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蚊子 結果共902筆

  • 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夏天來臨,蚊子大軍也重新「復仇者集合」,大陸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房內的奇觀,引起熱烈討論;畫面中只見整牆密密麻麻的停滿蚊子,一度讓人以為是「牆上的壁紙花紋」,而將蚊子處理得差不多後,地上密密麻麻的屍體堆更是讓人看得渾身發癢,笑稱在這地方睡一晚變成木乃伊都不奇怪。
    2023/06/05 15:03
  • 尼加拉瓜驚見「蚊子龍捲風」!居民怕爆 專家揭原因:很正常

    外媒5月31日報導,美洲國家尼加拉瓜(Nicaragua)出現由萬千飛舞蚊子組成的「蚊子龍捲風」,居民拍下的片段在網路瘋傳。
    2023/06/02 10:20
  • 蚊子這樣殺全做錯!醫警告恐「眼球病變」:慢性中毒

    氣溫越來越高,蚊子也開始擾人,被蚊蟲叮咬後,出現的過敏反應也很讓人困擾,像是蕁麻疹、紅色丘疹等,該怎麼治療?而你有試過哪些防蚊方式呢?像是防蚊貼、防蚊液、捕蚊燈、麻油等,哪種方式防蚊效果最有效?小心捕蚊燈使用有禁忌,沒注意恐會害你眼球病變!
    2023/05/29 15:08
  • 果農分享「孔雀魚滅蚊」 良心商店50元「撈魚」

    雲林斗六一名文旦農,為了果園滅蚊,用容器裝水養了孔雀魚吃孑孓,孔雀魚生小魚,果農希望民眾也能加入環保滅蚊,而且不用花大錢,在路邊放了一排桶子,裝孔雀魚給民眾撈回家,採良心商店,自己投50元,還提供養魚教學。發現大家撈魚都有投錢,環保滅蚊,是個善的開始。
    2023/05/28 12:30
  • 會搭電梯?14樓照樣被蚊子叮 網解答:用「這方式」進門

    夏天到了,又到了蚊蟲滋長的季節,不少民眾直覺,住在高樓層比較不會有蚊子的侵擾,因此買房時傾向選擇高樓層。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就有網友好奇的問:蚊子到底能飛多高?
    2023/05/26 12:13
  • 砸逾8千萬!苗栗石虎公園淪蚊子園 縣府:活化轉型待研議

    苗栗縣卓蘭鎮大安溪生態公園(石虎公園)因石虎棲地爭議閒置已久,縣議員陳春暖今天詢問活化、轉型可能性;縣府水利處長楊明鐃表示,有待與鎮公所及民間團體討論研議。
    2023/05/25 22:00
  • 好癢!躲地下室睡覺被蚊子叮 男竟縱火燒

    新北市一間民宅飄出濃煙,竟然是縱火!警方到場將男子帶回,對方坦承,辯稱蚊子多才燒廣告紙驅蚊,被法官判處一年有期徒刑。專家說,除了使用市面產品,也可以自己DIY,用糖水、肥皂水做捕蚊液,洋蔥切塊放門口也能驅蚊。
    2023/05/24 19:07
  • 為何蚊子愛叮你?研究發現「恐與肥皂有關」 1物可驅蚊

    你是人體吸蚊器嗎?國外有研究指出,有些肥皂會使用花卉或著植物的香氣,這也是讓蚊子執著的原因之一,因為蚊子會透過這些的味道,找尋植物並吸取花蜜。
    2023/05/11 18:31
  • 雨後防登革熱總動員 陳其邁示範「一桶水防治」

    高雄市今天舉辦防登革熱日誓師活動,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今年全國有35例登革熱境外移入個案,高雄有7例,目前無本土個案。因應5月梅雨季節來臨,雨後要啟動環境的消毒。
    2023/05/10 16:35
  • 暖化釀蟲害!加州無人機殺蚊 蜱蟲季提早報到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WMO)警告,連續三年的反聖嬰現象(La Niña)在今年3月結束,接下來全球各地都可能打破高溫紀錄,升溫對環境的衝擊還包括各種蟲害,美國的蜱蟲季提早報到,因為暖冬讓更多蜱蟲沒有被低溫凍死,被叮咬很可能會染上萊姆病;剛經歷過多雨冬天的加州,大量積水讓蚊子軍團在春天一口氣爆發,官方派出無人機噴灑專門的殺蟲劑,在非住宅區噴灑,強調成分對環境友善,不會傷害其他生物,而且無人機的效率更高。
    2023/05/08 19:54
  • 天熱蚊子來襲! 美式賣場「捕蚊神器」實測3天抓200隻

    天氣越來越熱,氣象局預測中南部會飆到35度,不只飲料店生意超好,還有一款美式賣場的「捕蚊神器」賣到缺貨!原來有民眾分享,買了捕蚊燈,結果3天內抓到超過200隻蚊子,效果超好,此外也有大樓管委會,買了捕蚊燈,一個多禮拜就抓到超多蚊子。
    2023/05/03 13:42
  • 噁爆!耳鳴又聽不清 醫一照驚見「完整活蜘蛛」結網竄逃

    外耳道有異物經常發生在兒童,多是圓珠類的小玩具,大人最常見的為棉花棒棉絮,有時還可能跑進蚊子、螞蟻等昆蟲,由於體積過小或無刺激性,當下往往不會感受到任何異常。大陸一名40多歲女子,因聽力下降到耳鼻喉科就診,醫生透過耳朵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裡頭竟然有一隻蜘蛛,甚至已經「結網定居」,所幸沒有毒性,夾取出來後,沒有危害的女子的身體健康。
    2023/04/30 21:35
  • 從源頭消滅登革熱 巴西打造全球最大蚊子基因改造廠

    引述英國《自然》雜誌報導,非營利組織「世界蚊子計畫」(WMP)宣佈,將與巴西公共科學機構、奧斯瓦爾多克魯茲基金會合作,在當地打造一座全球最大的蚊子改造工廠。預計從2024年開始啟用,每年將可產生多達50億隻基因改造的蚊子,這批蚊子將在未來10年,分批在巴西多城野放影響其他同類,藉此保護該國7000多萬人,不必再面臨登革熱等疾病侵害。
    2023/04/29 11:59
  • 3到5月蚊子多 民眾用吸入捕蚊燈5天抓500多隻

    每年三月到五月底,是蚊子的繁殖旺季,不少民眾都曬出家中的捕蚊成果,有人使用光觸媒吸入式捕蚊燈,五天下來就抓到五百多隻蚊子,效果相當驚人,對此捕蚊達人就分享,使用上以放在戶外最有效,另外人也不能在旁邊,否則效果會大打折。
    2023/04/24 20:42
  • 3天抓200隻蚊子!他推好市多「超猛捕蚊燈」 過來人1理由勸退

    隨著夏天的悄悄靠近,家中蚊蟲也逐漸「重出江湖」,而如何有效的驅趕蚊蟲也成為許多家庭頭痛的問題之一;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好市多掏到一款「超好用捕蚊燈」,短短3天就抓到了超過200隻的蚊子,不過對於網友的真情推薦,就有過來人在留言處指出最關鍵的問題所在,更坦承自己用沒幾天就退了。
    2023/04/24 10:38
  • 常被叮是肉吃太多?食藥署打臉迷思 點名蚊子最愛這5種人

    最近天氣愈來愈暖熱,很多人發現家裡蚊子變多了,網路上蚊帳大熱賣,可是在家裡活動或是在外面沒有蚊帳可慘了!尤其有些人特別容易被蚊子叮,還被取笑「一定是你愛吃肉,蚊子特別愛你」。不過衛福部食藥署給正解了,並不是愛吃肉才會被叮,如果體溫高、容易喘並吐出較多二氧化碳者,另外還有O型血型和噴香水,都是蚊子的心中寶!
    2023/04/22 21:53
  • 暖化更活躍!阿根廷試驗輻射絕育蚊子 抗登革熱

    全球暖化讓傳染病媒介--蚊子的活動範圍跟著增加。為了對抗升溫的登革熱,阿根廷展開新試驗,使用輻射技術對雄性蚊子進行絕育,希望能藉此控制住蚊子的數量,進而控制傳染病的擴散。而在預防瘧疾上也有新進展,牛津大學研發出新疫苗,有效力達75%,目前西非迦納已率先批准使用。
    2023/04/18 19:54
  • 捕蚊燈沒用?達人揭最佳擺放位置 加凡士林殺傷力超強

     天氣越來越熱,困擾的蚊蟲叮咬問題也逐漸浮現,「捕蚊燈根本沒用」經常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過家電達人指出,捕蚊燈要發揮最佳效果其實是也秘訣的,除了擺放位置、室內光線有影響外,多加點凡士林、綿羊油等都會提升對蚊子的誘捕力。
    2023/04/16 10:14
  • 「愛吃肉易被蚊子叮」?食藥署列6原因打臉:沒科學根據

    夏天近了,天氣逐漸變熱,蚊子也增多。過去常聽到「吃肉容易被蚊子咬」的傳聞,對此,食藥署近日就闢謠,「這是沒有科學根據的說法!」透露蚊子愛咬有6根據,真的要防叮咬也有2不二法門。
    2023/04/13 11:07
  • 台中抗爭嬤露宿老家day3 撿鄰回收賺零花

    台中84歲陳阿嬤,因為不滿老家被長孫賣掉,讓她有家歸不得,她氣得睡在老家門口抗爭,不過長孫女也反駁賣房後,有請阿嬤去新住處,但老人家不肯,雙方各說各話,我們也直擊,11日晚上陳阿嬤,還睡在老家,蚊子多,她躲在棉被裡,女兒來勸,也不肯離開。
    2023/04/12 19:59
  •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 揪在台港人拍片「緬懷張國榮」

    「香港鬼王」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哥哥」張國榮,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特別來台拍攝影片,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統一蚊子、Yovia等人入鏡,潘紹聰透露,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
    2023/04/06 07:30
  • 「音樂小魔女」范曉萱重出江湖!驚喜宣布「新身分」:比唱歌難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范曉萱,今(4)日無預警化身為「萱萱姐姐」,與鋼琴家好友張郁苓共同推出《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除了曾經以「音樂小魔女」身分稱霸兒童音樂界,范曉萱在耕耘自己的音樂創作及跨足戲劇方面的成績也有目共睹,屢獲獎項肯定。為了促成好友夢想,先暫緩專輯製作,范曉萱在《給孩童的音樂幻想小故事》有聲書裡首次挑戰說書人,並演繹著火雞、螞蟻、蚊子、小丑魚......等各種動物角色,與張郁苓的琴聲一同引領小朋友和大朋友們啟發想像空間,分享天馬行空的美好。
    2023/04/04 13:29
  • 燒回收紙箱險延燒! 三輪車男落網辯「驅蚊」

    台北市萬華發生一起火災,燒起來的是紙箱,當下,民眾發現立刻拿滅火器撲滅,原本以為是菸蒂造成,但警方追查,一名騎乘三輪車的男子離開後,火警就發生,循線找到他才知道,原來為了驅趕蚊子,他才燒紙箱。
    2023/03/28 19:44
  • 俄羅斯軍演 突朝日本海發射2枚超音速反艦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28)日證實,海軍在今天上午的軍演期間,朝向位在日本海的一個模擬目標發射「超音速反艦飛彈」。俄羅斯軍方聲明指出,太平洋艦隊朝向位於日本海的模擬敵軍目標,發射了2枚P-270「蚊子」(Moskit)超音速反艦飛彈,並且成功擊中位於約100公里外的目標。
    2023/03/28 11:24
  • 英國女舞者被蚊子叮引發敗血症 昏迷醒來發現四肢全截肢

    一名35歲的女舞者去(2022)年赴非洲學習舞蹈時,疑似遭蚊子叮咬感染瘧疾。由於病情急速惡化並引發敗血症,醫生讓她進入人工昏迷治療。當她醒來時,驚然發現手腳全數遭到截肢。
    2023/03/2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