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蚵仔煎 結果共291筆

  • 名店紛漲! 林東芳漲10元、丸龜製麵漲5元

    名店紛紛開始漲價!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現在漲了5元。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也因為成本關係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而老牌牛肉麵店林東芳則是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上升,從元旦起麵類調漲10元。
    2018/01/08 19:33
  • 醉鬧夜市砸瓶險傷顧客 男挨揍提告傷害

    嘉義文化路夜市傳出打人事件!一名51歲的男子喝了酒之後,在夜市叫囂,甚至在賣蚵仔煎的攤子前砸破酒瓶,差點把客人砸傷,由於他已經連鬧3、4天了,攤販員工氣不過,當場握拳朝他身上打,他才急著騎上單車離開。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挨揍的男子仍然酒氣未消,堅持提告傷害。
    2017/12/07 15:31
  • 雞排、雞肉串都只賣10元 宜蘭30年老店夯到爆

    台灣有許多知名的美食小吃,像是雞排、蚵仔煎等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相信不少人都有吃過雞排的經驗,現在一塊雞排動輒都是50元以上,平民小吃幾乎快比一個便當還貴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宜蘭一間30年老店,雞排的價格竟然只賣10元,讓不少網友直呼不可思議,而且天天都成為排隊名店。
    2017/11/06 18:06
  • 蚵仔煎「分級」 陽春版、加料版因應鮮蚵漲價

    鮮蚵的價錢,過了中秋節還是回不去,現在產地一斤170到180元,蚵仔煎小吃業者暗暗叫苦,又不敢漲價。怎麼辦呢,平時有大小盤,現在有客製化,有的業者用變通方式,客製化製作,蚵仔煎也可以分級,如果想要多吃一點鮮蚵,可以點加料版,兩三倍的鮮蚵也可以,但是當然,價錢也加倍。
    2017/10/31 12:28
  • 忙到翻臉!夜市老店生意好 員工爆衝突

    夜市老店生意太好,員工忙到起衝突,新北市板橋夜市一家蚵仔煎老店,因為員工為了出菜順序引發口角,當時店內顧客被嚇壞,用手機拍下影片,老闆表示事後就把2名員工解雇,但也感嘆忙碌時員工難免會為了小事爭吵。
    2017/07/24 18:15
  • 【辜成允小吃之約】這一盤蚵仔煎 排隊40分鐘也要吃

    被視為台灣當代儒商的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在2017農曆年前意外驟逝,懷念他的不只是政商界人士,還有許多他長期關照的小吃店老闆們。辜成允的一雙兒女辜公愷、辜萱慧,趕在告別式前把父親生前愛吃的美味集結成冊分送親友,是他們紀念父親的方式。我們則找出過去採訪時他曾經透露的小吃名單,循著辜成允曾經的足跡,實踐與他之間未能完成的小吃之約。第一站來到寧夏夜市,一探辜成允曾經排隊40分鐘也要吃的「圓環邊蚵仔煎」。
    2017/04/17 12:55
  • 士林夜市2度搶攻上海灘 日拚400萬NT業績

    台灣夜市登陸求發展有多年光景,不過也因為有些夜市攤商過去之後就走了味或是出現山寨版,導致台灣夜市在大陸能真的把品牌做起來,而且長久經營的成功案例並不多,今年士林夜市強調無論蚵仔煎還是珍珠奶茶都是原汁原味,聚集年輕攤商,二度搶攻上海灘創業。
    2017/04/05 17:06
  • 20年新高!蚵一斤240元 部分停賣蚵仔麵線

    受到颱風及霸王級寒流的影響,蚵仔產量大大減少,價格不斷往上飆,每台斤零售價格漲到220元,甚至是240元,創下了近20年的最高價,讓部分賣蚵仔麵線的業者大感吃不消,決定停賣,改賣大腸麵線;還有蚵仔煎的業者說,以前一斤的蚵仔拿來做成10份,因應成本提高,現在得做成12到15份。
    2017/02/13 12:43
  • 快訊/蚵價20年新高!一斤240元 蚵仔煎縮水

    受去年霸王級寒流以及夏天颱風影響,鮮蚵產量銳減價格飆升,零售價格更漲到240元,是近廿年的最高價,攤商大吃不消,蚵仔煎也最近悄悄縮水;攤商透露,為避免嚇跑消費者,以往一台斤鮮蚵分煮10份蚵仔煎,如今只能分煮成11份或12份,另外,野生蚵數量也減少,有攤商只好暫停販售蚵仔麵線,改賣大腸麵線。
    2017/02/13 08:46
  • 散裝蛋包材效應 早餐店老闆:不能吃的也漲

    散裝蛋換一次性包材,漲聲四起,用蛋量最大的早餐店、蚵仔煎等小吃店老闆均表示「能吃的也漲、不能吃的也漲」,真的吸收不了,只能轉嫁消費者,未來一個20元蛋餅可能要變22元。
    2016/12/27 16:16
  • 「我不要了!」點滷肉飯想換餐 竟當眾摔碗

    這個月7日下午兩點多,這名女子來到台北市大同區這間小吃店,點了一碗魷魚羹和滷肉飯,覺得上菜速度太慢,開始碎念,還不斷丟筷子,八分鐘過去,餐點上桌,女子突然想改吃蚵仔煎,找來店員,對方好心要幫他重做,但沒想到這位大姊當場把碗摔到地上,還在店門口和女店員互嗆動手。
    2016/12/11 13:18
  • 「我點蚵仔煎!」不滿送錯餐 女翻湯飯、怒揮拳

    女子來到台北大同區一家知名的魷魚羹店,因為店家送錯餐就把餐點打翻在地,還和店員大打出手。
    2016/12/11 09:32
  • 吃不到!產地價飆新高 停賣蚵仔煎、蚵仔湯

    今年颱風過境時,嘉義縣蚵仔約受損3成,颱風過後蚵仔又莫名大量死亡,導致最近蚵仔標出歷史新高,以往菜市場一斤賣約160元,現在得花250到300元才買得到,而賣蚵仔料理的店家也叫苦連天,像蚵仔煎攤販就說,以往一份能放12到15顆蚵仔,現在一份就算只放8顆也沒利潤賺,還有小吃店老闆說,現在無論是賣蚵仔煎還是蚵仔湯,全都會虧本,乾脆停賣!
    2016/11/23 12:28
  • 食餘祖孫家物資爆滿 志氣阿公:買蚵仔煎就好

    日前高雄一對祖孫,在大雨中排隊等領食餘,讓不少人看了心酸又心疼,而祖孫一家人也隨著網友關注而曝光,得知朱阿公是在夜市擺攤賣蚵仔煎,網友也紛紛揪團到夜市捧場,甚至有人自發號召到朱阿公家幫忙整理環境,還有人主動捐贈物資給祖孫一家;而持續在關注朱阿公的網友權志龍,昨天就在臉書上PO文呼籲,大家的愛心朱阿公都收到了,但物資已經造成朱阿公家爆滿,請大家先暫緩捐贈。
    2016/06/20 10:39
  • 自食其力!朱阿公擺夜市 民眾排隊捧場

    日前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冒著大雨帶著小孫子等候領食餘的高雄朱阿公,每週五、六下午都會到後勁夜市擺攤賣蚵仔煎,但是生意並不好,有時候1天只淨賺6百元,許多民眾知道後,下午紛紛到朱阿公的攤位要來捧場,各界善心慢慢湧入,讓朱阿公好感動。
    2016/06/17 19:19
  • 冒雨領剩菜的祖孫找到了! 生活清苦

    高雄團膳業者PO出一張祖孫2人在雨中狼狽等著領餐的照片,看了令人心疼,照片中的朱阿公今年67歲了,因為兒子媳婦無力扶養第4個孩子,所以最小不到2歲的孫子就由朱阿公跟老伴一起扶養,因為在夜市賣蚵仔煎的生意收入微薄,他們每天都定時去團膳公司領多出來的飯菜,但他們生活清苦,就連居住環境也雜亂,加上老伴罹患紅斑性狼瘡,祖孫3人,一家未來堪憂。
    2016/06/16 17:33
  • 賴記蚵仔煎遭竊!賊5秒偷包 「摸」走1萬

    台北市寧夏夜市知名小吃「賴記蚵仔煎」,日前發生竊案,嫌犯趁著老闆打烊收攤時,趁機跑進店內,拿走當天的營業額1萬多元,被害人發現後透過派出所視訊系統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子犯案後騎著腳踏車,身旁還跟著一隻小黑狗,沿路追查,果然在附近騎樓下發現小狗蹤影,埋伏逮人。
    2016/03/15 18:30
  • 台灣小吃退燒? 「個性化搞麵」搶陸餐飲

    台灣的國民美食滷肉飯、蚵仔煎,早年在大陸相當受歡迎也容易銷售,不過隨著陸客到台灣觀光,以及台式餐飲在大陸遍地開花,大陸饕客對台灣小吃早已不陌生,這塊小吃金字招牌要重新擦亮,就得有新變化,上海有台商開了個性化的麵店,讓客人自己動手,調配成台灣擔仔麵或是北京的炸醬麵,TVBS記者廖雅玉、余信翰來自上海的報導。
    2016/03/05 16:48
  • 和網友交換照片 6歲晴晴臉書遍覽全球

    6歲要怎麼樣一口氣看全世界。當然不可能天天出國,不過有位小女孩晴晴,她在媽媽的幫忙下,靠交換照片,在臉書分享台灣的一切,然後讓各國網友PO上自己國家同一主題的相片,像是放上台灣蚵仔煎、滷肉飯等在地料理,就會出現各式異國美食的回覆。短短兩個禮拜,收到超過53個國家,超過1000張照片。不花一毛錢,在網路上環遊世界各地。
    2015/12/21 15:13
  • 挖美食!蔥油餅、蚵仔煎、鹽酥雞「陸客新寵」

    過去陸客來台觀光大多跟團走,品嚐台菜、牛肉麵、小籠包等知名美食,不過自由行風氣越來越夯,不少陸客開始自己上網挖掘美食,不只伴手禮多了芒果乾、果凍等選擇,像是台式蔥油餅可以額外加料、變化多,或是知名度相對不高的蚵仔煎、鹽酥雞,甚至豬血湯,反而多了新鮮感,成為陸客來台觀光的新寵兒。
    2015/11/08 13:26
  • 葷素不忌!男扮似出家人 化緣吃「肉」泡麵

    又有假和尚出現了嗎?10日凌晨1點多,新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男子打扮像出家人在新店捷運站、傳統市場、南勢角夜市等地方四處化緣,之後會拿著化緣來的錢,跑到超商吃「有肉」的泡麵,小吃店吃滷肉飯配蚵仔煎。
    2015/10/11 19:19
  • 廟東美食多 老店屹立因「其他地方吃不到」

    而豐原廟東雖然只有短短100公尺,但堪稱是台中美食密度最高的夜市,無論是菱角酥、蚵仔煎、排骨麵或是鳳梨冰,幾乎講得出名號的每一家都是經營超過20年以上的老店。生存之道是特殊性高、其他地方吃不到,另外就是發源店創始口味都從廟東起家。美食多、因此攤位汰換率非常低,新進店家想插旗進駐,賣的東西也要夠有實力。
    2015/09/10 18:18
  • 來亂的!蚵仔煎要換高麗菜 不賣還被她逼

    台中一名女子,15日晚上到中華路夜市買蚵仔煎,卻要求老闆娘把空心菜換成高麗菜,老闆娘強調高麗菜是用來炒飯、炒麵的,不會加在蚵仔煎裡,竟然就惹女子不滿,對老闆娘罵髒話,還拿手機錄影逼問,女子不滿老闆娘做生意的態度,把影片PO上網,要網友評評理,沒想到網友態度一面倒,認為女子是在欺負老闆娘。
    2015/07/15 18:28
  • 獨家/請我吃麵線!男稱沒錢討食 下跪盧6分鐘

    小吃店碰到上門討食物的人,足足盧了6分鐘,還下跪!新北市永和一家麵線店上星期三晚上來了一位年輕男子,跟著其他客人一起排隊,排到他一開口就指定要吃麵線和蚵仔煎,店長說要先結帳,他就說自己午餐晚餐都沒吃,店家可不可以請客,前後盧了6分鐘,還跟老闆娘下跪。
    2015/06/08 18:36
  • 「逼逼」免掏錢! 寧夏夜市悠遊卡嘛ㄟ通

    悠遊卡又多了新的消費點!北市寧夏夜市有16店家和4攤商響應,民眾可以感應扣款嚐小吃,但因刷卡設備體占空間,因此不少攤商還在觀望!有點尷尬的是,夜市刷悠遊卡正是連勝文的政策,現在柯市府當政績,對此董座戴季全輕描淡寫回應,不同師傅煎出來的蚵仔煎味道不同
    2015/05/19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