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蛋沙拉 結果共13筆

  • 好市多「輕食新品」搶購撇步公開 老饕推爆:可連吃3天

    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輕食,大家吃過了嗎~主打大分量且高CP值的美式賣場好市多近期推出1款「綜合三明治」,一推出就吸引許多饕客嘗鮮。每盒共有3種口味,有網友表示比之前的三明治都還要好吃,甚至連吃3天都不會膩!這麼厲害的三明治可不是每次去都找的到,小編特別為大家詢問購買的撇步,買到的機會不但大大增加,同時也能吃到最新鮮的三明治!
    2024/03/15 23:02
  • 好市多1鮮食「連吃3天不膩」!一上架秒被掃空 老饕也激推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主打大份量、高CP的物品,加上會不定時上架新品,常吸引不少會員前來掃貨。近日,就有網友分享好市多新推出的「綜合三明治」,沒想到一上架就被拿光,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說「孩子們上學早餐的小確幸,連吃三天也不膩。」
    2024/03/01 17:24
  • 超商回憶殺!她驚見「1復古商品」回歸 感動:以前的最愛

    台灣超商林立,所售賣的食品更是越來越厲害。不過,隨著新產品的推出,這也意味著某些舊產品將被淘汰。對此,一名女網友分享,近期看到「學生時期的最愛」回歸,同時也發現今年許多復古商都已回歸,好奇詢問「不知道下一個是什麼重出江湖?」
    2023/10/11 13:21
  • 台中爆餡營養三明治「一咬爆漿」 起司芋頭口感超綿密

    台中烏日有間傳統點心店,除了高人氣的營養三明治,還有內餡滿出的「爆餡炸彈」等品項,難怪每天開門人潮就絡繹不絕!
    2023/01/25 21:40
  • 如何保存馬鈴薯?跟這水果放一起遏發芽 長芽發綠都別吃

    馬鈴薯是很不錯的根莖類澱粉,拿來燉肉、做蛋沙拉、煮咖哩等都非常好用,但是該如何挑選馬鈴薯呢?營養師表示,馬鈴薯只要發芽或表皮變綠,都不適合食用,保存時也不能放冰箱以免影響口感,此外,最好別跟香蕉和洋蔥放一起,以免發芽。
    2022/09/20 23:09
  • 20年粉瘤一擠「蛋沙拉膿液」濃稠噴出 15秒全錄下

    整顆粉瘤爆出膿汁!美國一名67歲男子頭頂長了4顆粉瘤達20年以上,而且猶如「水球」一樣可以晃動,在生活上造成諸多不便,直到騎機車無法戴安全帽後,他才受不了看醫生,結果醫生手術刀一劃開,粉瘤中濃濃的膿液如「蛋沙拉」瞬間噴出,短短15秒畫面令人極為震驚。
    2021/01/16 16:30
  • 開學早餐新品戰! 速食「焙果堡vs.照燒豬排」

    開學了,速食店跟超市,掀起早餐新品大戰!速食龍頭推兩款焙果堡,培根以及起司番茄蛋,只開賣兩個月,預計增加一成的來客數,另一家速食店,把照燒豬排,跟鱈魚雞蛋沙拉口味,推出早餐系列漢堡跟三明治,如果早午餐想吃辣的民眾,還有餐廳推出一款,地獄級辣度的美式漢堡。
    2020/09/02 14:31
  • 買咖啡免費送吐司!名古屋特色早餐文化襲台

    「買咖啡,送早餐」是日本名古屋當地行之有年的特殊早餐文化,也讓不少觀光客津津樂道!而現在不用花機票錢,當地連鎖咖啡Komeda’s Coffee(コメダ珈琲店)已登台,並延續傳統上午11點前點購咖啡,即享早餐3選1,有厚片吐司搭配水煮蛋、雞蛋沙拉或紅豆等多種選擇。
    2018/03/02 15:56
  • 不冷藏!「沙拉麵包」易腐敗 腸菌滋生

    夏天吃冰淇淋消暑,很多人也會選擇吃冰涼沙拉麵包,新北市衛生局抽驗市售沙拉麵包,其中被點名烘焙坊和聖娜多堡販售,肉鬆蛋、馬鈴薯沙拉與雞蛋沙拉三明治,分別被檢出「大腸桿菌群」超標,其中被點名店家,接受TVBS專訪,大方公開製作沙拉麵包過程,強調全程保冰,衛生環境合格,唯一很有可能造成大腸桿菌孳生,原因可能是沙拉麵包放在架上,室內溫度偏高,導致沙拉、雞蛋變質腐敗。
    2014/08/12 18:40
  • 【好吃一點訣】滷3天 蛋沙拉吐司清脆透中藥清香

    一般的蛋吐司所使用的蛋,都是用水煮蛋,高雄一家業者,卻以茶葉蛋加上特製中藥香辛料連續熬煮3天,再調配特製的沙拉後做成三明治,因為含有淡淡中藥茶葉蛋味道,搭配蔬菜,吃起來清脆可口,來看今天的好吃一點訣。
    2013/09/23 11:40
  • 食物混搭! 波奶麵包就像是喝奶茶一樣,業者?

    波霸奶茶不少人愛喝,不過你知道它也可以做成麵包嗎?現在食物流行走混搭風,台南就有一間麵包店,把波霸奶茶包進餡料裡,剛出爐的時候餡料還會濃得流出來,顧客形容真的跟喝珍珠奶茶一模一樣,還有臭豆腐也不再是傳統四四方方,有用煎的雞蛋沙拉臭豆腐,還有包蝦仁的臭豆腐春捲,用創意造型取勝。
    2013/05/08 15:30
  • 食物混搭! 波奶麵包就像是喝奶茶一樣

    波霸奶茶不少人愛喝,不過你知道它也可以做成麵包嗎?現在食物流行走混搭風,台南就有一間麵包店,把波霸奶茶包進餡料裡,剛出爐的時候餡料還會濃得流出來,顧客形容真的跟喝珍珠奶茶一模一樣,還有臭豆腐也不再是傳統四四方方,有用煎的雞蛋沙拉臭豆腐,還有包蝦仁的臭豆腐春捲,用創意造型取勝。
    2013/05/04 17:57
  • 雞蛋沙拉遭污染 美食品又出問題

    繼菠菜、牛絞肉、胡蘿蔔汁之後,美國食品又出問題。西維吉尼亞州一家公司生產的雞蛋沙拉,可能有李斯特菌污染,食品公司全面回收產品,並且呼籲免疫力低的老人小孩以及孕婦,要特別小心李斯特菌感染。雞蛋沙拉這種生鮮食品,保存不易,保存期限也不長,可能沒有進口台灣,但消費者還是要多加注意。
    2006/10/2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