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蛋洗 結果共175筆

  • 要謝志偉道歉 藍議員蛋洗電視台

    前新聞局長謝志偉批評周美青耍猴戲,越演越烈!8名台北縣市藍營議員,晚間號召支持民眾,前往台北市八德路的民視電視台,要求謝志偉在節目中道歉,由於謝志偉沒有出面,有議員開始丟雞蛋,並和警方引發幾波肢體拉扯,直到電視台派出節目製作人出面協調,才暫時平息。
    2009/06/03 22:17
  • 抗議加稅 立陶宛民眾蛋洗國會

    不滿政府為了救經濟,而推出包括加稅在內的經濟改革計畫,7千名憤怒的立陶宛民眾走上街頭,包圍國會要向議長陳情,沒想到遭到警方阻止,示威群眾憤而拿起雞蛋、石塊,甚至就地取材拿雪球攻擊國會大樓,跟鎮暴警察爆發激烈的衝突。
    2009/01/17 12:28
  • 蛋洗特偵組!女子抗議快閃 警蒐證

    前新光副院長黃芳彥,去年底出國後一直滯留美國,有週刊報導,特偵組調查SOGO案時,查扣林華德的私人筆記,記載他從2003年開始,2度在官邸見吳淑珍都是透過黃芳彥居中牽線,不過特偵組否認有有這回事。另外下午一名女子,突然跑到特偵組門口前丟雞蛋,之後逃逸無蹤,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過濾女子身分。
    2009/01/16 16:33
  • 瘦肉精/放寬瘦肉精? 養豬協會將蛋洗抗議

    還記得去年的「瘦肉精」事件,豬農蛋洗衛生署,抗議衛生署放寬瘦肉精殘留標準,是為殘留瘦肉精的美國豬肉解套,由於瘦肉精容易殘留在豬肝、豬肺,吃多了可能會發生心臟、血管問題,在國內是禁藥,養豬協會卻發現,衛生署上個月又在網路上公告要更改標準,痛批衛生署這回偷偷摸摸,不排除再次號召蛋洗衛生署。
    2008/11/14 12:49
  • 防群眾蛋洗 警出動防暴捕捉網

    為了保護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這回警方還出動了防暴捕捉網,目的是用來防止民眾雞蛋攻擊,而且為了避開民進黨群眾堵在出入口,還臨時改路線,車隊逆向上圓山飯店,警方在圓山飯店周圍重兵部署,但還是有些民眾說要歡迎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試圖想要上山,最後通通遭到警方驅離。
    2008/11/03 18:39
  • 1200顆蛋免費 供蛋洗陳雲林肖像

    陳雲林來台,下塌的圓山飯店周圍禁止民眾攜帶國旗,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痛批,馬英九降低國格、出賣台灣,要是故總統蔣中正知道,恐怕會在墳墓裡氣到跳腳;除了道具訴求,還有議員在服務處門口擺放陳雲林肖像跟1200顆雞蛋,供民眾發洩。
    2008/11/03 18:18
  • 彷彿蜘蛛網! 圓山飯店警三步一哨

    海協會長陳雲林今天來台,針對下榻的圓山飯店維安,警方上緊發條,在周邊準備好拒馬,和攔阻蛋洗陳雲林的網子,通往圓山的登山步道管制通行,原本想上山運動的登山客就這樣被擋在拒馬外,有人忍不住抱怨政府擾民。
    2008/11/03 07:22
  • 江陳會/拿「國旗」傘遮陽 婦「散步」遭驅離

    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針對下榻的圓山飯店維安,警方上緊發條,在周邊準備好拒馬,和攔阻蛋洗陳雲林的網子,在中山北路、北安路和圓山飯店牌樓設置臨檢點,禁止宣傳車上山,也不准聚眾拿標語,就連著國旗到場的民眾也遭到警方阻擋,質疑警方執勤似乎矯枉過正。
    2008/11/02 11:58
  • 投資沒分紅 投資人蛋洗科技公司

    新竹一間科技公司,疑似因為股東之間有財務糾紛,其中一名股東的友人涉嫌率眾,到這間科技公司丟雞蛋,大白天登門丟雞蛋,把公司職員嚇得不知道如何是好;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14人,他們說,是為了要替朋友出氣才會這樣做。
    2008/10/31 23:57
  • 不滿時政 男子蛋洗總統府遭逮捕

    一名從嘉義北上的李姓男子,下午蛋洗總統府,對著總統府丟雞蛋,不過這名男子隨即被警方逮捕偵訊;李姓男子表示,他是因為不滿時政才北上抗議,而這也是馬總統上任後,第一次遭到民眾丟雞蛋抗議,晚間這名男子被送地檢署,遭到檢方飭回。
    2008/07/21 16:13
  • 最後衝刺 蕭萬長返故鄉掃街拜票

    選前最後一天,蕭萬長回到故鄉嘉義市掃街拜票,雖然遇到綠營支持者喝倒彩,蕭萬長心情不受影響,更開心的是,他在當國貿局長時,曾經蛋洗他的蛋農也跳出來力挺;下午,他會見工業區廠商,還走訪東石漁市,簽下給嘉義的6大利多支票,並全力為兩岸共同市場消毒。
    2008/03/21 18:35
  • 20年前曾蛋洗雞農 今力挺蕭

    選前最後一天,蕭萬長回到故鄉嘉義市掃街拜票,雖然遇到綠營支持者喝倒彩,但蕭萬長心情不受影響讓,他更開心的是,他在當國貿局長時曾經遭到雞農蛋洗,但是昨天晚上蛋洗他的雞農跳出來挺他,讓蕭萬長覺得很窩心。
    2008/03/21 12:41
  • 昔雞農蛋洗蕭萬長 今2人相見歡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蕭萬長今天到台中,拜訪一位20年前拿雞蛋砸過他的農民;當時蕭萬長還是國貿局長,接待抗議的雞農時,一身西裝被雞農蛋洗,但蕭萬長沒有生氣,反而和雞農變成好朋友,今天他們一見面就互相擁抱,還被旁邊的立委調侃,這2個大男人怎麼抱這麼緊。
    2007/10/26 00:43
  • 瘦肉精/臭!蛋殼飛7樓 衛生署史上最髒

    豬農們激動北上抗議,蛋洗衛生署用的還是「臭掉的」雞蛋和鴨蛋,加上豬的排泄物,衛生署1樓整個臭氣沖天,出動清潔公司打掃根本不足夠,找來了2台消防水車,強力水柱沖過,還得再用清潔劑刷過,真的是史上最髒的一次,花了一整個下午都在清理門面,衛生署的員工回想起來,這麼大規模的抗議行動已經12年不見。
    2007/08/21 18:51
  • 瘦肉精/美「瘦肉」豬銷台灣 豬農AIT陳情

    抗議瘦肉精解禁,下午豬農來到美國在台協會高舉白布條抗議,警方擔心又像上午蛋洗衛生署一樣發生衝突,繃緊神經,把道路封閉半個小時,豬農在遞交陳情書之後,隨即前往農委會聚集,不排除要無限期抗爭。
    2007/08/21 18:46
  • 瘦肉精/鴨仔蛋、排泄物狂砸 蛋洗衛生署

    上千名來自中南部的豬農,集結到衛生署嗆聲,抗議瘦肉精政策一國兩制,不但拿來幾十箱雞蛋、鴨仔蛋到場狂砸,甚至連豬的排泄物、還有幾個月大的豬仔到場抗議,蛋洗衛生署。
    2007/08/21 10:43
  • 樂生自救會抗議 蛋洗捷運局!

    聲援樂生的學生和院民,今天下午聚集到台北捷運局,要求捷運新莊線全面停工,原因是在施工過程中有多處坍塌位移,雙方協商沒有結果,情緒激動的學生因此蛋洗捷運局,現場氣氛相當火爆。
    2007/05/28 15:25
  • 演講遭抗議 匈牙利總理險遭蛋洗

    適逢1848年革命紀念日,匈牙利總理賈爾契沙尼準備在戶外發表演講,卻碰上抗議民眾砸雞蛋鬧場,總理隨扈只好拿出雨傘,在總理身旁為他擋雞蛋,總理一邊演講,一邊擋雞蛋,顯得非常狼狽,而15日晚間,右翼份子走上街頭抗議,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7/03/16 11:40
  • 飛「蛋」攻擊 老師遭學生蛋洗報復

    台北縣一名王姓國中英文老師,住家多次遭人丟雞蛋,衣服窗簾沾滿蛋汁臭氣沖天,只好在鐵窗上裹上保鮮膜,防飛蛋攻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然是學校的轉學生。因為不滿抽菸曾被老師責罵,懷恨在心,才會夥同朋友,蛋洗老師家。
    2007/03/01 11:47
  • 不滿漆廠排惡臭 丟雞蛋爆警衝突

    因為不滿住家附近工廠排放疑似有毒氣體,高縣大寮鄉一群民眾,上午聚集到工廠前抗議。激動的民眾不但和警方叫囂,還企圖蛋洗工廠,結果和警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一位民眾被警方帶走偵訊。
    2007/02/13 11:40
  • 農地蓋20米基地台 居民蛋洗洩憤

    屏東枋寮鄉民眾,不滿電信業者在社區裡,蓋了一個八層樓高的基地台,居民說,業者沒有申請使用許可,是違建,他們擔心健康受影響,蛋洗基地台抗議!
    2006/11/02 13:03
  • 倒扁宜蘭開花 施明德自嘲「流浪主席」

    環島倒扁車隊,即將繞行台灣一圈,今天抵達民進黨民主聖地宜蘭,馬上被挺扁的民眾丟雞蛋!遊覽車上都是蛋洗的痕跡,施明德自嘲,他自己是一個流浪主席,有很多的感嘆,不過他號召貨車,一起加入10月10日天下圍攻,包圍總統府。
    2006/10/05 15:07
  • 被砸車輛繼續環島 3台一組護紅軍

    昨天倒扁車隊行經雲林時,有幾輛小轎車不是被磚塊砸,就是被人丟雞蛋,今天這幾台車依舊出現在車隊裡,被砸的已經修好,繼續環島,被蛋洗的,保持原樣,但他們不因此退讓,所有小客車自組保衛隊,三台車一組,互相保護,絕不落單,不讓人有機可趁。
    2006/10/02 18:53
  • 倒扁隨行車 落單遭砸石塊、蛋洗

    倒扁紅潮跨越濁水溪,抵達綠色執政的雲林縣,整晚衝突不斷。落單的倒扁隨行車輛遭人蓄意包圍,砸車砸雞蛋攻擊,另外還有挺扁民眾,直接到場嗆聲,甚至向靜坐場內的紅杉軍丟擲磚頭,差點造成流血事件;而附近還聚集了10多名黑衣少年,讓警方是疲於奔命。
    2006/10/01 23:39
  • 紅衫軍撤 挺扁民眾丟石蛋洗巴士

    台南倒扁靜坐,警方最後派出警備大巴士撤離倒扁民眾,但是在撤離時,挺扁民眾向巴士猛丟石頭、寶特瓶和雞蛋,甚至還以身體阻擋,撤離過程一片混亂,警方也在現場逮捕了丟石頭的挺扁民眾。
    2006/09/20 0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