊,總是有大批人群排隊搶買,現在又引起大家討論,因為店家宣布將在8/8漲價,一顆漲五元,一顆要價來到45元,遭到民眾痛批趁機漲價太不合理。
    2021/08/02 19:07
  • 「不二坊」遭控隨意取消訂單 還態度差罵人

    彰化不二坊蛋黃酥吸引大家搶買,現在只提供電話預購,人氣依然不減,但是卻被民眾爆料他們隨意取消訂單,處理態度還不好,針對指控目前為止店家沒有回覆,而消保館表示要事情屬實,已經損害消費者權宜,民眾可以申訴。
    2021/07/28 20:09
  • 【今晚熱搜】聯亞/侯怡君/不二坊蛋黃酥/飛特立航空/金聖圭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聯亞」。聯亞疫苗27日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且沒有出現相關嚴重不良反應,也決定將在6月底遞交緊急授權申請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7 22:11
  • 不二坊大排長龍!市長嗆:有防疫破口 看著辦!

    疫情嚴峻,沒想到這周末在彰化不二坊,卻湧入大批外來客到場排隊搶購蛋黃酥,讓附近居民相當害怕有疫情破口,市長得知消息也到場,與不二坊爭執希望他們改變銷售方式,不要再出現大批民眾排隊情形。
    2021/06/27 18:20
  • 不二坊蛋黃酥出現排隊人龍 店家:改電話預約

    有民眾為購買彰化市不二坊的蛋黃酥,在門口排成長龍,彰化市長林世賢擔心排隊人潮造成群聚,今天上午會同警方勸導店家配合防疫,店家後來取消現場販售改採電話預約。
    2021/06/27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