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蛇姬 結果共99筆

  • 林采緹愛子滿月「夫妻終同框」!胡睿兒甩官司開心比YA

    上月產下一子的28歲藝人「蛇姬」林采緹,近期和「Under Lover」主唱老公胡睿兒雙雙被官司纏身。先是胡睿兒被指控在夜店撿屍性侵一名女子,林采緹早前因呼麻損害經紀公司形象,17日也被判賠45萬。不過夫妻倆心情似乎沒受影響,林采緹在胡睿兒爆發一夜情風波後,昨天(18日)首度在IG上曬出2人同框照,開心慶祝愛子滿月。
    2018/08/19 08:20
  • 心好累?老公撿屍+合約糾紛 林采緹產後瘦成超V錐子臉

    「蛇姬」林采緹5月與男團與「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登記結婚,同時公開懷孕喜訊,怎料在她臨盆之際,胡睿兒竟爆出夜店撿屍性侵,被對方怒告性侵。事發後林采緹選擇陪老公一起面對,於上月生下兒子「夏天」。
    2018/08/09 19:14
  • 5歲童肢解蛇姬!母嗆「只是孩子」秒怒:X你的體諒

    5歲的小朋友能否判斷事情呢?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的模型寄放在朋友家,不料卻被親戚5歲小孩亂玩,導致模型被肢解、斷頭,向孩子父母反應,還得到「塑膠玩具而已沒有那個價錢,要體諒小孩」,讓她氣得不行,飆罵「X你媽的體諒」。
    2018/07/25 23:53
  • 胡睿兒撿屍代價要上百萬!補償林采緹奢華坐月子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前年在家呼麻被捕,日前又背著孕妻「蛇姬」林采緹臨盆之際,在夜店玩被指控撿屍性侵,事後他只認和女方一夜情,傷透了老婆的心。胡睿兒除了在臉書反省罵自己是王八蛋,也狠砸百萬讓林采緹住高檔月子中心,被視為補償。
    2018/07/25 10:31
  • 胡睿兒涉性侵?密友爆愛撫完女方嘔吐他「自己來」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被指控上月在夜店樓梯間,涉嫌對一名女子撿屍性侵,事後他坦承是一夜情,昨天(17日)他陪著老婆林采緹產兒,力挽崩壞形象。不過有密友向媒體爆料胡睿兒撿屍始末,直指他「對不起老婆是事實」,透露該位聲稱遭性侵的女子見到偶像興奮搭訕調情,2人後來跑到樓梯間愛撫親吻,只是最後女方醉倒,胡睿兒竟在女子身旁「自己來」。
    2018/07/18 07:59
  • 林采緹生了! 偷腥夫胡睿兒全程陪產

    「蛇姬」林采緹與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交往多年,兩人歷經呼麻風波,去年底林采緹懷上愛的結晶,今年五月登記結婚。日前男方因涉嫌在夜店撿屍性侵女子,引發風波。今(17)日是林采緹預產期,她的密友也在臉書上開心發文「就是今天了。」胡睿兒經紀人也證實,胡睿兒全程陪產,晚間六點多回應「小孩已經平安順利生下來」,希望大家能把時間留給他們家人。
    2018/07/17 19:00
  • 老公認一夜情後她笑著露面 林采緹:期待的心情藏不住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繼早前呼麻風波後,日前又驚爆在老婆林采緹懷孕之際,涉嫌在夜店撿屍性侵,事後林采緹選擇力挺老公,表示會陪他一起面對,胡睿兒也在私人臉書坦承是一夜情,感謝老婆和家人。神隱多日後,林采緹昨天(15日)終於露面,她在IG上PO出自拍照,臉上還有些許笑容,並表示「十個月的禮物終於要拆開了」。
    2018/07/16 09:22
  • 胡睿兒只認一夜情自罵王八蛋 網友:大家都知道

    「蛇姬」林采緹下月即將臨盆,同是藝人的老公胡睿兒卻在此時爆發性侵疑雲,遭控在夜店樓梯間把妹撿屍。稍早,林采緹坦承已知情,還說要陪老公一起度過,胡睿兒則在私人臉書po文懺悔,認了一夜情,並且罵自己「王八蛋」。
    2018/07/13 16:29
  • 右眼「星星刺青」成指證關鍵!胡睿兒涉性侵被狂轟:渣男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早前呼麻被捕,昨天(12日)又被爆在夜店涉嫌撿屍性侵一名女子,讓臨盆的老婆「蛇姬」林采緹傷透了心!據悉,警方偵辦此案時會認定胡睿兒涉案,其中最大的關鍵就在於受害女報稱「對方臉上有顆星星刺青」。
    2018/07/13 09:55
  • 得知胡睿兒性侵崩潰爆哭 林采緹首發聲:陪他一起面對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前年才因為呼麻被捕重挫形象,沒想到昨天(12日)又被爆出在老婆「蛇姬」林采緹臨盆之際,在夜店撿屍性侵一名女性,胡睿兒甚至聲稱2人是「兩情相悅」,直接坐實他出軌的事實。胡睿兒和林采緹的共同友人爆料,林采緹知道此事後崩潰大哭、非常無助。今天(13日)林采緹發出聲明,強調心情早已平復,會陪胡睿兒「一起面對」。
    2018/07/13 07:54
  • 林采緹將臨盆 胡睿兒被爆夜店樓梯間撿屍

    「蛇姬」林采緹和「Under Lover」樂團成員胡睿兒今年5月公證結婚,當時林采緹被直擊已經懷孕,而且臨盆在即。不料現在卻傳出,有女子指控日前遭胡睿兒檢屍性侵,地點在Neo19夜店的樓梯間,目前已經報警提告。對此北檢已經受理此案,將胡睿兒限制出境;胡的經紀人並未接電話、訊息也未回,尚不知對此事的回應。
    2018/07/12 19:09
  • 網友看衰「1年內離婚請雞排」 釣出她回應:說到做到

    因為Cosplay動漫人物被封為「蛇姬」的藝人林采緹,昨天(16日)終於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孕肚照,證實自己懷孕31周,肚中寶寶是個男娃。據悉,她也在私人臉出上向老公胡睿兒喊話,稱「要繼續牽手往更長遠的路走下去」。消息一出,有人祝福也有人酸。一名網友喊話「若一年內離婚,就請1000份雞排」,沒想到釣出林采緹本人回應「如果一年內沒有離婚,原PO就請1000份雞排」,要網友說到做到。
    2018/05/17 15:41
  • 未否認孕事! 林采緹著寬鬆黑裙敲幸福鐘:好消息遲早說

    「蛇姬」林采緹24日遭爆料懷孕,孩子的爸就是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被問到孕事,25日林采緹向TVBS新聞回應:「如有好消息遲早都會公開分享給大家知道的,目前謝謝大家關心唷,其他就不多做回應了,謝謝。」未否認懷孕。
    2018/02/26 10:40
  • 林采緹懷孕了? 遭爆料孩子的爸是胡睿兒

    「蛇姬」林采緹2017年12月31日在臉書發文寫道:「2017年我得到一個最美好的禮物」,並附上一個嬰兒天使笑臉圖,當時是有「小生命」、「出人命」?時隔兩個月,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采緹被爆去年底懷孕,而父親就是將出新專輯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對此,胡睿兒經紀人否認並澄清,兩人都在工作中,應該是多想了。
    2018/02/24 12:35
  • 快訊/偕男友涉呼麻遭逮 林采緹遭約談請回

    司法最新消息,有蛇姬稱號的藝人林采緹,涉嫌跟男友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在家呼麻遭逮,兩人的驗尿結果呈現陽性反應,台北地檢署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兩人到案,林采緹到案態度低調只說了謝謝關心,訊後已經請回。
    2016/11/03 12:09
  • 前黑澀會美眉推「大麻T恤」 嗆網友:教你們什麼叫做玩

    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曾3度涉毒被逮,而她在「癡情玫瑰花」主唱胡睿兒與女友蛇姬林采緹深陷大麻風波時,更是直言「覺得大麻沒什麼」,被網友群起砲轟,不過這回她依舊不為外界批評聲浪,和潮牌合作推出「大麻T恤」,再度引起不小爭議。
    2016/10/20 14:19
  • 林采緹驗尿有大麻成分 不排除採集毛髮送驗

    藝人林采緹的男友胡睿兒,因為在家吸大麻被捕,當時在場的她也被警方帶回採尿送驗,林采緹雖沒被依現行犯送辦,而且事後自行驗尿自清,但昨天警方在她的尿液中,檢驗出大麻成份,雖然對於她是否有吸食還要釐清,但目前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他函送地檢署偵辦。
    2016/10/07 08:40
  • 曾涉毒3次遭逮 前黑澀會美眉嗆「大麻又沒什麼」

    「癡情玫瑰花」主唱胡睿兒與女友蛇姬林采緹涉嫌大麻案遭逮,引起於社會譁然,今日下午胡睿兒也出面致歉,表示讓大家失望了,沒想到曾3度涉毒被逮的前黑澀會美眉「薔薔」竟在臉書發言,直言「覺得大麻沒什麼」,遭網友群起砲轟太誇張!
    2016/09/23 17:26
  • 唱紅癡情玫瑰花!歌手胡睿兒昔反毒今呼麻

    又有藝人吸毒被逮!和玖壹壹合唱癡情玫瑰花一曲而爆紅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嫌在台北大安區的租屋處吸毒,22日早上警方上門搜索,屋內3男1女,其中還包含了胡睿兒的蛇姬女友林采緹,初步檢驗林采緹排除吸毒,而胡睿兒和另一名網路歌手則坦承因為壓力大失眠才染毒,不過諷刺的是,Under Lover上個月在台北夜店的活動,才演唱反毒歌曲。
    2016/09/22 18:58
  • 快訊/歌手男友坦承呼麻!蛇姬林采緹也在現場

    剛剛傳出的最新消息是又有藝人涉毒,士林警方根據線報,今天上午前往大安區一處民宅內查緝,在屋內起出毒品大麻,現場有3男1女,警方赫然發現其中一名女子是小有名氣的藝人蛇姬林采緹,另一名是她的男友胡睿兒,是Under Lover團員之一,現場還有另2名男子,警方初步偵訊胡睿兒已坦承吸食,警方目前仍在釐清其他人是否吸食,而剛剛林采緹也向記者表示,並沒有使用毒品,其他由經紀人回應,轉求證經紀人則說,還在了解情況當中。
    2016/09/22 13:58
  • 《葉問3》回歸!蝙蝠俠、蜘蛛人 造勢打詠春

    功夫巨星甄子丹的新片《葉問3》選在西門町造勢,找來電影人物站台,包括像是蝙蝠俠、蜘蛛人、李小龍,還有卡通明星Elsa公主、柯南、以及海賊王蛇姬,不同時代的中西卡通大集合,要用自己的方式打木人樁和詠春拳。
    2015/12/11 13:54
  • 嗨翻天!Jolin攻蛋 化身性感蛇髮妖姬開場

    歌手蔡依林晚間在小巨蛋,舉行她第二輪加場演唱會,她化身性感蛇姬,一開場就帶來幾首經典快歌嗨翻全場,林憶蓮擔任嘉賓,2人手牽手合唱《不一樣又怎樣》,特別的是,Jolin在這時候播放台中一中老師曾愷芯,勇於變裝女人的故事影片,支持多元性別,感動全場。
    2015/11/05 23:41
  • 海賊王婚禮 新郎扮「魯夫」娶「蛇姬」

    熱門動漫海賊王,出現在婚禮上,彰化一對新人,從小都迷海賊王,新郎為了給新娘難忘的回憶,在婚禮第二次出場時,換上「魯夫」造型的服裝,還找來一群COSPLAY好友,扮演海賊王成員,甚至幫新娘訂做好「蛇姬」的衣服,充滿創意的婚禮,現場賓客都給予熱烈的掌聲。
    2013/08/05 13:17
  • 陸女星活動價 范冰冰1分鐘30萬

    近年來事業得意的范冰冰,最近被大陸網站揭露,出席活動價碼每分鐘高居30萬台幣,以出席2小時的活動計算,就有3600萬元進帳,章子怡則是550萬,王菲跟湯唯等人,也都有500萬的價碼,吸金功力了得,除此之外,適逢蛇年,范冰冰還化身蛇姬,拍攝了性感的「蛇女」照給粉絲拜年,只是她雙腳透過後製化身成蛇尾巴,一臉超尖的錐子臉,也被網友質疑是靠後製PS呈現的效果。
    2013/02/22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