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蛇毒 結果共54筆

  • 泰「蛇毒面膜、染唇麥克筆」 美妝展飄南洋味

    美妝化妝品展,今年吹起濃濃的南洋味,不少泰國廠商首次來台參展,推出麥可筆造型的口紅,還有蛇毒面膜,開幕第一天就熱銷200組,趕快再從泰國調貨來台,甚至馬來西亞椰子油,能喝也能塗在身體當保養品,甚至印度的牙膏、肥皂也來參展,發現台灣民眾接受度越來越高,因為單價只要3、4百元就能入手。
    2016/09/10 13:06
  • 戳破疾管署謊言!退休血清馬根本沒去清境農場

    疾病管制署8月中在官網上公告3匹專門製造蛇毒血清的「血清馬」榮退,將轉往清境農場,還祝福牠們能有美好的退休生活。但事實上,3匹血清馬是被疾管署賣給馬術廠商,清境農場也說,馬根本沒送來農場。現在外界擔心,「血清馬」恐怕會轉去當供人騎乘的「馬工」,或在廟會陣頭當「王馬」,已經辛苦大半輩子,離開疾管署後,還要換個方式替人賣命。
    2016/08/25 18:33
  • 「血清馬」榮退!國人被蛇咬靠牠們解救

    台灣每年約有千人遭蛇毒咬傷,疾管署每年要製造約4500劑蛇毒血清供民眾使用,但其實這些血清的製造,都是透過馬匹接受減少毒性的蛇毒,來誘發免疫系統而來。疾管署有3匹服役10年的血清馬,換算人類歲數約為50歲,已屆退休之齡,不適合繼續造血清,疾管署12日已安排牠們轉往清境農場過退休生活,很感謝馬兒這些年來的奉獻!
    2016/08/15 11:18
  • 李孝利「植物油漱口」保養 醫師:沒聽過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好朋友的福子,最近和韓星李孝利一起上韓國綜藝節目,在節目上大談養生秘方,其中李孝利提到自己有時會長「汗管瘤」,網路流傳只要抹蛇毒就能痊癒,另外提到保養秘方,他和福子不約而同都有在早晨用植物油漱口的習慣,號稱是印度偏方,可以帶走口腔毒素讓皮膚變好、減肥,甚至血色也變好了,但醫師認為這只是偏方,蛇毒治療法更是被毒物科醫師認為不可行,因為蛇毒直接接觸皮膚可是會造成發炎甚至潰爛。
    2014/07/31 14:36
  • 「蛇毒」美容液 類動物保養品攻台

    秋冬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有業者引進「類蛇毒」美容液,光聽名字,恐怕會讓很多人嚇一跳,其實是利用生物科技合成「類蛇毒」血清,裡頭的控制神經傳導物質,據說可以達到抗皺滋潤等功效,事實上屬於類動物保養品的,還有蝸牛黏液跟魚子精華,就如同當年的胎盤素,先在日韓地區風行,接著再向台灣叩關,如今業者也引進這些「類動物」保養品,要搶開架保養品商機。
    2011/11/03 19:27
  • 家廚房煮飯 婦遭眼鏡蛇毒咬腳趾

    婦人待在家裡,也會被毒蛇咬!南投埔里一名50歲婦人,在家裡廚房煮飯,突然一條長約150公分的眼鏡蛇,鑽出流理台下方,咬了婦人腳趾頭一大口,婦人痛得大哭,緊急送醫,一想到毒眼鏡蛇的模樣,還是相當驚恐。
    2010/08/04 11:36
  • 誰在搞軌/搞軌案翻盤! 法醫報告認陳氏他殺

    4年前發生的南迴搞軌案,導致一名越南籍配偶-陳氏紅琛死亡,今天下午二審開庭!法醫研究所的第二次鑑定報告也出爐,認定陳氏紅琛他殺,而不是蛇毒中毒,至於一審中被判有期徒刑18年的李泰安,則否認犯案。
    2010/07/06 23:30
  • 以毒攻毒?被蛇咬吃蛇膽 男子命危

    彰化一名男子,在田裡抓眼鏡蛇,結果被咬傷,他不知道從哪裡聽來,蛇膽可以解毒,竟然取出眼鏡蛇的蛇膽,混進米酒裡喝,結果酒精加速血液循環,蛇毒發作,男子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目前有生命危險。
    2010/04/21 17:02
  • 「血清馬」供觀賞 千瘡百孔嚇壞人

    台中縣后里馬場的血清馬,因為要在馬匹注射蛇毒製造血清,因此身上佈滿密密麻麻的針孔,跟傷口癒合後的膿疱,民眾看了覺得恐怖,更覺得氣憤,因為這些馬為人類犧牲,馬場卻遊客近距離觀賞,毫無人性。
    2009/10/19 11:58
  • 〈獨家〉陳氏紅琛父母 跨海爭4千萬保險金

    3年前發生的搞軌案震驚社會,不過在今年初,最高法院以陳氏紅琛體內沒有驗出蛇毒等理由發回更審後,陳氏紅琛在越南的父母才知道,女兒有可能被判定「死於意外」,因此他們也正式授權律師,希望能要求當初刷卡買火車票附贈的理賠金4千萬,這因為陳氏紅琛沒有辦理李雙全兒子的領養公證,所以按照保險受益順位,理賠金應該歸於父母。
    2009/07/31 19:13
  • 誰在搞軌/南迴搞軌 檢首度承認未驗出蛇毒

    南迴搞軌案,當初因為最高法院認為共犯黃福來測謊鑑定有問題,再加上陳氏紅琛死因不明確,發回高雄高分院更審,昨天首次開庭,李泰安辯護律師,緊咬陳氏紅琛死因;檢方也首度承認,檢體確實沒有驗出蛇毒,不過檢方認為沒驗出蛇毒,不代表沒有注射其他毒物,還是認為李泰安嫌疑重大。
    2009/03/25 12:14
  • 3公尺黃金蟒溜上街 路人驚嚇

    台中縣一家牧場飼養的黃金蟒,昨天突然從牧場裡溜走,3公尺長的蟒蛇出現在馬路上,把民眾嚇了一大跳,無獨有偶,一樣在台中縣也發生一起,眼鏡蛇闖進民宅,咬傷婦人的意外,而婦人被咬傷後,疑似緊張四處走動,加速蛇毒流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2008/11/02 13:26
  • 注蛇毒詐保險金 女名醫開偽證起訴

    3年前,屏東一名婦人涉嫌在右腳拇指注射蛇毒,意圖詐領4千多萬的保險金,檢方將她起訴後發現,婦人事後還找了國內頭一位開腦的女醫師,幫她開具踝關節機能永久喪失的不實證明,因此,檢方將女名醫依偽造文書罪嫌提起公訴。
    2007/09/11 17:28
  • 嘴吸蛇毒 國中資優生呼吸衰竭送醫

    嘉義縣有一名就讀國中生,在家中不慎遭雨傘節咬傷,他學網路上教的急救做法,將傷口毒液吸出後,才到醫院就診!原本狀況都還不錯的國中生,以為自己急救得宜,沒大礙,但在送醫觀察6個小時後,突然呼吸衰竭,出現中毒症狀,緊急進入加護病房急救!目前國中生恢復狀況穩定,但醫師提醒,被蛇咬,趕緊送醫,才是救自己的最好做法!
    2007/06/03 12:09
  • 誰在搞軌/車廂翻覆致死? 解剖陳氏驗死因

    在南迴搞軌案中死亡的陳氏紅琛,死因一直沒下定論,從原本的多重創傷,到後來有毒物反應,甚至傳出遭注射蛇毒。但真正解剖的驗屍報告上,因為沒檢驗出足以致死的毒物反應,所以傳出有法醫拒絕將死因更改成毒物中毒,槓上檢察官。
    2007/05/23 11:15
  • 搞軌案翻版!婦人腳注蛇毒 詐保金

    南迴搞軌案李泰安兄弟,用蛇毒詐領保險金出現翻版!屏東縣一名婦人,為了詐領4千萬8百萬的保險金,居然自行將眼鏡蛇毒注入右腳大拇指,導致壞死截肢,卻被保險公司識破。
    2006/08/02 12:07
  • 誰在搞軌/2關鍵檢舉電話 搞軌案情大逆轉

    南迴翻車案,歷經4個月偵查,一度陷入膠著,最後是共犯黃福來轉為污點證人才有突破。不過檢警並沒有掌握李泰安兄弟直接犯案的罪證,連蛇毒種類、來源為何?檢方也無法交代。但就這樣對李泰安求處死刑,被外界質疑太草率。
    2006/07/29 12:47
  • 誰在搞軌/迎勝利? 檢警大陣仗起訴李泰安

    台鐵翻車案,歷經4個月偵查,一度陷入膠著,最後是共犯黃福來轉為污點證人,才有突破。不過檢警並沒有掌握李泰安兄弟直接犯案的罪證,連蛇毒種類、來源為何?檢方也無法交代。到底檢方提供的罪證,能不能說服法官定罪,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6/07/28 18:53
  • 誰在搞軌/蛇毒冷凍結晶 劇毒 2分鐘致命

    檢方起訴李氏兄弟,具體的證據,是陳氏被驗出體內有蛇毒!檢方甚至進一步查出,李雙全是利用內政部長蘇嘉全到枋寮醫院慰問的那10分鐘前後,在點滴內注射蛇毒粉,到底這關鍵的10分鐘發生什麼事?蛇毒粉又是什麼東西呢?接下來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6/07/28 18:08
  • 誰在搞軌/檢方4萬字起訴書 求處李泰安死刑

    經過4個多月的偵辦,台鐵翻車案終於偵察終結,檢方整理出長達4萬字的起訴書,在秘密證人黃福來的協助下,起訴書裡詳細陳述李雙全、李泰安兄弟破壞鐵軌,注射蛇毒致人於死的過程和細節,因此將李泰安求處死刑。
    2006/07/28 08:41
  • 誰在搞軌/6度提訊李泰安! 搞軌案最後拼圖

    南迴搞軌案,檢警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原本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但是7個小時的偵訊,李泰安半句話都沒說。
    2006/07/13 18:46
  • 誰在搞軌/與檢調鬥法! 李泰安自比韋小寶

    南迴搞軌案,檢警上午再度提訊李泰安,律師轉述李泰安心情不錯,還自己比喻是鹿鼎記的韋小寶。但專案小組卻查出新事證,發現李泰安曾經拿了李雙全第二任妻子50萬元的理賠金,加上陳氏紅琛疑似中了蛇毒,檢警今天要突破李泰安心防,釐清疑點。
    2006/07/13 09:45
  • 誰在搞軌/新報告傳出 陳氏死於2次蛇毒注射

    搞軌案又有重大突破,專案小組日前委託鑑定單位完成最新報告,傳出陳氏紅琛很可能是死於2次蛇毒加工注射,而且是李雙全利用蘇嘉全探視陳氏離開的空檔,將毒液注射到陳氏施打的點滴裡。
    2006/07/12 22:04
  • 誰在搞軌/收押第5日 李泰安要的歌本送抵

    李泰安遭羈押第5天,律師上午特地送歌本到看守所給他,並且告訴他羈押抗告被駁回的消息,對此,李泰安表示是意料中事,心情顯得平穩!在案情方面,專案小組二度化驗陳氏器官及血液,比對發現,遭注射鎖鍊蛇毒液的可能性很高。
    2006/06/06 09:55
  • 誰在搞軌/〈獨家〉驗屍報告翻案!陳氏未遭注蛇毒

    陳氏紅琛死後解剖發現體內異常大出血,身上還有6處不明針孔,因此被懷疑是遭到加工注射蛇毒死亡,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不論是當時法醫的解剖報告,或是將檢體再送往再驗的結果,都沒有蛇毒反應,反而有新型態的迷幻藥物。
    2006/05/20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