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蛋蛋 結果共190筆

  • 男結紮4天上工痛到腿軟狂冒汗 崩潰呼:蛋蛋像是被踢爆

    許多人夫見妻子辛苦的生產,因此會選擇結紮避孕。1名男網友發文提到,自己的妻子近期即將生下第4胎,於是便決定去結紮;沒想到在手術完休息4天後恢復上班,麻藥退了且止痛藥也吃完了,卻因為工作關係,包括太熱導致汗水狂流,睪丸的地方痛到不行,讓他整個人超崩潰,直呼「感覺一直有人踢我的懶胡辣(台語,睪丸),小腹,蛋蛋痛到靠X。」
    2020/05/26 13:16
  • 癌化率飆10倍!蛋蛋跑錯位 男腹痛求醫驚見罹癌

    腹疼求醫才發現隱身多年的「它」,一名46歲男子因急性左下腹部疼痛,醫師檢查發現男子左側陰囊內沒有睪丸,診斷患有隱睪症,睪丸存在左側腹股溝內,並且有急性壞死情形,手術後證實為隱睪症併發睪丸癌,醫師表示若隱睪症未處理,恐怕會大大提升癌化機率。
    2020/05/06 15:49
  • 蛋蛋不見了!坐機車後座遭撞飛 男童摀下面痛哭

    大陸福建近日發生1起嚴重車禍,一名8歲男童和母親騎乘機車遭一台貨車撞飛,男童下體非常疼痛,當場大哭,送醫後才發現其中一顆睾丸不見了。
    2019/12/29 17:55
  • 嗨到一半…她驚見「3顆蛋並排」嚇壞 男友崩潰切了

    身體若突然出現不明異物,一定要趕緊就醫檢查!日前一對情侶享受魚水之歡時,女方突然發現男友「多了1顆蛋蛋」,當下驚覺不對勁,結果就醫檢查後,才發現多出的那1顆竟是腫瘤,就掛在男子右側睪丸上方,此結果讓醫師也相當傻眼,稱是執業以來首見。據了解,這起罕見的個案,目前也在《台灣泌尿科醫學會》被做為案例分享。
    2019/10/05 18:42
  • 出國勝開刀?三寶媽放醫生鴿子 兒「紫色蛋」慘況曝

    1名5歲男童因生殖器腫脹就醫,確診是疝氣所致,醫師當下做了簡單處理,並安排隔日進行手術。豈料,男童的媽媽竟放醫師鴿子,帶著小孩出國玩,因此延誤病情,害小男童的蛋蛋呈現紫色,原本白白胖胖的身形在半年內暴瘦,連醫生也差點認不出來。
    2019/10/01 22:52
  • 比特犬又傳攻擊 柴犬遭猛咬蛋蛋破裂恐跛腳

    比特犬攻擊事件再度發生!13日,彰化1名林姓女子牽著2隻愛犬在家裡附近的街上散步,經過社區網球場時,竟突然衝出1隻兇猛且未繫繩的比特犬,對其中1隻柴犬狂追狠咬,持續了好幾十秒,直到主人抓住牠才停止,造成被攻擊的柴犬大腿撕裂傷、蛋蛋破裂,緊急送醫搶救後,撿回1命,但日後可能面臨跛腳,林姓女子一家上門找比特犬的飼主談判,卻得到草草了事的結果,讓他們實在難以接受。
    2019/09/22 14:07
  • 老翁相約網友「切蛋蛋」 自曝:我的也沒了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1名74歲的男子范瑞斯克(Gary Van Ryswyk),在「Fetish(戀物癖)」網站上認識1名53歲男網友,相約見面後便把對方睪丸切除,豈料手術進行到一半,男網友卻突然血流不止,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緊急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到場後,也在床邊的粉紅色罐子裡,找到男子被割下來的睪丸,目前已將范瑞斯克逮捕。
    2019/08/21 18:41
  • 被控拖欠贍養費 前丈母娘狠砍女婿割蛋蛋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32歲的男子身中27刀慘死,更讓人驚訝的是,他的睪丸還被割下扔掉,警方隨即展開調查。事後了解,殺害男子的是他前丈母娘和男友。死者疑似長期拖欠贍養費,加上被前丈母娘認為虧待她的女兒和孫子,她才會聯手男友將人殺害。
    2019/08/15 21:50
  • Line貼圖抄襲風波 「妙可貓」獲判無罪

    Line貼圖插畫家艾蜜莉在2016年時,指控另1位貼圖創作者妙可麻創作的貓系列貼圖「宅貓妙可」,抄襲她自2009年就開始發表的「愛蜜莉與波奇圖文插畫」,經檢方調查後提出上訴,但在新北市地院調查後,認為2者雷同部分屬貓咪現實存在特徵,除外在毛色、嘴鼻、腮紅、角色個性與蛋蛋嘴的描繪上皆各有特色,風格也大不相同,難以認定有抄襲行為,因此判定妙可麻無罪。
    2019/07/25 13:20
  • 天然ㄟ尚好! 合作在地小農推新鮮果冰

    高雄鳳山有一間冰店專門和在地小農合作推出各種天然冰品,強調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和果糖,其中店內招牌玉荷包雪花冰,採用新鮮高雄大樹荔枝製成,搭配那馬夏金萱茶凍,除了增添口感,還多了份清爽感,另外今夏最新創意還推出了「蛋蛋奶酪」,外觀就像是一顆荷包蛋,充滿視覺創意。
    2019/07/12 22:50
  • 偷針筒「加工」弄爆蛋蛋傷口 原因讓醫傻眼

    1名阿兵哥車禍住院,睪丸也因破裂摘除1顆,在醫院躺了3週,傷口卻反覆潰爛不見好轉,連醫師也深感納悶,直到有病友爆料,阿兵哥每晚都會「加工」傷口,好讓自己多住幾天,醫師聽完背後原因,也傻眼直呼「不要命了!」
    2019/07/04 15:52
  • 恐怖正妹徒手「捏爆蛋蛋」 男友求饒:下體擠出血

    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21歲正妹日前和男友吵架,不但把男友揍到流血,還徒手捏爆男友的蛋蛋,導致男方下體大量出血;遭虐男子頭部和臉上有些許血跡和瘀傷,獲救後驚恐表示,如過當時沒有奮力抵抗,很可能死在對方手裡。
    2019/06/13 18:25
  • 13歲童下面爆痛!「蛋蛋」內竟夾出臼齒 醫:還在長大

    近日,俄羅斯一名13歲的男童,因為「蛋蛋」疼痛而就醫,檢查發現原本該長出臼齒的地方只有凹槽,空了一個洞沒有牙齒,結果醫師最後竟然在男童的睪丸內,發現那顆臼齒,而且還持續在長大中,連醫師都驚呆了!
    2019/06/11 22:20
  • 遭蚊咬!他蛋蛋發黑爛掉…劃開「黃綠膿湧出」醫全看傻

    別輕忽小傷口!1名40多歲的男子日前右邊睪丸遭蚊蟲叮咬,起初他不以為意,只是自行買藥塗抹,未料睪丸卻愈來愈紅腫甚至發痛,不到2週就腫得宛如1顆棒球,嚇得他趕緊就醫,結果醫生檢查發現,男子不僅罹患糖尿病,下體還因蚊蟲傷口嚴重感染,最後只能忍痛摘除右側睪丸。
    2019/05/13 11:24
  • 男狂染性病!脫褲驚見蛋蛋「腫如棒球」 醫驚:沒了

    年輕時太愛玩未來恐要付出高昂代價!1名泌尿科醫師透露,曾遇過1名40多歲的中年男子,年輕時相當愛玩,曾多次感染淋病及菜花,某次求診時左側睪丸甚至「腫如棒球」,雖然醫生提醒不要過度性行為,但男子始終不以為意,直到後來遇到真愛,興起「生小孩」念頭,就醫檢查才驚覺罹患「無精蟲症」。
    2019/05/01 09:09
  • 2歲童嘴歪高燒 「蛋蛋腫大」竟是罹癌第4期

    高雄市一名2歲半的男童日前高燒不退,且幾天後突然眼歪嘴斜,像似中風的症狀,嚇壞爸媽,趕緊將男童送醫診治,就醫後發現男童的右側睪丸腫大有硬塊,被確診為罹患兒童睪丸淋巴瘤,且癌細胞已經移轉至中樞神經系統,因此才會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的情況。
    2019/04/03 16:14
  • 蛋蛋的哀傷!他偷吃女鄰居 遭妻持刀「活取睪丸」

    墨西哥坎佩切市(Campeche)女子亞瑪麗亞(Amalia V.G)因不滿老公和女鄰居偷情,趁他喝醉熟睡時將其五花大綁,甚至持刀將對方的睪丸割下,手法相當殘忍。
    2019/02/12 16:49
  • 「蛋蛋癢」擦保濕藥膏 男發燒3天尿尿都會痛

    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日前因陰囊皮膚癢,隨手拿家中的保濕藥膏塗抹試圖止癢,沒想到後來出現發燒、排尿疼痛的情況,就醫後才發現自己的陰囊已經蜂窩性組織炎,就連泌尿道也遭感染。
    2019/02/10 20:03
  • 男大生長出第3顆蛋蛋 醫師驚「快處理掉」

    身上若發現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應盡速就醫處理!一名男大生前往泌尿科求診,向醫師說明自己的症狀,自從開完疝氣手術後,右邊陰囊又慢慢再長出一個睪丸,讓他相當疑惑,因此趕緊求助醫師。
    2019/01/19 22:30
  • 新手爸買便當「我要蛋蛋」 店員皺眉開譙:好好說話

    好尷尬!一名新手爸爸表示,每到假日都會幫老婆為寶寶吃飯,有次餵完飯出門買便當,語言系統卻一時轉換不過來,裝可愛用疊字選菜,惹得女店員翻白眼,甚至直言「先生你可以好好講話嗎?」讓新手爸爸委屈表示「這麼兇兇幹嘛」。
    2019/01/17 12:07
  • 競選旗幟突倒下 害他慘摔「蛋蛋」遭鐵絲割開爆血

    每到選舉不少候選人都會製作競選旗幟懸掛在路上,沒想到有男騎士竟因競選旗幟突然倒下連人帶車慘摔,更離奇的是,旗幟上的鐵絲不偏不倚刺穿褲子,割裂騎士的睪丸,蛋蛋險些不保,所幸送醫後緊急縫合止血,並無大礙。
    2018/11/06 10:30
  • 嚇壞!男星修毛失手 「蛋破」出血流白色不明液體

    藝人秦漢的獨子孫國豪,今年初和辣模女友楊泊霓迎來兩人的寶貝女兒Serena,一面享受奶爸生活,一面拍攝網劇《翻轉世界守候你》過去也曾演出李國修指導的舞台劇的他,日前上節目自爆,當時演出前習慣用小剪刀修剪自己私密處的毛髮,某天突然失手「喀」一聲就剪到了自己的下體。
    2018/10/31 16:04
  • 阿信被目擊帶「蛋蛋妹」搭機? 2女相伴引熱議

    樂團五月天的42歲主唱阿信(陳信宏)出道20年,感情世界備受關注,除了和緋聞女友「蛋蛋妹」及綽號「表妹」的助理小奇傳出戀情外,幾乎沒和其他女性沾上邊。23日在奧克蘭開唱完,五月天經由布里斯本轉機回台北時,阿信被民眾直擊疑似和蛋蛋妹搭同一班機返台,身旁還有助理小奇,一左一右女伴引發熱議。對此,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澄清,被誤認為「蛋蛋妹」的那位其實是公司資深同事。
    2018/09/27 09:03
  • 男持雙槍尋仇 他參加公司烤肉無辜慘「中蛋」

    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一間公司昨(23日)晚上舉行中秋烤肉活動卻發生槍擊案,意外造成一名32歲林男胯下受傷,肇因竟是56歲施男日前被毆特地前來報仇,警方今(24日)追捕施男到案。
    2018/09/24 20:35
  • 警察遭歹徒射擊下體 iPhone擋下來了!

    泰國芭達雅在15日發生一起槍擊案,一名31歲的警察邦瓊(Powaret Banjong),在休假期間於一家餐館吃飯,卻遭到一名49歲的幫派分子開槍打中下體要害部位,但幸虧口袋中的iPhone救了他,讓他的「蛋蛋」逃過一劫。
    2018/09/2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