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蚵仔寮 結果共72筆

  • 不是駁二!高雄「最強新景點」吸百萬人朝聖 遊客狂推:完全屌打

    近幾年的高雄可說是看點滿滿,除了有黃色小鴨吸引國內旅客,還有各大國際巨星陸續到高雄開唱,掀起新一波觀光潮。根據觀光署統計,2023觀光人次最多的3大景點分別是「旗山老街」、「蚵仔寮漁港」、「瑞豐夜市」,仔細一看,三個地方在Google評論上更是擁有高達4.2星的好評。
    2024/03/16 15:40
  • 亂象! 蚵仔寮遇闖紅燈+逆向騎士.機車闖高鐵站2樓接人

    高雄一名駕駛,開車到海鮮聞名的蚵仔寮,但短短兩個路口,就遇上兩名機車騎士接連違規,不只闖紅燈還逆向,兩人都沒戴安全帽,他氣得直接大罵;而高鐵左營站,二樓的計程車排班區,也有騎士直接停車接人,但鐵路警察表示,雖然違反規定,但車道非屬道路範圍,因此只能勸導無法可罰。
    2024/01/02 20:45
  • 這也太軟Q了!阿公阿嬤為了運動 竟冒險爬牆進校園

    高雄蚵仔寮附近,阿公阿嬤保持天天運動好習慣,不過為了運動,這一招也太...冒險了啦,學校有大門不走,竟然爬圍牆,進入蚵寮國小運動!
    2023/10/27 10:26
  • 快訊/高雄蚵仔寮驚見男屍倒臥消坡塊!身上僅帶現金鑰匙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漁港消波塊旁邊,今(16)日下午2時許驚見一名男子倒臥在此處,警消人員獲報趕往,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現場搶救多時仍不治。經警方初步了解,發現男子無明顯外傷,身上也沒有證件,只有現金及1把鑰匙,目前警方已調閱周邊監視器進行調查,至於男子身份及相關案情,後續將進一步釐清。
    2023/10/16 17:58
  • 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詐騙集團2派人馬因糾紛談判未果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將46歲吳姓主嫌及16名涉案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多把槍枝子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目前鎖定一名詐騙集團首腦「藏鏡人」陳姓男子。據悉,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與他先前已經2度交手,「藏鏡人」還說,這次開槍都是「江湖義氣,為了救人」。
    2023/10/16 15:29
  •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2023/10/16 12:19
  • 快訊/詐團內訌就開槍!高雄無辜廟公中彈 主嫌抓到了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詐團因為分贓不均起內訌,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林姓成員被押至宮廟時,雙方發生衝突引發槍擊,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稍早警方已循線拘提涉嫌教唆押人的46歲吳姓主嫌,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3/10/15 16:53
  • 詐團分贓不均內訌!高雄宮廟前開槍釀三傷 無辜廟公中彈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傳出槍擊案,造成1名廟公中彈送醫,稍早警方證實,槍擊案起因為詐團成員分贓不均,詐團成員先在苓雅區舞廳發生爭執後,其中1人被押走,另派人馬前往助勢時又爆發衝突,過程中至少開了10槍,不僅造成無辜的58歲蕭姓廟公中彈,另2人分別是背部、左手掌槍傷後自行就醫,目前警方已鎖定6部涉案車輛約10多人,全力追查中。
    2023/10/15 15:03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高雄市驚傳槍擊案!今(15)日清晨6時許,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發生槍擊案,現場槍聲大作,嚇得周遭住戶連忙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已將他送醫搶救。
    2023/10/15 09:50
  •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移工打群架 鏟子、水桶狠K同鄉

    火爆中秋夜!高雄蚵仔寮漁港在深夜23時發生外籍移工打群架事件,過程中棍棒齊飛,還有人直接拿起鏟子狠K對方,畫面相當火爆,經調查,疑似移工酒後口角起衝突,現在警方也已經將5名涉案移工到案說明,至於詳細原因仍持調查。
    2023/09/30 15:50
  • 中秋前奇景!高雄蚵仔寮驚見「水龍捲」 3分多鐘不斷旋轉移動

    中秋節前夕驚見自然奇景,高雄有民眾於昨(28)日晚間在蚵仔寮海邊看到「水龍捲」,整整持續了3分多鐘,而且不斷旋轉移動中,最後水龍捲從上方慢慢消散,難得看見自然奇景讓民眾相當驚訝。
    2023/09/29 09:52
  • 控遇到「無良魚販」  買2斤泰國蝦「一半都小蝦」

    高雄蚵仔寮觀光魚市,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民眾買海產,不過有消費者PO文控訴,遇到「無良魚販」,買了2斤500元的泰國蝦,卻摻雜一半的小蝦,蝦子體型差很大!其他的活蝦攤商說,目前市價都是一斤300元以上,250元相對便宜,也有釣蝦場業者說,一定會事先告知客人,可能會有大小差異。
    2023/05/29 14:59
  • 吞綠油精退酒氣?酒駕累犯出奇招 警傻眼「嘿嘸效啦!」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到蚵仔寮漁港,邊釣魚邊小酌,離開時因騎車搖晃,遭巡邏員警攔下,楊男異想天開,趁員警不注意偷喝綠油精,想退退酒氣,酒測值仍超標,員警一查,楊男是酒駕累犯,將其依法送辦、加重開罰;另外,新興區一名許姓男子因紅燈右轉,遭巡邏員警攔下,吹出來的酒測值竟高達0.84毫克,員警調查,他不僅是累犯,且其駕照先前才因酒駕被吊銷。
    2023/05/23 10:56
  • 高雄光頭男遭圍毆!爆血哀求「別打了」 3嫌被抓動機曝

    有網友轉發一段限時動態至網路社群平台,高雄岡山一名光頭男被打到渾身是血,不斷求饒,施暴的錄影者還要其對鏡頭發誓,「出門絕不會提到某茶行,以後誰亂嗆,下場就跟我一樣」。畫面曝光後,警方迅速將涉案的劉姓主嫌等3人逮捕到案,他們供稱,被害人當天偷手機,才會私刑教訓,但警方不排除,是被害人出門亂報「名堂」,惹禍上身,目前先將3嫌依多項罪嫌送辦。
    2023/03/06 10:05
  • 高雄版築地市場! 蚵仔寮「繽紛漁獲」拍賣快嘴好吸睛

    繼日本築地市場,高雄的蚵仔寮魚市場,是亞洲第二座取得HACCP認證的魚市場,推行「魚貨不落地」,降低汙染更乾淨,還能到二樓參觀熱鬧的拍賣過程,排排列隊的漁獲彩色籃子,配上拍賣員的快嘴,叫賣過程非常療癒。
    2023/01/23 19:33
  • 為收錢攀車窗不放 蚵仔寮夜市停車、租金糾紛

    高雄蚵仔寮夜市攤商,最近接連抱怨附近一間宮廟裡的女子,疑似頻頻以香油錢、地攤租金跟停車費等名義,要跟攤商收錢,甚至曾經發生拉扯,星期天傍晚,他們又因為收錢問題發生爭執,最後攤商不勝其擾,報警處理。
    2022/08/30 14:29
  • 鍾欣凌爆深夜掉淚! 捏大腿5分鐘和解女兒:我介入太多

    楊貴媚攜手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到台南、台東、高雄、小琉球等地出外景,將台灣美景介紹給觀眾,鍾欣凌的大女兒「兔寶」和小女兒「二寶」也參與高雄蚵仔寮的錄製,到市集販售二手用品。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對女兒的教育,她認為身教大於言教,「我不是一個教育家,我不知道怎樣才對,不要做壞事,小朋友應該會知道吧!」
    2022/08/09 17:39
  • 楊貴媚做節目泛淚認壓力大 3閨密大尺度裸背畫面被公開

    由楊貴媚、鍾欣凌與嚴藝文主持的公視《老少女奇遇記》,本週播出第2集,3位「老少女」與來賓李玉璽,為高雄蚵仔寮舉辦300年來首次的市集活動,該集結尾還有蚵仔寮居民大合唱的畫面,讓許多觀眾留言說快被逼哭。收視率最高點落在0.72,觸及高達20多萬人次收看,為公視週四收視冠軍。
    2022/07/18 18:10
  • 蚵仔寮漁船509箱私菸塞暗艙 海巡估市價2千萬

    海巡署南部分署昨(17)日凌晨於高雄蚵仔寮漁港,查獲漁船偷運私菸,第一一岸巡隊表示,16日晚間就透過雷達,鎖定一艘開往蚵仔寮的可疑船筏,由於正值疫情期間,安檢人員不敢大意,全副武裝上船搜索,果然在船尾的暗艙發現500多箱私菸,初估總市價約2千萬元,曾姓船長和3名外籍船員也當場被依法送辦。
    2021/12/18 15:38
  • 倒數兩天!高雄夜市券第2波 「6碗杯麵」也能卡位

    拿200元振興券可換400元的夜市券,商圈夜市券活動倒數第二天,在駁二鹽埕埔夜市的排隊人潮,綿延將近1公里,排第一的早上8點就來排隊,有民眾為了搶快,跑到超商買6碗杯麵來卡位。另外在梓官蚵仔寮,舉辦海鮮節活動,限量2千份夜市券也發完。
    2021/12/04 22:06
  • 粗心爸帶女夜釣! 2歲女兒不慎落海險溺斃

    高雄梓官有一名粗心的爸爸,帶著2歲女兒去蚵仔寮夜釣,結果女兒不小心掉到海裡,第一時間他跳水救,但2人被海水沖散,爸爸越漂越遠,還好海巡人員趕到,利用遙控動力救生圈並出動橡皮艇救援,才分別將父女倆拉回岸邊,送醫救治。
    2021/10/19 18:01
  • 女兒落海!夜釣父跳水搶救也虛脫 海巡出船分頭營救

    高雄一名張姓男子昨(18)日帶著1歲的女兒,到蚵仔寮漁港夜釣,一時的不注意,女童竟掉入海中,張男情急之下跳海救女,但疑似因海流過強,2人被距離被越拉越遠,張男也因為體力透支受困,附近民眾見狀打電話報案後開始大聲呼救,一旁的海巡人員緊急出動橡皮艇救援,女童獲救後一度陷入昏迷,所幸經過海巡人員的CPR後恢復意識,隨後和爸爸一同被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觀察。
    2021/10/19 15:17
  • 男倒車不慎撞看海夫妻落海2傷 過失傷害罪送辦

    何姓夫婦昨天前往高市蚵仔寮漁港坐在碼頭邊看海,但張姓駕駛倒車不慎將兩人撞落海,張男跳海與海巡救人,目前何妻已出院,何男仍命危、搶救中,警暫依過失傷害罪送辦。
    2021/08/12 15:52
  • 男子港邊觀景 竟遭冒失駕駛倒車撞入海中

    高雄市梓官區的蚵仔寮漁港昨(11)日下午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名張姓駕駛在港邊倒車,不慎將坐在港邊觀海的何姓男子撞入海中,張男驚覺自己闖禍,趕緊跳進海中救人,何男生命跡象一度微弱,所幸再救護人員輪番CPR搶救後,恢復正常呼吸心跳,目前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
    2021/08/12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