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蚵仔寮 結果共72筆

  • 自動解封狀態?南部疫情趨緩 漁市場人潮湧現買海鮮

    南部縣市確診數趨緩,民眾防疫似乎有些鬆懈,高雄蚵仔寮魚市場,周末像是解封狀態人潮湧現,擔心群聚有風險,單一出入口管控,一小時開放100人入場,但走道還是擠滿人,黃昏市場採買人潮也是絡繹不絕,至於東港華僑市場,攤販也說,確實比起前幾個禮拜,屏東確診數連續加零,星期六日華僑市場生意多了一兩成。
    2021/06/21 15:30
  • 高雄漁船撈到疑未爆彈 軍方趕往鑑定處理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的一艘漁船今天上午在外海作業時,撈到一枚疑似未爆彈的不明物體。岸巡安檢所獲報後通報國軍未爆彈處理小組趕往處理,目前仍未完成鑑定。
    2021/04/06 11:25
  • 快訊/高雄蚵仔寮漁船撈到疑似砲彈 海巡戒備中

    高雄梓官的蚵仔寮漁港,有漁船疑似撈到砲彈,目前漁船停在安檢所,已經通知國軍針對拾獲的疑似未爆彈,進一步鑑定。
    2021/04/06 10:13
  • 大麻煩誤以為大豐收 高雄漁民出海捕獲「深水炸彈」

    高雄梓官蚵仔寮有漁民出海捕魚時,在左營軍港距岸約5浬的外海作業,回岸後意外發現漁網內撈獲一枚疑似未爆彈的物體,漁民見狀趕緊通報當地安檢所,並聯絡相關單位前往現場處置,軍方初判為「MK6深水炸彈」,已運回陸軍第4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處理。
    2021/01/22 15:39
  • 蚵仔寮漁市買大蝦變小蝦? 攤商駁:不可能

    高雄有民眾去蚵仔寮觀光漁市場買新鮮活蝦,結果卻買到一肚子氣,懷疑業者把大小蝦混裝,如果消費者不買這麼多,就會把大蝦挑出來,賣小蝦,但業者駁斥,說自己不可能偷換,而且反控對方,PO出的照片根本不是當初購買的蝦子,雙方各說各話。
    2020/11/03 19:53
  • 治安亮紅燈!高雄6人暴打1男 當街擄人塞後車廂

    光天化日當眾擄人,高雄市街頭上午驚傳男子當街遭擄走,當時有6人將一名汽車駕駛強拉下車,就在街上集體圍毆,隨後眾人毫不留情將被害人塞進後車廂,接著把副駕駛座上一名女子也擄走上車,讓目擊民眾嚇傻。
    2020/07/31 15:58
  • 費力!拍賣官戴口罩叫賣 險!逾3成民眾未戴

    嘉義縣東石鄉盛產魚貨,每天下午一點半開始叫賣,總吸引相當多盤商前往搶購,為了防疫,工作人員全戴上口罩,也籲請盤商及民眾都要戴口罩,但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不戴口罩的,至少占了3成,人挨著人搶買,讓人心驚;而在高雄的蚵仔寮魚市,民眾戴口罩的比例明顯高了許多,大約達9成。
    2020/04/18 18:31
  • 郭家軍出任務首部曲 蚵仔寮漁港嚐海鮮

    上個月20日,郭董在高雄舉辦感恩會,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韻涵授旗,宣布她成為郭家軍,當天晚間展開祕密行程,到蚵仔寮大啖海鮮,過程被剪輯成「郭家軍出任務」的首支影片po網,郭董以親民形象輔選,但黃韻涵和她母親,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先前表態挺郭而遭辱罵,還因此提告PO文網友,現在郭家軍影片曝光,黃韻涵說她並不擔心被圍剿。
    2019/11/07 20:33
  • 快訊/蚵仔寮漁港車輛墜海 潛水人員搜救

    最新消息,高雄蚵仔寮漁港,(11/7)晚間發生車輛墜海意外,海巡和警消獲報,派出潛水人員下水搜救,目前還沒有發現人車蹤影,救援行動將持續進行。
    2019/11/07 20:21
  • 國三生遭浪捲失蹤 家屬岸邊呼喊哭斷腸

    高雄蚵仔寮漁港7日晚間驚傳落水意外,一名蔡姓國三畢業生和同學到岸邊遊玩,下水後遭到大浪捲走,警消獲報後晚間抵達搜救,但因為海象不佳搜索行動暫停,等到早上才恢復搜救,焦急的家屬在岸邊守候,希望奇蹟出現,落水少年的同學也不斷呼喊他的名字,盼他能平安回來。
    2019/07/08 11:44
  • 快訊/梓官蚵仔寮傳溺水 16歲少年戲水失蹤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晚間7點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16歲的蔡姓少年,和六名同學到沙灘戲水,疑似遭海浪沖走,警消和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但天色昏暗,目前已暫停行動,預計明早繼續搜索。
    2019/07/07 23:50
  • 蚵仔寮漁港戲水 1國中應屆畢業生溺水失蹤

    高雄市楠梓區某國中蔡姓應屆畢業生今天與友人在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沙灘戲水,晚間疑遭海浪捲走失蹤,警消及海巡人員漏夜搜救中。
    2019/07/07 22:18
  • 陳其邁下戰帖韓國瑜 開車去那瑪夏比熟悉度 

    陳其邁9日白天連跑兩個漁會要穩住自己的基本盤,除了上午到前鎮草衙參加後援會的成立,並承諾未來4年內要將前鎮魚市場,打造成媲美日本的築地市場,下午參加梓官區蚵仔寮魚貨直銷中心的啟用,也強調要把農漁發展基金,從目前的5億元,增加到9億元,而為了突顯自己的在地優勢,還下戰帖,要跟對手比賽開車從林園到那瑪
    2018/11/09 20:14
  • 快訊/帶2童海邊戲水! 2大人落海被救起

    高雄蚵仔寮漁港,中午時間,有民眾在附近海邊戲水,結果體力不支,2名大人不小心被大浪捲走,海巡隊消防分隊緊急救援,用橡皮艇載回2名小孩2名大人,送往醫院救治中。
    2017/09/24 13:46
  • 高雄「甜蜜旅遊」手冊 33家特色甜點攬客

    暑假來了,高雄推出「甜蜜旅遊行程」,製作一本導覽手冊,總共分成四條路線,包括鹽埕老街還有美濃、蚵仔寮行程,精選33家特色甜點,讓遊客邊玩邊吃甜甜的美食。
    2017/06/28 13:04
  • 1碗滿滿30幾顆 高雄「爆炸蛤蜊湯」才30元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高雄蚵仔寮的螃蟹炒飯,只見滿滿一大盤,有蝦、有魷魚,有蛤蜊,還有一隻三點蟹,而且只賣60元而爆紅,同樣在高雄,又有網友分享「爆炸蛤蜊湯」,滿滿一碗湯,數一數竟有31顆,價格只要30元,被大讚佛心價格。
    2016/10/29 20:44
  • 海鮮炒飯有整隻螃蟹 霸氣便當只賣60元

    什麼樣的便當會讓你心動呢?高雄蚵仔寮有一間餐廳賣的海鮮炒飯,有蝦子、滿滿的魷魚、蛤蜊以及一隻完整的螃蟹,竟然只賣60元,日前有媽媽PO照片給在中部讀書的女兒看,結果嚇倒一堆人,我們實際找到這間店家,原來就在蚵仔寮漁港旁,食材都直接跟船家進貨,成本比市區便宜3成以上,難怪價錢可以訂得這麼殺。
    2016/10/21 18:54
  • 快訊/疑遭貨輪撞翻 失蹤船長尋獲無生命跡象

    最新消息,高雄籍漁船朝發三號昨天在蚵仔寮外海作業時,疑似遭到香港籍貨輪撞上翻覆,台灣船長和印尼漁工兩人下落不明,在剛剛傳來不幸的消息,失聯的船長在漁船的住艙尋獲,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過家屬指認,確定是他沒錯,至於另外一位印尼籍漁工,海巡隊持續搜救中。
    2016/03/01 12:30
  • 快訊/漁船疑遭貨輪撞翻 2人失蹤持續搜救

    最新消息!高雄籍漁船朝發三號,上午在蚵仔寮外海作業時,疑似遭到香港籍貨輪撞上翻覆。目前台灣船長和印尼漁工兩人下落不明,海巡隊出動四艘巡防艇,目前海空持續搜救中。
    2016/02/29 18:41
  • 老夫妻買魚貨過年吃 搬太重跌落手扶梯

    春節倒數計時,高雄1對老夫婦特別從小港搭捷運到蚵仔寮採買新鮮魚貨,2夫妻抬著一個小箱子,就在準備搭捷運回程時才剛搭上手扶梯不到2公尺,老翁疑似重心不穩往後摔,滾落手扶梯,而他的太太也被牽連,當時兩名路過的民眾看到,飛奔救人,還好兩個人只有臉、手、腳多處擦傷,醫師也提醒,一般民眾最多2手提重10公斤,太重的話就容易肌肉拉傷。
    2016/02/01 12:46
  • 十大魅力漁港失色? 單車道路塌、欄杆斷

    曾入選十大魅力漁港的高雄蚵仔寮,現在一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但卻有遊客反映從省道要到蚵仔寮的單車道,看起來很美麗但沿途卻陷阱不斷,除了有長達20公尺的10公分深塌陷,欄杆也嚴重傾倒雜草長到路面,還有路邊蓋房子竟然把單車道整個覆蓋相當離譜。
    2015/10/24 19:07
  • 外籍帆船不給靠岸! 海巡挨批:見死不救

    高師大性別教育研究所副教授謝臥龍,日前和朋友出海,開到蚵仔寮時準備進港,但因為船隻是外籍船隻,如果沒有申請就不能靠岸,謝臥龍對此相當不滿,他供稱船上有小孩身體不適,加上帆船又快沒油了,認為海巡署見死不救。
    2015/07/18 10:35
  • 〈獨家〉帆船遊墾丁、體驗搬冰塊 漁港求轉型

    除了東石拍賣魚市轉型,帶來倍增的獲利,南部許多漁港,也試圖要找尋自己的特色,像是一旁的布袋漁港,就引進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等設施,讓遊客不用再跑到墾丁,而屏東的後壁湖漁港,則是看準外國遊客激增,轉型為帆船、遊艇碼頭,讓遊客從海上飽覽恆春半島風光,就連曾入選10大魅力漁港的蚵仔寮,都推出各種體驗活動搶客。
    2013/08/05 19:23
  • 我游泳沒溺水 泳姿遭誤解烏龍搶救

    游泳姿勢引發一場烏龍救援,高雄蚵仔寮附近,遊客報案,一名婦人在海面上載浮載沉,消防隊派出6人以及出動橡皮艇,趕抵現場才發現,這名婦人其實在游泳,婦人游上岸覺得莫名其妙,還大發雷霆地把消防隊臭罵一頓。
    2013/06/17 12:22
  • 〈獨家〉烏魚見證愛情! 蚵仔寮「療傷行程」夯

    失戀了,該到哪兒療情傷?獲選十大魅力漁港榜首的高雄蚵仔寮漁港,促銷觀光,推出療傷行程超夯,因為當地盛產的烏魚,每年固定洄游,又有「信魚」的別稱,在愛情裡代表信守承諾,因此,漁會藉此設計出療傷行程,包括搭烏魚船遊港、吃海鮮,甚至在星願沙灘上許願,果真成功吸引年輕人造訪,而在台南及屏東也紛紛以創意製造話題,推套裝行程為觀光加分!
    2013/04/20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