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蛋餅 結果共325筆

  • 最霸氣消夜!「銅板價」就能吃烤鴨 燒餅、饅頭、蛋餅都能加

    有台中最霸氣豆漿店之稱的「炳修豆漿」,是在地人最愛的宵夜之一,除了基本款燒餅油條、蛋餅饅頭之外,竟然還有烤鴨!甚至銅板價就能吃到,烤鴨相關餐點有多種選擇,烤鴨控絕對不能錯過。
    2023/03/19 13:53
  • 危「雞」四起!超商蛋皮變海苔 民眾:怎沒降價?

    這陣子的危「雞」,還沒平息!全國鬧蛋荒,超商的大口飯糰系列,蛋皮全部改成海苔,就連「烤蛋白餐盒」,也變成烤豆腐餐盒,但就有民眾抱怨,怎麼都還是以原價來販售。還有早餐店,因為利潤太低,暫時停賣純蛋餅,也不能再多點荷包蛋。而法務部召集的稽查小組,避免盤商囤蛋哄抬價格,16日也對幾家盤商進行稽查。
    2023/03/18 12:15
  • 「蛋蛋」的哀傷...全家也凍未條 蛋皮飯糰改海苔 網虧:降價!

    全台蛋荒仍未解決,有早餐店暫停蛋餅.荷包蛋單點.超商業者也撐不住,全家"金大口飯糰"義式香草烤雞本來是蛋皮包覆,這兩天直接公告暫時改為海苔皮。
    2023/03/18 09:00
  • 蛋餅+吐司破百元!他怨「早餐店貴死人」 網嘆:隨便吃也奢侈

    台灣近年物價、房價大幅飆漲,日前蛋價更2度調漲,讓全台各地出現搶蛋潮,而缺蛋主要因素則包括禽流感、氣候影響、雞隻飼料成本上漲以及農曆春節期間蛋雞休產等;事實上,蛋荒之後,連雞肉也跟著喊漲。有網友無奈感嘆,傳統早餐店已不再平價實惠,簡單吃個蛋餅加吐司,就要花上百元。
    2023/03/17 05:25
  • 超噁!台中2屁孩把蛋餅店當自己家 竟朝店內「撒尿」

    在店家門口前隨地大小便真的很沒公德心!台中市北區一家蛋餅店今(15)日早上開店時,因聞到很濃的尿騷味,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原來今日凌晨時有2位屁孩入侵店裡,直接對著煎台「撒尿」,店家相當無奈,還諷刺「歡迎來到可愛動物區」。
    2023/03/15 14:28
  • 早餐店告知「鹹酥雞蛋餅」賣完 女騎士竟朝內丟鞋

    台中有女子到早餐店要買「鹹酥雞蛋餅」,店家告知已經賣完,她卻騎車返家拿了一雙拖鞋後,又來到店門口,朝店內丟拖鞋,店家被嚇到了,報警處理。警方說,女子這個舉動,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
    2023/03/14 13:16
  • 哪種蛋餅最美味?老饕點名「神秘必吃口味」:沒吃過很俗

    蛋餅算是台灣相當受歡迎的傳統美食,且近年更是隨著飲食全球化,逐漸衍生出各式各樣的口味。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蛋餅最強口味是哪種?」結果引發眾多網友熱議,甚至有人點名「巧克力口味」,認為沒吃過的話「真的很俗氣」。
    2023/03/10 23:26
  • 雙北苦無蛋!蛋餅店「南下買」 雞蛋糕「以糕換蛋」

    缺蛋危機持續延燒,有蛋餅業者告訴我們,台北地區真的買不到蛋,只好親自南下買蛋,才有辦法恢復正常供應,只是帶動蛋價節節攀升,四月不排除會漲價,而新莊一間雞蛋糕業者則是貼出公告,因為太缺蛋了,徵求民眾拿兩斤雞蛋來換3份雞蛋糕,兩天只有2位民眾願意拿來換。
    2023/03/07 20:12
  • 高雄創意早餐別放過! 爆蔥西多士、恰恰粉漿蛋餅超誘人

    蔥控注意啦!1家位在高雄左營蓮池潭附近的創意早餐,不僅有爆蔥版的「台式西多士」,還有大家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表面煎到金黃恰恰,外酥內軟Q超欠吃,還有許多神奇的口味,像是肉粽蛋餅、皮蛋起司蛋餅、蘿蔔糕蛋餅,通通等你來挑戰!
    2023/03/04 21:39
  • 早餐店老闆受傷了!門口「告白留言板」曝光 8萬人讚爆

    相信不少人起床的第1件事除了刷牙洗臉之外,就是思考該吃什麼早餐,而台灣早餐種類繁多,有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也有人偏愛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熟悉的傳統口味。有網友日前經過1家早餐店時,發現門口貼著1張公告,內容提及老闆不慎受傷,旁邊還有許多熟客的留言。
    2023/03/04 17:23
  • 雙北6間加蛋美食凍漲 超強韭菜炸蛋餅、號稱回購率100%

    這裡的蛋不漲價!目前全台各地缺蛋情形差異大,尤其雙北地區更是一蛋難求,許多大型連鎖品牌也因為鬧蛋荒暫停供應部分商品。今天幫大家特搜雙北6家佛系不喊漲的「非蛋不可美食」,大家最愛的金黃恰恰炸蛋餅、蔥油餅通通有!店家甘願自行吸收成本也要讓大家吃到最對味的美食,大家趕緊帶上錢包去購買一波啦!
    2023/03/03 14:47
  • 「客求漲價」怕吃不到 高雄碼頭蛋餅仍20塊

    蛋價漲2塊來到新高,不過高雄碼頭有一家蛋餅店,一份蛋餅只要20塊,老闆娘說接下來也不會漲價,用料也不會少,只要不要虧本就好,還有客人建議店家應該要漲,就怕店家撐不下去,少了一種好味道;彰化也有蛋商抱怨,之前就應該要漲,而不是一直放風聲,卻沒漲,讓大家一團亂。
    2023/02/13 13:51
  • 早餐店臨時公休出包!「造成大X請見諒」網笑翻:奶茶是元兇

    起床就要吃早餐!台灣早餐種類繁多,不少人喜歡擺盤美觀且份量充足的西式早午餐,不過台式早餐店所販賣的蛋餅、蘿蔔糕或鐵板麵等,亦成為許多人熟悉又喜歡的傳統口味。1名網友表示,他被某家早餐店的臨時公告震驚,其中1句話更讓他陷入尷尬。
    2023/02/08 13:14
  • 凍未條! 小潘「波士頓捲」貴10元、「綠豆椪」漲5元

    原物料成本持續攀升,小潘糕餅店宣布,部分麵包及蛋糕要漲5至10元,像是起酥乳酪從180元漲到190元,蜂蜜蛋糕也有10元漲幅;而弘爺漢堡的部分門市也宣布,全面漲價。最貴的奔牛堡漲10元、一個就要105元,另外蛋餅也貴5元。
    2023/02/01 18:20
  • 他們清晨5點忍低溫街頭發早餐 近看竟是「超級天團」

    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開工日第一天(30日)天未亮,清晨5點不到就頂著8度低溫驚喜快閃早餐店,準備熱騰騰的豆漿蛋餅為辛勤工作的人們加油打氣,除了呼應新歌〈又到天黑〉歌曲意境,更以實際行動溫暖每個辛勤工作的心,讓粉絲大讚告五人「五告貼心」。
    2023/01/30 14:24
  • 老饕激推台北最好吃!現擀現炸「韭菜炸蛋餅」飄香60年

    就愛這款古早味!這家位於捷運大橋頭站附近的傳統早餐店,網評有4.2星、近900條留言,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60年老店。來店必點的就是這味「韭菜炸蛋餅」,香酥誘人卻不油膩,淋上類似蚵仔煎的醬料更對味,是饕客們大讚台北前幾名好吃的蛋餅!快來看看試吃報告吧。
    2022/12/24 17:52
  • 日本人也搶!台北人氣早餐店 蛋餅、現炸獅子頭引爆味蕾

    愛吃早餐的民眾快看過來~位於台北市中崙市場的一間人氣早餐店,販賣各式各樣的蛋餅、飯糰、涼麵等多項美食,店內招牌「現炸獅子頭」香氣撲鼻讓饕客排隊也甘願,甚至有不少日本觀光客會特地安排走訪一回,可見美味程度不同凡響!
    2022/11/17 11:44
  • 藝人早餐店紅到日本!台北爆餡蛋餅 先搶現炸整盒獅子頭

    愛吃獅子頭、蛋餅的朋友看過來!台北中崙市場「排隊早餐店」,店家有賣蛋餅、燒餅、飯糰,還有涼麵和各種飲品,紅到連日本觀光客會特地來吃!來店必點整盒現炸獅子頭、獅子頭蛋餅。
    2022/11/01 15:39
  • 早餐就吃麻辣控肉飯+豚骨鍋燒 IG必打卡「整顆布丁」厚片

    超狂大分量早餐+1!高雄這間超夯的創意早餐「小搞搞叭噗蛋餅專賣店」,不僅餐點口味特殊,分量還超有誠意,號稱吃1份就能飽到中午!除了IG打卡必點的整顆布丁厚片,還有超澎派的創意蛋餅、每日鮮熬豚骨鍋燒、絕對開胃的麻辣控肉飯都必嘗!
    2022/11/01 14:57
  • 噁!逢甲宵夜名店吃到「蟑螂蛋餅」 客嚇:整間飛來飛去

    知名豆漿店內竟跑滿蟑螂!有網友抱怨,日前到台中逢甲夜市某店用餐,卻疑似因店內清消,造成蟑螂一湧而出,甚至跑進客人餐桌上、鞋子裡。最離譜的是,當他們跑到店外要吃招牌蛋餅時,赫然發現蛋餅內竟夾有「整隻蟑螂」,讓他痛批店家為了生意罔顧食安。驚悚文章曝光,網友們也驚呼「噁到爆炸!」
    2022/10/29 08:45
  • 花蓮版米其林!麻油雞+螃蟹超鮮甜 小卷米粉加麵加湯不用錢

    這幾個月陸續公布了必比登、米其林、500盤等美食推薦名單,今天食尚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部落客精心整理自己心目中的「花蓮版米其林」必吃懶人包,從早餐、在地小吃、新鮮海產通通有,甚至還有能俯瞰花東縱谷的百萬夜景餐廳!
    2022/10/28 15:50
  • 秒殺級美味!新竹市場內超人氣小籠包 爆汁肉餡鮮甜夠味

    新竹的關東市場裡隱藏了不少美食,這家「超人氣小籠包店」,是在地朋友都知道的人氣爆棚早餐店。因為每組客人都是點好幾籠,內用的位置也是瞬間秒殺,所以每次出爐後很快就搶光。
    2022/10/20 15:58
  • 「早餐蛋餅+1杯飲品」地中海飲食法 防心臟病還能瘦

    天氣逐漸下滑,血管容易收縮,該要注意心血管問題。若溫差大就頭暈、冒冷汗或身體異常疲倦,或是工作到一半感覺胸口緊緊的有壓迫感,小心可能是心臟發出的求救訊息!營養師教你吃冠軍飲食法「地中海飲食」來護心。
    2022/10/15 10:36
  • 盤點台南人氣早餐!無法預訂爆料蔥餅、煎粿「在地人也排」

    台南被稱為美食之都,但要怎麼吃、吃什麼,才能不愧對老饕的名號?台南這5家在地人都在排隊的超人氣早餐,有燒餅、米粿、粉漿蛋餅等超道地的口味,趕緊收進口袋名單,下次去台南千萬別錯過了!
    2022/10/14 14:31
  • 麵包店牡蠣酥餅、街邊菜多蛋餅 台西傳承這味

    雲林台西在地小吃打出名號,不只吸引在地老饕,還讓外地人專程來訪,像是有在地40年麵包店,創新做法,把牡蠣加進餅皮內,做成牡蠣酥餅,還有蛋餅攤也賣了30幾年,老闆不只加蛋,還會加入好幾種蔬菜,吃一個蛋餅,營養滿分!
    2022/10/1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