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蛇行 結果共621筆

  • 快停船!為拒檢怕罰鍰 陸籍漁船驚險蛇行

    一來到冬天,台灣海域附近的經濟漁獲,都有不錯的價格,大陸漁船才會屢屢越界,只為了能捕撈到多一點的漁獲,結果昨天卻發生意外,因為一艘上頭有名漁工的無名漁船,進到北碇島附近,海巡要強制登檢,他們卻蛇行釀成翻覆2死,其實過去陸籍漁船為了拒檢,常在海面上驚險蛇行,甚至還持武器想攻擊海巡。
    2024/02/15 19:45
  • 陸快艇非法越界拒檢蛇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灣驅趕

    陸籍快艇今下午越界闖入金門海域遭海巡署人員追緝,拒檢後蛇行翻覆釀2死。大陸國台辦今晚表示,以粗暴和危險方式對待大陸漁民,導致了這起事件發生,「向台方表達強烈譴責」。
    2024/02/15 09:20
  • 陸船越界翻覆釀2死 國台辦譴責台方驅趕

    今天(2/14)下午海巡署第九海巡隊,在金門海域發現一艘陸籍漁船越界捕魚,上前驅離時,對方竟拒檢還蛇行逃離,船隻因此翻覆,有4名船員落海,救上岸後,其中2人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2024/02/14 23:12
  • 快訊/陸船越界金門捕魚!躲追捕蛇行翻覆 2中國籍船員落海亡

    海巡署第九海巡隊cp1051艇今(14)日下午1時45分在金門北碇東0.5浬海域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艘中國大陸籍快艇越界灑網捕魚,立即執行驅離作業,不過陸籍快艇拒檢且蛇行,雙方於追緝過程中,陸籍快艇不慎翻覆,造成4名陸船人員落海,cp1051艇立即展開搜救並陸續救起4人,其中2人生還,目前在金門海巡隊進行偵訊,另外2人則緊急送往署立金門醫院搶救後不治,全案將報請金門地檢署檢察官相驗與調查。
    2024/02/14 17:15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國道攔停大車學長!暴捶擋風玻璃 人逮到了

    1月中為您報導過一名男子和四輛大車在國道發生行車糾紛,沿路男子還蛇行、惡意逼車,甚至還半路攔車,捶打貨車的擋風玻璃,經過8天警方逮到這名男子,是一名28歲謝姓嫌犯,還意外發現他遭到通緝。
    2024/02/01 14:01
  • 通緝犯占友車見警沿途狂飆、蛇行 躲租屋開毒趴全栽了

    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先前和女性朋友借車使用,但卻將它占為己有、遲遲不歸還,對方因而提告並註記侵占。這個月17日,游姓男子開著該車行經中和附近時遇上巡邏員警,遭警方發現有異欲攔查,沒想到他卻沿途加速、蛇行,逃逸至樹林區附近後棄車離開現場。經警方後續調閱監視器,鎖定他藏身在劉姓友人林口的租屋處,隨即前往埋伏並伺機奪門逮人,當場查獲其餘5人於現場施用毒品,全數帶回警局,另還發現,游姓男子其實是遭新北檢通緝的通緝犯。
    2024/01/30 12:40
  • 別跑!毒品通緝犯逆向蛇行 闖燈撞車遭逮

    24日晚間,桃園警方,在平鎮實施酒駕臨檢時,發現一輛違規車,不只逆向還蛇行,想攔查但駕駛卻加速逃逸,甚至行經一處路口還闖紅燈,硬是撞上了直行車輛,駕駛逃不了,一追查才知道原來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車上有多包一、二級毒品,市值百萬,因此警方懷疑涉及毒品販賣。
    2024/01/26 18:13
  • 桃園通緝男開車逆向蛇行 逃逸猛撞無辜車「烏龜翻」又藏毒

    桃園平鎮區一名簡姓通緝犯日前駕駛自小客車卻沒開大燈,甚至逆向蛇行,警方見狀上前攔停時,簡男竟然開車加速逃逸,過程中還撞上一輛白色轎車,造成無辜的白車180度「烏龜翻」。員警隨後立即上前壓制逮捕,卻在車上發現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1/26 14:50
  • 轎車「PK」4台大貨車! 蛇行、臨停、攔車被嗆「社會亂源」

    續追這起行車糾紛,有其他貨車駕駛提供更多畫面,名車駕駛先是在國道蛇行,被按喇叭後,衝突越演越烈,至少有4台貨車駕駛,跟名車駕駛有糾紛,警方說,會根據車牌請駕駛到案說明,涉犯公共危險罪會函送地檢署。
    2024/01/25 19:31
  • 人跑了! 騎士闖燈蛇行逃4公里「棄車」

    新北新莊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將近4公里,騎士最後把車丟在路邊,爬上堤防,往堤外便道逃跑,由於現場車多,警方怕危險停止查緝,記下車牌,依法開罰。
    2024/01/22 14:22
  • 毒鴛鴦躲警蛇行逃竄後撞車 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下場慘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昨(1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時,騎士不僅在路上蛇行危險駕駛,車上2人還未戴安全帽,警員見狀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兩人狂飆約1公里後終於發生事故後停下,慘遭攔檢點的警力壓制逮捕,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不僅依法將2人送辦,後續還開出至少2萬5千元的罰單。
    2024/01/20 12:25
  • 沒戴安全帽!蛇行飆 情侶「折斷鑰匙」拒檢

    新北市淡水一對情侶檔,無照上路還沒戴安全帽,在街頭蛇行亂竄,結果擦撞路人,被警察包圍!他們態度很囂張,拒絕盤查,還折斷鑰匙,不讓員警搜車,警方大聲喝斥,將他們依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後,在車內找到55包毒咖啡。
    2024/01/20 11:39
  • 開車千萬別做!網議「6大駕駛人NG行為」 冠軍比逆向還嚴重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駕駛人NG行為」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駕駛人NG行為排行。
    2024/01/19 10:29
  • 國道匝道入口酒駕男「開半路睡著」 警拍車窗叫醒

    高雄一名男子,早上7點開車,停在五甲交流道的匝道入口前,呼呼大睡,員警攔查,發現男子是前一晚喝酒,酒意還沒退!另外在鼓山區,有男子晚餐吃薑母鴨,開車返家被攔查,竟然心虛逃逸,連續闖紅燈、蛇行,結果酒測值沒達到公共危險罪,反而要吃上違規罰單,最重19萬元。
    2024/01/15 14:01
  • 又來偷魚!陸籍漁船入侵 蛇行逃跑拒檢

    12日早上9點多,澎湖貓嶼外海,出現一艘大陸漁船,海巡人員靠近攔檢,他們竟然蛇行逃跑,海巡隊強制登檢,當場查獲150公斤非法漁獲,全數海拋,後續將6名陸籍船員以及漁船,一起帶回馬公港進行後續調查。
    2024/01/13 12:49
  • 撞了就跑!沿路蛇行波及2車 駕駛逆向逃

    新北市中和一名駕駛,疑似趕時間,看到紅燈沒減速,當場追撞兩輛休旅車,沒想到肇事駕駛竟原地迴轉,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逆向,差點波及路過騎士,警方以車追人,鎖定車主通知他到案,並針對違規行為開罰,罰單金額加起來超過4萬。
    2024/01/12 19:35
  • 桃園男惡意逼車急剎「左右蛇行」飆罵 警罰2.4萬加記點

    桃園日前有汽車駕駛人惡意逼車,不僅擋車、突然緊急剎車、變換車道、在路中央蛇行,甚至還搖下車窗怒罵。警方經審核影像後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規定開罰,除了罰緩2萬4千元,還要加記違規點數3點,實在得不償失。
    2024/01/03 16:26
  • 藏毒逃1.1公里 蛇行躲追緝再逆向撞3車

    新北市板橋一輛轎車並排違停,遭警方攔下盤查,但駕駛不但不配合甚至拒檢逃逸,沿路逆向、蛇行、闖紅燈,還撞了三輛車,最後跑了1.1公里仍被逮捕,原來他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畏罪逃逸,而沿路違規也會被開出五張罰單,罰金恐怕將近四萬元。
    2023/12/30 11:34
  • 2毒蟲拒檢逃逸 飆速違規撞到「安全氣囊炸開」

    新北市海山分局警員,昨(28)日下午行經板橋區文新路時,攔查違規併排汽車,不料,駕駛拒檢後重踩油門飆速逃逸,沿途在市區內蛇行、逆向還闖紅燈,過程中副駕駛座的男子趁隙跳車逃跑,車輛最後逆向撞上3部無辜車輛後安全氣囊爆開,43歲陳男棄車逃,但隨後也被趕抵的警力壓制逮捕,另跳車的46歲張男也被查緝到案,警方事後在車內搜出大量毒品,訊後將2人依法送辦。
    2023/12/29 15:23
  • 影音/騎士雨天「蛇行又超車」! 遇貨櫃車嚇「打滑自摔」

    2023/12/28 14:39
  •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2023/12/21 19:24
  • 桃園通緝男開賓士AMG拒攔查 竄逃「自撞樹叢」吞37張罰單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駕駛要價592萬元的賓士E55AMG違規被員警攔查,沒想到吳男卻拒檢逃逸,一路上還不斷闖紅燈、逆向及蛇行,員警隨即查詢資料發現吳男竟然是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吳男開車逃逸約6公里後,因為天雨路滑造成車輛失控,自撞路旁樹叢才終於停下,而員警隨後在吳男車上搜出3支疑似毒品注射針筒,另外針對吳男闖紅燈、逆向、蛇行及未打方向燈等37項交通違規,一併製單舉發。
    2023/12/21 13:45
  • 你醉了嗎?一路逆向蛇行太危險 目擊者報警

    雲林虎尾,一輛轎車在市區,一路上逆向開,好幾次差點撞上車,後方目擊者報警,一路跟隨,車子開到橋下,警方趕往盤查。駕駛是73歲的范老先生,沒有喝酒,自稱高血壓,身體不舒服,但是不舒服還開車沒有靠邊停,實在太危險。
    2023/12/20 14:30
  • 木柵六旬翁酒後騎車蛇行 遭警逮還辯「檳榔+感冒成藥」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復興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騎乘機車忽快忽慢還蛇行,一上前將人攔下,就聞到男騎士身上濃濃的酒味。但陳男卻堅持自己沒有喝酒,只有吃檳榔和服用感冒藥,經酒測確認數值達0.27mg/l,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當場遭逮捕送辦。
    2023/12/18 1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