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蛇行 結果共622筆

  • 來不及!擦撞酒駕騎士 機車空中轉圈落地

    酒後別僥倖上路!日前花蓮就有酒駕騎士,在閃黃路口跟其他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全身多處擦傷,還有一起發生在尚志橋,有酒駕騎士騎電動二輪車,一路蛇行,疑似先自撞護欄,接著又撞上轎車,不只造成皮肉傷,頭部跟肋骨還有骨折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2/25 13:04
  • 跨國航行不靠岸! 毒梟購3千萬遊艇運毒

    毒梟集團買下三千萬遊艇,走私毒品!調查局去年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大量走私,掌握情資後鎖定涉案遊艇,沒想到對方海上蛇行企圖逃逸,最後驚險登檢查扣,搜出八百多公斤的K他命,市值超過八億元,進一步查出嫌犯利用境外人頭當船主,以不靠岸和不斷更換船名躲避查緝。
    2023/02/20 20:13
  • 離譜!男蛇行逆向遭攔 一吹酒測值竟高達「2.07」

    台南一名男子已經是酒駕累犯,16日下午他灌了一瓶高梁又騎車出門,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在大馬路上蛇行,被員警攔下,酒測值竟然高達2.07,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而專業醫師也表示,酒測值達到2以上,不僅會失去判斷力,甚至會抑制人腦的呼吸中樞,嚴重者將會造成死亡。
    2023/02/18 18:37
  • 驚險畫面曝!紐約卡車駕駛蛇行衝撞人行道 8人受傷

    美國紐約有關當局表示,一名男子今天駕駛一輛搬家用U-Haul卡車在布魯克林(Brooklyn)橫衝直撞衝上人行道,造成8人受傷。
    2023/02/14 09:44
  • 不甩攔檢! 轎車爆胎繼續開「上演風火輪」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開到車都爆胎了還不停,最後上演風火輪!今天(2/12)凌晨1點多,桃園有通緝犯不理會警方攔停,沿路蛇行、闖紅燈,開到連輪胎都爆胎,跟地面擦出大量火光,但駕駛還是堅持繼續逃,最後在新竹街頭失控自撞不甩攔檢!轎車爆胎繼續開「上演風火輪」狼狽落網,警方還在車上查獲毒品。
    2023/02/12 19:39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玩命關頭中壢版? 毒鴛鴦遇警狂飆 爆胎照飆新竹才落網

    一輛自小客車凌晨在中壢街頭因為行車不穩且駕駛未繫安全帶被警方盯上,不料駕駛不但未停下受檢,反而加速逃逸,一路蛇行、闖紅燈上國道,過程中有多位熱心民眾協助擋車仍被他脫逃,甚至在左後輪爆胎冒出大量火光後一樣狂飆,直到新竹市武陵路一帶才因為失控自撞停下被捕,簡直就是玩命關頭中壢版。
    2023/02/12 15:20
  • 路怒症?休旅車惡意逼車 迴轉逆向擋車

    台中一名吳小姐大年初八載家人聚餐完回家路上,碰到一輛休旅車,先是在路上蛇行逼別人車,吳小姐差點被撞按喇叭,結果對方轉而針對她,一路上惡意逼車,甚至在停紅燈時,休旅車還迴轉逆向,用車頭擋住吳小姐去路,一家人在車上簡直嚇壞,立刻報警,休旅車駕駛卻辯稱,是找錯人了。
    2023/02/03 13:08
  • 婦酒駕買菜酒測0.75 傻眼喊「沒喝這麼多」

    新北市蘆洲警方,看到一名騎士沿路蛇行,上前攔查聞到濃濃酒味,對方是69歲的婦人,供稱跟親戚喝春酒,只喝4瓶啤酒沒有醉,還能到黃昏市場買菜,結果酒測值出爐,高達0.75,她自己還驚訝說沒有喝這麼多,相當離譜。
    2023/02/01 17:26
  • 驚險!特斯拉蛇行8秒 國道遇右車突切險自撞

    有特斯拉新手車主,花了近250萬,買最新Model Y,剛上路不到一個月,日前行駛國道最內側,開AP自動輔助駕駛,遇到右線有車輛,和他同時要切入中線,但對方突然加速,車主直覺拉了方向盤,卻讓車輛失控打滑,驚險八秒鐘左搖右晃蛇行,差點自撞分隔島,專家提醒,變換車道一定要確認左右沒車,不要完全相信系統。
    2023/01/19 19:13
  • 上班途中遭撞!52歲男亡 駕駛竟蛇行逃逸

    基隆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中正路上有一名52歲男子,買完咖啡準備上班,過馬路時被一輛小客車撞擊,人當場死亡,而駕駛肇事逃逸,將車子丟棄在三公里外,目前警方還在找肇事駕駛,另外一起路人被撞死的則是發生在桃園,昨天下午三點多,91歲婦人穿越馬路,曳引車沒注意到,起步時撞上婦人,婦人當場死亡。
    2023/01/12 15:11
  • 幹嘛!轎車「蛇行、急煞」 後方駕駛嚇壞

    宜蘭一名貨車駕駛昨天(28)早上送貨時,遇到一輛轎車刻意蛇行,還急踩煞車,還一度倒車,駕駛當時放慢車速,跟對方保持距離,最後臨停路邊,才擺脫對方,事後決定將行車紀錄影像公佈並檢舉。
    2022/12/29 13:48
  • 你要幹嘛!停紅燈遭攔車嗆聲 亮槍恐嚇

    開車在路上,竟也被亮槍恐嚇!花蓮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要出門,才剛轉彎到中山路和商校街附近,突然前面一輛小轎車,擋住他的去路,一下急煞一下又蛇行,甚至停等紅燈車,駕駛還下車對他咆哮,最後還乾脆從後車廂拿出手槍,比劃比劃!警方獲報後,循線逮到人,王姓嫌犯供稱,因為覺得對方的車太吵了。
    2022/12/28 18:42
  • 侵門踏戶?陸漁船越界捕魚 「蛇行拒檢」海巡押走13人

    昨(29)日凌晨1點多,在大肚溪外海41浬處,一艘中國大陸籍漁船「閩平漁756XX」號,越界實施「拖網作業」 ,台中海巡隊在巡邏時發現,立即透過廣播要求「停船受檢」,但此漁船竟然不甩海巡,持續「蛇行拒檢」,於是海巡隊經多次強靠,終於登檢成功,因該漁船違規屬實,將船上13人押回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
    2022/11/30 11:43
  • 蛇行飄移、橫衝直撞!進口休旅車擦撞2車 駕駛落跑

    高雄傳出肇逃事故,一輛進口休旅車狂飆在鳳山的建國路上,車輛左右飄移,擦撞到內線道的車輛還不停下,左右飄移再撞一輛,接著加速往前疾駛而去,他不但車速過快,又不斷亂超車,撞到兩輛車還肇事逃逸,危險駕車行為被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目前警方掌握車牌,已經聯繫車主到案說明。
    2022/11/26 22:33
  • 碰撞!陸船越界捕魚 台中海巡強靠登船逮14人

    又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台中海巡隊靠近要登船檢查,對方卻蛇行拒檢,雙方發生多次碰撞,最後海巡人員登船,要求他們將捕獲的三噸漁獲依法海拋,也把船上14人帶回台中港偵辦!
    2022/11/21 21:17
  • 陸漁船囂張越界!海面蛇行拒檢 海巡「貼船」押回14人

    近期海象好轉,又有大陸漁船侵門踏戶,海巡署台中海巡隊日前接獲漁民報案,台中有大陸漁船越界捕魚,抵達該海域,該漁船甚至蛇行拒檢,海巡人員也緊貼船身,讓人員強勢登船。除了將3噸的非法漁獲依法海拋外,也將船上周姓船長及船員等14員,押回台中港,依照《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送辦。
    2022/11/21 16:45
  • 山路蛇行頻跨雙黃線! 恐怖駕駛險撞2機車

    這樣開車,不怕撞到人嗎?新北市土城,一名駕駛沿路跨越雙黃線,還差點撞上對向兩輛機車,後方的駕駛受不了,按下喇叭,結果對方竟然還下車理論,似乎沒感覺自己有錯,警方表示,雖然當下沒接獲報案,但看了行車影像,認定有危險駕駛,只要民眾檢舉就會依法開單。
    2022/11/15 20:14
  • 白「跑」一趟!自認酒駕拒檢逃 酒測竟是「0」

    新北市三峽警方攔查一輛違停轎車,駕駛拒檢逃逸,一路蛇行亂闖,還撞傷一名騎士,跑了3公里終於被壓制。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稍早喝了一瓶啤酒,怕被驗出酒精反應,結果員警一測,發現酒測值為0,但他逃跑過程中,闖紅燈跟危險駕駛,依舊吃上公共危險罪責。
    2022/11/11 18:59
  • 影音/很針對?轎車飄移亂切 外送員報警對方秒開溜

      
    2022/11/10 10:41
  • 不滿被檢舉!騎士蛇行追500米打人又踹車

    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差點被沒打方向燈的騎士撞到,隨後拿起手機拍照想檢舉,卻引發對方不滿,雙方爆發追逐戰,一路鑽車陣蛇行,最後在停等紅燈時被攔下理論,爆發口角,他不僅被甩巴掌、踹大腿,機車被推倒,手機也摔裂。
    2022/11/07 20:26
  • 衰!等紅燈遇「警匪追逐」 騎士腳被車輾過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在路上被警方攔檢,他假意配合卻突然加速逃逸,過程中,要繞過前方等紅燈的機車族,卻因為距離沒抓好,輾過了一名騎士的左腳,如今他因為拒檢,一次吃下8張罰單,也被騎士提告傷害。
    2022/10/17 21:14
  • 吸了再上?毒蟲騎車遇警心虛 逆向、蛇行遭壓制再收5張罰單

    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昨(13)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機車騎士形跡可疑,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他一發現警方靠近,就緊張的猛催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馬上追了過去,騎士沿途逆向、闖紅燈、蛇行,直到上了新興橋機車道才因車流回堵逃不掉,被警方逮捕,並於他的機車車廂內搜出毒品海洛因針頭。
    2022/10/14 14:02
  • 嫌水不夠漱!堅持自己買 醉男襲警遭壓制5年3次酒駕

    酒駕上路,騎士還與警察爆發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大街上蛇行,引起員警注意,警方一靠近就聞到對方身上酒味,要求酒測,沒想到騎士嫌棄警察給的水,不夠他漱口,當街與警方拉扯,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2/10/13 18:56
  • 看你往哪逃?廂型車闖紅燈逃死巷 警逮2失聯女移工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警匪追逐!一輛廂型車沒開大燈,巡邏員警上前攔查,駕駛卻加速逃逸,雙方在馬路上展開追逐。廂型車一路蛇行、闖紅燈,最後逃到死巷,車上6人還棄車四散逃竄。
    2022/09/25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