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蛀牙 結果共249筆

  • 超噁!男子齒疼難耐求醫 蛀牙竟拉出活跳跳白蛆

    大人總是會告訴小孩,牙齒痛、有蛀牙是因為嘴巴裡有「蛀蟲」,大陸廣東省東莞市1名劉姓男子,近日因牙痛就醫時,牙醫竟在他的蛀牙中發現一條長約1.5公分的活蛆,還動個不停,研判劉男應該是吃了有蟲卵的食物,剛好卡在蛀牙的洞裡,加上不愛刷牙,才讓牙齒裡有蟲。
    2022/02/10 20:40
  • 吃年菜前勿忘牙齒健檢! 缺牙不處理恐導致肺炎、失智

    年節將近,買辦年貨與年菜的同時,別忘了提前檢查牙齒,維持牙齒健康。「國人牙齒概況與衛教認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五成民眾不知道牙齒保健與失智症、吸入性肺炎之間的關聯性。滿意自己牙齒外觀的比例更不到10%。
    2022/01/27 11:43
  • 缺牙別大意! 日調查發現:罹患失智、肺炎風險高3倍

    年節將近,買辦年貨與年菜的同時,別忘了提前檢查牙齒,維持牙齒健康。「國人牙齒概況與衛教認知調查」調查結果顯示,超過五成民眾不知道牙齒保健與失智症、吸入性肺炎之間的關聯性。滿意自己牙齒外觀的比例更不到10%。
    2022/01/26 18:19
  • 就是拔不動!牙醫拿鉗子「狂拉硬拽」大媽智齒1小時 

    現代人飲食精緻,導致顎骨逐漸退化,口腔內沒有足夠的空間供智齒生長,容易長歪或長不出來,擠壓到原本的牙齒,造成蛀牙、發炎等問題,這時醫生通常建議拔除智齒一勞永逸。近日網路瘋傳一則拔智齒的影片,由於該患者牙齒十分牢固,醫生竟拿大鉗子硬拽,力道大到病患跟著左搖右晃,整整折騰1個小時才順利拔出。
    2022/01/20 05:10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一直流膿鼻涕小心!醫曝「8症狀」快就醫 恐失明、喪命

    鼻竇炎別忽視!小心造成視力喪失,甚至要命。一名67歲患有糖尿病的婦人,日前右側上牙齦痛合併鼻塞,自行服用止痛藥處理蛀牙。不料數周後右眼腫痛,伴隨頭痛、發燒等症狀,被當成一般急性結膜炎及青光眼治療,但症狀卻越來越嚴重,右眼分泌物增加且眼周嚴重腫脹,趕緊赴醫院掛急診。
    2021/11/29 16:10
  • 牙齒黑線是蛀牙徵兆?醫師幫解答 2撇步遠離齲齒威脅

    牙齒上刷不掉的黑線是蛀牙的徵兆嗎?裕見美牙醫診所院長黃裕新對此表示若置之不理,細菌及食物殘渣經過長期累積,將有可能衍生成蛀牙,他也分享2撇步預防牙齒黑線,另外,他最後提醒民眾,必須留意牙齒對我們發出的警訊,趁早治療才是不二法門。
    2021/10/08 23:29
  • 喀!女點外送綜合湯 咬到硬物竟有顆「蛀牙」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用外送平台點餐,買了一家小吃店的綜合湯,喝湯時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有蛀牙,頓時胃口都沒了,馬上跟平台反應,實際找到這家小吃店,老闆澄清那顆是豬的牙齒,應該是因為用豬頭骨熬湯,豬牙掉落湯內沒有過濾到,對客人抱歉,也已經退費。
    2021/08/23 14:26
  • 台中女點外送吃到「一顆黑蛀牙」 高大成看完證實來源

    台中一名女子近日在外送平台叫了一份餐點,結果喝湯時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竟是「牙齒」,而且外觀還黑黑的,看起來就像人的蛀牙,當下她立刻向店家反應,業者澄清是因為用「豬頭」熬湯,裡面的牙齒沒有處理乾淨,法醫高大成看完後也說明這並非人的蛀牙。
    2021/08/23 10:24
  • 臉紅心跳!趙露思遇霸氣總裁哄睡 一張嘴就「親親」懲罰

    七夕情人節將至,不少甜到掉牙的戲劇更是觀眾首選,不管是看男女主角互撒狗糧,還是讓人甜到蛀牙的愛情劇,都讓人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大陸女星趙露思,近期和演員劉特合作,再次化身被霸氣總裁攻略的女主角,享受被男友寵愛、哄睡的幸福。
    2021/08/10 13:03
  • 合體拍廣告羨煞眾人!盤點RAIN、金泰希甜蜜點滴

    說起韓國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期剛滿39歲的RAIN和41歲的金泰希絕對榜上有名,小倆口從2013年被媒體爆出約會後,2017年攜手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婚後陸續生下2個寶貝女兒。結婚4年的夫妻倆雖然很少在大眾面前放閃,但每次一撒糖絕對是讓觀眾們甜到蛀牙的等級,這邊就幫大家整理幾個超可愛的小故事~
    2021/06/29 15:46
  • 洋妞10年天天喝汽水 牙齒全「發黑爛光」超悲劇

    汽水喝下去讓人有沁涼暢快的感覺,使得不少人為之瘋狂。美國一名女子維多莉亞(Victoria Irene Nowakowski)正是汽水的重度愛好者,在過去10年間她每天至少得喝上1、2罐,但卻因沒有做好口腔清潔,導致上排牙齒幾乎全爛光,近日她將自己的慘痛經歷PO上網,期望能藉此體醒眾人,維護牙齒健康的重要性。
    2021/03/14 17:50
  • 12歲女童「2肉團堵鼻」只能張嘴呼吸 此常見藥惹禍

    一名就讀國小的12歲女童因連續2日下巴紅腫熱痛,就醫發現她不僅蛀牙嚴重,且有膿液從牙齦縫中滲出,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合併膿瘍,吃抗生素治療後再回診,腫痛有改善,但醫師發現她都只用嘴巴呼吸,一看驚見其鼻腔裡被兩坨粉色肉團塞住,原來是長期使用鼻噴劑惹禍。
    2020/12/30 16:17
  • BTS獲頒6獎最大贏家 「撩粉」甜到蛀牙

    韓國「MMA」頒獎典禮,因為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和粉絲入場,改由網路直播舉行。防彈少年團成為最大贏家,拿下年度歌曲、最佳男子舞蹈組合等等六個獎項,領到獎項時少了粉絲的歡呼聲,讓他們驚覺已經超過1年沒有和歌迷面對面互動,隔空向粉絲甜言蜜語。
    2020/12/06 11:51
  • 男童看牙崩潰要逃 牙醫師抓回治療台

    網路上傳一段,五歲男童看牙醫,大哭要逃,被抓回治療椅的影片。有人看了替男童心疼,認為牙醫師太粗暴,也有人說,小孩看牙很容易崩潰,家長要幫忙安撫,兒童牙醫師說,無法扣控制的兒童,需要束縛帶幫助穩定。真的連束縛帶都不行,無法配合的特殊狀況患者,就要到大醫院全身麻醉了。
    2020/11/26 20:18
  • 親嘴會傳染蛀牙!4行為恐讓嬰兒「一輩子缺牙」

    親吻也會傳染蛀牙!小嬰兒肥嫩的臉頰總讓人看了想捏一個,也有人抱起來就往臉上親,或是用吃過的湯匙直接「餵飯飯」,牙醫師曹皓崴指出,這些行為其實都有可能讓嬰幼兒蛀牙,看似不經意的習慣動作,可能養成孩子一口爛牙,甚至造成牙齒再也長不出來的慘況。
    2020/11/25 23:25
  • 牙齒莫名鬆動恐是糖尿病惹禍 醫:牙周炎惡化超迅速

    沒有蛀牙,卻齒牙動搖、牙齦紅腫,牙醫師提醒患者趕快檢查,竟發現是糖尿病引起!醫師指出,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罹患牙周病是一般人的3倍,健保署明年起將給付糖尿病患每3個月洗牙1次,糖尿病患要把握機會,照顧好口腔健康。
    2020/11/19 14:48
  • 女兒蛀牙一次拔20顆不治 父慟:難接受要討公道

    女兒突然死亡讓老父悲求公道,嘉義一名女子到嘉義基督教醫院看牙,結果醫師告知女子牙根爛了必須作拔牙手術,一次拔20顆,女子出院後隔天卻陷入昏迷,9天後判定肺炎感染身亡,院方手術前有做好評估,但女子的父親仍難以接受。
    2020/11/18 13:01
  • 嘉義女一次拔20顆牙昏迷死亡 解剖有嚴重吸入性肺炎

    嘉義縣鄭姓女子日前一次拔20顆牙,事後昏迷命危,經急救9天不治,家屬懷疑死因與拔牙相關,檢警今天解剖,發現死者右側肺部嚴重吸入性肺炎,死因將送醫審會鑑定釐清。
    2020/11/18 12:59
  • 一次拔20顆牙身亡!嘉義女「解剖報告」出爐

    嘉義一名34歲女子日前因蛀牙就醫,結果5小時內被連拔20顆牙齒,返家後隔日陷入昏迷,搶救9日後仍宣告不治,今(18)日檢察官解剖相驗,初判是右肺「吸入性肺炎」導致,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1/18 12:52
  • 女一次拔20顆牙後昏迷死亡 嘉基:靜候司法調查

    嘉義縣鄭姓女子4日到嘉義基督教醫院處理蛀牙,醫師診斷後一次拔20顆牙,鄭女返家休養隔天卻昏迷命危,經送另家醫院急救至13日不治,院方開立死因為肺炎,家屬報警求真相。
    2020/11/17 21:20
  • 全口蛀牙一次拔20顆 女子翌日昏迷9天後亡

    到醫院拔做了拔牙手術卻陷入昏迷死亡!一名鄭姓女子到嘉義基督教醫院做拔牙手術,結果醫師說她牙根爛了,一次拔她20顆牙,她出院後回家,隔天卻陷入昏迷,九天後判定肺炎感染身亡,家屬認定是拔牙害死,醫院回應,手術前有做好評估,一切靜待司法調查。
    2020/11/17 20:56
  • 噁!夾心餅咬「黑硬物」一吐傻了 女:像蛀牙

    再來關注食安問題,有民眾吃夾心酥餅突然咬到硬物,吐出來異物是不規則形,甚至出現像牙齒凹痕又黑黑的,越看感覺越像是「蛀牙」,嚇得狂漱口,食品公司回應,這款餅乾製程都是全自動化環境,已經聯繫消費者帶回產品檢驗,目前還在了解中。
    2020/11/17 18:45
  • 男下巴痛如「萬根針扎」 檢查驚見大肉團醫驚:是癌

    男下巴突劇痛經查發現是癌症!一名中年男子下巴突然變得相當敏感,還會不自覺抽痛,彷彿被上萬根針扎,原以為是蛀牙造成,給牙醫拔了4顆牙也不見改善,經耳鼻喉科內視鏡檢查,竟發現鼻咽處出現巨大肉團,經切片確診是惡性腫瘤。
    2020/11/10 15:25
  • 拔完智齒算登大人? 過來人揭「悲慘後果」:快動刀

    拔牙是許多人害怕的事情,尤其拔智齒的過程便是惡夢一場,若剛好長成水平會更加惱人,對此,有網友正在考慮是否要拔智齒,一想到手術過程就讓他感到相當畏懼,於是好奇發問「動過智齒手術才算登大人嗎?」
    2020/10/2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