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蛋包飯 結果共71筆

  • 抹茶蛋包飯、帝王蟹漢堡 日本颳抹茶旋風

    日本餐廳吹起抹茶旋風,東京有超狂的「抹茶帝王蟹漢堡」,鎌倉則是有一款,抹茶起司年輪蛋糕,而靜岡市也有餐廳推出,抹茶蛋包茶泡飯,不但有濃濃抹茶風味,饕客品嘗美食之前,還能自己倒入抹茶,感受DIY樂趣。
    2019/05/28 20:24
  • 20元蛋包飯撐不住 下月底吹熄燈號

    位在高雄正修科大旁的20元蛋包飯,是許多學生和在地居民共同的美好回憶,然而下個月底,因為物價和租金飆漲的關係,即將吹響熄燈號,令人相當不捨。
    2019/04/09 13:56
  • 只要20元!高雄蛋包飯老店忍痛熄燈:租金狂漲撐不住了

    真的撐不住了!位在高雄市正修科大附近的一家蛋包飯,無論這幾年物價如何飆漲,仍堅持一份最便宜的只要20元,就能飽餐一頓,佛心的價格深受附近學生族群消費者歡迎。但沒想到業者近日無奈在臉書透露,表示營利自去年底由盈轉虧,只好忍痛宣告歇業,預計在5月底吹熄燈號,讓不少多年支持的老顧客都直呼「不捨」。
    2019/04/09 09:47
  • 轟!疑鋼瓶氣栓鬆脫 煮蛋包飯氣爆5傷屋毀

    瓦斯氣爆,造成五傷!新北市板橋一棟舊公寓,凌晨兩點多,五樓突然發生氣爆,強大威力不只把陽台鐵窗全炸開,更把磚牆轟到一樓,屋內家具跟物品散落到大馬路上,意外發生後,一度傳出是屋內一名女子疑似輕生,但警消調查後,確認是煮蛋包飯時,疑似瓦斯鋼瓶氣栓鬆脫釀禍,爆炸的瞬間畫面曝光,屋主的兒子甚至攀牆逃生。
    2019/02/09 19:24
  • 顛覆傳統蛋包飯 東京舒芙蕾蛋包飯引領潮流

    東京現在正興起一波改良版蛋包飯熱潮,店家打破以往思維,推出舒芙蕾蛋包飯,不只外觀,連口感都超膨鬆,徹底顛覆以往蛋包飯的味覺和視覺。
    2018/11/27 17:50
  • 全台第一家! 北京「羊蠍子鍋」首度插旗台中

    北京知名羊蠍子火鍋店,主打用羊脊椎熬煮,一頭羊只能做成5到8份,因為看起來就像張牙舞山的蠍子,所以叫羊蠍子鍋,業者跨海來台選在台中展店,就連日本知名的蛋包飯神人主廚幸村元吉也應邀到台中餐廳快閃交流,讓饕客現場欣賞神級蛋包飯的魔力,開放20個名額,馬上就被秒殺。
    2018/11/07 20:30
  • 日瘋花椰菜低卡飯 降罪惡感新泡麵發燒

    減糖減卡路里的食品推陳出新,和台灣一樣習慣吃米的日本,現在流行用花椰菜取代飯,據說能減少15%的糖份,經過特別處理後,口感還十分逼近真米飯,所以不管是便當、壽司店,或是便利商店的蛋包飯,都推出相關新商品。另外,還有泡麵廠商專攻顧客心理,推出降低罪惡感的新一代產品,號稱將卡路里從約350卡降到約一半。日本零糖食品的市場逐年攀升,從去年同比增加38%,就可以看得出這需求不斷在增加。
    2018/09/06 19:50
  • 日本今夏飲食新潮流 熱食冷吃美味又消暑

    今年夏天日本餐飲業者帶起一股新潮流,就是熱食冷吃,把原本應該要趁熱享受的美食做成冷食,像是冰鎮蛋包飯、冰塊義大利麵,還有冷醬咖哩飯,聽起來可能有點難想像,但吃起來不儘美味也很消暑。
    2018/07/03 16:51
  • 青峰《追星之旅》紐約養肉9公斤 再飛日追椎名林檎

    從去年底展開橫跨歐、美、亞三大洲《追星之旅》的蘇打綠主唱青峰,第四集播出《追青紐約行》,記錄了青峰因追星在紐約轉機而展開的幾天小旅行,愛音樂愛美食的他在紐約逛唱片行買黑膠、在市集吃吃喝喝,還為了好吃的蛋包飯GOOGLE出餐廳地址後甘願走路20分鐘,意外窺見青峰私下旅行原來是走平民路線不說,還是個GOOGLE高手,兩分鐘內就查到餐廳資訊!問他在旅途中最喜歡買甚麼當作紀念品?笑稱自己有居家宅男個性的青峰表示,「我很愛買鍋碗瓢盆,最高紀錄是買上百個,然後為了怕破掉,都用髒襪子打包回家!」
    2018/04/12 15:59
  • 超商技能再+1! 夜市擺攤「賣完才能下班」!

    超商店員好辛苦!不但要結帳、泡咖啡和補貨等等,日前還有網友發現,部分店員還要會煎蔥油餅、烤香腸和現做蛋包飯等超狂技能;有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超商技能再加1,居然有店員在夜市擺攤賣麵包,且賣完才能下班,讓網友直呼超商店員「根本萬能」。
    2017/12/11 18:40
  • 少女心大噴發! 這款「公主蛋包飯」有夠夢幻

    超夯打卡新地標,少女心直接大噴發,可愛又夢幻的夢幻公主蛋包飯,視覺味覺雙重享受,還有菜單上沒有的!
    2017/10/19 18:11
  • 周年慶+美食戰! 百貨推日本展名店吸客

    最近是周年慶檔期,好幾家百貨,都在上午同步開跑,為了吸引網購族走出門,有業者睽違10年,再推出化妝品滿2000送200活動,特別的是,百貨內同步有日本美食展,找來多家名店合作,像是堪稱日本業界市佔率最高的蛋包飯,以及117年歷史的親子丼,都是首度來台。
    2017/10/05 13:43
  • 超商店員技能再進化 泰國小7開賣現作蛋包飯

    台灣超商店員,不但要會基本的結帳收錢,更是要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煮咖啡、賣冰淇淋、烤地瓜等等,技能樹根本沒有停止擴張的一天。沒想到不只台灣超商店員不好當,泰國超商店員也不簡單,竟然還要會煎蛋包飯!
    2017/07/16 20:48
  • 什麼都有蛋! 蛋糕餅乾美乃滋難全下架

    民眾日常生活和雞蛋非常緊密,從早餐吃的蛋餅、中餐自助餐的蒸蛋和番茄炒蛋,晚餐吃的蛋包飯,甜點蛋糕和餅乾,都有蛋的成分,戴奧辛雞蛋事件爆發後,百貨、餐廳和賣場有的自主性下架,或出示檢驗證明,只是部分食品含有蛋也不容易察覺,要做到全面防堵恐怕有難度。
    2017/04/23 19:06
  • 日式蛋包飯不單調 搭麻婆豆腐也對味

    從飲料店轉型成簡餐餐廳,台中的米夏‧費德爾很受在地人歡迎,招牌餐點就是平價蛋包飯,蛋液非常滑嫩,做得有點類似歐姆蛋,口感QQ的,更特別的是蛋包飯裡裝的是白飯,另外再加上一片起司,增加鹹度和香度。
    2016/07/28 23:37
  • 蛋皮當被子! 拉拉熊悠閒化身蛋包飯

    座落在台北東區的拉拉熊主題餐廳,未開幕前就引來極大討論度,自2015年9月份試營運後,80坪的用餐空間,78個座位一位難求,人氣超旺,超受歡迎的6吋蛋糕,除了舊有的拉拉熊、小白熊外,1月份新增了小雞蛋糕,吸引3千多位網友按讚,近日又在臉書粉絲團上公布2月新餐點,可愛的米飯拉拉熊蓋著蛋皮棉被,再次吸引網友目光。
    2016/01/29 12:53
  • 麵裝杯裡、擠上慕斯 「咖啡拉麵」造型吸睛

    特殊造型拉麵吸客!台中有家開業30年的拉麵店,老闆研究日式料理,先前推出獨家的蛋糕造型蛋包飯,很受好評;之後再接再厲,推出超大咖啡杯裝的「咖啡拉麵」,老闆訂製的咖啡杯手拉坏裝進拉麵後,還加碼擠上特調的奶油慕斯,請客人攪拌後再食用,視覺像卡布奇諾咖啡的拉麵,拌入奶油後奶香更濃,特殊的拉麵造型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餐點上桌後,總要先拍好幾張照,才開始享用。
    2016/01/01 19:13
  • 吃串燒不必用火烤 微波串燒盒輕鬆料理

    日本人發明很多廚房料理小道具,包括可以輕鬆作出綿密蛋包飯的器具,另外想吃串燒,現在也不必用火烤,有了新發明的微波串燒盒,放進微波爐就可以吃到口感一樣的多汁串燒。
    2015/11/13 19:41
  • 日本蛋包飯冠軍! 名古屋半熟蛋包燉飯

    蛋包飯是日本的庶民美食,最近東京晴空塔,舉辦了一場蛋包飯比賽,獲得第一名的是名古屋的餐廳,把炒飯做成燉飯,放上半熟蛋包及漢堡肉,再淋上紅酒燉肉汁,軟嫩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2015/05/19 19:42
  • 台式PK日式蛋包飯! 乾濕口感區別消費群

    台灣人愛吃「蛋包飯」,但台式跟日式的做法不太一樣,師傅就說,台式的蛋皮比較乾扁日式則是走濕潤路線,有的是半生熟蛋皮,有的則是直接把歐姆蛋從中剖開鋪在飯上頭,現在甚至有最新的「舒芙蕾」蛋包飯,用全蛋白做出蓬鬆蛋包讓民眾嚐鮮
    2015/04/28 13:37
  • 蛋包飯檢定! 番茄醬廠員工應考「手忙腳亂」

    您有聽過「蛋包飯檢定」嗎?有番茄醬業者特別舉辦蛋包飯檢定考,讓全體員工學習如何製作「日式風味蛋包」,不過員工們也不是人人都上手,有的力道拿捏不好不小心就變成「炒蛋」,而日本蛋包達人擔任評審,強調專業的蛋包最重要的是兼具色澤和完整性,才能通過檢定
    2015/04/28 13:37
  • 澀谷賣「皮卡丘」料理 神奇寶貝迷朝聖

    日本為了紀念「神奇寶貝」電玩遊戲開賣,明年1月到2月底,將會在澀谷開一家皮卡丘咖啡廳,推出一系列皮卡丘相關料理,像是皮卡丘蛋包飯,或是寶貝球麻婆豆腐,估計將吸引大批「神奇寶貝」迷,前往東京朝聖
    2014/12/25 21:32
  • 蛋糕造型蛋包飯!甜甜圈pizza 造型搶客

    美食競爭激烈,食物不只要好吃,還要比造型創意!台中有業者,將pizza改良,做成甜甜圈造型,搭配沙莎醬吃;還有日式餐廳,把蛋包飯做成像是西式甜點蛋糕,擺上水果點綴,蛋皮還有竹炭、紅麴、抹茶、巧克力口味,變化口味、造型,搶攻消費者荷包。
    2014/11/17 20:57
  • MLB/歡迎田中將大 紐約吹起「田中熱」

    日本投手田中將大明天就將和紐約洋基隊簽約,並且舉行記者會,紐約現在也已經掀起一股田中熱,有餐廳推出田中拉麵,上面加了田中將大最喜歡的蛋包飯;洋基隊的商品專賣店,也搶先推出田中19號背號的球衣,還放在店門口招攬人氣。
    2014/02/11 16:39
  • 甜的拉麵?日本網友特製創意料理

    一名日本特殊料理達人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她可愛的創意料理,例如Hello Kitty的便當、拉拉熊的蛋包飯,最近她又上傳影片,利用番薯、紅茶凍、巧克力、南瓜子做出一碗日式拉麵,乍看之下真的很像。
    2013/10/30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