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蛋殼 結果共159筆

  • 大翻身!林口躍升房市「火燙蛋白區」 人口淨遷入大增

    過去林口是屬於蛋殼區,空屋率高,但近年來大翻身,成為新興的蛋白區,專家分析,機捷的開通增加交通優勢,加上周邊百貨進駐,平易的房價等等,讓許多台北買不起房子的小資家庭,選擇到林口置產,讓這邊人口淨遷入逐年提升,成為新的重點城市之一。
    2021/03/31 22:56
  • 剖雞驚見整串「無殼金雞蛋」 老饕解答:鹹水雞必點

    這種雞蛋你有看過嗎?日前有民眾在殺雞時,發現母雞體內有許多顆大小不一的橘黃色雞蛋,不過雞蛋外表卻「沒有蛋殼」,與平時大家對雞蛋的印象差很大,便拍照PO網詢問,不僅引來內行網友解答,還有老饕興奮直呼「鹹水雞必點!」
    2021/03/14 20:13
  • 剛畢業未工作沒錢付租金 男遭房東驅趕崩潰燒屋後墜樓

    大陸「蛋殼公寓」年初才剛上市,如今因資金斷鍊引發不少爭議,房東、租客全淪為被害者,儘管政府下令不得以「斷水、斷電」驅趕租客,但仍有租客被迫驅趕,近日更傳出一名剛畢業的租客,因被強制清房竟放火燒房,再從高樓一躍而下結束生命。
    2020/12/06 10:17
  • 陸長租平台疑倒閉 房東趕人、租客揮刀抵抗

    大陸一家知名的租屋仲介平台最近爆發財務危機,結果旗下所掌握的40萬間租房之中,開始發生大量糾紛,因為房東拿不到租金,要把房客趕出去去,但房客也很無奈,明明預繳了好幾個月的房租,卻要流落街頭。
    2020/11/26 20:45
  • 虧損逾60億 陸長租公寓「蛋殼公寓」傳倒閉

    中國大陸長租公寓的管理企業,透過跟銀行合作,建立一套租金貸的營運模式,今年初,才到紐約上市的蛋殼公寓,驚傳虧損超過60億台幣,資金鏈斷鏈,讓房東找上租客要趕人,若真倒閉,將影響數十萬房東與租屋族。
    2020/11/19 19:50
  • 買房不易 今年雙北桃竹千萬以下新案僅剩13區

    據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新建案每戶平均總價多向上攀升,又以台北市平均達新台幣4595萬元最高。北北桃竹每戶平均總價千萬元以下的區域快速減少,今年只剩下13個,且多為蛋殼區。
    2020/11/19 13:44
  • 控亂倒廚餘!車床工廠鼠患 咬壞機具修百萬

    台中市大雅一間團膳業者,遭到附近車床工廠老闆投訴,長期將廚餘、蛋殼等垃圾傾到在私人土地上,還引來蛇鼠,導致工廠內的加工機器遭老鼠咬壞主機板電路,損失超過106萬,工廠老闆不滿,裝設監視器蒐證,投訴到環保局,團膳業者遭到開罰1千2到6千元,不過團膳業者反駁,只倒過一次,反控車床工廠老闆處處針對。
    2020/10/29 20:36
  • 逛超市買到「長斑蛋」? 內行出面解惑:很正常啊

    雞蛋表面呈現怪異紋路,難道是壞了嗎?一名女子到超市購買盒裝雞蛋,回家清洗時發現其中一顆與其他大不一樣,表面的紋路呈現奇怪的色澤,讓她擔心雞蛋是否腐壞了,上網解惑後引起網友討論。
    2020/10/16 16:21
  • 水煮蛋殼難剝!她「沖冷水沒用」崩潰 內行人一招秒解

    水煮蛋蛋白質豐富且做法簡單,是許多人愛吃的蛋料理,不過究竟蛋殼應該怎麼剝才不沾黏?成為不少人的困擾。有網友發文表示,即便已經拿水煮蛋沖冷水,但剝起來仍坑坑疤疤,忍不住發文求救,引來眾多網友分享自己的獨門秘訣。
    2020/08/27 19:29
  • 五股建案喊「至台北10分」 實測到蛋殼區關渡

    最近雙北市,很多建案都降價出售,像大安區仁愛路,有一個建案屬於大坪數,一坪降價60萬,林口建商因為倒閉,法拍後換新名字,也是降價出售,不到一個月全數賣光,五股重劃區降幅最高來到四成,而這裡更有新建案,喊出到台北只要十分鐘,記者實測給你看。
    2020/08/21 18:30
  • 疑露營完亂丟! 塔塔加黃喉貂嘴咬「雞蛋盒」

    有民眾到塔塔加賞鳥途中,意外拍到台灣保育類動物黃喉貂,仔細一看,黃喉貂竟然咬著雞蛋盒,但盒子裡只剩蛋殼,沒其他食物,拍攝者說,疑似有人露營後亂丟垃圾,黃喉貂聞到味道,以為有食物才咬來吃。
    2020/07/04 13:47
  • 怎擦不掉!客人買雞蛋 驚見遭塗「三秒膠」

    買蛋回家料理,蛋殼破洞竟被塗三秒膠,桃園有民眾到雜糧店買雞蛋,回家後發現上面有一塊透明的塊狀物,怎麼擦都擦不掉,他回到店裡問老闆,這才發現上面塗的是三秒膠,但老闆解釋,是因為蛋殼破了一個小洞,怕細菌會跑進去讓蛋壞掉,才會用三秒膠把洞補起來,只是老闆好心的舉動,也產生衛生疑慮,現在衛生局也要介入調查。
    2020/07/02 19:25
  • 防黑心蛋危食安 元旦起「破殼蛋」禁做液蛋

    近年黑心液蛋事件頻傳,食藥署祭出食安新制,明訂蛋殼破裂且蛋液流出的「破殼蛋」,將不可作為液蛋原料,並訂定殺菌、未殺菌液蛋的衛生標準,違者可重罰300萬元,元旦實施。
    2019/12/26 11:13
  • 「滷蛋」為何能完美去殼? 達人曝內行妙招:只需3步驟

    「剝蛋」不難,但要怎麼讓每顆「零瑕疵」,可真的是一大學問!近日就有一名網友PO文詢問,每次到超商買茶葉蛋,總是會把殼剝得亂七八糟,讓他相當好奇「外面小吃店賣的滷蛋看起來都很完整,難不成都生化蛋會自己剝殼?」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更有內行人分享了超簡單的剝蛋法,只要簡單3步驟就能讓每顆蛋完整光滑。
    2019/11/25 16:25
  • 雞農疑摸雞蛋未洗手 九成大腸壞死險喪命

    一名35歲女子,因為家裡養雞,經常需要摸雞蛋,日前她突然腹瀉、發燒,發病一周後,轉診到高雄治療,醫師發現她疑似因為摸雞蛋沒洗手,誤食沙門氏菌造成感染,超過九成的大腸已經發黑壞死,經過開刀切除,住院治療近一個月才救回一命,醫師說,蛋殼常帶有沙門氏菌,民眾摸過之後,最好儘快洗手,以防病從口入。
    2019/10/07 13:08
  • 蛋殼黏「密集蟲卵」嚇壞送蛋司機 雞農專業解惑

    「超越我的常識了」一名送蛋司機日前工作,發現一顆蛋的蛋殼上,有密密麻麻的米色小疙瘩,看起來像是蟲卵,讓司機看了頭皮發麻,忍不住詢問這是什麼生物產的蛋;不過專業網友解惑,那個並不是蟲卵,而是雞隻營養不良造成的。
    2019/07/11 09:29
  • 不扭蛋來搗蛋!2少女闖店 無允許偷蛋殼

    到扭蛋店沒有要扭,卻隨意拿走扭蛋殼!全台各地現在都很多無人商店,只是沒有老闆在,並不代表可以隨心所欲的想拿什麼就拿什麼,在新竹的中正台夜市,昨晚扭蛋店來了兩名國中少女,沒有扭蛋,卻是來搗蛋,因為不僅隨意拿走空的扭蛋殼,還擅自開冷氣。
    2019/07/05 20:11
  • 香港民眾包圍警察總部 要求撤回反送中暴動指控

    大批香港市民今天中午包圍位於灣仔的警察總部,要求與警務處處長盧偉聰對話,撤回對「反送中」遊行的暴動定性。警方派出談判專家與市民溝通未果,目前警總大門已關上,屋簷還有雞蛋殼。
    2019/06/21 15:13
  • 超萌加創意! 端午推雞蛋造型冰粽PK甜冰粽

    距離端午節還有一段時間,不過現在各大品牌業者紛紛搶推冰粽,像是連鎖咖啡業者今年祭出雞蛋造型的冰粽,把整顆鮮奶麻糬包進蛋殼內,再放到雞蛋紙盒,乍看之下就像一盒有機蛋,預估業績成長一成;另一家迴轉壽司品牌同樣力推甜冰粽,短短開賣4天已經銷售一千多顆。
    2019/05/23 18:00
  • 網紅讚「冷凍蛋」好吃! 專家:蛋殼破細菌易入

    一般人把蛋買回家,都習慣冷藏保存,不過現在有網紅實驗,把蛋冷凍一個小時,拿出來退冰之後,煮熟口感很特別,但看在專家眼中,並不建議這樣的作法,因為蛋進入冷凍庫,蛋殼會裂開,因此退冰的時候,細菌容易入侵,如果真的要吃,就必須煮全熟,冷藏蛋也一樣‧
    2019/04/25 12:52
  • 蛋洗乾淨再冰? 專家:蛋殼潮濕更容易腐壞

    過年清冰箱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很多人可能以為蛋要先洗乾淨再冰,但其實專家說蛋殼潮濕反而更容易滋生黴菌腐壞,或是水果蘋果放冰箱也是加速老化,尤其是生日蛋糕或甜點千層派吃不完,放回漂亮紙盒冰就要小心,因為蛋糕有澱粉,反而會像咖啡粉一樣,變除溼除臭工具。
    2019/02/01 13:36
  • 悚!吃麵誤吞蛋殼卡食道 險劃破6歲女童大動脈

    蛋殼可以劃破大動脈?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意外,一名6歲女童吃麵時,意外吞下一塊蛋殼,誰料蛋殼竟卡在食道中,不僅劃傷食道立刻送醫,還險些劃破女童的大動脈,危及性命。
    2019/01/13 14:54
  • 終於來了! 夢幻客機787-9 首架交機將抵台

    長榮航空3年前簽下最大購機案,到這個月終於點交第一架飛機,董事長親自率隊前往剪綵接機,萬眾矚目的787-9將會飛抵台灣,好多飛機迷都在等著它,這一次全新機,外觀有蛋殼造型的發動機,豪華的內裝也是一大賣點,因為是找德國車廠的設計師規劃,座位就像高級房車座椅!
    2018/10/03 15:05
  • 法國土司重複沾生蛋液 豆奶攤驗出染沙門氏桿菌

    4個月前,嘉義民雄一間豆奶攤發生食物中毒,前後有46位顧客上吐下瀉,甚至有1名碩士生疑似因而中毒身亡,經過衛生單位抽查送醫,結果出爐,出問題食物是法國土司,因為使用生蛋汁液,長時間放在室溫,加上打蛋過程不時有蛋殼掉入,因此感染沙門氏桿菌,目前出包的豆奶攤持續停業中。
    2018/08/21 12:59
  • 水煮蛋輕鬆剝! 剝蛋神器成主婦幫手

    水煮蛋營養好吃,但剝蛋殼卻讓人傷透腦筋,日本推出矽膠做的「剝蛋神器」幫家庭主婦省下不少時間。
    2018/08/02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