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蛆蟲 結果共37筆

  • 魚湯驚見「一群蛆蟲蠕動」 知名餐廳回:這不用算錢

    餐廳衛生又出包!馬來西亞馬六甲市1間知名餐廳,日前遭客人爆料,表示用餐時發現碗裡的魚肉有蛆蟲,用湯匙將魚翻面後,湯裡竟浮出10幾隻蠕動的蛆蟲,噁心反胃的畫面,讓這名客人氣得當場向店家投訴,沒想到店家竟然僅回「有問題的不用錢」。
    2018/07/03 19:12
  • 慎入!遊民腿爛「肌腱外露」爬滿蟲 白蛆啃肉救了他

    美國密西根州1名60歲的遊民小腿受傷,由於衛生條件不佳,加上血液循環不良,導致傷口不斷潰爛,最後連阿基里斯腱都直接暴露在外,甚至還遭到蒼蠅寄生產卵,患部也被1大群蛆蟲不斷啃食,畫面怵目驚心。令人驚訝的是,雖然男子的傷口嚴重腐爛,卻也因幼蟲吃掉腐肉,讓他免於感染發病,僥倖撿回一命。
    2018/01/11 20:29
  • 慎入!4百隻活蛆放腳「啃組織」 10cm傷口神奇癒合

    英國男子墨瑞(James Murray)患有二型糖尿病,卻在睡覺時不慎被暖爐燙傷腳底,事後傷口發生感染、組織嚴重壞死,面臨截肢的命運。不過,主治醫師後來利用「蛆蟲療法」,將400隻活蛆放置到患部上,把感染部位啃食殆盡,最後成功讓墨瑞的傷勢好轉,原本10公分寬的傷口已完全癒合,讓人大感神奇。
    2017/11/18 21:04
  • 4月大男嬰全身蛆陳屍搖籃 母竟稱:當天餵他無異狀

    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被發現陳屍家中搖籃椅上,身體長滿蛆蟲,法醫研判至少躺在椅子上超過一個禮拜,但男嬰母竟聲稱,當天早上還親自餵過兒子,當時完全沒有異狀。
    2017/10/28 00:01
  • 噁!蒼蠅飛進耳朵 4天後…醫生挖出30條「肥蛆」

    這真的是嚇到吃手手!湖南湘西一名76歲老婦人患有化膿性中耳炎,日前恰巧一隻蒼蠅飛進耳朵裡,她自行用掏耳棒把蒼蠅挖出,沒想到不小心挖破了耳內的膿瘡,導致傷口感染,她趕緊到醫院求治,醫生卻在她耳朵內挖出大量的蛆蟲,嚇翻眾人。
    2017/10/26 15:03
  • 怒!老父躺床長蛆哀號 逆子爽睡冷回:還會叫就好

    竟然有這款兒子!桃園一名70老翁因在凌晨大聲哀號引起鄰居注意報警,警方獲報後到場查看,發現老翁不但居住環境極差,背部還因褥瘡長出蛆蟲,沒想到睡在隔壁房間的兒子竟然冷回「他還會叫就好」。
    2017/10/25 17:57
  • 流沙包盒驚見蛆!上海網紅餐廳 衛生差

    大陸不少網紅餐飲店,衛生爆出問題,像是有民眾吃個流沙包卻看到有蛆蟲,或是先前也有人吃壞肚子,大陸媒體分析,很多網紅餐廳靠著找人排隊,或是寫推薦文炒作知名度,但衛生環節卻沒有顧好,令人擔憂。
    2017/08/16 13:23
  • 是福亦禍?頭破傷口竟窩「蛆蟲」 吃壞死組織反救命

    ▲(蛆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越南28歲Pham Quang Lanh有一天在工作時,不慎被掉落的鐵棒砸中頭部,緊急就醫後保住一命,但一年後,卻在當初被砸破的頭殼傷口內,找到一些「不速之客」
    2015/04/08 17:59
  • 【破案一線間】發票曝行蹤! 揪男掐死懷孕女友棄屍

    民國97年,台中大肚山上被人發現一具腐爛懷孕女屍、面目難辨,警方透過死者指尖上一塊沒被蛆蟲啃食到的皮屑,比對指紋,確認出死者是彰化一家紡織工廠的謝姓女作業員,警方找上在同一家公司任職的同居男友,男友的反應卻異常冷漠,只告訴警方「女友離職後就失蹤了」,警方懷疑,搜索男友住處,一張便利商店的發票,讓兇嫌現形。
    2013/05/19 20:14
  • 三明治包炸蛆! 怪味美食挑戰膽量

    美國科羅拉多舉辦嘉年華會,各式美食攤位齊聚,不過其中一個攤位,居然賣夾有炸蛆蟲的三明治,不少人前往品嚐試膽,吃過的人說,這些炸蛆蟲,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感覺像是包葵瓜子。
    2011/08/30 17:17
  • 〈獨家〉大陸香煙長蟲 肇因轉賣過期禮盒

    大陸香煙問題多,進口煙擔心是冒牌貨,大陸煙又品質參差不齊,更怕過期香煙,商店也照賣不誤。在廣西南寧市就發生剛買的香煙,打開一看濾嘴髒兮兮不說,竟然還長了蛆蟲。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5/02/14 17:04
  • 打開罐頭白蛆蠕動 大賣場罐頭長蛆

    台東一家知名大賣場出現促銷的肉品罐頭內長蛆,消息曝光後賣場人員不僅企圖阻擋媒體採訪,事後還自行銷毀有問題的產品,直到消保官出面調查,大賣場業者才說明可能是運送當中發生碰撞,罐頭開口部分毀損,才會長出噁心的蛆蟲。
    2004/09/2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